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9.JPG

有發樓小橘分享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超愛玫瑰系的保養品 ♥ (超愛)

所以每次看到玫瑰系列的保養品就會忍不住通通占為己有 !!

尤其在睡前,擁抱著玫瑰香氣入睡,整個人超幸福的


大家看到照片上滿滿的粉嫩玫瑰保養系列

就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1838歐洲保養

他是歐洲美容精油大廠 Lavena 旗下的品牌,他們也是世界最大天然精油製造商之一

同時也跨足了保健食品和醫療產領域

my rose 保養系列從頭到腳都有

產品都是採用珍貴的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天然萃取液

總之就是讓全身上下都能擁有滿滿的高品質玫瑰保養~超幸福的啊!!


噗 ! 馬上來看我的分享一下吧 

 

DSC01132.JPG


這次分享的有五樣保養品
(有臉部使用的,也有手部和全身適用的保養品 )


玫瑰臉部溫和去角質凝膠 150ml

玫瑰純露清新調理噴霧 220ml

玫瑰保濕亮澤面霜 50ml

玫瑰保濕透白護手霜 75ml

玫瑰彈潤亮澤潤膚乳液 250ml

 

my rose 的保養品有一個大的共通點就是通通不含 Paraben所以用起來很安心 ^^


首先,先從臉部的保養品開始分享^^

因為保養中最重要的就是臉部的清潔 !!

只要把臉部的清潔做好,臉蛋的膚況自然就會好喔

 

 

DSC01181.JPG



 玫瑰臉部溫和去角質凝膠  


其實我還滿少用去角質的保養品耶! 

所以剛開始用的時候~我承認是因為它是 "玫瑰" 的去角質凝膠

是我愛的玫瑰耶~不用看看怎麼行!!

不過使用後我發現它的質地很溫和,而且質地很細緻,不會粗粗的刮皮膚 

換季這段期間我的臉比往常更脆弱,不過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生不適應的感覺

而且去角質後的臉蛋~摸上去水分也沒也不見!!

 

DSC01110.JPG


玫瑰臉部溫和去角質凝膠內的磨砂顆粒不是塑膠微粒可以放心使用,

含來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液

它的質地能夠很溫的潔淨並帶走臉蛋表面的老廢皮屑跟髒污

因為它擁有植物甘油,所以在溫和清潔的同時,也能讓水分繼續的保留在皮膚表層裡

清潔後的乾淨臉蛋,毛孔慢慢的就會縮小囉!!

DSC01112.JPG

有看到粉橘色的磨砂顆粒嗎? 

他就是來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喔!!

DSC01074.JPG

使用的時候先用畫圈的方式,均勻地將凝膠分布在臉上

然後慢慢的畫圈就會發現透明的凝膠出現白色的屑屑

這時候就能準備洗臉囉!!!

過程中都用指腹輕輕的按摩就好

DSC01082.JPG


在鼻翼跟下巴的地方稍微加強一下!!!

因為它的質地很柔順,所以過程中適當的力道清潔起來都還滿舒服

不會有刮臉的感覺!!

去完角質只要用清水將臉沖洗乾就可以了

PS.每周建議1~2次就OK囉,適當的去角質肌膚才不會受傷喔

 

DSC01084.JPG

去完老廢角質髒污的臉色階都提亮的一圈!!!

而且我發現固定有在去角質,臉上的粉刺也有在慢慢的減少

DSC01085.JPG

DSC01088.JPG


接著來分享臉部清潔後的保養!!

♥ 玫瑰純露清新調理噴霧  

不得不說一下這瓶調理噴霧CP值很高

因為它除了臉蛋用超舒服之外,身體也可以用喔

平常除了能在洗臉後加強膚況的保水度外,也可以在容易推積老廢角質和毛孔粗大的地方加強清潔

 

DSC01107.JPG

這罐調理露裡面含有來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微細天然玫瑰油滴

所以擦拭在臉上的同時也能給予臉部滿滿的滋潤,並且提抗氧

讓一天的肌膚在玫瑰香氣中,得到舒服的鎮靜感受

因為他能同時清潔肌膚角質層比較厚的地方,所以像是比較暗沉的地方也都能用它來加強保養

 

DSC01109.JPG

平常可以在洗臉後均勻的噴在臉上後再用化妝棉輕拍擦拭

像是比較容易有角質推積的地方就可以用畫圈的方式,加強清潔保養

 

DSC01136.JPG

像是最近因為臉蛋比較容易缺水

所以我會多噴一點玫瑰純露清新調理噴霧在化妝棉上

讓整片化妝棉都濕濕的再來做加強保養

我覺得這樣保養起來更溫和,也能補足缺水肌的水潤度

DSC01141.JPG

哈哈哈!!!認真來說這罐真的好迷人喔!!

用完後臉上的保水度真的很滿意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而且也沒有酒精....脆弱肌膚剛好可以安心用

而且身體到臉蛋都能用我超滿意,整個很物超所值對吧

DSC01133.JPG

♥ 玫瑰保濕亮澤面霜 ♥ 


我很少接觸到玫瑰系列的面霜

好喜歡抹在臉上的玫瑰香氣喔 

來自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擁有很威的抗氧能量

所以將面霜中加入了大馬士革玫瑰能讓女孩在保養的同時除了能把肌膚裡面的水含量HOLD住外

更能HOLD住每天流失的青春肌齡

這對於30歲的我來說,非常的需要!!!

"抗齡" 太誘人~收到後馬上拆開來用

 

DSC01152.JPG

這款面霜的質地不會很濃稠,類似乳液的感覺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它裡面還有添加椰子油,能支援臉蛋的水平衡

讓臉蛋在水份飽足的狀態下,也能夠擁有適當的滋潤度

DSC01099.JPG

忘記說了~my rose 的保養品拆封前都會有個扣子封起來

不得不說在包裝上非常的用心!!

讓使用者一收到就能擁有滿滿的安心感

DSC01100.JPG

它的質地雖然不會很濃稠,但是滋潤度卻很夠

而且使用上很好推開,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能塗滿全臉

而且它的吸收度很不錯~稍微按摩就能快速的被肌膚吸收

DSC01102.JPG

DSC01103.JPG

因為是面霜,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只需要少量就夠囉,加上他的延展性很好

不用太多就能塗抹全臉

抹在臉上可以先用雙手搓熱後在抹在臉上,這樣溪更能幫助吸收


我自己會抹在臉上跟頸部.....

因為這兩個部位都非常需要HOLD住青春啊!! 哈哈哈

所以保養上滋潤度一定要足夠

DSC01146.JPG

1.jpg


給大家看一下用完面霜的臉蛋!!

完全沒有厚重感喔!!

另外這罐也可以當成完美的妝前底霜使用

 

DSC01147.JPG


臉部的保養分享完 !! 
接著來分享身體的保養 

 

 

DSC01122.JPG


首先和大家分享女生都一定要在意的護手保養

噗~因為我就是覺得自己太少做手部的保養

所以常常會覺得手的紋路好多,有時拍照起來好像老太太><

 

女生的白皙嫩手太重要了!

總不希望手伸出來,是乾巴巴顏色又黯淡的吧

因此保養滋潤就跟身體一樣要顧好,手部保養最簡單的就是抹抹護手霜



 ♥ 玫瑰保濕透白護手霜  ♥

 

 

DSC01116.JPG

這隻護手霜的滋潤度很夠

非常適合秋冬肌膚乾燥的時候使用!!!

別看它擠出來的時候很濃稠,其實使用的時候它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無油膩感

平常上班族在公司使用起來清爽度很OK

DSC01117.JPG

它裡面添加了來自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的天然萃取液

能給手部肌膚彈性和柔軟的保養照顧

另外內含的植物甘油能讓肌膚保持水潤!! 補足水缺問題


它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非常的迷人!!

因為我的手指每天都在敲鍵盤,其實久了摸起來是會粗粗的

最近開了這罐護手霜來用之後

有感覺指尖的觸感細緻多了~而且整隻手這樣保養,有感覺手背的粗糙感少很多

DSC01119.JPG

使用的時候用量不需要很多!! 大約大紅豆大小的量就非常夠囉

DSC01158.JPG

使用的時候可以先將手搓熱,然後輕輕按摩每一個指節 ♥

DSC01168.JPG

給大家看一下吸收後,無油膩感喔^^

DSC01172.JPG


♥ 玫瑰彈潤亮澤潤膚乳液 ♥ 

我很喜歡玫瑰香氣的身體乳!!因為在洗澡後抹在香噴噴的玫瑰乳液,整個心情都能變得很放鬆

這罐潤膚乳液裡面有我愛的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

聞起來味道很舒服~而且能幫助肌膚保持滋潤感跟HOLD住青春美肌

DSC01179.JPG



250ML非常大容量!!! 

大家在用乳液千萬不要省省省啊

因為用量夠才能讓肌膚吸收到滿滿的滋潤保養

DSC01123.JPG

DSC01125.JPG

它的延展性也很好!!

在肌膚上非常好推開,稍微按摩就能馬上吸收

建議大家慢慢增加使用量,才不會一次擠太多浪費囉

DSC01126.JPG

DSC01128.JPG

每天洗澡後....用它來滋潤身體,真的很幸福!! 

不會油膩;香味也不會太過於嗆鼻

用起來感覺肌膚的光澤感提亮了,而且像是膝蓋跟手軸的地方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

現在都把它放在浴室

洗完澡一定要來香噴噴一下

DSC01176.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滿滿的玫瑰保養是不是超高級的享受呢?

因為我好愛玫瑰系列的香味跟保養品

所以分享這篇文章的內心超激動

而且玫瑰對於肌膚的滋潤非常夠!又不油膩

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


我第一次接觸 保加利亞my rose。玫瑰保養系列

我的肌膚愛鬧脾氣,所以溫和度一定是首要考量

使用後覺得他們的保養品溫和度很夠,而且無論在包裝上或是質地上都很用心

加上不添加 PARABEN 能讓每天使用起來更安心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

 

跟我一樣愛玫瑰保養的朋友,有機會可以感受看看囉

 

有空去1838歐洲保養逛逛吧

 

 

希望大家有喜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喔

那今天就到這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DSC0118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