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每天忙碌的上班族

最幸福的事;應該就是下班後找幾個好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飲料大聊特聊吧!


小橘我就是個標準的大忙人,每天行程滿滿 ! 從起床忙到睡覺

常常覺得壓力大的快要滿出來了

所以只要能在下班後跟姊妹淘吃飯聊天,就覺得好開心好放鬆

我也總謝謝我身邊一直有陪在我身邊的好姊妹們 






今天小橘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 新發現

一家在 台北信義區 "雞翅酒吧" gumgum beer&wings 

他們店內的裝潢非常有氣氛,東西也超好吃 

想要放鬆喝一杯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他們的->精釀啤酒 (好喝順口)

 

他白天是藏身公園綠意中的轉角Coffee Shop,而夜晚化身於都市裡的Beer Gorden Bar

gumgum beer&wings 是一間非常適合下班後好友聚會的美食雞翅酒吧

 

DSC03994.JPG

DSC04113.JPG

gumgum beer&wings 靠近台北101/世貿捷運站1號出口,所以就算不開車也能輕鬆前往餐館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巷38號

(台北101/世貿捷運站1號出口-中興公園旁)

營業時間:12:00~00:00  電話:02-2758-5987

GUMGUM FB: https://goo.gl/e3VUzb

 DSC03997.JPG

 

gumgum beer&wings 雞翅酒吧隱身在信義區,走進餐廳一整面的落地窗配上一盞盞的吊燈

80坪的舒適空間,沒有制式的座位,給人一種下班後放鬆的節奏

在餐館裡,彷彿暫時離開了擁擠的市區

這也是為什麼第一次去,我就深深愛上的一個原因

DSC04005.JPG


餐館內每一區都有不一樣的裝潢擺設

雖然家具設計不同,但很巧妙的放在同一間餐館裡;反爾有一種特別的氣氛

DSC04091.JPG

DSC03991.JPG

 

DSC04093.JPG


餐館因為是L型,所以感覺分享兩個區塊

前面的區塊有比較大的長桌,所以如果是同事聚餐或比較多人的聚餐就可以選擇面台的位置

(提供包場預約服務)


後面的區塊則是小型桌子比較多, 適合2~5人的聚餐

DSC03993.JPG


半開放的廚房也在前區

DSC04103.JPG


餐館的前面一區還有一個小小的吧檯

很適合想要小酌一下的朋友

噗~吧檯位置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看到帥氣的調酒師幫客人調製雞尾酒

 

 

DSC04100.JPG

DSC04003.JPG


小橘跟好姊妹因為都愛美食,所以餐館氣氛除了很重要之外,食物的好吃度更是重要啊!!!

gumgum beer&wings 雞翅酒吧讓我很推薦的兩大原因

第一,店內的裝潢氣氛超放鬆

第二,他們家的雞翅跟精釀啤酒超厲害

而且除了啤酒跟雞翅之外,也有其他餐點與酒水選擇,所以不喝酒也無妨

他們家的餐食跟飲品好吃度都在水準之上

 

DSC04105.JPG



二話不說馬上來看看我跟姊妹們點了什麼我覺得必點的 "好食料理"

 

DSC04011.JPG

首先在 gumgum beer&wings 雞翅酒吧必點的就是他們家的 雞翅 (ChickenWings)

GUMGUM將水牛城雞翅融合了不同原料,變化出結合在地、異國多樣風味的13種獨門口味的雞翅料理

如果一次單點一個口味覺得太單調,他有一道 "剛剛有三寶"

能在10種口味的雞翅中,挑選三款喜歡的口味搭成拼盤

這次小橘就是選 "剛剛有三寶"

 

IMG_3818.JPG

這次我們三個好姊妹,一人選一種口味

我們選了 "美式吮指燒烤 American BBQ" " 微火蜜楓糖 Maple Hot" 還有 "香濃南洋沙嗲Satay" 三種

其中微火蜜楓糖雞翅更是店內的人氣口味

DSC04042.JPG

 

"剛剛有三寶"的雞翅拼盤分量很夠

3~4個好友一起吃都不會嫌少喔

而且旁邊還有放上生菜沙拉,讓大家在大口吃肉後也能來點蔬菜清爽一下味蕾

 

DSC04044.JPG


火蜜楓糖的口味雞翅口感比較重一點,非常適合搭配啤酒

他將烤雞翅用了特調的辣醬及加拿大楓糖,所以吃起來除了甜中帶辣,還有濃濃的楓糖香氣

口感非常特別!!!

DSC04040.JPG


NEW! 沙嗲口味的雞翅外面很少有機會吃到,口味非常的特別

吃起來有濃濃的沙嗲香氣!

喜歡吃南洋料理的人,我覺得一定會大讚他們家的沙嗲雞翅

 

他另外有一道金沙蛋黃金翅,是店內的第一名人氣口味 

鹹蛋黃香氣逼人與雞翅搭配起來相當完美,聽說超顛覆味蕾 !!  

可惜口味太多好難選,這次沒有點到,下次去一定要來吃看看

 

DSC04041.JPG

此外我們還點了好吃的另一道拚盤 

如果大家聚餐好友3~5人以上,小橘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點一道 "滿滿的剛剛炸物"

它裡面除了可以選 4種炸物之外,還有原味雞翅跟蔬菜棒

是一道無敵澎派,超市和聊天聚餐必備的分享餐!



我們這次選了女生必點的松露薯條 還有 台灣南波萬黃金地瓜酥炸生蠔短手炸小花枝


DSC04058.JPG


我必須說!! 松露薯條真的是女生的最愛啊

(老闆果真很會取名子)

因為松露吃起來好香,搭配薯條完全就能讓女孩忘記炸物的油膩感

噗~我們三個姊妹邊聊天邊吃,默默的一大盤拼盤全吃光


再來短手炸小花枝我也很推

因為它炸後口感很好,外皮酥脆裡面的花枝卻一點都不老~咬起來還滿 JUICY

DSC04060.JPG


以往我很少吃炸生蠔或是鮮蚵類的海鮮

因為我很怕吃到海鮮的腥味

但是吃了酥炸生蠔後,突然覺得它們家的炸生蠔也太有汁了吧

完全沒有腥味耶~

愛吃炸物的臭皮也大誇他們家的生蠔好吃!

所以下次去這道酥炸生蠔會列為我的必點料理之一

DSC04063.JPG


鳳梨沙沙豬五花 也是小橘推薦的一道料理

這道鳳梨沙沙豬五花吃起來清爽度很棒~完全沒有豬五花肉的油膩感

而且經過多種辛香料的完美比例,醃漬後慢烤數小時

五花肉吃起來非常的鮮嫩香甜,咬下去淡淡的酸甜感,非常的開味啊

覺得他是一道非常適合搭配大口喝酒的下酒料理 

 

DSC04068.JPG

DSC04070.JPG


看完了前菜跟拼盤,接著我們點了三分主食

首先是我很愛的 溫泉蛋松露蘑菇燉飯

之前爬文就覺得這道料理必點!!! 吃過後完全被他綿密滑順的口感給吸引住

 

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是很道地的義式燉飯 

燉飯加入的洋蔥及松露的香味及溫泉蛋液,所以吃起來有洋蔥的鮮甜口感跟香氣又有蛋汁的滑嫩口感

一碗吃下去份量很夠,而且完全不膩口

DSC04080.JPG

雅慧點的是 NEW! 墨爾本帕瑪雞胸Pizza

本來很猶豫煎餅跟披薩要選哪一個

後來發現它們家的Pizza很特別,是整塊雞胸肉替代Pizza餅皮為基底的創意料理

噗~因為我們都愛吃特別的

所以就選了店內賣很好的 墨爾本帕瑪雞胸Pizza


這道料理上來真的超特別 

真的是一片雞胸肉耶!!!

說他是雞排嗎? 又不像,說他是Pizza嗎? 有太特別

哈哈果真是創意料理來著

完全顛覆了我們對披薩的想像


DSC04077.JPG


如果大家懷疑他的份量!!

那可要大錯特錯囉~這可是用一整塊厚厚的雞胸肉來做的Pizza料理

上面鋪的也是厚厚的帕瑪森起司跟PIZZA配料


切開給大家看,雞排的肉超厚

以往我會覺得雞胸吃起來太柴,想不到雞排做成PIZZA後

又嫩又多汁完全沒有乾柴的口感,是讓人比大拇指的好吃雞胸肉

 

如果不想吃澱粉的朋友這道主餐很推薦

而且旁邊還附有滿滿的生菜,讓大家在吃肉之餘還能搭配爽口生菜

 

IMG_3852.JPG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道 NEW! 泰式酸辣海鮮麵 

這道海鮮麵吃起來酸酸辣辣,非常的開胃

而且海鮮的用料非常豐富,有花枝也有大蝦


這道海鮮麵的麵用的是寬麵! 吃起來非常有彈性

加上一點辣的口感配上海鮮剛剛好

對於只能吃小辣的我來說辣度還滿剛好,非常推薦愛吃酸辣的朋友

 

DSC04081.JPG

DSC04083.JPG  DSC04089.JPG

哈哈分享了美食,雞翅酒吧怎麼能少了好喝的酒水飲品呢?

gumgum beer&wings 的酒水種類很多,其中以精釀的啤酒最為著名

在店裡可以挑選道非常多口味的台灣精釀啤酒


雅慧選的這瓶精釀啤酒喝起來味道非常順口,啤酒的泡沫也非常的綿密細緻

雖然平常我很少點啤酒,不過喝了一口,覺得他順口度非常好

而且不會有太苦的口感!!!

雅慧狂說他們家的啤酒真的好喝 

 

DSC04022.JPG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gumgum beer&wings雞翅酒吧除了酒精類的飲品外,當然也有非酒精的飲品

所以不喝酒的朋友,下班後想來點杯咖啡也很不錯!

VIDA因為目前生為孕媽咪不宜喝酒

所以她選了黑糖牛奶,而臭皮因為要開車所以選了拿鐵

 

DSC04032.JPG

拿鐵香醇順口!

所以說GUMGUM白天是藏身公園綠意中的轉角Coffee Shop,完全不為過

DSC04023.JPG

黑糖牛奶上面滿滿的黑糖,喝起來味道一樣很香醇

帶小朋友來的朋友可以點這個給小朋友喝

甜度喝起來剛剛好,相信他是一杯大人小孩都愛飲品

DSC04030.JPG


最後我點的這杯是大人味的飲料 ( 含酒精調酒)

當初會想點這杯主要就是看到隔壁桌的女生點,因為太吸睛!! 所以馬上想點來品嚐看看

我點的這杯叫 " 仙杜瑞拉"

他也是GUMGUM 新菜單上的酒精飲品 NEW

它裡面用了精釀啤酒+VODKA做基底

加入了lychee / blue chamomile /  lemon juice 還有超可愛的小熊QQ糖

 

來的時候還會冒煙~實在太美了 

一看到女孩的少女心都噴發了

 

仙杜瑞拉 喝起來微酸的口感,後面有帶一點甜味

另一款粉紅色的我下次也想點看看

哈哈哈......雖然我酒量不好,但是看到這條酒這個美.....不點怎麼行啦

光是看就覺得好舒壓~心情好好

PS. 他的濃度比較高,所以建議大家搭配美食慢慢享用囉~ 然後當然再提醒一次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DSC04049.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因為我跟姊妹常常在找尋適合下班後吃飯聊天的餐館

所以發現 gumgum beer&wings 雞翅酒吧不但東西好吃,服務不錯

而且無論想要來杯啤酒還是調酒,甚至是點杯咖啡都

加上在那裡,彷彿一切都變的很放鬆

感覺上班跟生活的壓力都能頓時拋在腦後,只要盡情的享受美食跟快樂時光就好

如果你也在尋找下班後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gumgum beer&wings 雞翅酒吧是家有美食有美酒的好餐館

對囉!! 如果有活動或是大型聚餐,gumgum beer&wings也有提供包場預約服務 

以上分享給大家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巷38號

(台北101/世貿捷運站1號出口-中興公園旁)

營業時間:12:00~00:00  電話:02-2758-5987

GUMGUM FB: https://goo.gl/e3VUzb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感受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IMG_385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