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又到了賢妻下廚的時間 

哈哈哈.....自己講完都心虛了 ( 因為平常實在很下廚,不過身為"忙妻"偶爾還是要賢慧一下 )



我跟臭皮平常都是大忙人,每天下班回到家幾乎都已經累趴了

而且常常回到家附近的餐館都已經打烊了

(哭)

不過其實常常在外面覓食對身體的負擔也大,自己煮吃起來比較健康也比較衛生

加上結婚後;其實我很喜歡兩個人一起窩在家裡吃晚餐的感覺

所以如果下班後懶得出門覓食;我其實還滿喜歡簡單的煮點東西吃


噗~不過因為我平常下廚都是以簡單方便為主 !

所以跟我一樣很忙碌沒時間的朋友,或是宅在家懶得出門卻想吃好料的朋友

今天這篇分享就很適合你們啊  

 

DSC03101.JPG



今天小橘要分享的就是  古米兒乾麵  " 乾麵界的懶人包 "

古米兒乾麵一包有兩份乾麵,非常適合小家庭跟住在外面的游子朋友

裡面除了有乾麵外;連醬包都準備好了 !

所以享用一碗好吃的乾麵超簡單超方便

它除了有我愛的 椒麻乾麵口味之外;還有原味乾麵跟辣味乾麵可以選擇

小橘超愛它 !!

因為每次一包份量剛剛好,而且只要花短短時間就快速煮好一碗香噴噴的風味乾麵 

DSC03055.JPG


古米兒GOMEALS 很特別,因為他們家除了乾麵外,甚至把夜市好吃的小吃都打包了

因為現代人的生活型代改變;除了更忙碌之外,也更多人不喜歡為了吃頓飯而人擠人

甚至大排長龍的等待就是為了吃某樣小吃

古米兒它們將台灣經典的夜市小吃,牛肉麵、擔仔麵、香菇雞湯麵、青蔥餅….等特色小吃包裝起來

透過宅配;讓大家能以安全、衛生、便利、美味、無負擔的方式,在家就能輕鬆享受到美食!

而且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廚藝問題,因為只要簡單照著做;很簡單就能煮出大師級美味料理

DSC03057.JPG  DSC03058.JPG DSC03059.JPG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乾麵,
其中我很喜歡他們家的 "椒麻乾麵"

內容物:麵條 80g (± 5g) x 2份 + 醬料包30g (± 2g) x 2份 

DSC03060.JPG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還斟酌用量

我跟臭皮每次就是一包(麵兩份)

我們兩個人吃這樣剛剛好

DSC03067.JPG


我跟臭皮都喜歡吃又嚼勁的麵

古米兒椒麻乾麵用的是日曬關廟麵,所以煮起來Q度很夠 (不會爛爛的)

吃起來口感很棒!

煮麵新手也不用擔心麵會煮得太軟,關廟麵很耐煮,古米兒乾麵的包裝上也有詳細的烹煮方式說明

 

DSC03074.JPG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椒麻乾麵用的椒麻醬!

它是用大紅袍特製,所以喜歡吃椒麻感的朋友

一定會超愛那種麵吃在嘴裡;嘴唇舌頭一起麻麻香香的好滋味 

非常夠味!完全不輸餐館吃到的椒麻麵

DSC03070.JPG



現在的食安問題多,所以小橘在選購食材上都會很注意它的產地跟包裝是否有詳細的成分標示

古米兒它們家的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成分標示,製造日跟有效日期都標示很清楚

而且更通過ITS檢驗


DSC03064.JPG


好啦~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簡單的煮出美味好吃的 "椒麻乾麵"

因為古米兒本身的乾麵包裡面就有附醬包,所以只要把麵煮好;什麼都不加單配醬包就很夠味

 

如果時間多一點,我會多準備一點青菜來做搭配

至於配料就拿家裡有的青菜搭配一下就OK囉~食材準備上非常方便

 

DSC03065.JPG


首先將鍋內放入
500CC的水,等水滾之後就能把麵條放入

 

DSC03080.JPG

一包乾麵裡面有兩團麵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增減^^

因為平常在家只有我跟臭皮兩個人,所以我覺得一包乾麵剛剛好

DSC03086.JPG

等待煮麵的過程中可以簡單的把準備好的蔥切成蔥花 

如果手邊有青菜,也可以同時洗幾片青菜備著^^

等麵煮好稍微用水燙一下就OK囉

 

DSC03077.JPG

麵大約煮7~9分鐘就可以了

過程中可以稍微適度的攪拌

DSC03096.JPG

把麵撈起來後只需加上椒麻醬包

然後灑上剛剛切好的蔥花就可以上桌囉!!

DSC03088.JPG

如果還有青菜的話可以用煮麵的水稍微燙一下

從備料到煮完不到15分鐘

好吃的美味,不用是大廚也能在家輕鬆做好

這對每天從早忙到晚上的我來說,能夠輕輕鬆鬆就把好吃晚餐煮好,真的很開心

下次打算來訂古米兒它們家的牛肉麵吃看看 (感覺也很厲害)

DSC03122.JPG


噗~是不是色香味俱全

醬包一到下去就聞到超濃郁的椒麻香氣

臭皮說超像店裡賣的乾拌麵!!


有沒有!! 把麵拌開後,一粒粒的大紅袍特製椒麻,香氣超濃郁的啦

而且麵條紮實Q彈,像我煮7~9分鐘,麵完全沒有被泡的軟爛

吃起來口看一樣很有嚼勁

 

DSC03133.JPG


我本身不太吃辣,不過我到很喜歡那種麻麻辣辣的口感

我覺得古米兒的椒麻乾拌麵,吃起來辣度剛剛好,怕辣的朋友也應該可以接受

辣度算是3顆星吧(每個人對辣的感覺不一樣喔!!給大家參考)

我很喜歡他們家椒麻乾麵在嘴裡的一種的香氣

吃了一口後會覺得麻麻辣辣的感覺整個在嘴裡蔓延開來

配上青蔥和青菜超對味的!!!


以前學生時代我家附近有一家賣椒麻滷味的小店,那時候我就很愛吃

後來因為店家搬遷,所以想要吃椒麻味的美食都要跑很遠

現在在家自己就能輕鬆煮一碗椒麻乾麵

再配上自己喜歡的配料,覺得超開心啊~是我懷念的好滋味!!

DSC03146.JPG

噗  賢妻下廚

你看臭皮吃的多開心啊

挑嘴的他也說古米兒的椒麻乾麵味道很夠!!!

一開始吃還好,吃幾口後馬上大開胃~覺得再來一碗也不是問題XD

1.jpg



此外如果想要吃的更豐盛!!

古米兒的椒麻乾麵也可以

噗~就是加入更多青菜還有梅花豬肉片

DSC03090.JPG

一樣等麵煮好後馬剛剛準備好的青菜跟肉片丟進滾水中燙熟!

DSC03091.JPG


醬醬醬!! 然後一碗營養又美味的椒麻乾麵就完成啦 

多了肉麵是不是看起來豐盛度就不一樣了呢?

噗~我覺得椒麻跟豬肉很配

所以如果家裡有肉片,我都會燙個幾片一起煮

DSC03115.JPG

其實無論有沒有加配料!

種點就是配上了古米兒的大紅袍特製椒麻醬

整碗麵吃起來紮實Q彈又很夠味 

平常晚上不想出門覓食,自己在家裡花不到15分鐘就能完成一到好吃的料理

覺得這真的是賢妻們的幸福啊

所以說古米兒是乾麵界的 - 懶人包

沒錯吧!!


噗......真的不用大廚藝!

煮出一碗專業有好吃的乾麵,只需要會煮開水就OK囉 

DSC03127.JPG   DSC03120.JPG


好啦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因為我和臭皮平常都很晚下班,但是常常吃外面其實也膩

反倒是忙了一天能一起在家煮飯享受晚餐,才是一種快樂的幸福

因為太忙,所以我覺得古米兒的乾麵煮起來快速方便

真的很適合自己住的上班族;還有不想出門覓食卻有想吃好料的朋友

 

好啦~那如果大家對我今天分享的古米兒椒麻乾麵有興趣

可以到下面的地方找更多相關的資訊囉

大家有問題也歡迎寫私訊跟我聊聊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

古米兒官網 (點我)

椒麻乾麵哪裡買- 樂天產品 (點我)

古米兒GOMEALS粉絲團 (點我)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DSC0312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