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每個女孩應該都會對"燕窩"深深的著迷吧!

尤其在東方,燕窩是自古以來可都是維持美麗的一個保養秘方

古代燕窩更是皇宮貴族的御用保養聖品 


有買過燕窩的女孩應該都知道他的價格很"高貴"對吧!!

還記得以前聽人家說燕窩有多棒多棒!而身為小資女孩的我,也只敢羨慕羨慕~因為根本沒機會用啊


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

燕窩也能透過專業的萃取技術,將燕窩中高濃度的滋養配方導入到保養品中

讓小資女孩們也能有機會用到珍貴的燕窩精萃保養品

DSC06358.JPG



今天小橘就是要來分享這個 好消息

吃得燕窩不稀奇,小橘今天要分享的是用在臉蛋上的 - EN'R 精萃燕窩保養系列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到燕窩萃取的保養品 !


能把這麼珍貴的聖品用在臉蛋的保養,我只能說太幸福了 ♥ ♥

在古代,我看只有被寵愛的貴妃才能有擁有這樣的奢華享受吧!

DSC06313.JPG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燕窩"系列的保養品

所以在這邊先來跟大家小小的介紹一下EN'R精萃燕窩這個系列


EN’R 為來自東方皇家珍品的意思,主要以珍貴的燕窩作為肌膚保養的基底

它們透過嚴選的泰國天然燕窩及日本專業的技術萃取並經原廠檢驗

將滿滿的燕窩精華結合滋潤的保養配方運用在肌膚的保養品中

並且質地溫和!讓肌膚在無添加酒精、色素的溫和質地中,獲得滿滿的呵護照顧

生產合作工廠也同時獲得德國IS22716/Cosmetic GMP 國際認證

 

透過這些重重把關,我第一次用也能安心滿滿




EN'R 還有一個很有心的地方 

因為取之大地、回饋大地,所以每季他們都會固定將營收的1%捐贈給環保與動物議題的公益機構

這點讓我滿感動滴~是一間讓我覺得很用心的品牌

 

 

DSC06287.JPG


燕窩之所以很厲害!!

因為它擁有HOLD住美麗的魔力

不然怎麼會那麼受貴婦的喜愛呢

其中兩個重要的成分>表皮生長因子EGF、燕窩酸

EGF是保養品界中的珍寶,能改善很多肌膚困擾,像是粗糙、暗沉、鬆弛等等

總之,燕窩的滋養夠全面,所以無論是敏弱肌還是缺水暗沉肌;或是想要凍齡的女孩都很適合



*本篇為合作體驗*



我這次收到的EN'R精萃燕窩系列 有三款

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面膜、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凝霜面膜、精萃燕窩全效複方滾珠滋養油

現在就來依依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受吧 

DSC06291.JPG


 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面膜 28ML 


這款燕窩面膜主要能加強肌膚的保濕、水嫩、亮采

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當作急救面膜來用!!尤其是如果明天有個重要約會

前一晚先敷上一包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面膜,隔天一早上妝都特別服貼

而且臉蛋也會看起來很透亮!

DSC06249.JPG


這包燕窩面膜中含有滿滿的保養精華!

有維生素、也有很多植物萃取、更擁有女孩幾乎鎖水必備的玻尿酸


此外燕窩面膜中最特別的莫過於高濃度唾液酸的燕窩萃取精華
能提升肌膚彈力的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

所以女孩在敷臉的時候除了能修護臉蛋粗糙等等的困擾外

更能同時讓肌膚灌入滿滿的水潤度,讓臉蛋失去的彈性再回歸!


噗!大家有聽過燈塔水母嗎?

它可是地球上再生能力很厲害的生物

萃取燈塔水母的精華技術非常的專業,可是擁歐盟六國專利呢!

所以這包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面膜真的很威!

 

DSC06251.JPG


它的包裝上標示的成分跟使用方式都非常清楚

此外還有一個QR CODE,讓大家可以直接連結到官網搜尋這款燕窩面膜的資料


DSC06252.JPG


接著來看一下這款燕窩面膜的質地

它用的是服貼力、滲透力都很棒的3% 蠶絲布膜

蠶絲布膜很棒的地方就在於它很親膚,所以它敷在臉上的時候能夠緊緊的把精華液鎖在臉蛋上面

而且敷著它服貼感很棒,完全不用擔心面膜會往下滑

DSC06295.JPG

DSC06297.JPG


包裝袋上面都有很詳細的使用步驟

小橘在這邊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使用前先把白色珍珠光層撕下來,接著將面膜服貼在臉上(綠色的不織布要在上方喔)

貼好後輕輕的取下不織布,然後輕輕地按壓調整蠶絲布膜

 

DSC06299.JPG


前陣子剛好臉摸起來乾巴巴

甚至有一些地方看起來色素不太均勻,所以就趕快把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面膜拿出來保養一下

 

DSC06294.JPG

有沒有!! 服貼度很棒吧

而且大家不要看它薄薄的,它裡面的精華可是超滿的

一敷上去就馬上能感受到臉蛋超級補水


DSC06303.JPG

因為面膜的敷貼感很棒,所以敷面膜的時候不用擔心面膜會跑位

等待的15~20分鐘,我一樣可以看電視、寫文章

一滴精華液都沒有滴下來喔,使用上無敵親膚,幾乎感覺不到我有在敷面膜啊

DSC06304.JPG

大家看!跟前面敷臉前的照片一比

敷完燕窩面膜的臉蛋是不是馬上提亮很多

而且超級水潤,光用摸的就能出去來

我想是因為臉蛋保濕度非常夠的關係,就連鼻子兩側的毛孔都鎖小囉

而且整臉摸起來真的有QQ的彈力感呢


燕窩聖品果真就是強大 

敷完面膜馬上就超有感!太讓人開心囉

DSC06306.JPG


因為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很飽滿

所以敷完臉蛋還會有很多精華液在上面

敷完臉不用在洗臉囉~這時候可以用輕拍的方式幫助多餘的精華液吸收

 

1.jpg


燕窩面膜大約一周敷個1~2片就很足夠囉

如果隔天有約會,小橘非常建議前一晚一定要用這款燕窩面膜來給他"奢華保養"一下

有敷真的有差喔

隔天上妝持妝效果變很好,而且臉蛋一早看起來就澎澎水水的

當然氣色也跟著粉嫩嫩啦



接著跟大家分享每天可以用的燕窩保養霜

 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凝霜面膜 


沒錯要說它是晚霜也OK;說是面膜也對! 因為這一罐就是能兩用 

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凝霜面膜主要也是將滿滿的保濕能量注入肌膚,提升臉蛋的水感及彈力

 

DSC06259.JPG


我覺得這罐會是忙碌小資女孩的最愛

噗~怎麼說能因為它一罐底兩樣保養品

像我有時候真的忙到晚上睡覺時間都不夠了,更不可能常常花太多時間來敷面膜保養


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凝霜因為本真的質地非常溫和

所以它可以用來當作晚上睡前的晚霜使用,也能像凍膜一樣做厚敷保養

因為它使用後不需要沖洗,所以就算沒時間敷面膜也沒關係

睡前塗厚一點也能達到敷面膜一樣的效果

 

DSC06257.JPG


它的質地QQ的,跟凍膜很類似

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凝霜裡面還有特調的6種純植物精油,聞上去淡淡香香很舒服

抹在臉上可以聞到跟SPA館一樣香氣,晚上使用特別的有放鬆感


DSC06267.JPG


晚上凍膜跟晚霜最怕用起來油脂度非常高

尤其睡覺的時候我喜歡臉上的保養品用完後是清爽的

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凝霜本身質地很滑潤,抹在手上吸收後沒有油膩的感覺

完全吸收後臉蛋摸起來滑潤潤的,不會黏膩

所以無論睡前厚敷或是當晚霜都非常的清爽!

夏天使用應該也非常適合喔

DSC06268.JPG

DSC06269.JPG


好啦!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兩種日常可以用的保養方式

我自己是晚上睡前每天會當晚霜使用,如果像是天氣轉變臉蛋變化比較大的時候,我就會在睡前厚敷

它一罐30G,當晚霜大約可以使用60~80次左右

當厚敷面膜使用大約可以用到20此左右 (看厚敷量而定)

 

所以其實女孩不用省省用,既然要把珍貴的燕窩保養在臉上

當然就是要用到很夠很滿啊!!!

 

DSC06330.JPG

如果是當晚霜使用,每天用在清潔臉蛋之後

先用化妝水及常用的精華液等等基礎保養完成後

在臉上及脖子均勻的抹上薄薄一層的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凝霜

DSC06319.JPG

接著輕輕拍臉部至全部的保養品吸收

一開始摸起來滑潤感是正常的喔~不需要沖水

它很快就會全部被肌膚吸收,吸收後清爽度滿分

DSC06320.JPG



如果是要做補水的加強可以再睡前厚敷一下♥

厚敷可以一周2~3次,看個人的膚況來做調整

一樣用在清潔跟化妝水之後,接著取適量的精萃燕窩燈塔水母膠原凝霜,厚厚敷一層在臉上及脖子

 

2.jpg


厚敷一樣不用水洗喔!

輕輕拍臉部很快的就會被肌膚通通吸收囉

然後就這樣帶著滋養滿滿的燕窩睡一覺吧


DSC06322.JPG


隔天一早臉亮真的就像是SPA美容過一樣,看起還超水嫩、超有光澤的!

完全管你前一晚睡幾小時啦~氣色就是很透亮


所以我說這一罐忙碌女孩一定會喜歡

我自己就是試用後馬上大喜歡


DSC06329.JPG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

臉蛋超含水,膚色光采明亮

DSC06334.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罐全身都能用的滋養油

♥ 精萃燕窩全效複方滾珠滋養油 ♥

這罐精萃燕窩全效複方滾珠滋養油,質地溫和;敏弱肌也能使用

它一樣含有滿滿的燕窩萃取精華,搭配純植物精油特調

讓在肌膚缺水的狀況下給予滋潤;舒緩肌膚

 

DSC06277.JPG


精萃燕窩全效複方滾珠滋養油的包裝很精緻

沒拆開的時候很像一袋小禮物

拆開後裡面有玄機!!

噗~滿滿的使用說明跟介紹都找的到

覺得非常的有創意

平常也很適合買來當小禮物送給身邊的好姊妹

 

DSC06273.JPG


精萃燕窩全效複方滾珠滋養油小小一罐很方便隨身攜帶

它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的精油特調,聞起來非常個舒服

其中就有讓然放鬆的薰衣草精油、還有讓心情平靜的薄荷精油

另外也有多種能夠呵護肌膚的特調精油

DSC06280.JPG

因為是滾珠瓶身,加上小小一罐,隨身帶著很方便

如果覺得身上哪裡乾乾癢癢不舒適,這時候都可以拿出來保養一下


像是臉、唇、指緣、手、腳等地方,通通都可以使用

另外像是眼周的保養也可以喔!!

它能透過滋養+按摩,改善女孩在意的眼周細紋等問題

DSC06339.JPG

因為我很喜歡這罐的香氣

所以對我來說,這樣的香味讓人很放鬆

有時候精神太緊繃的時候,輕輕的抹一點在太陽穴的地方,淡淡的香氣能讓心情緩和很多

DSC06281.JPG

因為滾珠的關係,所以用多用少都很好控制

我自己使用覺得它並不會非常油膩

所以平常薄薄的使用一層並不會讓肌膚感受到油膩膩的負擔

DSC06283.JPG


像我因為很長的時間都盯著電腦

所以常常到了晚上眼睛真的覺得好疲累喔!!

就是一種眼睛壓力很大的感受

收到精萃燕窩全效複方滾珠滋養油我都帶在身邊

有時候眼睛覺得很累負擔很大的時候我會把眼睛閉起來,用雙手搓熱後蓋在眼睛上熱敷

接著用精萃燕窩全效複方滾珠滋養油滋養眼周

 

DSC06340.JPG

DSC06341.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首先將滾珠瓶輕輕地在眉毛跟眼睛的四周畫圈

之後用手按壓攢竹穴,接著再順著眉毛上方慢慢滑動到太陽穴

接著按壓精名穴(眼部下方),讓後順著眼周慢慢按壓至太陽穴

DSC06343.JPG


這個動作慢慢地重複幾次,再次打開就能感受到眼睛的疲累感放鬆很多

而且同時燕窩滋養,也呵護到了眼周的肌膚!!

DSC06344.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噗~大家有沒有很心動

以前都是羨慕別人喝燕窩保養美貌

想不到現在小資女孩也能享受燕窩保養的幸福感

 

其實我保養品用過那麼多

燕窩的我還真是沒接觸過呢

不過還好有機會體驗到EN'R精萃燕窩保養系列

經過了這陣子的燕窩滋養

我覺得本來乾巴巴、膚色黯沉摸上去又沒彈力的臉蛋,現在摸起來有嫩嫩的感覺囉

所以說一定要趕快跟身邊的大家分享一下

重點是價格好親切啊!完全讓小資女孩能輕鬆駕馭


好啦!如果你大家有想知道更多

都可以到EN'R精萃燕窩保養系列的網站了解囉 (點我進連結

當然如果大家有想問小橘的,也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

然後然後!我今天要來抽禮物啊

噗!! 這才是重頭戲對吧 (我知道大家期待很久)

我超不藏私的....好東西一定要讓大家跟我一起體驗一下 


先幫我的文章點推推~
然後加入ORANGI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i92
在活動專頁留言跟我為什麼你想用EN'R精萃燕窩保養系列

我就抽出3份燕窩保養系列的小禮物給妳們試用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635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