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8.JPG


雖然已經立秋,但是天氣依舊非常的悶熱啊!

只能說今天的天氣真的熱炸了


面對又悶又熱的天氣,每天使用的保養品質地一定要夠輕盈才行

不然黏膩厚重的保養品抹在臉上真的好有負擔


今天小橘要跟大家分享 SOFINA 蘇菲娜她們家。jenne系列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保養品

jenne 這系列除了很溫和之外,質地上也非常的輕盈不黏膩

能夠讓肌膚在很清爽的狀態下達到水潤透明感!

悶熱的天氣用起來不會有不舒爽的黏膩負擔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保養系列 無著色;經敏感測試通過

所以跟我一樣是敏弱肌膚的女孩也很適合使用!!

另外它裡面添加不易生成青春痘配方;也通過粉刺測試,所以油性膚況女孩,這系列也能適用


DSC02404.JPG


SOFINA 蘇菲娜 的保養品跟彩妝我都很喜歡

我想用過它們家產品朋友應該都跟我一樣覺得很有愛吧~


這次收到它們 SOFINA 的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保養系列 很開心

因為這個夏天實在太悶熱 !

就算明明知道換季在即,肌膚的水份一定要在換季時顧好

但是面對依舊熱炸的天氣,我比往年都更挑保養品用啊

因為現在保養品除了要能補水保水外;抹在臉上的輕盈感一定要夠才行

無論有沒有要上妝,基礎保養後我希望我的臉蛋是輕透的....

一點黏膩感都讓人格外不舒服




SOFINA 這系列的保養品,主要是能飽水、控油,而且質地輕盈不黏膩

讓女孩在換季保養的同時,也能兼顧控油跟膚況的水平衡

這次收到的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保養系列 有三種

 

  • 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 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 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噗~馬上來分享一下這三款的特色和我的使用的感受吧 

DSC02337.JPG


我的肌膚大家應該都知道是 混合型敏弱肌

換季的時候除了兩頰偏乾外;T字卻很容易大出油

前陣子活動上彩妝師才說我的額頭很會出油!


面對即將換季但氣候還在很悶熱的情況下,除了臉蛋的水份要HOLD住之外

保養品也要夠輕盈才能控制我的 T字大出油

SOFINA 擁有30年以上皮膚科學研究,能讓保養品質地清爽不黏膩,卻能深層滋潤肌膚

這次收到的jenne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保養系列,有化妝水 / 乳液 / 跟日間防護乳

 

化妝水是早晚使用,而乳液適合用在夜間;日間防護乳可以用在白天上妝前打底用







先來分享保養的第一步   ♥  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 

DSC02326.JPG


這罐化妝水的質地非常清爽,裡面用的是嚴選的植物菁華與植物來源

能讓角質保水,在乾燥缺水的時候,能緊緊鎖住水份

就算是日曬後或是夜間睡覺時,肌膚都能迅速的補水

因為是無油膩配方,所以抹在臉蛋上非常的清爽

加上不易生成青春痘配方,所以早晚使用也不需要擔心會因為油脂過多而冒痘痘

DSC02348.JPG


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本身不含酒精,且經敏感測試通過

所以像我自己用起來感覺就很OK !!! 使用後膚況都沒有刺激感的反應


DSC02329.JPG

透明的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聞起來有一點淡雅花果香

聞起來很舒服,香味淡淡的不強烈也不刺鼻 

DSC02330.JPG

質地很輕透,感覺很像水狀的精華 

很好推開也很快吸收~

DSC02343.JPG

DSC02344.JPG

包裝盒上都有用量的建議,非常貼心喔 

我全臉的用量大約10元硬幣左右喔(大家可以參考自己增減喔),脖子也能帶到沒問題

因為質地滑潤,所以很好推開

DSC02345.JPG


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早晚都可以使用^^

我都用在洗臉後的保養第一個步驟!!

它能把臉蛋的水分補充滿滿,讓臉蛋的保水度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使用的方式跟一般的化妝水相同,用量上我建議大約10元硬幣的量就能塗抹全臉 (約直徑2.5CM圓)


因為它的吸收速度很迅速

所以不用按摩,只需要輕輕地推勻後;輕輕按壓跟輕拍就能可以囉 

 

 

DSC02350.JPG


用過後真的超愛這罐化妝水耶 ! 因為她不但是吸收速度很棒

質地真的超清爽之外,也能幫助控油

我覺得洗完臉後直接用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臉上的澎潤感瞬間 UP UP

而且看上去光澤感變超亮~ (第一次用就很覺得很驚喜)

DSC02351.JPG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晚上睡前的保養   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對於乳液我真的又愛又恨阿!

因為乳液的滋潤度很夠,所以對於我的兩頰乾燥非常有幫助

但是對於愛出油T字部位就非常的困擾


SOFINA jenne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它的質地比較偏向凍凝霜的感覺

比乳液更加的輕透,摸起來更清爽細緻

像這種悶熱的天氣使用剛剛好,不會過於黏膩

不過因為乳液的質地還是比修護乳滋潤度高,所以是適合在晚上洗臉後使用

 

 

DSC02332.JPG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一樣是用植物菁華

它本身和化妝水一樣都是無油膩配方,也不含酒精成分

同樣也經過敏感測試通過

對於擔心長痘的女孩, 這款乳液可以用得很安心,因為添加了不易生成青春痘配方

加上它不黏膩,所以用起來不會粉刺增加的困擾

DSC02353.JPG



另外它特別用了持續型Ceramide*保養配方

*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能滋潤乾燥後變得脆弱的角質

讓肌膚能夠長時間的維持水潤

Ceramide 保養配方能給予肌膚水漾的光澤保養

持續的保養,也能夠讓膚色夠更有透亮感


DSC02336.JPG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的質地很輕透對吧!

感覺類似凍膜那樣,抹在臉上水感很好

吸收後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DSC02346.JPG

我覺得使用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吸收後肌膚摸起來很滑潤

而且很有光澤感

(是光澤感喔!絕不是油光啊~摸起來超清爽的)

DSC02347.JPG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建議用在夜晚

包裝上都有使用建議的步驟圖說和用量建議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主要是能在化妝水後

將臉蛋基底的水分給HOLD住,給臉蛋一整夜的保濕照顧



使用的方式,建議用在化妝水之後

中間可以用精華液也可以不用,如果不用的話就直接在剛剛的化妝水之後使用

用量約一顆大豆,均勻的塗抹全臉

因為用量不需要太多,所以每天晚上使用一次,大約可使用4個月左右喔

DSC02354.JPG

我覺得用了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後,臉蛋的光澤感變很亮

那天參加活動,彩妝師還特別還提到我的膚況很不錯

超開心的啊!!!


平常素顏肌很容易因為兩頰水分不夠,而感覺暗沉

但偏偏又不太敢用滋潤度太高的晚霜或是乳液 (很怕黏膩跟出油)


因為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本身有控油的效果,加上它抹在臉上的輕透感很好

所以收到後我晚上都會用這罐

平常睡前沒特別注意膚況,今天照相的時候我認真的看了一下膚況

噗~素顏真的有亮晶晶耶!! 開心開心


DSC02356.JPG


我覺得SOFINA貼心地方就它能根據女孩早晚需求的不同而設一用不同的保養品 

因為晚上需要更多的滋潤照顧,所以乳液能好好的HOLD住水分

而白天因為要對抗紫外線,所以早上的保養將著重在防護及抗UV



DSC02400.JPG

 

因為我每天都有上妝的習慣

而上妝前一定會先將底妝跟基礎保養做好

我覺得 jenne 的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就非常適合女孩在上底妝前用它當妝前乳打底


♥ 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 

 

DSC02324.JPG


女孩想要擁有白亮亮的好膚色,日間的抗UV防護一定要顧好

小橘以前就是沒有好好照顧臉蛋,總覺得沒曬太陽就好

結果等到一堆斑點冒出來才在大後悔

紫外線無所不在!! 所以就算日間沒有在烈日下趴趴走,UV防護還要做好喔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30ML,攜帶很方便

它跟上面兩罐保養品一樣,質地輕盈不黏膩 

另外它也是無油膩配方,所以使用後能長時間防止肌膚黏膩

像這種悶熱的氣候,不用擔心日間使用後上妝會讓臉蛋有油膩感

因為本身清爽好吸收

加上親膚性非常好,所以我平常會用來作為作為隔離乳;或是妝前的修飾乳使用喔

 

DSC02323.JPG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聞上去一樣淡淡的果香

很喜歡早上抹在臉上淡淡的香氣

DSC02331.JPG

 

本身是白色的水狀乳液

防護乳因為用在日間,所以一定要能抵禦紫外線的侵害

這罐同時擁有 SPF50+ 及 PA++++,能讓臉蛋從早上到晚上,都能防禦UV-A 與UV-B的侵害

DSC02340.JPG

抹在手背上,水潤度很好

不會有卡卡推不開的問題,塗抹後透亮感很好,不會讓臉上有泛白的感覺

DSC02341.JPG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使用的時候要先搖勻

然後使用於化妝水之後,用量大約5元硬幣 (約直徑2cm圓) 的量塗抹全臉

因為它本身很滑順好推開,所以用量可以慢慢增加....稍微畫圈就能很均勻地塗抹在全臉

用量記得要能均勻的塗抹全臉喔,用量太少就無法充分的抵禦紫外線喔


每日早上妝前使用,大約可以使用3個月左右!!

卸妝的時候只要用洗面乳充分清潔就OK囉

 

DSC02364.JPG

可不要小看紫外線啊!!! 就連脖子都要好好照顧才行

所以我除了用在臉上之外,也會稍微帶到頸部

這樣雙邊防護,膚色也比較不容易出現色差啊

DSC02366.JPG


噗~如果平常沒有化妝習慣的女孩

這罐可以當保養後的隔離霜來使用

我覺得它的滋潤度不輸晚上的乳液! 所以早上用這個臉上的保水度也能兼顧到

雖然它是白色,但是我覺得對肌膚還是有提亮修飾的作用耶

所以沒有上妝 習慣也沒關係

直接用這個也能讓膚況看起來很健康!



像我因為有化妝的習慣,所以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除了當隔離霜使用

我覺得它也是很好用的妝前乳

尤其這罐的抗UVA及UVB 就很足夠,SPF50+ 就算是烈日在外趴趴走防護也很夠了

所以用了這罐打底,也就不需要另外再用其它抗UV的乳液了

這樣也能減少肌膚油膩的負擔

而且它的親膚性非常好,所以用了它在上底妝,感覺底妝的服貼感也相對有變好

加上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有控油配方,所以對於日間T字出油也能有很好的控制

 

DSC02367.JPG

 


好啦~以上就是小橘今天的分享

因為天氣太熱,就算是立秋了.....但是依舊每天出門都滿身大汗

面對這種又悶熱有要換季的時刻

保養品除了補水要加強外,更需要輕盈不黏膩的保養品來減少臉上負擔

不然水補夠了~但是臉上油膩膩冒一堆痘痘怎麼辦


今天分享的 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保養系列

特別適合T字愛出油;兩頰卻乾巴巴...或是跟我一樣明明混和肌卻膚況有很敏弱的人



那~分享到這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小分享

有保養跟愛漂亮的問題都歡迎大家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本篇與SOFINA合作,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DSC0239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