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71.JPG


從上海回來後,本來沒什麼狀況的乖乖臉蛋;突然像是被風乾了一樣 "無敵缺水"

缺水也就算了,最慘的是乾癢脫皮、泛紅等問題通通都隨之而來

="= 冬天溫差大,膚況本來就很脆弱

現在大缺水真的讓我很欲哭無淚啊~




所以趕快拿出這陣子收到的 碧兒泉 - 藍色奇蹟水 (奇蹟活源精露)  !!

來拯救一下鬧脾氣很兇的臉蛋

DSC05404.JPG



碧兒泉 
藍色奇蹟水 每一滴都擁有黃金比例濃度的 獨家 奇蹟活源因子濃縮精華

因為它的滲透力很好,所以是保養的前導尖兵

平常洗臉及化妝水後用它,更能幫助接下來用的保養品 "吃的好吃的巧"

所以有了藍色奇蹟水的打通關,後續的保養就更能事半功倍

尤其是膚況不聽話的時後;透過藍色奇蹟水8天呵護,將能改善缺水跟暗沉、敏弱不適等等困擾

讓肌膚再次回到BABY肌般的嫩嫩水感 

DSC05346.JPG


它平常除了可以單擦保養外;更可以利用濕敷的方式來加強舒緩肌膚

像我上海回來後因為膚況大缺水

所以很多不適的問題都接踵而來

透過藍色奇蹟水的濕敷;感覺本來不聽話的肌膚又再次注入滿滿的能量

等等給大家看照片,就更有感覺!!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實測8天的奇蹟效果!!

DSC05348.JPG

DSC05350.JPG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藍色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125ML


一收到就讓人覺得好舒服~藍色的瓶身給人一種水感滿滿的感覺

它本身就來自活泉最純淨源頭

之所以說它稱之為 "藍色奇蹟水"

就是因為用起來就跟化妝水一樣,質地很清爽,但卻是幫助肌底修護的小幫手

能讓不聽話的膚況;奇蹟的回到細嫩水感的好況態

 

奇蹟活源精露擁有8項專利保護的奇蹟活源因子,這個是碧兒泉在六十餘年來的研究成果

它能促進肌膚的激活能量,讓黯淡無光彩的臉蛋再次建立重生模式

另外藍色奇蹟水擁有超過30%的保濕配方

所以臉蛋長時間缺水及泛紅不適的困擾,都很適合透過它來注入滿滿的水份

美膚能量滿滿的狀態,臉蛋的自我保護的機制自然強大!!自然也就能抵抗外來的刺激

DSC05354.JPG


其實台灣的女孩應該都跟我一樣,希望保養品水分滿滿但又不希望使用後有黏膩感

尤其是潮濕的氣候....黏膩感及油脂太高反而會容易讓肌膚變的負擔重


碧兒泉藍色奇蹟水它本身的質地非常清爽

各種膚質的女孩都很適合使用

使用後無黏膩感,所以早晚用(或是濕敷)都不用擔心臉蛋會增加負擔,吸收後摸上去很清爽

而且馬上能摸的到水水的柔嫩感


也藍色奇蹟水的保水度很夠;能舒緩肌膚很多的不適狀況

所以跟我一樣肌膚敏弱的女孩也能安心使用

 

DSC05362.JPG

DSC05364.JPG


這次去上海,根本不知道原來上海的氣候那麼乾啊!!

平常用的基礎保養品根本就不夠><

回來後臉上缺水實在太嚴重,兩頰每天乾巴巴紅通通不說,毛孔更是看起來很粗大

超怕我每天努力呵護的公主肌又開始大鬧脾氣

所以我回來後,我就趕快用藍色奇蹟水每晚濕敷

 

 

DSC05360.JPG


對了!!除了用藍色奇蹟水濕敷,我還多用了一罐碧兒泉的 奇蹟乖乖乳

我覺得這罐乖乖乳也不錯~肌膚失調不聽話的時候,使用完藍色奇蹟水後可以用乖乖乳來做後續的保護!

DSC05358.JPG


乖乖乳特別適合我這陣子的困擾

就是泛紅乾癢等等肌膚不安的狀況,透過乖乖乳的呵護,能夠快速保濕舒緩

它是一般精華液的8倍,所以更能讓出狀況的膚質加緊腳步乖回來

這罐特別適合臉蛋敏弱的女孩使用!所以加碼推薦給大家

DSC05357.JPG


平常藍色奇蹟水可以單擦使用,也可以用化妝棉做點簡單的濕敷

一瓶就能滿足透亮、撫紋、平滑、柔嫩、保濕、緊緻、彈潤、賦活 完成8大美麗肌膚需求


因為我臉蛋真的太缺水

非常需要緊急救援,所以我晚上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都是以濕敷的方式來做保養


大家使用的時候瓶身記得先搖一搖!!

4-1.jpg

用量我自己就是把整個化妝棉滴滿

滿滿的敷在臉上就對了!!我覺得用量一定要夠, 擦太少效果有折扣反而浪費了

1.jpg

濕敷的時間大約3~5分鐘左右

濕敷後我還會把化妝棉上多餘的藍色奇蹟水再次擦拭在臉上及頸部

因為上海實在太乾燥,所以這次回來連小腿都跟著乾到脫皮....所以我最後還會把它抹在小腿上保養一下

它比乳液清爽太多~我喜歡

總之千萬不要讓廢了啊!!

4-2.jpg


認真覺得
每次濕敷都好滿意

非常推薦大家再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後可以濕敷一下,白天就簡單的擦拭保養


不愧是"奇蹟"

本來從上海回來乾巴巴狂出問題的臉蛋

透過奇蹟活源精露保養後,感覺乾巴巴造成的粗大毛孔看起來都變細緻囉~而且臉蛋摸上去是水潤的

 

近拍給大家看!!!

DSC05368.JPG


之前我遇到臉蛋缺水問題

我也會用一些面膜來做急救,甚至是保養品通通化成補水保濕的

但這次上海的威力太猛...感覺臉但一樣缺水啊

用了藍色奇蹟水後,我還真的被驚艷到了!

才第一天我就有感覺到臉蛋沒那麼缺水了,而且泛紅問題改善不少

重點是看起來沒那麼蠟黃了


*左邊那張是為了實測8天拍的照片,是完全沒有保養前的缺水肌...看起來超暗沉*

第一次濕敷後覺得透亮多了,而且臉頰的泛紅感沒那麼嚴重

3.jpg

剛剛不是有提到奇蹟活源乖乖乳嗎?

每天用完藍色奇蹟水保養後,敏弱肌的女孩還可以再用一滴乖乖乳做加碼保養

DSC05381.JPG

DSC05374.JPG



乖乖乳用量不需要很多,只要一滴就夠囉

使用藍色奇蹟水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就OK囉

日常建議的保養順序給大家參考

洗臉→化妝水→藍色奇蹟水→乖乖乳→精華液→乳霜

4-3.jpg

DSC05375.JPG


乖乖乳用完後臉蛋的水感更飽滿

照片會說話!!!!

 

因為它擁有臉蛋需要的油脂,所以在臉蛋大缺水的時候

更能像急救包一樣,快速的舒緩臉蛋乾燥所出現的不適感

像上海回來後臉蛋實在太缺水

乖乖乳就成為必用的保養品,不然脫皮是小....臉蛋出現細紋我可是會昏倒

所以在這邊一起跟大家分享XD


DSC05378.JPG


好啦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使用藍色奇蹟水8天養成的肌膚實測成果


原本臉帶因為缺水,看起來很蠟黃暗沉,鼻周的毛孔附近看的超清楚

連續濕敷8天後,臉蛋的暗沉感不在,照片看起來明亮多了!


這8天我是有感覺到臉蛋的水分慢慢的補回來了

本來泛紅的地方也漸漸好轉,重點是本來癢癢的兩頰現在乖乖聽話了

但是沒拍照的話,我可能自己天天看還沒發現光澤感變優的細微變化

看到照片我整個好開心啊!!!

不修照片;不啟動美肌APP~也能拍出細緻美肌,看來奇蹟似乎真的有發生XD

2-2.jpg

覺得側臉的兩頰看起來很有感

本來臉部兩頰有些泛紅,而且眼圈有太暗沉了吧!

8天後兩頰光亮很多....就連這暗沉的眼圈都有澎潤感...

拍起素顏照感覺有精神多了

2.jpg


哈哈只能說這次8天的實測,自己都驚豔

加上出國一趟回來更是有感

不聽話的肌膚能快速的回歸~不得不說藍色奇蹟水真的很給力啊!

不然我都不知道接下來的尾牙季該怎麼辦?我可不想帶著鬧脾氣的臉蛋參加><


這次超開心能收到碧兒泉藍色奇蹟水8天養成實測的邀約

噗~讓我發現了一個缺水肌必備的保養聖品

今天分享給大家,也希望跟我一樣有臉蛋敏弱困擾的人

能快快的肌底的修護做好

一起美美的過新年啊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私訊給我喔!!

-------------------------------------------------------------------------

更多相關資料可以搜尋  碧兒泉官網(點我)


另外這裡有好康分享

2/28日前,上傳自己的奇蹟美照並製作專屬的藍色奇蹟宣言, 公開分享到臉

就可憑簡訊與臉書分享畫面,到指定櫃台領取美白精華7ml的見證好禮(價值434元)

快來體驗藍色奇蹟水的藍色修護力,並跟好友一起見證肌膚改變的奇蹟。

活動連結(點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39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