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89.JPG

身邊朋友總說 小橘你怎麼那麼忙啊?

身邊長輩也說,那麼忙身體也要顧,咖渣睏摘亞某!(台語)

噗,大家的關心我真的都有收到,我真的好忙好忙!

白天上班,晚上還要用社團跟分享部落格文章

幾乎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這樣很充實的人生

總覺得現在還能往前衝就不能停留

而且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覺得很幸福

 

不過忙歸忙,愛美這件事絕對不能因為忙碌而馬馬虎虎,尤其我這樣的輕熟膚齡

保養偷懶,膚況很容易就快速的走下坡!!!

 

我發現最近身邊越來越多忙碌而沒空做臉或是保養的姊妹

大家都為了帶小朋友;為了工作打拼,而忽略了肌膚保養很重要這件事

所以今天橘兒就來跟身邊忙忙忙沒空保養的朋友分享 一款楊謹華代言

我覺得很適合 " 忙碌女孩 " 的保養品

噗.....希望大家都能一起 美美美一直下去

40歲的時候;我們的臉書自拍照還能不修圖!!!

姊妹們能一起當個 "不老女神"


好啦!! 以下是我的分享 

DSC02167.JPG


來自法國原裝的 MUJER,它們家的 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

因為一瓶就能同時淨膚跟防護

他有一點類似美電波拉皮感覺,持續的保養能提亮臉蛋,也能幫助臉的緊緻q度

像是女還擔心往下鬆垮澎潤度走針的"蘋果肌" ,這瓶 活顏珍粹 就能派上用場

在法國,這瓶可被大家譽為抗老神瓶呢!!

所以如果忙碌沒空保養的話,其實洗完臉只用這瓶就ok嚕!

DSC02171.JPG

他是水光針式的安瓶包裝,一瓶15ml

每天使用,這一瓶就是能用 28天的份量

不得不說法國進口的包裝設計真的很貼心

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用的是完全真空的針筒式包裝

這樣就能讓精華液保持在最活性最完整的新鮮狀態

用起來也更加衛生安心 

 

DSC02169.JPG

這罐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我認真覺得是升級版的保養品

抗齡女孩非常需要阿!!!

噗...為什麼那麼說呢?

因為這瓶裡面添加瑞士雪絨花!!!

大家知道雪絨花嗎?

雪絨花生長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一帶,這種花在阿爾卑斯山脈中通常生長在海拔1700公尺以上的地方

它只生長在非常少有的岩石地表上,也因為生長的環境艱苦;所以具有高度的自禦能力

常年承受著高紫外線,低氣壓及極端惡劣的溫度和濕度

而冰晶擁有強大再生力,能加速肌膚生長,讓新生肌膚有能力淡化斑點

所以能添加升級版的保養精華在裡面,認真覺得法國人好用心!!


像是輕熟齡女孩擔心的肌膚彈力不夠,還有臉蛋斑點暗沉等等討厭的困擾

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都很適合!


DSC02186.JPG

 

不過因為是完全真空的包裝,所以使用的時候要先打開

方法盒中也有說明 (我也有拍照跟大家分享使用方式)

未命名 -1.jpg

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裡面有1+1 的雙劑型鮮,拆封前用密封方式保存鎖住產品的活性

所以使用時要先搖一搖,將兩精華MiX均勻調和後才能使用喔!!

DSC02175.JPG

搖一搖混和後的 MUJER 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

質地很像化妝水,顏色有一點淡淡的粉紅色

DSC02180.JPG

因為是水狀,所以只要輕輕擦拭塗抹就ok囉!!

吸收的速度很快,吸收後非常的清爽,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 

DSC02179.JPG

因為都說了很適合沒空保養的女生!!

所以用這瓶,在保養的步驟一定也是超簡單

平常就用在洗臉之後,如果平常有用習慣的化妝水,那可以先上化妝會後再用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

 

DSC02181.JPG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避開眼睛的地方

不用特別按摩,只要輕輕地塗抹均勻,按壓自全部吸收就好


DSC02185.JPG



他一瓶的用量是28天,所以用一個月左右

我自己覺得使用後第三天就開始感覺臉蛋的膚況開始改善!! 

第10天候感覺更明顯一些

所以建議大家開瓶後,再忙也要乖乖的在洗臉後抹上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

這已經是超簡單的保養囉!! 

所以不能有藉口再偷臉啦~知道嗎?


對了!! 因為最近很悶很熱

所以保養品我一定要用很清爽的才行

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用起來超清爽,完全沒有一點點負擔的感覺


DSC02196.JPG


對囉!!

我還發現先抹冰原奇蹟超導活顏珍粹在臉上後再上底妝,底妝的服貼度大大提升耶 

所以說我覺得它也能當作女孩上妝前的急救安瓶 !!

因為剛好最近超熱,我化妝前都依定先用它打底保養

然後妝感持久跟服貼度真的好很多

噗~這是我使用後發現的小撇步,同步分享給大家!!




好啦~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因為自己用了很喜歡,所以想到身邊有很多跟我一樣沒空做臉美容的女孩

(其實還有一點就是,沒辦法花大錢美容)

希望大家在居家,也能簡單地透過保養,hold住美美

前萬不要被人家說,當了人妻就黃臉婆上身!!

 

大家有問題都很歡迎私訊跟我說

希望今天的小分享能讓跟我一樣忙碌的女孩找到簡單又cp值高的保養品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DSC02194.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