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05.JPG


冬天實在是讓人虐心的季節啊

有人有同感嗎??(快舉手)

我對冬天就是又愛又恨

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夠冷,我可以穿上愛的爆毛外套

但是相反的我又好害怕冬天

它讓我的臉蛋變得好乾燥,越冷越不聽話.....感覺隨時都覺得會出現乾癢脫皮的窘狀

像最近就這樣啊>"<

臉蛋才乖個幾天,這幾天又開始缺水鬧脾氣了!! (攤手)



默默的我把前陣子有收到的 DV 笛絲薇夢奇蹟賦活植萃油 
拿出來

讓臉蛋能夠加強滋潤,改善乾燥缺水的油水失衡問題

DSC05780.JPG



DV 笛絲薇夢。奇蹟賦活植萃油來自法國的有機植萃,聞上去是淡淡的木質香氣

奇蹟賦活植萃油本身的用途非常多,而且不限於臉蛋,是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一款保養品

 

因為這陣子臉實在乾到有點要脫皮了><,所以這兩周早晚洗臉後都用它來加強保養

用了一周就覺得滿有感~臉蛋和嘴角附近的粗糙感,現在摸起來也都滑順嚕

粗粗毛孔看起來也比較緊致

真的說~還好有奇蹟賦活植萃油 !

不然實在不敢想像,天氣再冷下去,我的公主肌會缺水到多嚴重 

我超怕因為缺水問題,讓臉蛋的細紋變很深 l毛孔坑洞變明顯啊 !!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DSC05783.JPG


DV 笛絲薇夢。奇蹟賦活植萃油

本身也是針對敏弱膚質的人所設計的一款保養植萃油

所以本身的質地很溫和,肌膚敏弱的人也都能使用

 

平常我都是把它放在浴室,因為對我來說它的功用太多

除了是臉蛋的保養品,更是呵護身體的好用小物!!


像這陣子除用臉蛋缺水,我就用這瓶來修護滋潤

但是周末如果覺得身體累趴的時候,洗澡前也會滴個兩滴在浴缸來泡泡澡

DSC05774.JPG


我很喜歡這瓶的DV奇蹟賦活植萃油木質香氣,泡澡時淡淡的香氣飄散在水氣中

讓人覺得好放鬆,而且用它來泡澡起身後身上不會乾乾澀澀的緊繃感 !!!

我很喜歡 ♥ 

DSC05779.JPG

 

另外DV奇蹟賦活植萃油也可以用在按摩油推的時候!!

放假在家跟親愛的另一半來互相按摩放鬆一下,是不是很享受咧 ( 跟臭皮來喊個話吧...哈哈哈 )

 

DSC05787.JPG


噗 ! 還不只這樣呢~

像是指甲周邊皮膚乾燥缺水,它也可以當成指緣油來柔軟指緣的角質,讓指甲維持亮澤感

然後也能抹在髮尾~當作護髮油,呵護受損髮尾

總之像我這種很容易把瓶瓶罐罐忽略的人,家裡有一瓶DV奇蹟賦活植萃油,就能HOLD全場

我覺得還滿實用的XD

DSC05797.JPG



它的瓶蓋設計我覺得還滿特別

所以也來說一下吧!!

它瓶身關緊的時候瓶蓋是平的,但是要用的時候只要將瓶蓋轉開,上面的試管壓頭就會凸起來

DSC05467.JPG

DSC05468.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按下凸起的按鈕,就能吸取到足量的DV奇蹟賦活植萃油

DSC05469.JPG


我這人覺得用量不需要太多耶

像是泡澡我就是1~2滴試管的量就夠了 (按摩也是)

如果是用在臉上保養的時候,用量就是一滴差不多

畢竟是油的質地

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少量再根據自己的膚況慢慢增加

 

DSC05471.JPG

很值得一提的就是DV奇蹟賦活植萃油雖然是精油質地

但是他抹在肌膚上吸收後還滿清爽的

滴在手上比一般的精油更有水感


所以就算是上妝前使用,上妝後也不會讓臉覺得黏膩

這點我還滿細歡

而且木質的淡淡香氣~真的好好聞啊

DSC05472.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在臉蛋保養的正確步驟吧!!

這罐平常可以用在洗臉後,或是妝前使用

也可以在臉蛋缺水乾癢不舒服的時候來做加強呵護使用


如果是平常用在洗臉後

他能幫助鎖緊臉蛋的水份!!

用量大約1滴左右就夠了,如果臉蛋特別乾....可以依照當時的膚況再來增加用量

保養程序於乳霜前使用,塗抹在臉上後可以輕輕按摩至自然吸收

 

1.jpg

2.jpg


如果用在妝前,他能讓等等的妝感更服貼更持久

DSC05473.JPG


我最近常常會有油水不平衡的問題,所以上妝後特別容易吃妝

剛上妝,又覺得服貼度很差

用了這個我覺得臉上的妝容服貼度是有改善

而且也許是油水平衡有達到,本來T字出油的地方,使用後能夠比較持久不油膩



="= 前陣子都差點不敢用蜜粉了~一用完臉馬上看出乾燥表面

毛孔完全就是放大無極限啊!!

我覺得奇蹟賦活植萃油很棒的地方就是上妝前使用後滋潤度能馬上被改善,上妝後的毛孔也不會太明顯

 

DSC05476.JPG

放大照片近拍一下給大家看

我說的毛孔粗大就是鼻周外側跟兩頰的地方.......

有沒有.....感覺就是一個洞一個洞

看上去超級不順眼啊

DSC05789.JPG

DV 笛絲薇夢。奇蹟賦活植萃油滋潤後

毛孔有比較平滑~而且摸上去粗粗的感覺也改善嚕

放大看~真的就能很清楚

噗.....毛孔大小超重要的啊!!

上妝要好看毛孔一定不能這樣一個洞一個洞的啦


DSC05792.JPG



因為這幾天又是寒流等級的冷

我在基隆更是比台北冷

所以回家後暖氣都是開一整晚的

我覺得可能因為是開暖氣的關係,家中的濕度非常的低

所以不好好把肌膚的水分hold住,當然會有缺水脫皮的不適感

但是沒辦法啊!!! 要我冷颼颼的天沒有暖氣怎麼睡覺啦

所以本來拿來泡澡舒壓的~DV 奇蹟賦活植萃油

現在又多了一個重大任務!! 就是幫我照顧臉蛋


而且私心覺得DV 笛絲薇夢。奇蹟賦活植萃油一瓶就可以多用途

非常的划算!! cp值高高

而且,敏弱肌女孩也能安心用!!

這點更是大加分

 

 

噗~最近早晚都一定要用這個

臉蛋的膚況穩定安定,心情就是好

 

前陣子的脫皮臉~目前已經好多了,所以趕快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囉

大家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私訊給我喔!!

-------------------------------------------------------------------------

更多相關資料可以搜尋  DV 笛絲薇夢官網(點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794.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