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我跟臭皮都愛咖啡 

尤其是我早餐一定要配一杯咖啡 !! 這樣才有滿足感

所以當初在佈置我們新家的時候

就說好未來家一定要擁有一台專業咖啡機 

大家能想像嗎?

能在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悠閒的來杯 花式咖啡配早餐,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就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情節啊 !


IMG_4770.JPG

 


為了完成家裡就是幸福咖啡館的小夢想

隨著新家就定位,當然要找一台適合我們的咖啡機

礙於我們兩個都是大忙人,實在沒時間磨啡豆;等待手沖研磨咖啡

所以尋尋覓覓,我們找到了最適合的「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 NESCAFE Dolce Gusto」

噗 !! Mini Me 的體積剛剛好 

而且造型很時尚,顏色又很好看,平常不用的時候擺在家裡也很有型 

 

DSC00798.JPG




不愛現一下實在不行 

因為家裡自從有了雀巢膠囊咖啡機 Mini Me 之後,每天早上1分鐘就能泡好一杯專業級的咖啡

完全讓我無敵簡單就變賢妻  (終於能裝一下賢慧了)

 

以前為了喝咖啡配早餐,都必須要在外面買咖啡

偏偏咖啡越來越貴,一個月喝下來其實花費還真不小

DSC00749.JPG     DSC00756.JPG


雀巢膠囊咖啡機 Mini Me 帶回家後,喝咖啡變得好簡單

無論是大杯美式、還是紅茶拿鐵通通只要15元就能享受的到

重點是 NDG咖啡膠囊的 "口味超多"

假日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在家也能輕鬆擁有幸福的午茶時間

就連橘子爸都對我的 Mini Me 狂舉大拇指誇讚

所以啦~不分享愛現一下怎行?

好啦~說那麼多,馬上就來個小開箱吧 

DSC00729.JPG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有好幾種不同型號的機型

橘子爸有一台 Genio 2

而我的 Mini Me 是紅白小企鵝^^ 感覺是更活潑輕巧的款式!!

剛好很符合我家的設計風格


DSC00731.JPG


它的機器造型很可愛,就像是一隻小企鵝

體積很不大,重量也很輕巧

很適合小家庭使用,而且就算是住在套房或是放辦公室

都不用擔心會佔據太多空間!!


DSC00732.JPG

是不是很可愛啊 

收到的第一眼就好喜歡好喜歡 !!!

DSC00734.JPG

下面貼心的小托盤設計,可以讓你防止咖啡溢出來

而且他能隨著杯子的高度來做微調~是不是很貼心的小設計呢?

DSC00816.JPG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不僅僅可以用熱咖啡,就連泡冷飲也沒問題喔!!

所以夏天想來杯冰涼涼的茶飲,用 NDG 就能輕鬆沖泡完成

DSC00745.JPG

後面的儲水箱我覺得還算滿夠用

裝滿水,可以連續泡個2~3杯咖啡沒問題

DSC00736.JPG

第一次使用可以跟著說明書上的步驟來做,首次使用的說明很清楚

像我第一次使用就簡單上手

DSC00878.JPG


好啦~接著來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方式!!


我平常真的好忙好忙,所以想要在早晨來杯咖啡,過程絕對要快速方便

因為上班都快來不及了,我怎麼可能花太多時間泡咖啡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沖泡咖啡的速度很快,只要簡單3步驟,1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杯咖啡!

無論是什麼口味都一樣簡單 


首先在儲水杯中加滿水  (常溫水就OK囉)

DSC00820.JPG

DSC00824.JPG

然後開啟電源,閃紅燈時表示正在暖機中,請等待數秒鐘

等燈號從紅色變為綠色的時候就代表可以開始泡咖啡囉!!

DSC00845.JPG  DSC00847.JPG

中間的 Play & Select 透明推推桿能調整節水量

只要根據每一顆咖啡膠囊上建議的水量來做調整,就能輕鬆泡出專業級的香醇咖啡

DSC00744.JPG

Min Me 前端白色的地方可以往上拉起來

往上拉就可以抽出膠囊盒,然後只要把選定的咖啡膠囊讓上去,在關起來就OK囉

DSC00830.JPG

DSC00737.JPG   DSC00738.JPG

膠囊咖啡放好後, 再將白色蓋子往下蓋好即可!!

DSC00743.JPG

接著將後方的搖桿選項熱水

1分鐘就能完成香氣滿滿的好喝咖啡囉~

DSC00772.JPG



一開始還會想為什麼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泡出來的咖啡那麼香醇

短短的時間居然就能泡出熱騰騰一杯專業咖啡

原來咖啡膠囊本身內裝的就是新鮮研磨咖啡粉

而且牛奶膠囊選用的是法國進口奶粉,透過專利技術阻絕空氣、濕氣

所以能將咖啡和牛奶的濃純香味封存在最新鮮的狀態

DSC00852.JPG

 

讓我超滿意的是膠囊咖啡有超過20種美味咖啡與飲品可以選擇 

所以每天都能喝到不同口味的咖啡~完全不用擔心喝久會膩的問題!

像是橘子爸愛喝濃縮的義式咖啡、我愛喝咖啡歐蕾、卡布奇諾

臭皮喜歡紅茶拿鐵

橘子媽不喝咖啡但是喜歡熱巧克力與茶飲


他的口味超多,一台機器就能滿足家中每個人挑剔的味蕾

噗 ♥ 平常要到專業咖啡店才能買到的口味,現在只要在家就能享受到囉

是不是鳩感心

1.jpg
像是TEA LATTE 就會有兩種,其中白色的就是牛奶焦糖

DSC00870.JPG

兩種膠囊泡出來的咖啡會有漸層的感覺!!

就跟咖啡店沖泡的專業咖啡一樣......視覺味覺都很到位

DSC00785.JPG


橘子爸特愛的  美式醇郁濃滑咖啡

他用的是100% 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擁有豐厚的果香跟焦香味

是成熟大人喜歡的口感 !!

橘子爸說,配上早餐來一杯,一整天的元氣都滿滿 !

DSC00862.JPG


我愛的 ♥ 咖啡歐蕾

是4月份最新上市的新口味,雖然喝起來無糖,但是並不苦喔

我本身不愛苦苦的咖啡味,所以咖啡歐蕾很適合我

而且咖啡歐蕾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奶香味

它喝起來很順口又不苦澀,非常適合配早餐

最近每天早上都想要來上一杯 ~ 噗 ! 整個超愛這款口味說!
 

DSC00926.JPG

臭皮愛的  紅茶拿鐵 (我也愛)

喝起來是濃濃的茶香味配上滑順的牛奶,下午茶來上一杯,配上一塊蛋糕

整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我在咖啡館咧 !!

氣氛超浪漫的啊!!

DSC00782.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愛現小分享!!

哈哈有沒有燒到大家


我真的超愛咖啡,尤其每天起床到上班的這段時間都很衝忙

偏偏每天在外面買咖啡,一個月的花費實在有點高

最近新家裝修花了不少錢,所以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的出現讓我大省不少

而且我的 Mini Me,真的超討喜 

樣子可愛就算了,能讓我跟臭皮每天在早上出門前就能喝到香噴噴的咖啡真的超幸福


(認真的覺得) 公司也該來買一台!!

哇哈哈這樣下午想度估的時候,就能趕快來杯專業級的咖啡享受享受

而且如果有客戶來,感覺用NDG泡咖啡,完全超有面子的阿!!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逛逛囉! (連結點這裡)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有問題再私訊我喔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DSC0080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