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0.JPG

天氣越來越熱!!

收在衣櫥裡的短袖短褲可以準備拿出來囉~



噗~ 陽光! 沙灘 ! 海邊 ! 比基尼 ! 無袖背心 ! 熱褲 ! 短裙 !

好期待 好期待 

但在女孩穿上這些性感滿分的衣服大展好身材前,身上的毛毛有沒有修飾漂亮啊 ?

噗!! 不該出現的毛毛就要修乾淨,這才能美麗大家分;甚至也是一種禮貌 !!

不然想像一下穿上短裙後卻露出毛毛腿;或是穿上比基尼後,比基尼線的毛毛跑出來

嗚~那不是很糗很扣分.... 



小橘身邊有好多姊妹,最近都為夏天來臨前提前做準備

除毛的方式百百種,甚至為了達到長效除毛這件事

花了好多張小朋友到醫美診所做雷射

小橘自己也曾做過雷射除毛,效過確實讓人滿意,但是對我來說腋下小腿都還可以接受

比基尼線條的療程實在太讓人害羞了!!

我實在沒有勇氣下半身露出來請醫生幫我雷射 XD 

所以只能放棄在家自己拔拔拔!!

 

今天ORangi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厲害的好物 

no!no!是全台熱銷排行榜 No.1除毛儀

在家就能享受無痛的專業級居家除毛技術 !! 

超有隱私的阿~

而且只要數週,就能美醫美療程一樣長效除毛

重點是面對來臨的夏天,大家不用在因為除毛美體哀痛傷皮膚囉 



我們馬上來看分享文吧 ^^

DSC00927.JPG

 

除毛這件事在家自己用夾子拔真的很痛!!但是用剃毛刀長出來又會粗粗的,摸上去超級刺

而且剛處理好沒幾天毛毛就長出來囉 ><

大家應該都有遇過這樣的困擾吧!!

加上小橘天生就是個手毛腳毛都多的女生

為了愛漂亮,算一算我從小到大用過的除毛產品應該超過 20 種品牌了吧 !!!

塗塗抹抹的除毛產品,沒有一個讓我覺得100%滿意,甚至很多除毛產品的成分都太刺激

好幾次因為這樣得到毛囊炎,跑去皮膚科看診


再經過了這個多年的尋尋覓覓

我找到了  no!no! 藍光熱力除毛儀ULTRA

no!no! 2007上市以來,全球已熱銷超過600萬台,在日本與台灣都除毛商品的銷售冠軍

但是ULTRA特別的地方是他能一機二用

除了藍光熱力的專業除毛外,還能更換美膚按摩頭;來快速打造美肌力

DSC00929.JPG

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ULTRA 利用專利Thermicon™熱力無痛除毛技術

將熱力傳導至毛髮,以碳化毛髮的原理達到安全除毛效果

過程不會疼痛或造成傷口、無毛髮倒生、毛囊炎、皮膚暗沈、感染等副作用。

而且持續使用4-6週,就能明顯感受除毛效果!!

毛髮不會因為除毛過程而變粗,反而會變細,密度更低,生長速度更緩慢 

是不是超讓人心動!!!

3.jpg

 

當初會超喜歡這台,因為他能適用於全身體毛及臉部汗毛

而且不挑髮色或皮膚類型,在家就能輕鬆完成全身除毛 ( 比基尼線靠除毛超有安全感啦 )

我非常喜歡這種專屬於我自己,乾淨衛生而且有隱私的感覺

另外,我認真覺得他不挑毛髮粗細這件事讓人很心動

因為男生也可以使用 



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ULTRA 是由恆隆行獨家代理

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記得要認明這個雷射貼紙才是架港的原廠公司貨喔!!

DSC00806.JPG

no!no! 藍光熱力除毛儀ULTRA包裝的很精緻

使用的說明書內容也寫得很仔細,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好啦接著來個簡單的小開箱吧 

 

DSC00933.JPG

 

DSC00961.JPG


噗~藍光熱力ULTRA除毛儀的外觀很漂亮

是不是很有時尚科技感 

 

拿在手上的大小剛剛好,女孩子一手就能輕鬆掌握,

而且重量很輕,使用起來很輕巧

DSC00950.JPG


電源開啟後都有使用狀態液晶顯示,簡單看顯示就能輕鬆操作

他的充電器是使用國際電壓,所以如果妞兒們要帶出國使用,這都是沒有問題的喔!

DSC00939.JPG

它本身用的是鋰電池

建議大家第一次使用請充滿5小時後再進行開機使用

之後充電每次只需約150分鐘的時間即可充飽電

充飽後可以使用150分鐘

小橘建議大家可以依照液晶瑩幕讀電力指示,看到電量快用完了再充電

DSC00972.JPG



蓋子打開後會有一個滾輪和熱力刀頭的插孔

DSC00942.JPG


機子本身用有三段熱力設計,總共能提升熱力35%

女孩在使用的時候不用擔心使用的安全!!

no!no! 的安全溫控設計做得很完善,他用的是AI脈衝式溫度控制設計+動態速度自動溫度校正設計

所以能依照快滑慢滑,溫度自動調到來達到最適當的除毛溫度

而開機後一段時間未使用,除毛儀會為安全起見自動關機

DSC00974.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按下後面的POWER鈕,液晶顯示出現就表示已經開機囉,接著就能直接使用

 

DSC00970.JPG


它附了兩款熱能Thermicon™頭,窄的熱力刀頭可以用在比基尼線條或是區域較小的地方

寬的熱力刀頭則適用腿部和手部等面積比較大的地方!!

DSC00946.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將熱力刀頭插入除毛儀上就可以使用

 

DSC00968.JPG

另外有附這個去角質的海綿,除毛後可以用藍色那面畫圈;前後搓揉來把多餘為掉下來的毛毛清除更乾淨

 

DSC00951.JPG DSC00952.JPG

毛刷是用來清潔熱力刀頭的毛削用的!!

DSC00954.JPG

 

DSC01005.JPG

以下是簡單的圖說使用方式,其實在說明書跟包裝盒上也都有詳細的使用步驟!!

 

2.jpg

 

DSC00931.JPG


噗好啦~看了簡單的開箱介紹,接著就來直接除毛給大家看!!


哈哈哈!就說了我有毛手毛腳,噗~一點都沒錯吧

我的腋下跟小腿因為之前有去做過醫美雷射,所以這兩個部位的毛髮現在很細

但是我在意的手毛跟比基尼線條....毛髮可是依舊茂密啊

在收到no!no! 藍光熱力ULTRA除毛儀之前,毛毛手臂我是沒在裡它的

因為我實在太懶一根一根用拔的

但是比基尼線條我都是用夾子一根一根拔,拔的過程可以說是"好痛啊"


收到藍光熱力ULTRA除毛儀後,整個人超感動

因為除毛再也不用哀痛流淚了  

藍光熱力ULTRA除毛儀並不防水喔,所以請避免潑水,浸泡或靠近液體

PS. 藍光熱力ULTRA除毛儀只針對比基尼線, 不能直接使用於私密處喔

 

DSC00977.JPG

我自己在使用的過程中不覺得燙

不過會不會燙,因依照個人對熱度反應及使用段數而有不同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所以建議大家在使用前先在身體不明顯處做不同熱度的測試,在了解皮膚的耐熱度後再開始正式除毛

 

因為滑動除毛儀的速度會影響熱力線和毛髮接觸時間,

所以在同樣的熱度下,也會因不同滑動速度使除毛效果相同

如果慢慢滑動,除毛儀的溫度會自動下調,相對的皮膚感覺也會較為舒適

 

使用的時候只要將除毛儀垂直的對著肌膚輕輕的往上滑就好

過程不需要過於用力

使用的過程正確,滾輪滑動過去會出現藍光

DSC00978.JPG

DSC00984.JPG

每週可以用2~3次,要感受到毛量變少變細,整個完整的除毛期間約為3~4週的時間

這點倒是跟我們平常用的除毛儀器不太一樣!!


噗! 有沒有!! 除毛後的手臂毛量少很多!!

第2次效果這樣我很滿意捏~

而且整個除毛過程很舒服耶!! 不燙也不痛

比醫美雷射舒服超多, 還不用敷麻XD


不過偶爾會聞到東西燒焦的味道

如果大家在用它除毛時也聞到一樣的味道是正常的現象喔,此氣味是毛髮碳化過程

所以不用擔心!!

DSC00990.JPG

來來來!! 看一下左右手的差別!!

拍完照我就要趕快把另一隻手臂的毛毛也處理一下

DSC00991.JPG


我的小腿毛毛雖然目前很少了,但是偶爾還是有幾根稀疏的落網之毛

所以我也會用藍光熱力除毛儀幫我清除它們

腿部的膚質比較強壯,用完後一點紅紅的反應都沒!!

對囉~除毛的過程就是將除毛儀往前滑,千萬不能來回滑動喔!!

DSC01002.JPG


噗~除毛部份分享完接著也來分享一下 ULTRA美膚按摩頭 !!

ULTRA美膚按摩頭需另購,而且只適裝於no!no! ULTRA 系列

這也是為什麼ULTRA 系列那麼吸引人的另一個大關鍵

它除了除毛外,就是能幫我做好美肌導入啦~1機2用超方便 (而且很划算) 

DSC01035.JPG

小小的包裝盒裡有ULTRA美膚按摩頭 和使用說明書

 

DSC00957.JPG

美膚頭的尺寸不大,很適合用於臉上細緻的部位

像是眼睛,法令紋的地方都超適合!


它每分鐘震動轉速4500 RPM,能夠利用美膚微震達到按摩並運動以激活臉部肌膚 

女孩們平常藉由運動肌肉能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 而且藉由微震來重啟肌膚的循環

搭配精華液保養品,加強按摩,讓保養品更易深入肌底

 

DSC00959.JPG

它是觸碰感應啟動

所以使用前要把貼紙拿起來喔

DSC00958.JPG

DSC00960.JPG

搭配no!no! 藍光熱力ULTRA除毛儀 的樣子!!

DSC01008.JPG

因為大小跟輕巧度做的剛剛好,所以在掌握上非常的順手

DSC01009.JPG

大家可以早晚洗臉後可以搭配膠狀類的精華液加強按摩

DSC01026.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說明書上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按摩的方式很簡單,大家可以依照臉部區域來調整按摩的方式,像是拉提或是畫圈的方式按摩皆可

因為它的美膚頭尺寸很小,所以適用臉部和眼周

像是鼻翼,法令紋的地方很適合用它來按摩

5.jpgDSC01029.JPG

除了保養外,像是眼睛如果感覺到疲累,眼壓大的時候,我也用它來做按摩

冰涼涼的探頭按起來很舒服^_^

3~5分鐘就能讓人有種眼睛一亮的感覺!!

1.jpg

噗......每天都要保養的阿

既然每天保養都會用精華液,多一個美膚按摩的流程,能讓保養品吸收得更深層

感覺臉蛋吸收度提高很多呢...

DSC01030.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小開箱分享

趁著夏天來臨前,大家趕快感受無痛感長效除毛吧!!

啊哈哈....我相信用過的女孩一定會深深的愛上


以前為了除毛真的是吃進苦頭

現在真的覺得很幸福,而且在也不用擔心除毛後, 毛髮會變粗變黑

摸起來刺刺,甚至擔心毛毛倒長的問題

重點是不用哀痛,而且自己在家除毛衛生度更好!! 隱私度很棒

 

毛毛雖然不影響人生啦,但是" 除毛 " 一定是大多女孩很重視的事情,

而且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基本的禮節

所以想在夏天前趕快來和大家分享no!no! 藍光熱力除毛儀ULTRA+ULTRA美膚按摩頭 

讓妞兒們能一機二用 快速打造美肌力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有問題再私訊我喔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102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