DSC06964.JPG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 你家的冷氣洗香香了嗎?

大家知道冷氣機在吸排空氣的過程中常常會累積灰塵在機體內嗎?

久而久之,厚厚的灰塵堆積,很容器讓冷氣造成散熱不良及機器負荷過重的問題

如果想要維持冷氣頭好壯壯,按時的清潔保養冷氣是很重要的


以前我倒是沒想過冷氣內部也要清洗保養

我平常都只有洗洗濾網而已,想不到這樣的清潔根本無法徹底啊

所以每年到夏天,我家的冷氣就常常覺得不冷,有時候甚至吹出來的氣味都不是很舒服的

這對鼻子敏感的我來說~吹出來的空氣不乾淨,確實影響很大啊!!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我決定好好來犒賞一下辛苦的冷氣,請專業洗冷氣的團隊來幫我家冷氣洗香香!

希望陪著我辛苦好幾年的冷氣,能夠夠過專業的保養再次恢復該有的效能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家冷氣這次清洗的過程吧!!

DSC06938.JPG

DSC07033.JPG

 

我這次找冷氣清洗團隊是服務 "基隆台北新北" 地區的永隆電器行

他們家的團隊很專業,除了有冷氣清洗保養外;也有冷氣檢測跟維修的保養服務
清洗價格:內外機一組2500元 保養三台以上另有優惠

 

接著來簡單介紹一下冷氣清潔保養的步驟 

STEP 1. 家具防水保護 
STEP 2. 內機機殼拆解 
STEP 3. 架設集水盤 
STEP 4. 鋁排片噴灑藥劑分解髒污 
STEP 5. 加壓水柱沖洗鋁排片及風葉片 
STEP 6. 內機機殼噴灑藥劑再用加壓水柱沖洗 
STEP 7. 擦拭乾淨內機機殼定位安裝


室外機保養步驟  :


STEP 1. 高壓水柱沖洗 
STEP 2. 噴灑藥劑在鋁排片分解髒污 

STEP 3. 清潔劑刷洗室外機

未命名 -1.jpg

 

因為是第一次找專業團隊來幫我清洗冷氣

 

所以我一開始還滿擔心,我的冷氣很高!! 清潔的過程髒水會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我發現永隆電器行的團隊超細心

 

一來就幫我把家裡有可能噴到的地方全部鋪上家具防水保護

 

所以等等在清潔的過程中,家具都保護好好,完全不用擔心會噴髒 

DSC06968.JPG

平常冷起梅拆開都沒發現 ~冷氣的內部的髒污怎麼那麼可怕>"<

整個都被厚厚的灰塵給蓋住! 

難怪我常常會覺得冷氣不夠冷

DSC06919.JPG

大家沒看錯!! 就是那麼髒

==" 連我自己看到都快昏倒了~

 

DSC07027.JPG

DSC06953.JPG

這厚厚的垢......已經堆積超多年了

一想到這樣吹出來的風有多髒,就覺得好可怕!

DSC06954.JPG

右邊包上塑膠袋主要是因為那天有很多機器

所以這個部分要把它包起來做防水波的處理

接著架設集水盤,等等冷氣清潔的髒污就會透過集水盤集中流進水桶中 

 

 

 

2.jpg

 

接著師傅先將鋁排片噴灑藥劑分解髒污,再用加壓水柱沖洗鋁排片及風葉片 

整個清潔的過程都非常的仔細!!! 

DSC06944.JPG

DSC06941.JPG

接著內機機殼噴灑藥劑,等泡泡出溶出後

再用加壓水柱沖洗乾淨 

DSC06948.JPG

DSC06951.JPG


等待一下後,用加壓水柱把冷氣沖洗乾淨
 

 

DSC06961.JPG


大家有沒有看到.....洗出來的水超髒

整桶都是灰灰的><
 

DSC06983.JPG

內機清洗完成~是不是超乾淨的

本來卡一堆灰的鋁片清潔後,整個都發亮了呢~

DSC06980.JPG


除了機身內部清潔,外殼也一樣要清潔

師傅非常細心的用清潔用品把機殼的每一處都清潔乾淨

我覺得永隆電器行讓我很滿意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很龜毛!!

永隆電器行完全有符合我龜毛的個性 
 

3.jpg

它整個清潔保養的過程都非常的細心,也很小心的保護我的牆面跟家具

在機子和機殼的清潔過程中,也都很小心的保護冷氣機體

所以整個清潔的過程中都讓人覺得很安心
 

DSC06975.JPG

洗乾淨囉~~~是不是跟新的一樣呢?

DSC06990.JPG

是新冷氣無誤XD! 超乾淨

DSC07007.JPG

接著要來清潔室外機囉!!

因為我家外面就是大馬路,加上我從搬進來後就沒有喜歡室外機....所以室外機無敵的髒

==之前還有鳥在我室外機旁築巢哩.....所以卡的髒污應該是非常的恐怖

 

DSC06934.JPG\

這是後面.....卡灰卡的非常嚴重

DSC06997.JPG

師傅很仔細的幫我清洗室外機

 

DSC07012.JPG

DSC07024.JPG


清潔完成囉!!!!!

髒了好多年的冷氣,終於乾淨囉!!


想不到已經好多年的冷氣還能恢復如此乾淨的樣貌

早知道我應該每兩年就請永隆電器行來幫我做冷起清洗保養啊


不過透過這次的冷氣清潔

永隆電器行師傅說,其實平常只要兩年一次的保養

就能減緩耗損機率延長冷氣壽命

像是可能造成冷氣不冷、漏水、效能下降等等問題都能透過專業清除冷氣藏汙納垢

讓冷氣再次讓效率回歸

重點是,冷氣吹出來的風,才能更清新舒適!
 

 

DSC07001.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府專業冷氣清洗保養初體驗

如果大家在炎夏開始前想要提前保養冷氣的

我覺得 永隆電器行的團對 很推薦 


我自己很滿意它們的服務

除了服務態度很好之外,重點是他們在保養的過程都非常的仔細、而且很專業

這點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而且在清潔保養後,師傅還幫我把地上用到水的地方都清理乾淨

所以如果大家是 基隆/北市/新北 的朋友,想要保養冷氣的話

我推薦永隆電器行給大家囉



永隆電器行電話:0921-767-129  / 0938-622-207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大家記得~提早預約幫冷氣洗香香喔!! 不然夏天排隊冷氣保養的人可以很多的喔!!!

 

DSC0700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