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72.JPG

看到現在一頭柔順又有光澤的頭髮心情就是好 

大家可別看現在我的頭毛順順~前陣子我才打算剪短咧

主要就是因為髮尾實在看起來很很嚴重==,根本就是一堆已枯萎的雜草

想來想去實在捨不得剪短,必盡我留了好久

加上現在冬天,剪短髮脖子露出來應該超冷的吧


所以看到 NEWART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的體驗馬上就報名參加了

因為他們家的護髮組免沖洗 ! 實在吸引人 ♥ ♥ ♥ 

像我這樣的大忙人(?)每天不需要經過漫長繁雜的程序就能簡單把 "重要的護髮" 搞定

實在不心動都難 !! 而且NEWART還是全台唯一主打修護內外髮質髮品,能讓髮絲找回強壯的漂亮原貌

所以說怎麼一定要來用看看,讓NEWART來拯救一下我的枯萎頭毛~





經過了一陣子

毛毛髮變美麗囉 

內心的感動還是要化為圖片給大家看才行!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 成果 跟用了NEWART10秒瞬護 內外雙修護髮組 的感覺吧

DSC05207.JPG


這是前陣子拍的照片.....

="= 如果大家忽略了賢慧我的我正在洗鍋子這件事

就會看到我的頭毛是發生什麼事了?

沒錯~髮尾好乾啊

而且看起來一頭亂髮完全沒有彈力跟光澤啊


雖然說每次染髮後頭髮都好漂亮,但是長久下來真的很傷髮質

加上平常我很懶,一忙就沒有乖乖護髮

所以久而久之......頭毛都不健康了

(所以我才說我想剪短咩)

DSC02784.JPG


先簡單介紹一下NEWART這個品牌
 
NEWART 為昇宏集團創立,南台灣第一個通過台灣化妝品GMP/ISO22716的專業髮妝品製造商

主要主打台灣頂級沙龍美髮品牌, 並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

在台灣專業沙龍髮品市佔率NO.1,MIT 專業髮品外銷NO.1

產品更是行銷全球五大洲 43 國!!

主要是針對各種問題頭皮及髮質的養護,以植物為本研發頭皮專用的髮品

100%MIT,在外銷上更是NO.1,產品行銷全球五大洲43 國

是一家擁有30年髮品經驗的品牌

DSC05276.JPG



這次收到的NEWART 10秒瞬護內外雙修護髮組有兩款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100ML 及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鑽石瓶 30ML

這兩罐功效不太一樣,等等文中再來慢慢跟大家介紹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們兩罐都是 免沖洗 的護髮品

而且用起來不黏也不油,每次保養都能搭配再一起使用~方便性非常的夠

 

 

DSC05262.JPG



♥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

這罐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原本有一個很漂亮的盒裝,因為一收到太開心我忘了拍照就打開使用了

盒子就這樣被臭皮拿去回收了><

不過少了盒子的他,瓶身一樣很漂亮

DSC05253.JPG


我平常洗完頭毛後;髮尾的地方都會非常的乾燥

所以吹頭髮的時候梳髮都非常困難 !!

常常打結的很嚴重~一不小心就扯下一推的頭髮><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主要是針對 髮質內結構做修護,能三秒滋養受損髮質內結構

讓染燙後的受損髮能夠再次 修補、補水、補充養分

裡面的成分能在頭毛上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熱風雨陽光侵害,也能抗糾結抗靜電

讓頭髮頭順好梳理,另外也能鎖水、修護、鎖色,預防頭髮受損後容易出現的分岔困擾


DSC05271.JPG



我覺得它有一點像是頭髮再用的精華液,

洗頭後,將頭毛抹上保養品,加強髮的結構修護

補充頭毛所需要的的氨基酸等等養分,像我染燙後的毛毛頭,就非常需要滋養髮尾啊!!

不然毛躁的髮尾.....根本無法鎖水、鎖色啊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染髮後,顏色都退好快啊>< (頭毛太不健壯了啦)

 

 

DSC05252.JPG

平常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洗完髮後,把頭髮壓乾後使用

短髮約五元硬幣大小,長髮建議約十元硬幣大小


DSC05254.JPG

 

DSC05255.JPG

使用不需要擔心會增加頭髮的厚重感~因為他使用後完全不黏膩,非常的清爽

所以用量大家可以慢慢酌量依照自己的髮況來增加

大家看用在髮尾的地方,髮尾看起來很輕盈喔~完全不會重重油油的

DSC05257.JPG


♥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

這罐很厲害喔!! 號稱 最強10秒「零糾結」! 梳開糾結,一抹見效

所以這罐我平常會帶在包包裡

大家也知道平常出門頭髮很容易被風吹一吹就亂七八糟~然後怎麼梳都梳不開

騎車的通勤朋友應該更能體會對吧!!!


DSC05259.JPG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主要就是針對修護髮質外結構設計的髮品

他能給予頭髮外在地保護,除了能隔離、阻隔熱傷害外,也能預防水感和養分流失

這罐特別添加了B5,給予髮質柔亮需要的蛋白質

讓毛毛的枯黃毛躁髮;再次回到光滑柔亮好狀態,而且鎖住水分後,也比較不用擔心打結的問題

加上他能有效阻隔高溫熱傷害,所以平常在高溫吹整/電棒造型前塗抹,就能減少熱傷害對頭髮的影響

DSC05267.JPG



他的質地是這樣!!!

跟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一樣,他使用後不油不黏,非常的清爽

就算是用在乾髮上也不會出現黏膩感

所以平常戴在包包裡~如果頭髮糾結嚴重的時候他出來抹一點~梳髮就能順順的

DSC05264.JPG

這兩罐的香味都很舒服

它綜合了佛手柑/ 玫瑰香/白松香 / 果香 / 茉莉等等~

是讓人抹在頭髮上就會喜歡的花果香調


而且我很喜歡它用完後自己邊走路都能聞到香味的感覺

感覺女生就是要這樣啊~走路頭髮飄著香香的味道

 

DSC05265.JPG


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比起外面很多護髮的髮品,用這兩罐只要短短的5分鐘就能完成囉

我覺得不用沖洗就是會讓人天天想用


我是一個每天早上洗頭才出門上班的人

如果要大費周章的護髮,我真的很常偷懶,所以用了NEWART 的這兩罐後

方便到每次洗完頭都會直接來的護髮

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好啦接著來分享一下搭在一起的使用方式:

洗完頭,將頭髮擦半乾,不滴水的狀態

 

IMG_1967.JPG

 

接著取適量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在手心搓開

用掌心的溫度稍微加熱,再均勻抹到頭髮上,這樣髮絲會更好吸收

有空的時候記得再包上乾毛巾,等待五分鐘,讓內外髮絲充分吸收 (不須沖洗)

 

2.jpg

 

乾毛巾鬆開後

在取適量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均勻抹到頭髮上,再把頭髮吹乾

1.jpg

別小看這樣簡單的步驟

平常我吹頭髮到最後梳髮的過程頭髮都會糾結的很嚴重;甚至會拉扯掉很多頭髮

用了這兩罐後,梳髮超順的啊~再也沒有卡卡糾結的痛苦

 

3.jpg

給大家看一下用了一陣子的頭髮~~

非常建議大家隔離膜如果能夠,每次洗頭後就養成使用的習慣

因為大約一星期就能感受到髮質有明顯的修護差異

這兩罐瞬護內外雙修護髮組,把髮質內結構空洞中所需的營養慢慢的補足囉


現在髮尾雖然因為長時間的染燙受損嚴重

但是已經改善很多了~至少看不出乾乾毛毛~甚至枯黃的感覺

梳髮的時候也順順不卡卡喔

 

 

DSC05210.JPG

護髮的時候髮霜不要塗抹至頭皮,從髮中到髮尾即可

用了一陣子~現在整頭的柔順感改善很有感,而且光澤感也回來嚕

DSC05215.JPG

比對這張是不是差很大!! 哈哈哈~~~

(還是很想知道我怎麼可以讓我重要的頭髮變成這樣><,我前陣子是怎麼了?)

DSC02784.JPG


最近又去染了新髮色, 也修剪了一下受損髮尾

回來後我就更加用心的養護啦!

 

希望這次染髮後能鎖色久一些,所以一定要髮絲的健康HOLD住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跟使用感覺

希望給大家在尋找護髮品的時候有一個新方向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搜尋更多NEWART相關的訊息

官網   (點我)
FB粉絲頁 (點我)



那就到這裡囉~我要來去度周末囉

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我  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286.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