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6.JPG


更換指尖上的彩繪,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好啊!!

本來醜醜的阿嬤手~瞬間就能因為凝膠美甲變美美!!

本來愛咬指甲的習慣也會因為漂亮的彩繪捨不得啃啃啃!

女孩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覺得凝膠美甲實在好讓人上癮啊

這次我找到了一家服務很棒的美甲店 - HOHO NAIL !!

北部的女孩可參考喔 

他位於台北信義區,靠近市政府捷運站4 號出口,地點很不錯~交通很方便

下了班直接搭捷運過去,散個步大約8分鐘就到囉

IMG_6039.JPG


HOHO NAIL 是一家很有特色的美甲店

店內不大,但是布置得很時尚,很有個性

在裡面做美甲的氣氛很放鬆~

噗~而且店內超多可愛的拍照道具!! 喜歡拍照的女孩美甲後都能在店裡找到適合的布置拍下美美照片上傳

完全擊中女孩心啊 ♥ 

 

DSC01276.JPG

剛進到店裡感覺有一種置身攝影棚的感覺XD

DSC01275.JPG


因為店內面積不大,所以每次預約的美甲客人數量不多

不喜歡打擾的女孩,在這裡不用擔心一堆客人進進出出被影響

我覺得小小的店裡;配上超有特色的佈置~讓人有一種心情放鬆的溫馨感!!

DSC01277.JPG


我覺得HOHO NAIL美甲師很細心

從手部的保養到凝膠美甲,過程中都讓人很舒服

而且它們家用的保養品也不馬虎!!是來自美國專業保養品

因為我很喜歡在指甲上貼鑽XD.....所以他們家凝膠美甲上的鑽飾是用SWAROVSKI的!! 整個讓我大開心

貼上後的閃亮度100分 ♥

---------------------------------------------------------------------------------------


接著直接就來看看我這次的手部保養+凝膠美甲 

首先美甲師先幫我卸甲

對我來說,卸甲這個步驟選對美甲師真的很重要!! 

因為它關係著指甲的健康啊~

如果過程把指甲磨得太薄,未來指甲會容易斷裂


DSC01282.JPG

第一次到HOHO NAIL,

我完全能感覺美甲師在卸甲的過程很細心,每個卸甲的步驟都很仔細

噗....所以不用擔心指甲會被磨到太薄

DSC01285.JPG


卸甲完成後,接著就是和美甲師溝通款式

因為大家大知道~我實在很沒主見!! 

所以我總是到現在開始抱佛腳

還好美甲師有好多作品可以讓我參考

最後我挑選了最近很多人喜歡的質感珍珠貝殼+大理石紋

配上我愛的藕紫色!!

最後再用簡單的SWAROVSKI鑽飾來點綴


雖然圓形的甲面比較好照顧;但是方形的甲面真的比較美

所以在漢美甲師溝通後,他幫我修了方形偏圓的甲面

 

DSC01291.JPG


修型完成  !! 我超滿意的 

好喜歡~我的阿嬤手瞬間有點氣質嚕.....哈哈哈

 

DSC01296.JPG

接著美甲師幫我把指緣的硬皮處理乾淨!

修剪甘皮~甲面淨化

讓本來看起來硬皮一堆得阿嬤手....回到少女面貌啊

DSC01298.JPG


接著是讓人期待的凝膠彩繪時刻 


噗~先來個題外話

喜歡做凝膠指甲的女孩,其實一定要仔細挑選美甲店

因為美甲店的美甲材料對於指甲的檢康跟保養,有著很密切的關連

尤其是跟我一樣長期有美甲習慣的女孩,更是要注意美甲店的材料品質

所以我再挑選美甲的店時候,都會特別注意一下這個部分  (給女孩們參考)


HOHO NAIL 他們家使用頂級韓國凝膠 ice gel,還有 Opi 等歐美品牌指甲油

所以品質上是有讓我放心喔 ! 

DSC01305.JPG


因為要做出漂亮擬真的石材紋路,所以的功力要很好XD

石材的紋路超不規則,所以過程中美甲師用了好多種不同的方式來雕琢

噗.....這完全就是要手巧才有辦法啊!!!

DSC01302.JPG

底色完成後再貼上很有質感的珍珠貝殼片

噗....本來還怕貝殼的顏色跟藕紫色會無法搭配

想不到成品超好看!!!

加了珍珠貝殼片之後,整個凝膠彩繪變得超有氣質......

DSC01316.JPG


最後用指緣油保養後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有質感  氣質度100分

而且藕紫色配上大理石紋+珍珠貝殼....超搭

兩指各有一顆閃亮亮的SWAROVSKI鑽飾

美甲師刻意將高規格SWAROVSKI鑽飾包在外層,所以亮度維持的超好

好喜歡喔~作品完成的當下.....陪我一起去的臭皮也大大誇講說好看

 

 

DSC01320.JPG

近拍給大家看看漂亮的大理石紋路

石紋很細緻喔.....本尊超漂亮的  ♥  當時選這款果真是選對了!!!

DSC01324.JPG


噗~這次凝膠後兩週

我照顧得很好吧~~兩週過去SWAROVSKI鑽飾依舊亮晶晶 ♥

DSC01386.JPG

DSC01388.JPG

來說一下為什麼我超愛凝膠美甲

因為對我來說他比起傳統的指甲油,優點多太多

而且保養維護也簡單超多!

凝膠指甲的維持時間可達4週以上,而且在家指甲都能自己剪短或是磨短,完全不會有影響

對於我這種行動大辣辣的女孩來說....做了凝膠美甲超方便

愛漂亮也不用在擔心指甲油維持無法持久的問題



而且凝膠美甲沒有臭味

他不需要使用有機溶劑,所以不用像塗了指甲油後;使用後要忍受刺鼻的味道

加上因為不使用有機溶劑,所以只要材料品質有保證,懷孕的媽咪們也能安心愛漂亮

另外凝膠美甲的過程中

不像水晶指甲需要不斷的拋磨指甲或是水晶指甲,所以過程中不用擔心操作不當而使真甲的厚度變薄

未來卸除凝膠時只要以卸甲水包覆15-20分鐘,就可以推卸下,不需要拋磨,本身的指甲也比較不會被傷害

 

DSC01389.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美甲分享 

超美對吧!

HOHO NAIL 這次的作品我自己超喜歡

藕紫色上質感珍珠貝殼+大理石紋。超氣質凝膠美甲

感覺換上個這款彩繪,整雙手都變得很有氣質

而且我覺得大推上班族女孩可以選這款彩繪樣式耶

因為質感真的很棒~ 

加上擁有閃亮小心機的同時;也不用擔心色彩太過高調而被老闆注意XD

 

好啦!

台北的女孩如果有再注意美甲店

位於台北信義區HOHO NAIL還滿推的喔!

他就靠近市政府捷運站4 號出口,走路大約8分鐘,雖然在巷弄內部過路還滿大條,很好找

 

希望大家有喜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喔

那今天就到這囉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HOHO NAIL FB ( 點這裡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感受有可能也不同,心得僅供分享參考 *

IMG_6144.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