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56.JPG


最近的天氣變化實在很大耶!

明明昨天還是豔陽高照的大熱天;今天卻馬上變成有風有雨的颱風天

不知道雨天懶得出門,卻又想吃好料的時候,大家都怎麼辦?

是為了吃而奔走;還是在家自己大展廚藝?



噗 ♥ 因為
我超愛吃火鍋

所以今天的賢妻日記,小橘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 " 宅配美食"

讓大家不想出門的時候,只要稍微花個幾分鐘,就像是五星級主廚到你家一樣

馬上能窩在家裡享受餐廳級的美味火鍋料理!

而且保證老公吃到一定大大誇讚你的廚藝棒 



DSC03457.JPG


就是它!!

成吉思汗火鍋湯底

媒體報導;曾創下 單月狂銷6萬鍋 驚世紀錄

我也認真的覺得這款 成吉思汗火鍋湯底 很厲害

除了食材很用心之外,重點是非常的方便!

 

一鍋香味撲鼻的餐廳級美味湯底;卻完全不需要費時熬煮湯底

而且完全不需要厲害的廚藝

好湯底一鍋,只需要短短的三分鐘就能每位呈現

1419-22_1504669831_resize.jpg

 

它一包湯底的份量適合1~2人一起食用

 

所以剛好很適合小家庭

 

我跟臭皮每次就放一包湯底剛剛好

 

以往吃火鍋只能用高湯塊簡單做個湯底

 

有了成吉思汗火鍋湯底後,在家吃火鍋感覺就跟在餐廳吃是一樣的

 

還可以邊吃邊追劇!

 

假日這樣一起放鬆度過~我覺得很幸福啊!



就算是找3~5個好友來也沒問題

完全不需要太費周章準備,好吃的火鍋三分鐘就能上桌

這對我這個忙妻來說,非常的貼心 

 

DSC03495.JPG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成吉思汗火鍋湯底:

成吉思汗火鍋湯底是潤康國際有限公司推出的品牌


現代人在追求美食的同時;更重視吃的營養、吃的健康

也因為這樣;低脂、低熱量、高營養價值更被大家所重視

成吉思汗火鍋湯底,經檢驗SGS檢測無農藥殘留;並且唯一經SGS檢測含有珍貴微量元素-硒

是讓人吃得安心又養身的好料理

 

 

DSC03487.JPG


成吉思汗火鍋湯底,用的是
皇室御膳的獨特風味湯頭

湯底一共有三種口味

經典原味鍋 / 辣味鍋 / 素食鍋

利用嚴選的多種中藥材,能讓食材及中藥精華在腸胃中轉化昇華為身體所需

食後齒頰不乾不躁、腸胃不撐不脹,能兼具美味與養生

此外廠商才食材挑選上更搭配農民契作台灣龍眼,採炭火烘焙

製作出完美的湯頭,香氣喉韻而且更濃郁

大家在家只要輕鬆的將想吃的食材放入湯頭燙熟後,馬上就能食用

口味完全不輸餐廳

而且無須任和沾料就將各種食材之原味清楚完整呈現

 

DSC03451.JPG


♥ 成吉思汗 - 經典原味鍋  ♥ 

 

 

DSC03453.JPG


因為我平常不太吃辣 !

所以經典原味鍋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湯底

這款也很適合家中的小朋友食用

口感香醇卻不會太鹹或膩口

平常只要簡單的在湯底放入青蔥跟薑片,就可以輕鬆調配出口感很棒的火鍋湯底

DSC03469.JPG


原味鍋的湯底喝起來很鮮甜,感覺像是熬了非常久的湯底才能做到的口感

它添加了養生的枸杞和紅棗、當歸等等

吃起來能同時擁有高麗菜的鮮甜、及香菇的香美等食材原本該有的豐富口感

DSC03474.JPG

DSC03476.JPG


我還記得才剛把湯包放進鍋,香味馬上撲鼻

臭皮馬上聞香過來問我在煮什麼好料 

 

 

DSC03462.JPG


每一包火鍋湯底後面都有很詳細的料理方式

只要就是準備去皮的蒜頭跟薑片,然後加入800CC的水

DSC03477.JPG


等待湯滾後,加入喜歡吃了食材就能上桌囉

建議可以先放一些耐煮的高麗菜或是白菜下去煮

我覺得經典原味鍋煮出來的鍋物,不用很長的時間就很入味

尤其食我愛吃的梅花豬肉片~以前都會想加很多醬料搭配火鍋

現在完全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

而且這樣更能吃出食材本身的鮮甜味 

DSC03489.JPG

DSC03517.JPG


噗~臭皮第一次吃就大讚絕口

他說完全不輸餐館的火鍋料理;甚至味道更好吃


而且自己在家吃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配料

加上在家自己備料;食材的衛生上也必較能被注意到

這周雨天我們就開心的窩在家大嗑火鍋

超滿足的啊!

1.jpg


因為我吃火鍋很愛喝湯

所以湯頭好不好喝對我來說很重要!

成吉思汗的湯頭喝起來很濃郁,有一點點淡淡的藥膳味,而且很鮮甜

湯頭的鹹淡,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洗好透過加水來做調整


因為很愛喝湯,成吉思汗的好喝湯頭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它們家的口感跟高湯比;完全完勝 


DSC03513.JPG


愛吃辣的朋友 

成吉思汗辣味火鍋湯底味道很夠,吃起來口感很夠味!

它不同於外面市售麻辣鍋

把容易傷腸胃的花椒去除,加上中醫健,讓大家在享受麻辣口感的同時;也能顧到胃

湯頭喝起來辣度很夠 ! (我自己的口感)

辣中帶有麻麻的口感,而且聞起來香氣十足

完全不輸餐廳的麻辣鍋

難得在家也能享用到~五星級麻辣料理

DSC03454.JPG

DSC03481.JPG


精選食材以金比例製成

湯頭喝起來辣味很夠;吃起來配料雖然麻但卻不嗆

因湯品中含有多種具保護腸胃的食材,所以可以說是麻辣的很溫和啊XD

所以愛吃辣的朋友,可以放心的大口嘗鮮!

吃完後也比較不會擔心有腸胃不適、腹瀉頻頻的困擾

DSC03521.JPG

湯底製作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加入800CC的水

配上蔥段和蒜頭即可

然後倒入特製的辣油跟湯包下鍋,水沸後加入喜歡的食材就能上桌囉

DSC03524.JPG

DSC03460.JPG


朝天椒的辣度超夠味!!

對我來說麻辣鍋就是適合配很多的丸子配料

因為我很少喝麻辣湯,我是個不耐辣卻又愛吃辣的傢伙 (麻辣湯就交給臭皮了)

所以我很喜歡放入很多配料,向是香菇! 豆腐! 木耳等等都超是和麻辣鍋

我負責大嗑配料

私心覺得麻辣鍋搭配牛肉片就是夠味!! 

一樣不需要加醬料就好好吃

DSC03530.JPG

2.jpg

DSC03539.JPG


最後如果是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在家無法吃到好湯頭的火鍋料理

因為成吉思汗火鍋湯底也有推出素食鍋湯底可以供選擇

本來還怕說素食鍋的湯底吃起來會太過於清淡

想不到實際上湯品的甜度超棒

喝起來超鮮甜,它運用了天然食材,讓湯品的香氣大大提升

就連平常超反對吃素的臭皮,吃過他們家的素食鍋後,馬上跟我說這口味他可以!!

哈哈哈.....



DSC03551.JPG


平常如果吃膩了口感種的料理

我覺得在初秋來一鍋素食鍋暖暖身,真的很不錯

成吉思汗利用溫補的方式,將五色的營養食材都融入在這個素食鍋中

除了能喝到清香的湯頭外

也能讓身體減輕大魚大肉後的負擔

 

DSC03456.JPG


裡面一樣有紅棗 / 龍眼 / 枸杞 /  當歸等等很棒的食材

對於女孩身體更是能有很棒的呵護滋養

所以像是女生在生理期的時候,想來點清淡又暖身的料理

我覺得用成吉思汗的素食鍋湯底來做料理,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DSC03549.JPG

煮法一樣很簡單!

800CC的清水加入湯包和薑片進去煮,最後將入白菜等平常喜歡的素菜料理下去

就是一鍋很清香的素食火鍋

DSC03484.JPG

DSC03461.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因為我和臭皮平常都很晚下班,所以我們都喜歡快速的料理

能在家三分鐘完成一鍋熱騰騰又好吃的火鍋

真的很幸福啊

尤其是天氣要開始變涼了,偶爾吃個火鍋暖暖身,養身一下也不錯對吧

而且在家自己料理火鍋

比在外面吃健康很多

也比較衛生

我覺得成吉思汗煮出來的火鍋湯頭真的很專業

口感非常的順口好喝

而且不需要再搭配醬料就很好吃



可以到下面的地方找更多相關的資訊囉

大家有問題也歡迎寫私訊跟我聊聊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成吉思汗官網:https://goo.gl/zZ1a3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nhealth99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