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8.JPG


小橘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發現的好用 LINE@ 工具!!!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



我覺得它會是上班族很棒的房產小幫手

尤其是正在留意買屋或賣屋的朋友,這款LINE@ 絕對能幫上很多忙

 

未命名 -1.jpg台灣房屋AI地產機器人 LINE ID : @twhg



先來問問大家有沒有購屋的經驗?

小橘很幸運的第一間小屋,是在長輩推薦下買的!

所以當時並沒有猶豫太久

但是婚後我發現,原來尋找一間心目中100分的房子真的不容易啊 !!



像前陣子我剛好就再幫親戚留意房子

這時候我才發現網路資訊根本就不夠啊 !!!

尤其是想要找到屋況、坪數跟環境都滿意;房價還要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更是難難難!!

像是住居環境跟周邊交通、學區等等,網路上資訊都不夠豐富!!

周遭的房價的成交均價等等等....都是一門專業的大學問

而且成交後未來的房貸付款方式,及交屋手續及注意事項等等等...

對我這個每天時間都不夠用的上班族來說,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尋覓到心目中的好宅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

所以默默的~親戚請我幫忙留意的 "好宅" 到現在還沒頭緒

 

DSC06139.JPG


就在最近剛好接到AI地產機器人的體驗邀約

想說剛剛好符合我現在的需要,所以當然要來體驗看看!


用了之後發現相見恨晚啊!(也太省時了吧)


台灣房屋AI地產機器人 這個LINE@工具,裡面的資訊超級滿,而且很專業

從搜尋房子、房產相關新聞、附近房價成交價、周邊環境、房貸試算等等問題

想的到的,問什麼都能快速獲得想要的資訊

這完全就是隨身房產專家啊!!

所以上班也能輕鬆的掌握自己留意的房產資訊~真的很方便




-------------------------------------------------------------------------------------



好啦!!好康怎麼能自己藏!!

今天就來簡單的教大家怎麼使用,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台灣房屋AI地產機器人的五大功能

如果最近有在留意想要購屋的朋友,小橘真心推薦可以來加一下這款 LINE@





我剛剛文中有放一個 QR CODE,大家可以在手機APP上掃描QR CODE加入LINE@

也可以在LINE加入好友的地方,搜尋 LINE ID : @twhg

IMG_3746.PNG


加入後LINE就會出現台灣房屋的 AI地產機器人

AI地產機器人 有五大資訊,每一個目錄進去都有很多跟房產相關的專業內容,

想查什麼只要跟著目錄點進去,連打字都不用就能輕鬆做查詢!!

好房推薦 / 房價行情 / 會員專區 / 官方網站 / 工業用地 / 雙會員認證

IMG_3747.PNG     IMG_3748.PNG


不過一開始使用,建議大家先來做個簡單的會員登入!!

而且只要雙會員認證,現在還有周周抽大獎的活動

22.jpg

加入會員的方式很簡單,就在頁面下方的圈圈裡選擇 "會員專區"

然後點選加入即可

3.jpg

填寫完畢後,可以到信箱中進行確認,並且修改密碼!

之後再點選line功能鍵 會員專區>會員認證

依照指示完成認證

同時也可以登入網頁進行認證:

http://www.twhg.com.tw/activity/2018_member/index.php

點選雙會員認證活動頁,依照指示完成認證

**完成後就有參加抽將資格囉!!之後也能使用會員專屬的功能喔**

4.jpg

之後大家透過AI地產機器人訂閱的房產新聞,也都會透過LINE@提供最新房地產相關新聞傳給你

讓大家能即時掌握留意的房產動態!

此外會員可與台灣房屋官方網站會員串接驗證,會員專區會收入大家所蒐藏的物件

有任何相關的物件推播,也回即時回報告知!!


我覺得它就像是一個資料袋的概念,也可以說是找房紀錄的小秘書

IMG_3753.PNG



AI地產機器人有一個很貼心的功能我很喜歡

那就是他可以透過GPS來找出我想搜尋區域附近的房屋資料

像是附近的房價/ 周邊的環技設施/ 或是周邊好屋推薦等等的資訊

他都能透過GPS定位來找到!!

如果這時候有看到喜歡的資料,隨時都能放進會員專區來做蒐藏

非常的方便

5.jpg

舉例

搜尋基隆市麥金路附近的資料,只要輕鬆用點選的方式,他就會出去很多相關的房產資訊

像是,周圍成交房型的價格也都會有喔!!

IMG_3775.PNG   IMG_3776.PNG

IMG_3777.PNG


而且資料非常的完整!!

就連附近周圍的 醫療/學校/商店/交通 等等通通都查的到

而且就連居住環境的 安全指標、生活型態、人文指標 都有

大家只要先找住附近的定位點

就能很方便的了解到你選定的區域環境是否有符合你的需求

6.jpg
於上班無法出門場勘的我,這個功能真的幫助很多

尤其他算是我的專屬房仲了吧!!詳細的資訊讓我在找房過程中,初步能夠篩選出適合的區域

 

IMG_3782.PNG


另外還有一個功能我也很滿意,那就是 "好屋推薦"

有歸納出很多不同購屋類別的選擇

所以大家在搜尋適合房屋的時候,也可以透過"好屋推薦"的地方來做搜尋

這樣能更快地找到符合預算內的房屋!!

這裡面有非常多的好房情報

像是附近降價屋、 百萬成家小 資房、輕屋齡、 預售物等 不同類型案件介紹都有

生活機能資訊也都能找到

像是鄰近交通資訊、生活便利度及休閒空間的綜合環境介紹

而且也一樣能依照不同機能領域予 以指標分數作為參考

IMG_3770.PNG


同時也可以選定區域,來了解附近房價的成交金額

成交價也能依據各類型屋況來做查詢

並且附近一年內實價登錄成交買賣金額

大家在意的房貸試算這裡也能查到

裡面更包含最佳銀行利率配對、自備款月繳額度試算、可透過區域房貸等等

讓大家在選屋的時候了解此路段平均核貸情況


對於我們不是專業的房產專家

先了解這些用有的資訊,在後續看屋談價錢的時候也就更容易上手,防止會被買家乎巄!!

8.jpg

7.jpg

另外如果是台灣房屋土地買賣,這個地方也能查詢到相關的成交資訊與物件說明!!

官方網站】,也能查詢到最近的活動與最新房屋買賣相關資訊



噗....總之 AI地產機器人就是一個很棒的 房產小秘書 

上班族不用花太多腦力也能將台灣房屋動向輕鬆帶著走!!

如果想要買賣房屋的時候,更能透過 AI地產機器人掌握即時的最新房訊

IMG_3748.PNG



好啦!!已就是今天AI地產機器人的小分享

我覺得找房子很簡單,但是要找到適合又有價值的好房

那還真得好好做功課

尤其在買房投資中最怕的就是買錯地方買錯房被套牢

所以如果本身不是對房展非常的了解

那在購屋的過程中還真的必須多用心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台灣房屋AI地產機器人"

我自己用了之後覺得他真的很方便,而且資訊內容非常豐富


像我留意內湖周圍的房子

相關的房產新聞,AI地產機器人就會自己幫我找出來

我覺得這很貼心

不然我可能默默地會錯過很多重要的訊息!!


而且他的用法太簡單,幾乎不需要打字

通通都在手機上點一點,資料就全都找出來囉

噗~所以說她是專家一點都不為過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載來用看看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私訊給我囉

希望今天的分享會幫助到大家囉 

 

 

DSC061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34 treasure0902@gmail.com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