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4.JPG


最近很愛跟大家分享家用好物 (是因為成為人妻的關係嗎? ... 哈哈哈)


不過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是能幫助居家環境更美麗更舒服的東西

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後,我開始更重視這個每天要待的小窩 ♥ 

希望每天迎接我們回家的是一種舒服份圍的香氣




雖然說我不敢說我很愛打掃 ( 因為我承認---我下班後就很懶,打掃都交給小米機器人)

但是對於氣味,其實我很龜毛 !

因為家中有毛孩子,大家應該都知道就算每天清掃

毛孩子用過的尿布墊跟貓砂盆周遭都還是會有濃濃的尿騷味

尤其在基隆的溼度比較高,所以天氣只要一悶,常常回家就會聞到一種不通風悶悶潮濕味

每次只要聞到讓人不舒服的味道,頓時下班的好心情就會大打折扣

加上我對氣味很敏感

所以只要聞到讓人不逾越的氣味心情就會莫名的煩躁 



除了家中,我必須說白天在公司也常常會聞到讓人不舒服的氣味

尤其天氣熱的時候,在公司也常常會聞到空調中發出一種流汗後衣服發出的的潮濕味+汗味 (不喜歡) 

雖然不影響什麼,但是這些不舒服的味道真的好惱人><

 

unnamed.jpg


以前我會買一些香氛的產品;或是清香噴霧類的東西

但是看到報導發現,有很多芳香類的噴霧產品裡面的成分其實並不好

那些含有很多化學刺激物質的噴霧,飄散在空氣中其實對於環境跟身體都是有侵害的

但偏偏 又不可能家裡跟公司各買一台空氣清新機 (一台很貴阿! 而且放公司也太招搖)

所以每次一到天氣悶熱的時候,就只能在自己身上多噴一點香水

讓鼻子失靈XD

 



最近用了姊妹推薦的 美國原裝Spartan斯巴達 - 空氣清新噴霧後

斯巴達空氣清新噴霧,得到 美國FDA認證;得到綠色環保標章認證

它更是  台北101/高級飯店 / 飛機 / 以及高級醫療中心 指定使用的品牌

所以醫療中心都能使用的品牌肯定在使用的安全上是可以很安心的

因為小橘家裡有兩位很皮的毛小孩,所以為了他們的安全,噴霧的天然性我很重視 


重點!! 用過後我發現它 除異味的能力 有厲害!! 

無論是菸味,尿騷味還是潮濕悶出來的臭味,只要噴一噴臭味就散了 

因為大罐又好用

所以今天有空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DSC02817.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斯巴達這個品牌?

台北101 和眾多高級飯店也都用它們家的清新噴霧喔!!


他來自美國; 
美國NASA / 頂級阿布扎比航線 / 阿布扎比七星飯店 / 高級醫療中心 都有指定使用

在歐美專業環保噴霧產品中,擁有高達80%的市佔率

雖然在台灣它是新引進的品來

但是 SPARTAN CHEMICAL美國斯巴達化學製造公司創立於1955年

在美國更是擁有高級專業清潔領域超過50年的經驗


全球開發超過600項專業清潔用品,尤其在美國專業清潔用品市更是市佔率第一的品牌!

SPARTAN 強調專業用清潔、殺菌、除臭、無論效果,對於安全或環境維護上皆獲得美國國家認證

也因為它的品質讓人用起來很安心,又能兼顧環境的環保照顧

目前美國NASA、美國華盛頓D.C白宮、美國五角大廈、匹茲堡會議中心、101大樓

GM全球總部、麥當勞、美國航空公司、中華航空、機場、六福皇宮、國賓飯店

Holiday Inn、烏來樸石麗緻、晶華飯店、神旺大飯店、台北商務中心、圓山飯店

中山醫院 都是指定使用這款環保清新噴霧

 

DSC02819.JPG

剛剛我有提到之前我都會買一些味道很香的噴霧

我想很多媽咪們應該跟我一樣有時候為了漂亮包裝跟迷人的香味就把香氛噴霧買回家了

 

但其實購買這類產品真的要注意啊!!

因為如果選到成分不好的清新噴霧,長期使用下來其實很容易讓自己暴露在高濃度的揮發性物質

雖然短時間感覺不到傷害跟嚴重性

但是在密閉空間長時間吸到有害身體的物質;很容易讓身體出現發焦躁不安及不適的狀況

再加上如果家裡有毛小孩跟小朋友

這點就更要注意了

畢竟小朋友跟毛孩子常常會摸了地板又放嘴巴,所以如果這些物質殘留在地板上吃進去更是不好

 

DSC02791.JPG

 

當初就是因為看到一堆大飯店都在用 斯巴達空氣清新噴霧

專業長效型持續除臭+殺菌達36H

所以想說研究看看

後來了解後發現清新噴霧除了成分讓人安心外,還有綠色環保標章認證

所以使用起來就無需擔心有毒物質影響身心健康

我也比較不用擔心我家毛小孩舔地板會吃到有毒物的問題

 

DSC02821.JPG


斯巴達空氣清新噴霧很大容量!

買一瓶能用很久 ! 946ML 非常非常划算  (小資女都要很會算才行)


像我就分裝了小瓶的帶去公司!

如果覺得異味開始出現的時候就會偷偷的給它噴一下

很方便也不會很高調

好氣味在公司上班才能擁有好心情啊~

 

DSC02836.JPG


它本身附的噴頭可以打開跟鎖起來

平常不用的時候可以將噴頭轉到OFF,這樣就不用擔心家裡的小朋友會誤壓

DSC02818.JPG

用法很簡單, 在瓶身上都有清楚的使用說明

大家再噴的時候可以參考說明使用

DSC02820.JPG

斯巴達。空氣清新噴霧噴起來不會黏膩,它的噴霧很細

所以使用的時候不用稀釋,直接噴灑於密閉空間,就能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另外也可以針對想要去除臭味的地方直接噴灑如果有特定面積,也可以倒一些在布上擦拭

 

因為它能使用的地方很廣

像我自己會用在寵物尿布墊和貓砂盆周圍

還有容易有潮濕味的浴廁、衣帽間

像是有時候煮完晚餐,

我家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我也會在廚房及窗簾上有沾附到食物氣味的地方噴一噴,這樣廚房就能夠快速的恢復清新

 

1.jpg


地毯它也可以使用喔
 

(偶爾我家SEVEN會趁我不注意在地毯上偷尿尿)

這時候怎麼清潔我都覺得地毯上依舊會殘留尿騷味

以前遇到它偷尿尿我都會打擊很大! 因為大地毯我根本無法每次拿起來洗啊

但是我又好愛用地毯><

後來我發現用這個空氣清新噴霧,它裡面有一個活性鍊斷式消味系統

對於分解尿騷的味道也很厲害

噴一噴之後再用清水擦拭,我覺得本來地毯上很重的尿騷味幾乎就聞不到囉 


DSC02801.JPG


然後浴室如果出現潮濕悶悶的味道,也可以對空中噴一噴! 

消除不好聞的味道~

浴室就是要香噴噴才舒服啊  

DSC02803.JPG  DSC02833.JPG




像是房間如果有出現潮濕的味道

我也會噴一下!

好喜歡噴完的香味~感覺好像躺在森林裡喔


因為它是專業長效型持續除臭+殺菌噴霧

所以對空中只要輕噴兩下我覺得室內味道就很清香囉

如果衣櫥有霉味!

衣服跟衣櫥都能直接噴沒問題

噴完後我會將衣櫥打開讓清新噴霧先揮發後在關上


我自己平常的使用量大約噴個2~3下就OK囉

因為大家的空間不一樣,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我覺得主要可以依照環境坪數來斟酌使用

2.jpg

雖然我家 SEVEN沒什麼體位,但是尿布墊附近只要上完廁所沒有馬上丟還是會有尿騷味

尤其天氣悶熱的時候味道就非常濃烈啊 !

以前橘子媽對於尿騷味常常抱怨

現在發現它的除臭很厲害之後,現在只要一感覺有尿騷味出現

一定趕快噴一下,尿味就沒有了~

噗~~如果家裡有毛小孩的,我認真覺得可以考慮這罐 

 

DSC02811.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好物分享

大家有覺得實用咩?


自己有房子開始,開始注意很多以前沒再注意的事情

尤其我跟臭皮都是對氣味非常敏感的人

所以無論在家裡或是公司,只要有一點點異味就會讓我很不自在

處女座的龜毛魂就會燃起

我們都覺得一整個如果都是聞到很清香的氣味,心情就能很好

下班後也會比較有耐心

反之,臭臭的味道飄散在密閉的環境中

人都會變得很煩躁


不過清新噴霧產品的選擇,現在因為揮發物質其實對身體健康是有影響的

尤其時長時間使用更有影響,所以現在我開始很重視成分這件事,已經不敢亂買了




美國品牌斯巴達的空氣清新噴霧

因為有了讓人安心的認證,加上它的香味不刺鼻有能多處使用

所以我覺得CP值很不錯

加上瞬間的除臭力我個人很滿意

今天分享給大家,如果剛好有再找類似的用品

不仿可以參考一下囉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私訊我唷

那今天的小分享就先到這裡喔

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DSC0283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