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8.JPG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知道大家是否為了中秋送禮這件事而傷透腦筋呢?

小橘剛好在公司正好就是負責採賣中秋節的禮品 

所以每年到了9月份;我就必須到處尋覓適合的中秋禮盒

不過送來送去禮盒的選擇真的很少

不外乎就是柚子禮盒! 月餅禮盒! 水果禮盒! 鳳梨酥禮盒!

說實在的每年送一樣的禮盒我自己都覺得很膩~我想收到禮盒的大大們應該也覺得很無趣吧

尤其過個節瘋狂收到同類的中秋禮盒,我想吃也吃膩了吧!

(就是....又是月餅 這種心聲)

DSC02842.JPG

 

所以今天小橘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禮盒

除了跟傳統的中秋節禮盒不一樣之外,更能讓收到禮盒的大大們吃的美味又健康

另外重點是包裝也很體面! 

我個人覺得是CP值不錯的禮盒選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好啦~中秋節在即! 不賣關子,直接來分享囉 

 

DSC02845.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創意中秋禮盒 - 媽媽的水果乾禮盒

 

蔥媽媽的禮盒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大集團的檢驗室加持

但是蔥媽媽在製作果乾上非常的用心

從原料到產地都親自查訪,而且生產及製造過程的每一步驟都再三確認;定期送SGS抽驗

加上蔥媽媽秉持著追求安心 ❤美味 ❤健康 ❤原則,不追求最低的成本

所賣的每一項商品,都是蔥媽媽全家與全公司在吃在用的

每一樣產品都必須透過蔥媽媽的親身實驗、親自見證,真心覺得好吃才會上市販售



蔥媽媽開始它的創業之路,主要是因為當初蔥媽媽的老大剛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過敏兒

看到孩子因為皮膚癢,鼻涕逆流,咳嗽的狀況,非常的心疼

也因為母愛;所以全母乳親餵四年,也在家當了七年的全職媽媽與家庭主婦

後來直蔥媽媽一對寶貝上幼兒園後,才再度踏上職場成為女主管,為愛化身成為超人般的職業婦女

 

也因此蔥媽媽選擇用最健康的方式,以愛作安心的食物

讓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 

 

DSC03013.JPG

 

現在的食安問題太多

因為有感受到蔥媽媽的用心,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禮盒送起來也更為安心 


DSC02844.JPG


我收到的這和蔥媽媽水果乾禮盒裡面有6種不同口味的水果乾

火龍果/芒果/橘子/鳳梨/梅子/蔓越莓

蔥媽媽果乾禮盒還有很多不同水果乾組合,大家可以自己到蔥媽媽的網站上去做挑選 

另外蔥媽媽也還有古早味情人果冰3包送及梅子果乾1包的禮盒可以選擇


噗 ♥ 當初看到有情人果冰馬上眼睛就亮了! 因為我最喜歡情人果冰囉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

1.jpg

蔥媽媽的水果乾用的水果都是選用在 地頂級水果,產地直送

將天然、營養、健康的品質透過低溫烘焙,將水果保留完整的新鮮營養!

每一包水果乾上面都有詳細的標明營養成份標示

這點也是我覺得很安心的地方


DSC02858.JPG

包裝上還有QR CODE

大家也能在購買後掃包裝袋上的QR CODE 加入蔥媽媽的粉絲團

DSC02856.JPG

因為現在食安的問題也是大家所在乎的

蔥媽媽的水果乾無添加 (香精.糖精) / 無防腐劑 / 素食可用 / 非油炸

另外蔥媽媽特別在包裝袋下方標明的檢驗證明的相關連結

讓大家能吃的安心

 

DSC02857.JPG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它很適合送禮的一大原因 

像我自己送長輩禮物,一定會很注重產地跟成份

畢竟送禮就是要讓人感受到用心跟在乎,所以長輩能吃的安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想這也是獲得長輩喜歡的一大因素

DSC03044.JPG

蔥媽媽的每一包水果乾都有封口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完果乾會受潮軟掉

只要在建議的食用期限內吃完都不會有問題

DSC02865.JPG



接著來看看我收到的6包不同果乾吃裏來的味道分享吧!!

首先要來看看這包我最愛的 蔓越莓果乾 (110g)

平常愛吃一點微酸的朋友一定會喜歡蔥媽嗎的這包蔓越莓果乾

吃起來酸酸甜甜.....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而且他的蔓越莓很大一顆喔!! 

比外面買到乾乾小小的蔓越莓水果乾味道更有果肉感 

2.jpg

蔥媽媽的蔓越莓果乾是整顆下去烘乾,這樣能hold住蔓越莓最好的甜味跟營養價值

它酸酸甜甜的口感不會膩口

就言不愛吃酸的臭皮也覺得這包蔓越莓果乾好吃^^

DSC02877.JPG

再來是吃甜而不膩的 鳳梨果乾 

平常我是不吃新鮮鳳梨的',因為會刮舌頭

但是鳳梨果乾就沒有這個問題

鳳梨本身是很棒的水果,她擁有很棒的膳食纖維,跟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是對身體很棒的一種水果

DSC02850.JPG

它們家的鳳梨果乾也是一整片烘乾

加上無添加!

所以吃起來的並不會有加了糖精的甜膩感,反倒是很爽口

橘子媽本來很怕吃甜食,想不到她收到鳳梨果乾之後,馬上大讚好吃爽口

接著一整包就被她留下了 ......哈哈哈  (原來橘子媽也是有零食魂的)

DSC03018.JPG

不黏膩!! 烘乾度剛剛好!!!

吃起來不膩很爽口

DSC03019.JPG

DSC03027.JPG


臭皮愛甜滋滋的口感,所以他很喜歡 芒果果乾 ♥ 

如果怕酸的朋友能嘗看看蔥媽媽的芒果乾,他用的在地的芒果

台灣的芒果甜味很夠,所以就算無添加吃起來一樣甜滋滋

而芒果本身也是好東西!! 堪稱水果之王

裡面也有豐富維生素

所以只要不把添加吃進去....其實芒果乾是很棒的午後零食啊

 

3.jpg

一樣是一整片的芒果低溫烘乾啊!!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果香~

蔥媽媽的芒果乾吃起來部會黏黏的,是我喜歡的乾爽口感

DSC03003.JPG

DSC0300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橘子水果乾呢?

以前我是吃過金桔乾啦~但是橘子低溫烘乾而成的水果乾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蔥媽媽這次的禮盒中就有一味- 橘子水果乾 ♥  (65g)

 

DSC02853.JPG


橘子水果乾果真是一整片的橘子下去低溫烘乾

每一塊都能看出一片橘子的原貌

橘子本身除了有豐富的維生素外,也有很不錯的營養成分,是無廉價美的一種水果

 

DSC03008.JPG

因為它都是每一片直接下去烘乾,所以果乾裡面除了水果本身的香氣之外,更留住了橘子本身的甘甜味

以往吃金桔類的果乾都會覺得有點苦澀的感覺

但是蔥媽媽的橘子水果乾不會喔

我個人居覺得口感還滿特別...甜度屬於比較淡;但是水果香氣滿濃郁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

DSC03012.JPG

DSC03014.JPG


因為橘子爸常常要開長途車出差

所以蔥媽媽的果乾禮盒就很適合送給他


畢竟常開長途的人都知道,開車安靜太久會容易想睡覺

但是吃多甜膩膩的零食其實對身體負擔很大

在車上吃餅乾又怕掉屑屑

所以果乾剛剛好~再加上蔥媽媽的果乾無添加

橘子爸多吃我也比較安心


這包梅子果乾  馬上深得橘子爸的心~

(他本身就很愛吃梅子) 



4.jpg

蔥媽媽的梅子果乾比外面的鹹度稍微低一點

吃起來微微酸酸的口感恨順口~吃完後有回甘的感覺

它一樣是用整顆梅子下去乾燥

平常除了單吃之外,也可以搭配茶飲一起享用

像我就發現橘子爸會用它來泡梅子茶享用......我試喝過感覺很不錯!!

大家也可以這樣泡看看喔

DSC02999.JPG

最後這包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紅肉火龍果乾 

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本身很愛吃火龍果,它能消暑有降火氣

火龍果它本身含有多種維生素b和c;另外也有很棒的鐵,鎂等等有益身體的好物

如果平常沒有吃火龍果的朋友,我覺得可以試看看蔥媽媽的這包紅肉火龍果乾

DSC02854.JPG

火龍果乾一片都還滿大的

吃起來酸酸甜甜,咬下去有QQ的

因為火龍果本身有黑色的籽,所以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DSC03021.JPG

DSC03023.JPG

哈哈6種口味都分享完啦~

其實除了我分享的這6款果乾,蔥媽媽還有另外其他多種口味的果乾可以來做選擇喔

另外的果乾禮盒有:草莓/哈密瓜/蕃茄/芭樂/葡萄籽/紅肉李

感覺也好好吃 

 

平常中秋節為了送禮真很傷腦心

今年實在不想再跟往年一樣送月餅了,而且其實月餅吃多油量可是很驚人的啊

所以不如來點不一樣的禮盒

讓收到禮盒的朋友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感,也能解解月餅吃多的膩口感啊


這次收到蔥媽媽的邀約~試吃後覺得蔥媽媽的產品真的從包裝到食品都很用心

也很開心讓我自己得到一個不一樣的中秋送禮idea


那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如果想知道蔥媽媽哪裡找!! 以下連結都可以點進去了解喔 


蔥媽媽官網 媽媽家常菜這裡買 情人果冰這裡買 Facebook粉絲團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DSC03034.JPG DSC0288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蔥媽媽 情人果冰 水果乾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