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2.JPG

晚上睡覺時間,是忙碌女孩珍貴的保養時間

怎麼說呢?因為白天實在沒辦法有足夠的時間好好完整保養臉蛋啊

加上一忙,有時候回家晚了,就連洗臉後的保養也都能省則省


所以能把握睡覺時間的幾小時,讓臉蛋徹底的接收滿滿的保養呵護真的很寶貴

噗...所以那種能邊睡邊保養的機會我都不會錯過 !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在用的 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

MUJER 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來自法國,是不老女神 楊謹華 代言的喔!!

當初想用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有一個大原因就是他很適合忙綠的女生

平常只要在睡前將膠囊霜後敷在臉上;稍微簡單按摩一下,膠囊霜就會被肌膚吸收

不用清洗就能直接敷在臉上入睡,隔天早上起床後,臉上的水潤度很棒~而且氣色感覺有明亮 !!

DSC01064.JPG

 

因為熬夜最怕就是臉色黯沉問題 !!

膠囊霜讓熬夜疲勞的忙綠女孩,隔天起床還能擁有不黯沉的好膚況

噗~這麼適合我 ! 不用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啦


好啦~馬上來看一下我今天的小分享 ♥

DSC01047.JPG

MUJER 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來自法國,他一盒裡面有10顆膠囊 (每個膠囊5ML)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藏紅花呢?

因為我自己是第一次接觸藏紅花的保養品,所以在分享裡面先來小小的介紹一下藏紅花

藏紅花本身蘊藏的活化因子能使肌膚恢復光采,其中萃取出成分更擁有修復機能

但是藏紅花非常的珍貴,僅在日出前人工摘取藏紅花

而且15萬朵只有1公斤雄蕊可用,它可堪稱是植物界的紅寶石

還好 MUJER 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的獨特膠囊球,裡面能將滿滿的108種活性因子僅僅鎖在裡面

在夜間慢慢的釋放

讓臉蛋能在睡覺的時候,持續不間斷地修護重整

也因為藏紅花擁有著強大的保養補給能量,常常被大家用在醫美微整中

 

DSC01048.JPG


能用到如此珍貴的保養品~真的好幸福

突然能了解為什麼法國走在路上都覺得法國女人非常有自信心......

因為他們隨時都能散發耀眼的光采啊

所以平常那麼忙,女孩一定要更懂得愛自己

白天不夠時間好好保養,晚上睡覺前直接厚厚的敷上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

這樣就不用擔心外面的侵害和疲累,讓臉上的歲月催人老

而且我覺得忙了一整天;能在睡前擁有貴婦享受的保養,也是一種幸福

DSC01049.JPG


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它的包裝是一盒一盒分開的

一盒的用量我覺得非常足夠,我還可以厚敷在脖子上呢!!


DSC01051.JPG


打開後裡面的橘色小顆粒是超導膠囊球!!

質地有點像凝膠狀,看起來就像是好吃的高級魚子醬 (哈哈哈)

它把珍貴的精萃都包在裡面

所以敷在臉上後稍稍按摩,稍微有點微熱的感覺是活性因子緩慢釋放進肌底

夜晚它能慢慢的修護+滋養;緊緊的HOLD住水分,就像是臉上形成了保護鎖水膜

起床後,感覺到臉上的水份不會在夜間流失太多,摸起來肌膚還是很水潤

修護+滋養,一夜滿滿的呵護,自然膚況會提升 

膚況OK, 臉看起來就自然明亮不黯沉 

 

 

DSC01054.JPG


以前敷晚安凍膜的時候就怕吸收慢

因為我不喜歡臉上到睡覺前還黏膩膩 (我愛趴睡XD)


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的吸收速度很快

稍微按摩其實就被吃進肌膚裡了!

所以不用擔心厚敷會讓臉上油膩膩一整晚

我個人覺得它的清爽度還算不錯

到目前我已經用了5小盒,感覺它的質地滿溫和

所以各種膚質的女孩應該都適合用喔

 

DSC01052.JPG

它一小盒裡面有2ML,所以用來厚敷的用量非常的足夠!!

建議大家可以用在所有基礎保養之後,然後均勻的塗在臉上 

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透過按摩會稍微感覺臉上有一點熱熱的,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它透過按摩加強循環和吸收

DSC01057.JPG


因為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不用清洗掉

所以厚敷著稍微按摩等待吸收就OK囉

膠囊霜吸收後,臉上摸起來會有滑潤感

但是不會油油的喔!!

所以睡前不用擔心臉上會有油膩的厚重感

 

DSC01061.JPG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吸收度真的很棒!!

完全不油膩,而且使用後感覺整個臉蛋的保水度大加分很多

本來先用一盒來試看看的.....

用厚我發現用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保養實在太方便

對我這個晚上根本抽不出時間好好敷臉的人太好用

因為完全不用花時間等待就能敷一整夜的臉~而且效果比敷臉的還威

隔天起床臉上氣色真的完全看不出前一晚累趴了

上妝的敷貼感很好~底妝薄薄的就感覺氣色很好

所以相信持續使用,臉蛋的膚況會照顧得更好

默默的感覺要趕快去屯第二盒了!!  哈哈哈

DSC01063.JPG

DSC01066.JPG  DSC01067.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之前我常常因為一忙就偷懶,所以常常哀怨自己都沒時間好好敷臉

然後偏偏偷懶幾天臉上的膚況就會下滑超多


所以這次用到藏紅花一夜奇蹟膠囊霜我整個很開心

感覺這幾天膚色一天比一天亮 !!


所以趁今天比較有空趕快 寫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身邊實在太多跟我一樣忙綠的上班女孩還有顧寶寶的沒空保養的媽咪

希望今天這篇分享能讓忙碌沒空愛自己的女孩

能在睡覺時間邊睡邊敷,讓臉上夜間能持續保養修護

噗....我們都要跟楊謹華一樣啦

越來越水XD......哈哈哈哈

是吧!!


那就先這樣囉~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有問題大家都歡迎私訊給我喔 

 

DSC0107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i 的頭像
ORangi

ORangi 的游遊樂 ♡。 Le BoNheUr 。♡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