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83.JPG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

衣櫃已經更新完畢,目前已換上短褲短袖~還有玩水必備的比基尼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

婚後經過了一個大吃大喝的 冬天+春天

去年辛苦打造出的S身材早已不在....現在東摸摸西摸摸滿身都是多餘的肉肉和脂肪>"<

明明沒有懷孕,出門穿的寬鬆一點就被誤以為是孕婦

我的老天鵝啊  !!! 這種打擊實在太大

就連我跟橘子爸媽抱怨,他們給我的回應居然都是點點頭,說我真的 肥滋滋

嗚~我不要當大嬸婆 

今年目標就是在10月來臨前 (蜜月預定日) ,我要快快找回失去的S曲線啊  (握拳)





感覺老天一定都有在聽我許願!!

因為就在我苦惱要怎麼找會失去的S曲線的這段時間

我收到 168歐洲保養 歐美明星大推的- 西班牙REDUPES。魔束曲線組合

這個組合超厲害的!! 除了是歐洲7星級沙龍體雕館SPA課程必用的產品外,更獲得世界6大減重協會認可!!

一看到介紹我就深深被吸引住

所以收到後馬上給他非常有耐心的用看看

對了! 它是男女可用,所以我家跟我一起沒曲線的臭皮也一起用


今天就先來看一下我的使用分享跟魔束曲線組合的小介紹吧!!


DSC01378.JPG


REDUPES魔束曲線組合裡面一共有三罐

  • 淡藍色的是 - 終極去角質魔束纖體霜 200ml
  • 粉紅色的是 - 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200ml
  • 淡綠色的是 - 完美緊致清涼凝霜200ml

每個階段分別使用不同的霜來達到完整個美體保養!!

DSC01333.JPG


魔束曲線的質地是凝霜狀,所以能快速吸收

觸感不會油膩!! 夏天洗澡後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組合的3罐搭配在一起,能讓美體同時擁有三重感受,拉緊、滑順、緊實感

噗~好啦接著就來做個簡單的小介紹吧! 


DSC01336.JPG


首先先來介紹 ♥ 終極去角質魔束纖體霜

還記得之前新聞說的可怕塑膠柔珠!! 他不是喔~所以用起來可以非常安心

這罐去角質魔束纖體霜裡面的顆粒是杏桃殼粉,所以非常的天然,親膚性也夠

所以平常洗澡時搭配使用它能很溫和的清潔老費的角質和皮膚上的髒污

另外它裡面含有保養的成分,所以能照顧肌膚

讓女孩在按摩的同時也能夠提升彈性和光亮

 

DSC01365.JPG

他是可以天天洗用的喔

每天跟沐浴一起~非常的方便!!

DSC01373.JPG



我覺得它的質地不會很濃稠!!

剛剛好這樣

在洗澡沐浴的時候使用的時候很好推開~推開後加強畫圈按摩

等到肌膚按摩後,就能用水清乾淨

DSC01366.JPG


杏桃殼粉的細緻度很夠

所以用起來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感

但是建議大家按摩的時候力道不要太用力! 剛剛好就OK囉

DSC01369.JPG

噗~深層的清潔老廢角質

感覺手背摸上去的滑嫩度變優了~而且膚色的明亮感也提高了

DSC01371.JPG


REDUPES。魔束曲線組合另外兩罐是用在沐浴後 !!

第一步驟先用溫感的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做按摩;之後再用完美緊致清涼凝霜

第一步 抹上去溫溫熱熱的 ♥ 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  (淺粉色)

這瓶非常適合用在肥肉肉囤積不容易運動到的地方!!

像是女生非常在意的鮪魚肚, 馬鞍肉, 大腿;還有蝴蝶袖都非常適合

因為它抹上去稍微按摩後會感覺溫溫熱熱的,這主要是增加了循環和代謝

DSC01351.JPG


大家都知道女生這幾個地方最難消了!!

尤其像我每天窩在電腦桌前面好幾個小時,肥肉肉囤積的面積還真不是蓋的

隨著年紀增長.....認真覺得這些多餘的肥肉! 很難消

所以有了這個能在希望消肥油的地方做局部加強美體,真的對於曲線雕塑幫助很大 (感動)

 

DSC01376.JPG


這罐的顏色好美 

它的質地也是凝霜,抹在身上很滑順很好推開!

質地很細緻......敏弱肌膚的女孩在使用前建議先小範圍測試先喔


DSC01337.JPG


平常使用的時候塗抹在指定部位

然後以畫圈的方式做按摩,讓凝霜能夠完全的吸收

過5分鐘後會開始溫溫熱熱的 (不用塗太多)

尤其是剛開始使用,建議一次用量不用太多,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我是會熱熱的喔~HOT

噗~就是一種運動後脂肪燃燒的感覺

這都是是正常現象!!

一開始有點驚訝,用個兩三次就很習慣這種感覺了,之後再一點點增量使用量

 

DSC01338.JPG

DSC01339.JPG

DSC01355.JPG

用在肚子上~有看到紅紅的嗎!!

DSC01381.JPG

DSC01382.JPG


因為大腿跟肚肚最近實在太肉 (羞於見人)

所以就用肥肥手臂來實測給大家看

其實女生真的很在意蝴蝶袖耶!!

因為平常手臂的運動,所以手臂囤積的肥肉肉也相對地特別難消除!

所以收到魔束曲線組合後,我第一個也是想到用在手臂~哈哈

DSC01349.JPG


均勻的抹在手臂上後 (用量不需要太多)

然後先用畫圈的方式按摩~然後可以將肉肉往內旋轉~~~~~

 

DSC01346.JPG

噗~~記得除了手臂外側~內側也要按摩到喔

有看到手臂已經開始變紅了嗎?

這是正常的喔~~變紅變熱,這正代表著凝霜開始發揮功效囉

DSC01357.JPG


接著可以搭配涼感的 ♥ 完美緊致清涼凝霜 (淺綠色)

這罐跟剛剛的用起來不一樣,他抹在肌膚上有涼涼的感覺

因為有薄荷添加,所以抹在肌膚上有一種放鬆的舒服感

像是鬆鬆的鮪魚肚,蝴蝶袖,就很適合用這罐讓看起來不緊緻的線條變漂亮

DSC01354.JPG

這罐是淺綠色的 ( 跟薄荷的顏色很像)

他可以單用在沐浴後也可以搭配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一起使用


DSC01353.JPG


因為他用起來冰涼涼的~所以搭配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一起用

感覺能將剛剛發熱的肌膚鎮靜

抹上去非常的舒服

DSC01358.JPG

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沒有油膩感

DSC01359.JPG


溫感的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和完美緊致清涼凝霜 有兩種不同用法大家可以參考

NORMAL【一般使用方式】
 
一般使用方式,一天使用一種凝霜按摩使用部位直到完全吸收

假設如果今天使用了熱效精華霜按摩指定部位按摩吸收;明天沐浴時用完去角質先體霜後,接著就用緊致清涼凝霜

每天用一種凝霜方式來做交替、輪流使用來達到長期持續的美體^^
 
另一種方式是瞬間作用方式
 
FLASH 【瞬間作用方式】

這種方式主要是同一天內先使用活性熱效凝霜按摩局部部位

熱感出來後,等待大約5~10分鐘後

再接著使用冷凝霜。冷凝霜同樣
溫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DSC01364.JPG

噗~因為他不油膩,所以洗完澡使用其實也不用擔心會讓身體變得黏踢踢!



不過因為消除肥肉是需要長時間的抗戰

所以平常還是要配合正確的飲食跟運動才能真正達到理想的S體態阿!!



今天的小分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
 
最近剛好真的開始大覺悟,認真覺得要開始追回曲線了

所以收到來自西班牙REDUPES的魔束曲線組合內心超沸騰啊!
 
有興趣的快去1838歐洲保養官網看看吧 ( 點我進連結 )


我當天試用後一感受到他的角質清潔和溫感凝霜後,馬上就拉著臭皮跟我一起用了

希望能快快的追回我們年輕的S曲線 XD

不過小橘在這邊還是要說
肌膚保養商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與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

所以除了正確方法使用外,
真正的健康還是要靠運動、飲食搭配喔

今天分享的此魔束曲線組合僅為輔助美體的
保養用,而不是醫療藥品

 


好啦~那今天的文章到這裡囉

希望我們很快都能找回內心中滿意的身型

希望大家有喜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喔

那今天就到這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DSC01334.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