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小橘我是標準的 內衣控 

對我來說內在美跟外在美一樣重要

尤其只要我穿上了喜歡的內衣,當天心情就會特別好,而且走在路上也會特別有自信心

而且現在機能型內衣越做越厲害

女孩不滿意的身形常常藉由內衣的小小加持,就會馬上大大加分

所以每次我只要看到美美的內衣;眼睛就會冒愛心,卡就會忍不住給它刷下去 XD

不過因為內衣穿在身上一天就是好幾小時,所以在選購上一定要好好挑選 

除了美美的款式超級重要外;好不好穿,穿起來舒不舒適也非常重要

總之就是CP值一定要高!!

 

以前為了維持美美的胸型,長輩每天被硬梆梆的鋼圈束縛著,其實一整天穿下來真的很不舒服

常常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內衣脫掉;讓身體能夠好放輕鬆

更不用說像日本女孩那樣穿著內衣睡覺 (我實在無法啊)

  

自從開始穿 無鋼圈系列 的內衣後,就回不去了 !!

我發現其實選對內衣,就算沒有鋼圈的支撐

包覆性跟集中效果一樣不輸鋼圈支撐的效果,甚至我覺得無鋼圈內衣的服貼包覆更好

身體少了鋼圈的束縛,舒適感整個大加分追

認真覺得女孩在求美麗的同時更該擁有舒適自在!

 

DSC04641.JPG



小橘今天就來跟女孩們分享我最很喜歡的幾款美美  VC維娜私物無鋼圈內衣系列

他們家的無鋼圈內衣款式很漂亮,有分 集中型 / 外搭型 / 背心型 不同類型


維娜私物希望女孩能穿的『舒適』,擺脫傳統金屬硬鋼圈壓迫的尖銳感,透過柔軟的立體罩杯支撐

 

讓女孩在穿著內衣時同時擁有舒適感及鋼圈般的好看胸型

價格上很親切;小資女孩多買幾套也不會大失血


哈哈剛好聖誕節快到囉,如果妳們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給自己

那不如藉這個機會寵愛自己一下,替自己選一套舒服好穿又漂亮的內衣

讓長輩不用在被硬梆梆的鋼圈束縛;讓美麗性感由內而外 UPUP 


-------------------------------------------------------------------------------------------------------------

好啦  !! 直接來分享兩款我特別喜歡的系列吧


  VC
無鋼圈內衣微光好美Shimmer-微光紅 


它這個系列一共有四種顏色 (微光綠、微光金、微光黑、微光紅 )

尺寸:32B,34B,36B,32C,34C,36C,38C,32D,34D,36D

同款搭配成套的是 中低腰微光系列-真無痕內褲

  

DSC04254.JPG



Shimmer系列 的內衣透過光線的折射會閃著絲綢般的光澤

無論是手感還是視覺上都非常的有質感

 

四款顏色中,我挑選了 微光紅 

其實我以前很少紅色系的內衣,所以是該幫衣櫃補齊一下

加上今年酒紅色系非常流行,而且維娜私物這件微光紅 "紅" 的非常漂亮

透過光線折色閃閃發亮;微光紅給人一種高雅的感覺;而且也很有時尚感

 

DSC04307.JPG

 

對我來說內衣個要穿得好看,包覆性是否服貼肌膚非常的重要

而且穿的服貼才能穩穩的托住胸部
尤其胸型豐滿的女孩,更需要穩穩的提托包覆,這樣才不會讓人覺得胸型垂垂 
 

Shimmer 無鋼圈系列內衣的內衣款尺寸,皆是由 真人1:1 比對實際打模杯製作
 
並且經過上百次的試穿改良,校正出最接近真人胸型的立體定位模杯

因此,女孩穿上後,更能夠順應身形,側邊能夠合腋下

 
DSC04233.JPG

DSC04241.JPG


Shimmer 系列真的很漂亮 


她的布料用的是特殊訂製布,觸感很像絲綢,在光線下會散發金屬的光澤感

但又比真正的絲綢擁有更高的吸濕度跟快乾特性,並且更加 耐摩擦 / 耐水洗 / 不變形

非常適合天灣悶熱潮濕型的氣候


以往穿過很多內衣滾邊穿久了多會摩擦肌膚,尤其夏天出汗後穿起來更是不舒服

這款這系列的無鋼圈內衣鈽彈摸起來很柔細;穿起來也很柔軟,一整天都會不刮肉
 
 

DSC04231.JPG

全內裡用的是透氣 蜂巢棉網布

所以能夠3倍加速的把熱氣排除,
讓女孩穿在身上一整都能感覺很乾爽舒適
 

DSC04240.JPG


因為我上胸比較無肉,所以在罩杯的挑選上我非常重視包覆跟支撐度

只要內衣下緣的支撐度不夠,我穿起來胸型就無法托高;看起來胸型就不漂亮

 
8.jpg
                                                                                                    *圖片複製VC維娜私物官網

Shimmer 
這系列內衣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無鋼圈,但是透過腋下 45度小圓上提切角 設計

能讓女孩在意
副乳;乖乖的覆位收好 !

而且副乳收覆後,再加上立體模杯的支撐跟定位

能讓上胸無肉或是外擴下垂的胸型,透過定位模杯來達到集中飽滿

比起傳統的硬鋼圈是內衣,這件內衣我穿起來感覺胸型提托的更自然漂亮
 

DSC04528.JPG


此外,這款內衣後背片用了圓弧剪裁設計

所以穿在身上,背布能夠與內衣穩穩貼合;也能同時避免側身加高造而產生的摩擦不適感
 

她用的是三排兩扣設計

女孩可以根據自己的身形來調整下圍鬆緊
 

DSC04235.JPG


對我來說無鋼圈內衣最大的吸引力就是 好穿

穿起來柔軟度很好;加上內衣本身的彈性依舊很棒,所以穿一整天也很舒適

穿過後馬上會愛上這種少了硬梆梆的鋼圈壓住,自在度大大提升的感受


我平常在辦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

以前常常會因為內衣鋼圈的束縛感,到了下午就會穿不住;感覺很鱉很不舒服

偏偏穿太鬆的話又無法擁有好的包覆感

改穿無鋼圈內衣後,真的舒適度大大增加;超愛那種一整穿在身上的輕鬆感

DSC04234.JPG


而 VC維娜私物的Shimmer 系列,我很喜歡的的包覆性跟滑面布料

他的真人模杯,讓肉肉不是很包滿的我穿起來胸型很漂亮

而且下胸圍的地方包覆非常服貼,不需要穿很緊也能擁有很棒的集中托高效果!!!

 

DSC04242.JPG


同款搭配的小褲褲也很漂亮

面料摸起還很滑順,穿上去很舒適透氣

無痕設計能完整的包覆臀部,貼合感還不錯!

DSC04245.JPG


這款小褲褲的邊用了加強貼合鬆緊帶,所以能夠讓褲褲更耐洗不變形

褲底一樣用了非常透氣的特蜂巢面布料

能幫助女孩保持私密處乾爽,減低細菌滋生機會
 
1.jpg


給大家看一下實穿的感覺 (羞)

Shimmer 雖然少了
鋼圈的提托,但是也因為這樣穿起來更加的舒服

不過她可沒有因為少了鋼圈而讓胸型不美麗喔!!

 

DSC04499.JPG


Shimmer系列45度小圓上提切角,解決了女孩在意的副乳困擾,又同時托高了胸部

胸部因為兩側因為透過副乳歸位而往中間靠攏


加上服貼的罩杯支撐;所以就算沒有硬梆梆的鋼圈支撐,也能擁有飽滿的漂亮胸型

穿起來的效果讓我很喜歡

噗~不說應該沒有人發現我穿的是無鋼圈內衣吧!!

不壓胸,包覆度很夠

穿這件不需要在加襯墊就能讓胸型看起來很保滿,集中跟提托效果100分啊

 

DSC04412.JPG


微光紅是不是很漂亮 !!!!!

以前沒穿過不知道,現在穿上後才覺得其實紅色系內衣很性感耶

配上黑色更有一種神祕感

像我平常只會裝可愛的女生, 穿上後瞬間女人味都出現了 ♥ 


偷偷說:覺得這款 
Shimmer微光紅 絕對能成為約會中的 "命定武器 "

 

DSC04327.JPG


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VC維娜私物~無鋼圈內衣系列的另一款

除了也是穿起來一樣透氣舒適之外;這款內衣更是利用3D微凹的空間感

讓胸型穿起來更集中 !!! 瞬間讓罩杯看起來 UPUP

我覺得這款穿起來真的 "外表很天使;內心很魔鬼" 

 





♥  無鋼圈內衣go angel天使蕾絲 - 紫色 ♥  

這個系列一共有推出四種顏色 (黑色/膚色/紫色/灰色 )

一樣也有同款的無痕蕾絲的小褲褲能搭成一套

 尺寸:32B,34B,36B,32C,34C,36C,38C,32D,34D,36D

 

DSC04296.JPG


當初第一眼就看上了go angel天使蕾絲的紫色 ♥

不過因為這系列非常好穿(實穿),所以接下來我打算連灰色跟膚色都一起打包回家

DSC04303.JPG


VC維娜私物無鋼圈內衣讓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她的柔軟度真的很棒

穿在身上非常的舒適

另一方面她的彈性也非常好,就算是把內衣捲起來,手放開後依舊是挺挺無皺褶的內衣一件

DSC04637.JPG

這系列的布料摸上去很舒服

穿在身上很親膚

DSC04271.JPG

DSC04270.JPG


肩帶是可拆式設計


DSC04274.JPG

 

因為台灣氣候很潮濕,所以內衣穿起來清爽感很重要

像很多日系內衣雖然包覆力很不錯,但是透氣度上就比較差強人意

像夏天我穿了就會出現小疹子!


go angel系列立體罩杯的海綿中加了透氣的孔洞設計

讓內衣能夠快速的吸收汗水,讓穿在身上的悶熱感跟潮溼感排出

 

DSC04277.JPG

這些小小的透氣孔就是這件內衣穿起來超舒爽的大原因!!

DSC04278.JPG


罩杯上這系列用的是3D微凹的空間感設計

她能完整個包覆副乳,也能讓兩側的胸部往中間集中

所以就算少了傳統鋼圈約束,穿起來依然可以也很的集中托高效果

我覺得它的罩杯穿起來舒適度非常好,因為包覆力很夠,所以穿起來也非常的有安全感

DSC04267.JPG

DSC04268.JPG

DSC04584.JPG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她的進口拼接蕾絲

蕾絲很美,摸起來很細緻不勾紗 

同時因為她的蕾絲非常貼膚性,所以穿起來不會刮肉

DSC04272.JPG

DSC04266.JPG


後面採的是三排三扣的設計

讓女孩穿上後下圍的穩定度更高


DSC04273.JPG


同款的小褲褲兩側皆為蕾絲

性感度滿滿喔,整套搭起來讓人感覺很無邪;但其實隱隱約約中又透漏著性感 

噗....內褲本身採用滑順的類絲綢材質,加上蕾絲很親膚

所以穿上去感覺很輕薄!!! 完全沒有又悶又緊勒的束縛感
 

DSC04281.JPG


褲底加縫雙層棉布

能夠加強吸附,在悶熱的氣候環境下能減少壞菌大軍侵擾

2.jpg

 

我第一眼就愛上 go angel天使蕾的紫色 ♥ 

因為她看起來好粉嫩啊!!

而且淡淡的紫色很好搭配衣服;顏色就不會過於單調

給大家一下實穿的感覺 (羞)

 

3.jpg


我喜歡她穿起來柔柔的舒適感

就算是在家中穿著也很自在

想穿著睡覺也不會有傳統鋼圈帶來的壓迫感,睡覺睡著她也不用擔心長輩會亂亂移位!!

DSC04596.JPG


她本身是2/3 的罩杯設計

所以在胸型的包覆度上很夠,就算是如果上圍豐滿的大胸部女孩,這件也能穿的很安心

平常我喜歡2/3 的包覆感,穿T恤不會露出內衣痕跡之外也比較有安全感

她的3D微凹的空間感,能把女孩外擴困擾修飾完整


所以想要看起來有集中感的小山丘 (乳溝),這件無鋼圈內衣也能輕鬆做到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胸型很漂亮

 

 

DSC04561.JPG      DSC04534.JPG

無鋼圈內衣穿著最大的幸福就是她很舒服

跟鋼圈內衣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躺著坐著穿都很舒服.....穿一整天也不會有負擔跟壓迫感


go angel系列,她摸起來很棉柔很舒服,穿在身上非常的親膚

看似居家的舒適內衣,簡單但才是最實搭的內在美!!

這款還多了漂亮的進口拼接蕾絲...讓整件內衣更加精緻


我很喜歡 VC維娜私物go angel系列,因為穿過就能感受到她透氣度!!!

一整穿下來,胸口完全沒有悶悶的熱氣~

這是很多擁有托高跟集中款內衣所做不的透氣感

 

 紫色真的這款很適合愛裝可愛的我 (裝幼稚)

所以不好意思穿色彩太艷麗的女孩,小橘非常推薦這款包覆集中都很棒的go angel系列
  

 

拉拉拉....不傷大家眼睛了!

DSC04603.JPG   DSC04533.JPG

 

回歸正題

我真的很愛買內衣

但是臭皮常常說我衣櫃的內衣一大堆;但為什麼真正穿的就只有那幾件?

因為真心的覺得,好穿的內衣難求啊!

所以找到了就不想換了啊

我必須承認買到好看的內衣但卻不見得好穿

以前
常常一時衝動買回家後發現穿起來超鱉超不舒服;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



穿過無鋼圈內衣後才發現內衣就跟我的閨密一樣;非常的親密啊

一天中除了睡覺時間之外我都穿著內衣

所以穿的漂亮之外;更要穿的很舒適

而且鋼圈對於女孩身體的壓迫是有負擔的

所以減少壓迫感;對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



VC維娜私物~無鋼圈內衣系列穿上去很舒適,而且女孩在注重的包覆感跟集中托高都表現很好

加上質感我覺得很不錯,車工上也非常精緻

重點是價格很親切,所以女孩愛自己的同時也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



覺得我女孩要更懂得愛自己 ♥

內在外在都美美的時候,自然就會散發出迷人的自信心

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對VC維娜私物有興趣的女孩,記得官網上都有尺寸可以參考喔!

---------------------------------------------------------------------------

 

對VC維娜私物有興趣的女孩,記得官網上都有尺寸可以參考喔!

 

VC維娜私物 (點我) 

 

無鋼圈系列 (點我)

 

微光系列 (點我)

 

天使蕾絲系列(點我)

 

------------------------------------------------------------------------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啦!!

有什麼問題再思訊問我囉,今天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DSC0464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