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歪腰~我的腰跟肩膀都要變石頭了啦! 可以回家幫我捏捏嗎? "

噗~這應該是臭皮每天下班後聽到我講的第一句話吧!


實在是沒辦法啊><

誰叫我每天上班/加班;一早進公司後一坐就是10小時以上

屁股都快坐扁了不說! 腰更是痠痠痠啊~

最慘的還有狂打電腦的兩雙手.....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終於可以安心離開鍵盤,偏偏這時候肩膀跟手臂都已經硬到不行



雖然說外面按摩每次最少都要花上一張小朋友>"<

但是我真的常常很有衝動思考,要不要一下班就先衝去按摩鬆鬆筋骨

不然真的是快變成 "石頭人



加上最近我跟臭皮開始偶爾打打羽球

平時欠缺運動的我;只要打完羽球,隔天 屁股!大腿! 手臂! 手腕都會開始痠好一陣子



所以為了讓我這個小資女能夠克制花大錢找師傅按摩

又能在肌肉又累又痠的時候,能夠隨時不求人的 "放鬆一下"

低週波治療器似乎還滿適合我 

 

DSC05045.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 (舒壓美人姬)**

有了它~我走到哪都可以讓硬梆梆的肌肉放鬆;也能在運動後減輕不適症狀

所以收到後~它就是我目前的新歡 



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 雪白姬(HV-F021-W) 櫻花姬(HV-F021-PK)兩款

因為我本身就愛粉色啊~所以給我選;我當然要粉紅色的櫻花姬囉

大家有看到包裝盒上它寫了大大 "日本製 "

沒錯喔~它可以 日本製造 的機子 ♥ 

是說只有在台灣買的公司貨才是日本製喔~如果在日本買到的會是中國製滴! 

(台灣公司貨享有保固1年)

DSC04947.JPG

DSC04953.JPG



好啦~小橘先來簡單的開箱給大家看

它的包裝打開裡面有主機、傳導線、傳導貼片收納盒、長效電極貼片、4號AAA電池2顆、保固卡

長效電極貼片在還沒使用前有用密封包裝袋包裝

 

 

DSC04950.JPG


除了配件之外,另外還有很詳細的安裝及使用的中文說明書和保卡

噗~畢竟是醫療器材,所以中文說明書裡面除了有詳細的說明外;還有使用圖解教學

所以就算是我這個3C呆,第一次就能簡單上手 

相信大家也不用擔心使用上會有困難

 

 

DSC04959.JPG

DSC04961.JPG


其實我以前就有關注低週波治療器囉!

覺得很方便 ♥ 尤其很適合常常需要放鬆跟按摩的我

遇到了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

 

DSC05051.JPG

內心超歡喜的啊!! 因為功能很多選擇之外;主機的樣式又很可愛討喜

顏色又是我喜歡的

DSC05064.JPG

 

重點它小小一枚,平常使用後的收納很方便也不占空間

 

DSC05069.JPG

DSC05072.JPG

接著來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安裝步驟"

安裝步驟非常簡單 

首先就是把AAA電池裝進去

比較特別的是它需要用錢幣把後面的螺栓打開

DSC05073.JPG

DSC04963.JPG

螢幕上會有電量提醒

當電池標誌亮起,就代表準備要更換電池囉 !

另外在正常每天使用15分鐘的狀況下,更換一次電池可以使用約120日左右

所以並不會很耗電喔!!

PS.「電池使用時間依環境及使用習慣而有差異」加上附屬電池為試用品,所以電池壽命可能不到四個月

DSC04965.JPG


有一點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在連接傳導線時
要 先將電源關閉 !

然後再將傳到線連接到主機下方的插入口

 

DSC05071.JPG

DSC04974.JPG

第一次使用先將電極片上的透明薄膜撕除

DSC04978.JPG


日本製的長效貼片,約可以 重複使用300次左右

(不過會因為個人的使用情況不同而有所差異)

使用的後只要把傳導線扣到電極貼片上就完成安裝囉!!

噗~很簡單吧

DSC04977.JPG

DSC04976.JPG

未來的清潔保養,也很簡單

盒中有一張說明書寫得很詳細

平常使用30次可以用清水清潔1次!清潔後只要自然乾燥就OK囉

DSC04991.JPG

之後收納只要將使用完的電極貼片貼回傳導貼片收納盒上就OK囉

黏貼的過程不需要重壓,只需要輕輕貼上就好

之後可以將傳到線捲在收納盒上

DSC05035.JPG

DSC05036.JPG

DSC05042.JPG


液晶螢幕上有顯示各種不同部位模式 

大家可以針對想要按壓的部分將電極貼片貼上

之後【ON/OFF】開啟電源

接著按【Mode】鍵選擇治療方式

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一共有9種不同的選擇模式

image002.jpg

 

DSC04988.JPG


每種模式的頻率都不一樣,按壓的過程中會有頻率大小的變化

強度一共有15 強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舒適感來隨時做調整

一次療程是15分鐘,結束就會自動關閉

DSC04971.JPG


我之前關節好像有受過傷,
所以偶爾會覺得膝蓋關節不舒適

那種不適感就是突然說來就來~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跟我鬧脾氣

以前遇到痠痛不舒適的時候,我只會抹點涼涼的東西

但是有了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之後,我就能用它來減輕不適症狀,而且無藥的副作用

整個方便很多啊!!

我還可以邊使用邊看電視~整個超享受 
 

DSC04984.JPG


像最近常常覺得下班後好累喔

肩膀腰部都不舒服

以前這時候我都會幻想衝去給人按摩

不然就是凹臭皮幫我捏一捏


但是現在不求人啦~

我洗澡後只要,躺在床上用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 設定好我想要按壓的模式後

開音樂~就能一邊享受一邊釋放身軀一整天的疲憊感

爽爽的~又不用花大錢

 

DSC05006.JPG


肩膀按壓說明書上都有寫建議的黏貼方式

主要是以脊椎為中心,左右對稱貼於僵硬的部位就OK囉

DSC04993.JPG

 

DSC05004.JPG


因為我每天久坐,又常常姿勢不良

所以腰常常也覺得痠痠痠啊!

所以如果要使用在腰部,也是一樣以脊椎為中心,左右貼在不適的地方就OK囉

 

剛好最近因為打球加上加班頻頻

所以回家後常常會覺得腰好痠喔

這幾天晚上睡前,我都會把舒壓美人姬貼在腰上讓它幫我捏捏推推

是說這樣真的有放鬆到,晚上也有比較好眠

 

DSC05033.JPG


低週波治療器本身使用的時候並不會發出聲音 

所以在公司使用,可以很低調

按摩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其他同事

更不用擔心會被老闆發現;被瞪!

DSC05075.JPG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 主機小小一台,重量也不重

平常放在小袋子裡隨身帶著也不用擔心會佔位置,所以我還滿常把它帶去公司 !!

有時候下午如果覺得肌肉開始硬梆梆時,就能隨時拿出舒壓美人姬來幫我放鬆放鬆


不得不說肌肉放鬆後,人似乎也比較有元氣囉

久坐椅子的身體,也比較不會跟鋼鐵人一樣硬梆梆不舒爽

DSC05060.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最近心愛物的小分享 



雖然之前關注很久

但是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是我一次接觸到的低週波治療器

認真的來說,我覺得這台真的很實用!

而且小小一台攜帶真的很輕巧方便

無論在公司還是在家,甚至需要長途旅行的時候

只要用這台就能放鬆定摳摳的肌肉(坐車長途很累,就能帶身邊使用)



因為我每天久坐時間超長,動不動就肩頸僵硬、腰酸背痛

平常真的無法常常去找人按摩啊~這樣開銷會很可怕

所以舒壓美人姬真的很適合也很划算XD

像我最近打羽球,運動後的痠痛感也能用它來減輕不適症狀


重點是!!!

現在想按摩再也不用拜託別人;在家也能邊看電視邊放鬆,超方便的啊


----------------------------------------------------------------------------

好啦~如果有朋友想多了解,可以到網站上看看囉

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產品特網 (點我)

OMRON歐姆產品官網 (點我)

----------------------------------------------------------------------------

 

那就到這裡囉~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我  愛你們

  

* 以上為個人真實體驗心得,效果因人而異,請詳閱說明書使用,僅供參考 *

 DSC0506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