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14.JPG

噗 ♥ 如果要說我全身上下每天最辛苦的部位

應該就屬 "眼睛"


最近電視很常報導的3C眼!!! 

我承認我上榜了 

我每天上班八小時幾乎都盯著電腦外;下班後更是幾乎除了睡覺時間外都在用手機或是看電視

最近剛好又在跟臭皮一起迷追劇 @"@,一看就是好幾集

除此之外我每周更需要花好幾個小時再拍照修照片~寫文章

你們看!! 我的眼睛是不是 好辛苦

 

DSC04228.JPG


自從上次去配了眼睛回家後

我對眼睛的保養就開始更重視

畢竟驗光師都說了,眼睛的每一個小部位都很寶貴;很多地方只要受損就回不去了

所以兩眼每天如此辛苦的為我付出,我怎麼不多愛它一點呢?

如果哪天它不在亮晶晶,我覺得我應該會超懊悔


 

也因為這樣

我也趕上最近很流行的食品補給 "葉黃素"

用吃的來幫助眼睛維持亮晶晶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大力生技跟工研院共同技術研發"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

 

DSC04199.JPG

 

因為小橘用眼量真的很大,所以常常到了晚上亮晶晶完全消失,反倒是又酸又乾澀

 

之前就是因為眼睛看出去都花花的,所以才跑去跑配眼鏡

 

為了要把靈魂之窗顧顧好,我現在常常會做一些按壓穴道舒緩疲累感

橘子媽也叮嚀我要多補充護眼的食物

DSC04203.JPG

 

大家有聽過葉黃素嗎?

顧「目睭」葉黃素 !!! 橘子媽常常這樣跟我說 


尤其非常適合長時間工作、常用手機3C產品的朋友

或是上班族、學生、銀髮族、經常閱讀或是長時間需要用眼的人

另外像是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人也非常適合

 

 

因為人體本身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加上每日的飲食中大多數人是很難攝取足夠的量

 

所以想要加倍照顧使用過度的眼

除了平常的飲食外,也能額外多食用含葉黃素的食品來補充

DSC04210.JPG

 

今天分享的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

106年獲得了「國家生技大獎」「第一品牌」兩項大獎

速明亮與國家工研院技術合作研發,以專利的「微細化高壓均質技術」及「低溫萃取技術」

將萃取的葉黃素再加以微細化,產品完全不含西藥等成分

所以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安心食用 

DSC04207.JPG

 

另外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獲得中山醫學大學專業測試驗證

中山醫學大學也在2017年於韓國發表力大生技的速明亮超級葉黃素

ISNFF (全球國際食品治療健康協會)大會官網已完成排定向100多的國家會員國發表台灣之光

DSC04208.JPG


它一盒有30小包,如果每天食用一包,成人可以吃一個月


DSC04200.JPG

我覺得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的小包裝設計攜帶在身邊很方便

因為它適合飯後食用

所以我習慣放在包包裡,晚餐飯後搭配開水一起用

DSC04201.JPG


它是粉末狀的,平常搭配開水飯後一起吃

我單吃的感覺有一點甜甜酸酸,為了讓大家在食用時更順口

所以,特別用了日本高級的烏梅粉調味

 

DSC04219.JPG


成人每天一次,每次1~2包

小朋友每天一次,每次半包~1包,飯後搭配開水食用

不要在空腹的時候吃喔

因為它是粉末狀,所以我建議一次一小口再配開水這樣

 

PS.孕婦或是血管疾病,過敏體質者,請事先諮詢醫師在食用喔!!

DSC04221.JPG   DSC04223.JPG

 

如果眼睛用眼量這陣子特別多

所以覺得特別需要亮眼照顧的朋友,它可以飯後先吃一包,10分鐘後再吃一包,然後多喝水一起食用

DSC04204.JPG


其實我是挑剔妞

尤其是吃的東西我特別的挑嘴

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吃起酸酸甜甜的不難入口

大家記得要吃飯後再吃!! 然後快速配開水喝下去



因為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本身獲得了兩大獎項

所以一開始接觸就滿安心

 

最近眼量真的用滿大

所以晚餐後我都會乖乖的吃一包

目前已經15天做左右,我覺得「目睭」的疲累感沒那個嚴重

尤其晚上好像也比較沒有因為乾澀而想柔「目睭」

不過因為葉黃素的補給對身體來說需要慢慢感受,所以還是要繼續持之以恆才行

今天分享的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

覺得很方便隨時補,分享給給我一樣3C眼的你囉!


哈哈哈哈....那今天的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使用的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DSC0421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