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55.JPG


好快喔,就在年底忙忙忙中~不知不覺就要準備過年囉 !

今年是升格人妻的第二年(一樣好緊張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到公婆家過年就是特別緊張

可能我是處女座的~這種事總是想得特別謹慎

除了不能兩手空空外,外表也要大整理一下!!

畢竟長輩們都很重視春節過年,拉拉塌塌怎麼行?



1.jpg

DSC05216.JPG


之前太忙,忙到劉海沒修剪;髮色也已經變成一大片布丁,

整個沒型就算了,="= 看起來還超沒氣質的

所以年前,我趕快飛奔去最信任的 FIN Fashion Hair  ANDY老師 幫我改造一下

讓毛毛髮起死回生,再現氣質


噗~這樣我才能變身氣質乖女孩,安心到公婆家拜年  ( 安心 )


IMG_2002.JPG


每次找Andy老師幫我整理頭髮,我都很放心

所以總是頭腦放空就去了 



這次我一樣對染怎樣的髮色沒有太多意見

因為我知道ANDY老師每次幫我染的髮色,我都很滿意哈哈哈


不過因為要準備過年了,髮色不宜太誇張

畢竟這陣子我會到處拜年;加上要回公婆家,遇到長輩的機會也多

所以ANDY老師建議髮色不要太淺,看起來比較有穩重感

然後氣質是一定要的啊!!!!

 

溝通後

Andy老師幫我搭了,氣質的栗子咖,髮尾的地方在搭上霧感的藍灰色

這樣髮尾看起來髮質變好了

整顆頭看起來暖暖的;超適合這個季節

霧感+栗子咖,上電棒後還會呈現冷色霧感挑染的澤色光

啊壓~總之就是100分

DSC05225.JPG

 


因為年前太忙綠,我幾乎每天都熬夜晚睡,所以有感覺那陣子頭皮比較敏感

還好在FIN染髮前,美髮師都會在頭皮做保護隔離!

有保護有差啊~整個染髮的過程頭皮都很舒服,完全沒有不適的刺激感


中間等待的過程中,美髮師會定時會來幫看看頭髮上色的狀況


DSC05228.JPG

 

FIN有咖啡跟熱茶可以選擇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咖啡XD

是說如果肚子餓了,FIN還有貼心的拷厚片吐司

不定時助理妹妹還會端餅乾盤過來讓等待的客人打牙祭,這點真的每次去都覺得貼心 ♥ 

 

 

DSC05224.JPG



歐耶~染好囉!

變深囉對吧!! 不過這個顏色好看耶,雖然深但是看起來不厚重

是我滿意的乖女孩的氣質髮色 ♥ 


尤其低調的霧感藍灰漸層在光線澤色下隱隱若現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絕,撥弄頭髮時不經意出現的多種色澤

噗~乖女孩也可以很時尚啊! 

開心開心


IMG_2023.JPG


因為我的髮尾實在受損太嚴重,所以這次也做了大修

把毛毛分叉的地方通通修剪掉


再來就是我的瀏海

因為以前留慣妹妹頭劉海,最近剛好突然想留長看看

所以撐了好幾個月都沒修剪

雖然現在的長度過耳朵了~但是就是非常的沒型

厚厚一片看起來實在太沒精神了


所以這次也請ANDY老師幫我修剪一下


2.jpg

完成囉!!!!

給大家看一下美美的髮色


是不是有乖女孩的感覺?

噗~這樣回公婆家過年,就不用擔心髮色太淺會不體面或是不穩重囉


重點 !!!! 霧感的髮色會讓人散發一種很不一樣的氣質

而且現在真的超流行耶!! 所以沒染過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

我自己覺得霧感髮色非常適合這季節,尤其是栗子咖+藍灰色,染後覺得髮質變好很多

黃光下跟白光下,頭髮呈現的色澤跟漸層也不一樣

雖然髮尾是冷色調,但是跟款色的栗子咖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反而意外的好搭 

覺得美美的~很喜歡

 

 

DSC05237.JPG   DSC05243.JPG

ANDY老師幫我修剪得一下瀏海後,感覺輕盈多了

不然兩大片厚重的長劉海披在臉上,時候看上去很沒精神

不過老師說我如果要再讓瀏海好看些

就要再努力留長一些

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啊~~~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很有可能在沒多久我又剪回妹妹頭了,因為我實在不習慣額頭空空的感覺

DSC05247.JPG

DSC05249.JPG


這咖頭回家後果真大受橘子媽 橘子爸 的誇獎

說這樣看起來很有氣質!!


哈哈....我說的沒錯吧~這咖頭在長輩面前覺對不用擔心會有失誤

看來保守的橘媽這關都過了,今年能夠安心的到公婆家過年囉


 

重點~ANDY老師真的很會搭髮色耶

看似乖女孩的深髮色,卻不老土

它可是很有心機的染上了藍灰色的漸層呢 XD

加上我頭髮之前有退色挑染,所以染後一段時間髮色稍微退色後,層次感就更明顯

我覺得還滿漂亮滴

DSC05610.JPG


另外還有一個小確幸

那就是不知道是不是髮色的關係,我覺得深色髮看起來比較顯瘦

噗...哈哈哈~很好很好 (我很需要顯瘦啊)

 

DSC05758.JPG


好啦!! 這次就是我這次新髮色的分享啦

推薦給準備跟我一樣,要當個乖媳婦回家過錢的女孩們

當然我覺得如果公司不適合染淺色髮色的女孩,這個季節染個栗子咖絕對不失誤

而且這個髮色很有氣質~主管老闆應該也會很滿意


最後因為最近整理頭髮的人真的爆多

大家熱門時段要去整理頭毛,記得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FIN的資訊
---------------------------------------------------------------------------------------------

FIN 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討論囉~下台一鞠躬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IMG_295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