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46.JPG



結婚後我才發現,照顧家裡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啊

想想還真是佩服橘媽 (又要顧小孩有要上班還要打掃家裡+做三餐)

雖然現在我和臭皮兩個都會互相幫忙家事

但是其實下班都已經很晚了,一回家我就只想倒在沙發上放空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賢慧的打掃家裡啊 (哭)


DSC02217.JPG

 

不過哀怨歸哀怨啦~

因為小橘家有養貓養狗,所以為了毛孩子跟我過敏鼻的健康

我就算再不情願;我每周還是要花一點時間把地板清潔乾淨!!

還記得之前每次拖地都要準備一大桶水,先將清潔劑稀釋後再拖地

然後拖好地又還要再用清水清潔一次

(一想到就累了)

DSC02199.JPG

 

就在前陣子我收到 魔術靈 推出一款 地板噴易拖

我覺得這款地板噴易拖很適合忙碌的小資女喔!!

他不需要稀釋,而且倍速乾

擦地不用擔心地板黏膩的困擾,家裡的毛孩子在走過去也不會因為地板潮濕而蓋到腳印

另外我覺得它很棒的地方就是能99.9%除菌

非常適合家中有毛孩子的朋友!!



用過後,我覺得它的價格跟實用度都表現的很優秀XD

尤其不用稀釋這件事,真的讓打掃變得簡單多了

 

DSC02202.JPG

 

小橘現在住的地方,其實坪數沒有很大

小小的兩房一廳,實在沒必要用到傳統型的地板清潔劑

除了須稀釋很麻煩之外,我也很不喜歡每次都要提個大水桶拖地


雖然有偶爾偷懶會用清水拖地,但是家中有毛孩子每天在地放趴趴走,所以只用清水清潔是無法除菌

用漂白水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所以噴易拖針對台灣消費者需求研發的免稀釋配方

使需要離地面50公分的地方噴一噴,不需要再特別稀釋就能輕鬆使用

拖地不再需要準備水桶稀釋清潔

繁忙的平日或是髒污突發時,直接噴拖即可恢復地板潔淨光亮

所以對我這總每天都很忙的人使用上真的方便很多!

 

DSC02205.JPG


對了它的噴嘴有能兩用

一段是集中噴霧,另一個是廣角噴霧

如果只是局部要做清潔,我會用集中型的噴霧

但如果是大面積的區域需要拖地打掃,我則會用廣角噴霧

我建議集中噴霧可以用在餐桌邊緣掉落的食物污垢上

而廣角噴霧式可以針對臥房、客廳做大面積的清潔

 

DSC02206.JPG

DSC02207.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他只要搭配濕拖把一起使用就OK了

平常大面積的清潔

先將廣角的噴頭離地面50公分的地方大面積噴灑清潔劑

DSC02221.JPG

之後再用濕拖把拖過一遍

地板噴易拖本身就擁有急速乾爽,不留水痕,踩起來舒適不黏膩

家中有毛孩子的也不用擔心,因為地板噴易拖很快乾

所以就不用擔心毛孩子在拖地的同時又把腳丫上的油脂蓋到地毯上

DSC02225.JPG


拖完地後,有看到照片前後的不一樣嗎?

拖完後地板亮晶晶!!

而且快乾速度很驚人,光腳踩地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DSC02223.JPG

DSC02222.JPG

以往打掃我很怕聞到刺鼻的氣味

但是用了這款,我很訝異,因為沒有稀釋但香氣卻不刺鼻

就連家裡的毛孩子也沒有因為刺鼻的地板經潔劑氣味而烙跑

也因為這樣所以用起來更讓人放心啊

 

 

DSC02226.JPG  DSC02234.JPG

噗~以下是我打掃清潔好的照片

很乾淨吧!!! 哈哈哈

地板都有亮晶晶的發出反光喔

DSC02238.JPG

DSC02241.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小分享

因為平常真的好忙,根本沒有時間再打掃上耗費太多心力

加上小房子其實簡單的清潔就很足夠!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魔術靈。地板噴易拖

我覺得很方便,使用起來不用技巧也不需要大費周章準備水桶

跟我一樣忙綠的朋友有空也能來用看看

我相信用過就一定會很滿意它的輕鬆清潔方式



好啦以上的小分享道理囉~

如果大家有其他的問題想要跟我說

歡迎留言訊息給我囉

 

先這樣囉
愛妳們..THANK YOU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DSC0221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