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追求青春不老的顏值美肌,是每個女孩的終極目標

好像無論幾歲的女孩,都會希望自己能抗老!膚況看起來永遠停留在20歲

噗 !!! 沒錯沒錯我也是這樣想

心智可以變成熟;但是肌膚絕對要保持年輕


12月底開始天溫越來越冷,保養品滋潤度也就更顯得重要

只要稍稍沒注意到保濕度,晚上洗臉後就能感覺臉蛋乾乾僵僵的

="= 如果持續水分缺乏~ 不要說臉上臉蛋看起來會變的暗沉;最可怕的是紋路都有可能跑出來!!

 

為了不讓歲月顯示在臉上,這幾年只要保養品只要跟 "匿齡" 有關的

 

我都超有興趣 






就在我煩惱如何 HOLD住青春顏值 又能 對抗冬天臉蛋缺水困擾的同時

剛好收到了 "Dior迪奧2018的新品 - 凍妍新肌系列" 的體驗邀約

這系列主要就是針對新世代女孩在意可以鎖住青春高顏值的問題而設計的保養組,以凍妍新肌抗氧

霜為核心,搭配五大精準保養的凍妍新肌精華來精準的修護肌膚困擾,並且從根源提升抗氧能量

預先擊破未來老化! 鎖住女孩在意的好顏值膚況

 


我本來就超愛它們家的保養品跟彩妝品 

所以收到那麼厲害的新品後,馬上就足足用了2周多的時間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讓大家搶先知道一下這次Dior新品凍妍新肌系列的特色及體驗後的感受!

DSC05083.JPG


我這次收到的Dior凍妍新肌系列 包含 凍妍新肌抗氧霜 &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 

 

凍妍新肌系列住要是了解新時代女性在忙碌的生活壓力下,對於保養更是希望透過主動的方式

讓保養不在是被動式;而是主動即刻見效「The Time is Now! 就是現在!」

「現在就做,不留遺憾」來提早準備抗老保養,進而能在自己的期盼下鎖住青春高顏做好匿齡保養的準備 

DSC05129.JPG

2018年全新推出迪奧凍妍新肌系列
迪奧首次與巴黎第六大學攜手合作

成功發掘抑制肌膚根源氧化的防禦關鍵,全方位調控肌膚根源氧化反應

透過創新「PAOT(總抗氧化能力)科技」評估實測,防堵即將形成的匿齡困擾

主要就是以凍妍新肌抗氧霜為核心,搭配個人量身需求打造的五大精準保養的凍妍新肌精華

100%訂製個人化精準保養

來更準確的針對女孩在意的肌膚困擾下去做重點保養

讓女孩更能主動預防對抗肌膚容易出現的抗老困擾

DSC05147.JPG


首先先來看一下我很愛的 凍妍新肌抗氧霜

會很喜歡他主要是它用起來好滋潤~冷颼颼肌膚容易缺水的季節,只要輕輕地抹上這罐

臉蛋就瞬間乖乖聽話囉

DSC05085.JPG

他瓶身上有一個大大的Dior logo

放在化妝台前面就像一件漂亮的精品擺飾

DSC05084.JPG

 


這罐凍妍新肌抗氧霜最特別的地方是因為他非常適合現代忙綠生活緊張的女孩們

像我平常每天面對忙碌的上班生活;回家後更是需要料理大大小小瑣碎的事務

其實每天在龐大的壓力與疲勞下,肌膚很容易受到氧化傷害

 

以往面對這類的問題都以為只要由外補充,就能延緩變老的困擾,HOLD住青春

但經由Dior實驗卻證實,其實肌膚在面臨的持續性氧化侵襲時,這些補充時無法達到全面的照顧

 

所以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本身蘊含了高濃度鳶尾花萃取

能深層滋養肌膚;激活肌膚的能量;讓累趴的肌膚再次注入青春元氣!!

其中的創新PAOT科技更證實 「凍妍新肌抗氧霜」2小時即刻提升抗氧力

在 230位受試者實驗中發現,平常肌膚的抗氧能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下

因此在塗擦凍妍新肌抗氧霜兩小時後,肌膚PAOT 指數提高了

這代表,凍妍新肌抗氧霜能防堵肌膚即將形成的匿齡困擾,相對的也更能HOLD住女孩肌齡的「青春力」

 

DSC05091.JPG


未拆封的包裝密封的非常好,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小蓋子

所以就算是已拆封後,依舊能讓凍妍新肌抗氧霜維持在很衛生的狀態

DSC05092.JPG


凍妍新肌抗氧霜的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不過抹在手上其實很好推開 

 

它本身的滋潤度非常足夠,像我冬天很容易就感覺兩頰偏乾,使用後兩頰的滋潤度跟彈性都瞬間UPUP

雖然說他的滋潤度跟濃稠度都比較高一些

但是吸收續度還滿快

而且針對額頭和T字地方的肌膚,其實使用後並沒有泛油光或是卡油脂的感覺

所以像我這種混和型敏弱的肌膚在這個季節用起來其實很舒服

 

 

DSC05095.JPG

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一下質地和推開後的感覺

質地摸上去綿綿的,抹在肌膚上吸收後,其實不用擔心會泛油光或是油脂量過高的問題

我覺得清爽度跟保濕感還算是滿不錯的!

而且像我一整天使用下來,T字部位到下午依舊摸上去很滑順...

 

DSC05093.JPG

DSC05094.JPG


接下來介紹的精華液就是能搭配一起使用的5大專精式保養精華


凍妍新肌系列 推出的5 大專精式保養精華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舒緩精華與凍妍新肌控油精華

裡面接蘊含高達 85%的溫和成分

搭配突破性的配方質地,能讓保養概念更對焦

像是女孩在意的老態前兆!!乾燥、 暗沉、鬆弛、出油、敏弱等肌膚困擾


它可以說是缺什麼就補什麼的神奇小祕方 

DSC05140.JPG


因為我很在意的就是肌膚保水度的問題,尤其在季節交替或是秋冬的時候

我的臉蛋很容易會因為缺水狀況而出現很多讓人不舒適的小困擾

加上我又是敏弱膚質,所以水分足夠;肌膚就能乖乖聽話

所以精華液我選的是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

 

 

DSC05086.JPG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是第一款不僅能提升保濕力,更能使肌膚澎潤緊實的精華!

它裡面蘊含著能讓肌膚由內而外層層注入水份的能量

能讓缺水或是受損等等敏弱的膚況,獲得密集保養

快速修護乾燥、陽光等環境壓力因子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像我在換季容易出現肌膚小狀況的人,就很適合

它能幫我全面對抗換季、時差、氣候變化等等帶給肌膚的各種挑戰狀況

DSC05098.JPG


一樣用在手上給大家感受一下它的質地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的質地就跟一般精華液一樣,是水潤狀

每次使用可以用滴管吸取適量的精華液,然後再均勻的塗抹於肌膚上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的質地很清爽,所以化妝水後使用;臉蛋的清爽度保濕感很好

平常可以 疊擦(在精華後搭配乳霜使用),也可以 混搭(直接在乳霜滴入2-3滴精華)

DSC05099.JPG

DSC05132.JPG

 


簡單的將這兩瓶分享完之後,接著來說說我的使用方式和使用感受吧!




這陣子剛好氣溫改變比較大,像我這種容易缺水的肌膚,臉蛋更需要保濕滋潤

本來還擔心家裡的乳霜滋潤度不夠,所以收到Dior凍妍新肌系列後大大開心

就這樣用後感覺非常的舒服,感覺有這兩罐照顧我

我想整個冬天臉蛋都可以水噹噹沒問題了!

DSC05101.JPG

除了抗老保養很重要外

我更喜歡Dior 這次推出的五種精華液

因為它感覺就想是位女孩量身訂製的保養品,讓女孩可以針對自己在乎的部分做保養的加強

搭配對抗老化的凍妍新肌抗氧霜一起使用

除了可以HOLD住青春顏值外;更可以將自己平常在意的膚況問題做更對焦的調理


這兩罐使用的步驟很簡單

5 大精華(凍妍新肌澎潤精華) 可與「凍妍新肌抗氧霜」自由「疊擦」也可搭配乳霜使用「混搭」保養

先分享一下平常我比較常用的疊擦方式

首先直先用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做全臉的保養;之後再搭配凍妍新肌抗氧霜


DSC05107.JPG

因為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很快能被肌膚吸收

所以輕輕按摩後臉蛋就能感受滿滿水都吃進肌膚裡了

輕輕壓~真的覺得有保濕

 

DSC05108.JPG

接著在抹上適量的凍妍新肌抗氧霜

因為這款抗氧霜的質地比較濃

所以我是用慢慢增加的方式來做塗抹

第一次薄薄的就好,然後在兩頰及容易有紋路或是暗沉的地方做第二次加強

然後可以搭配簡單的拉提按摩

T字部位我就只有簡單的薄薄上一層

這樣也不用擔心滋潤度過高會讓青春肌膚有負擔的問題喔!

基本上我用了2周的感覺

它對於臉蛋的滋潤度很夠,但是並不會讓臉上出現過多油脂或是粉刺的問題

DSC05113.JPG

DSC05118.JPG


如果覺得這陣子膚況特別不聽話

像是熬夜後或是氣溫大改變的時候

可以用混搭的方式來做保養

直接在乳霜上滴入 2~3 滴的精華,接著連續 30 天以精華搭配乳霜進行「密集保養」

這樣就能讓肌膚更有效的得到修護照顧

DSC05116.JPG


因為精華液是根據我在意的問題來做搭配選擇

所以在肌膚不乖不聽話的這段期間,它更能隨時根據肌膚需求來定製精準的保養呵護

像從上海回來

臉上超乾幾乎都快脫皮了,回家後趕快用Dior凍妍新肌系列作集中加強修護

感覺臉上本來大缺水的糟糕情況,瞬時有了改善

像我發文的今天臉蛋已經摸上去水潤潤囉

本來兩頰粗粗好像快脫皮的地方,也摸起來滑滑順順的了

 

 

DSC05126.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因為我知道女孩最在意的保養終極目標就是要對抗老化

大家都想HOLD住年輕

讓自己無論年齡怎麼往上爬;臉蛋看起來依舊很青春


我也是一個對保養很主動的人

我不喜歡東抹抹西抹抹太多瓶瓶罐罐!

對我來說有效的保養,一次就要能到位~而且不用太複雜的保養程序就能做到

而我這次因為體驗到Dior迪奧凍妍新肌系列,剛好就是以女孩自訂的保養概念為出發點

讓女孩能夠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做保養上的加強搭配

針對在意的問題做修護

而且凍妍新肌抗氧霜非常適合這個季節保養,滋潤度很飽滿,能讓大家在意的缺水肌一次補上滿滿的水份




後希望今天的心得分享能對大家有幫助

我相信女孩應該都跟我一樣,又想要留住顏值美肌;又想要把臉但在一的缺點通通趕跑

噗~這種複查的心情,Dior 這次推出的凍妍新肌系列我覺得就剛好很適合


好啦~分享給你們

希望大家有喜歡有收穫

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私訊給我喔!!

那今天就先降囉

** 若想了解更Dior迪奧凍妍新肌系列資訊~可到官網搜尋喔 (點我連結)** 

DSC0508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