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0.JPG


我猜今天分享的主題一定很多女孩有興趣

因為當初我收到體驗邀約的時候,眼睛也是亮晶晶啊 (眼睛超閃爍)


畢竟身為小資女孩的我,也想要跟女星名模一樣,40歲不老 !! 永遠看起來就只有28歲

五官精緻我不追求

我反而想追求那種肌膚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還有皮膚摸起來細細嫩嫩這樣

只要40歲我走在路上還有人持續叫我妹妹,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想當個內在外在都美美的女孩,其實真的不簡單!!

從年輕開始就要要做好多功課

除了把肌膚表面的保養做足還不夠,重點就是內在的呵護也要一起 顧到 顧好 !!


DSC06001.JPG

平常我自認為臉蛋的外在保養這塊我很重視

至於體內的愛美保養呢?

我覺得我是做的一半一半!! 喝的美容飲我有在喝,但是就是斷斷續續

所以想要留住好氣色;完成白裡透紅的美麗.....

我覺得我內在的愛美工作還需要再勤勞一點


不過我這次收到了很棒的體驗分享

它就是針對女孩內在美麗而來的一款喝的美容飲

♥ NANO IMPERIAL BIRDS NEST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  

沒錯!!就是很超珍貴的 "燕窝"

DSC05982.JPG


DSC05990.JPG


NANO IMPERIAL BIRDS NEST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
 還不單單只是燕窝那麼簡單

她每一小瓶裡面都擁有一般燕窝好幾倍的萃取濃縮精华

窝萃+精华!!! 整個就是愛美女孩的夢幻聖品啊!!

噗~所以你們說我收到這個體驗邀約怎麼能眼睛不亮晶晶呢

 

DSC05973.JPG


哈哈好啦不多哈啦

直接進主題今天馬上把這個特別的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跟身邊想要一起愛漂亮的妞兒分享 

 

DSC05964.JPG

NANO IMPERIAL BIRDS NEST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來自日本,包裝上有寫了 MADE IN JAPAN

盒裝的後面都有標註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的成分 

飲品飲用的方式也都有註明喔

DSC05967.JPG

其中也有獲得多項的認證!!

 

DSC05968.JPG


它一盒有10瓶,盒子打開後都有使用方式的建議

其中可以選擇一周三次飲用;也可以每天都喝

因為這是飲用的建議,大家還是可以根據自己目前的狀況來做搭配

收到後我自己大概就是每週最多3罐

 

 

DSC05975.JPG


女孩喝這類美容飲品最擔心的就是糖分過高

或是卡路里太高等等問題,畢竟內在愛美的同時身材也要顧啊,是不是!!

我在收到後特別看了一下,它是0% FAT

噗~所以女孩在飲用皇燕窝萃取精华液同時,也不用擔心或讓身材有負擔

 

 

DSC05978.JPG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不用套水不用配牛奶,平常就當濃縮果汁一樣可以直接飲用

像我就放公司,每天早餐後就來喝一瓶

讓自己再上班前就能抽出一點點時間偷偷愛漂亮

 

DSC05987.JPG

我覺得基本一天一瓶就OK嚕

畢竟愛美是要持續,一下子量多量少其實反倒沒有平常持續不間斷的效果顯著

所以不間斷的保養很重要。這樣才能讓好氣色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

DSC05993.JPG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倒出來是黃色的

給我以往喝到外面燕窩那種像白木耳的口感不一樣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喝喜來反而酸酸甜年年

喝一瓶也不會覺得膩口

DSC05999.JPG

味道雖然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但是不膩口,就算是怕酸的人喝倒也會覺得很順口!!

DSC06000.JPG


年前剛好每天都在加班

熬夜晚睡幾乎天天來,剛好很需要元氣能量啊!!!

賺錢很重要;但是生活品質也一樣很重要...

所以疼愛自己是絕對必要的!

不能因為忙碌或總總的理由忘了照顧好自己

畢竟愛自己,才能讓自己更有機會變漂亮

別人也才會願意花時間喜歡妳...噗...是吧! 婚後當然也不能馬虎啊


收到皇燕窝萃取精华液後,我平常就是每周會喝三瓶左右

先用完早餐後就接著來一瓶皇燕窝萃取精华液

雖然目前喝到現在的時間還不長,但我相信內在保養是慢工出細活

持續呵護下去,離我想要的白裡透紅好氣色一定會越來越近

所以我超勤奮的喝!!




不過說真的皇燕窝萃取精华液的口味真的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酸甜感,喝起來就像是濃縮的果汁

美容飲品我最怕的就是會有股怪怪的味道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喝起來算順口,有點像莓果飲

所以我覺得大家的接受度應該會不錯

 

DSC05996.JPG



好啦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最近好冷喔!! 大家記得要注意保暖喔

聽到陽明山下雪我超想去><偏偏這陣子好忙好忙...只好跟美麗的白雪擦身而過


今天分享的 NANO IMPERIAL BIRDS NEST 皇燕窝萃取精华液

我自己覺得還滿好喝

而且女孩對燕窝就是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愛啊

所以能喝到皇燕窝萃取精华液的飲品,來愛漂亮一下覺得好幸福

雖然喝起來沒有一片片的燕窝感,但是酸酸甜甜的口感倒也還滿不賴



當然!! 內在保養除了飲品外;其實就是作息也要正常

這樣才能事半功倍啊


 

好啦~希望大家有喜歡我的分享囉!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6005.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