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9.JPG

身為一天至少待在公司超過8小時以上的上班族來說

每天至少有2/3以上的時間都窩在紫外線強大;空調又沒停過室內中


所以就算沒出門,每天要面對外在帶給肌膚的侵害也不小!!

大家是不是跟小橘一樣

常常覺得明明早晚都有做到保養啊,為什麼一天整天上班下來,臉上的膚況還是都會瞬間老好幾階?

尤其下班時間快到,明明是開心準備漂亮約會去,偏偏下午臉上看起來都很暗沉



其實這都是因為缺水引起的 

不要小看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紫外光+空調都會讓皮膚變得乾燥緊繃

日積月累;不知不覺臉蛋就變得暗沉

再加上換季來攪局一下,膚況整個差到爆炸><

化妝品怎麼保養好像都 "謀豪"  *台語*


所以上班女孩的保養,每天出門跟睡前都一定要把肌底的水分顧好!!

就像是沙漠中不會被打倒的 "仙人掌";就算外在環境再缺水,內在的肌底保水一樣非常滿

這樣才能每天從上班到下班全時段都擁有水噹噹的健康水嫩嫩肌 ♥


DSC00689.JPG


最近小橘收到 Dreamhound 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真心覺得他超適合臉上需要補水鎖水的女孩

對我來說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是讓人用過後會很喜歡,很安心,很想持續用下去的保養系列

DSC00701.JPG

 

Dreamhound朵芮迷的保養品主是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是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

從瓶身包裝到保養品的質地,都非常的細緻

尤其像我這種臉蛋很會缺水;卻有很脆弱的膚況的女生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用起來就能很安心

因為天然植物萃取、全產品通過SGS檢驗

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用起來不用擔心敏弱肌膚會鬧脾氣!!

DSC00687.JPG

我這次分享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有兩款

  •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這兩罐都是以肌膚的保水為主的保養品!!




♥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噗!這是一罐用過會讓人上癮的保水精華液耶

因為我每天有大半時間都會待在讓肌膚乾燥的環境中,所以常常洗完臉後就會感覺臉上的水分沒留住

加上最近換季期間,稍稍沒注意就感覺保養品吸收速度變差了

但是開始用了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後

我覺得清爽度超棒的狀態下,臉蛋居然摸起來超有水的耶

所以今天分享完我馬上要再準備去補貨了XD

超怕用完沒辦法銜接啊!!!



DSC00672.JPG

 


Dreamhound 朵芮迷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裡面最厲害的就是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作為主角!!

她能夠改善臉蛋水缺的狀態,給予保濕與修護

讓基底和表面都能自然的形成保護屏障

DSC00677.JPG

DSC00673.JPG


每次用量大約2滴左右

因為含有小分子玻尿酸,所以質地非常的細緻

同時能吸收多於本身體積之大量水分,強力鎖水、高效保水

就像是仙人掌一樣!! 在酷熱乾燥的環境中,依舊怕水分流失

因為水分都乖乖的被鎖住啦!

噗......像我每天待在乾燥環境中,跟仙人掌一樣的鎖水機制,確實非常的重要啊

 

水分飽飽,自然細紋不出現,臉蛋摸起來也會有彈性

 

 

 

DSC00675.JPG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抹在肌膚上面非常的水潤!!

推勻後完全摸不到黏膩感,清爽感100分!!

台灣氣候使用起來超舒服~♥

DSC00676.JPG

每天用在洗臉化妝水之後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的質地非常滑順

擠出來有感覺水水的

所以只要輕輕地在臉上超微畫圈

很快就會被吸收

用量不需要太多,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如果覺得臉上特別乾燥,可以層層堆上去!! 在乾燥的地方再次做加強

 

 

1.jpg

DSC00696.JPG


認識小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不喜歡質地濃稠,用完會臉持續有黏膩感的保養品

這罐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用完後的清爽感超棒!!

完全就像是臉上喝了一瓶礦泉水,清爽的摸的到水潤,卻不會有負擔!!

DSC00722.JPG


我不是一直要誇獎它

是用上去真的好適合,才用完第二天就想再去屯一罐

它的質地很溫和,像我這種皮膚非常愛鬧脾氣的人

換季敏弱期間都可以安心的保養!!

用起來安心舒服這件事,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啊

DSC00699.JPG



 ♥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 

對於臉蛋缺水肌來說,高速補水好重要!!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擁有 ✔高速補水 ✔修護舒緩 ✔增加肌膚彈性

能讓臉蛋保持高水量,做足保養的基礎

加上他是屬於清爽水凝霜質地

所以親膚性更高

能讓女孩無論在早上還是夜間,都能無負擔的將肌底注入活水能量,高效補水鎖水

 

 

DSC00679.JPG


我覺得這罐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的清爽度也是100分

早上夜晚使用都沒有負擔

尤其上妝前使用更不會出現黏膩的厚重感


它能在上妝前把水分鎖緊

讓上妝後的肌膚一整天都不會因為缺水而出現脫妝窘境

DSC00680.JPG


它聞起來一樣有淡淡的香氣

因為質地是輕透的水凝霜,所以用起來非常的舒服滑順

就算是年輕女孩使用,也不用擔心乳霜會造成肌膚油脂過甚的問題


DSC00681.JPG

使用量也不用太多,大約5元硬幣的量就夠抹全臉囉!!

DSC00683.JPG

抹上臉上只要稍微按摩,非常快就會吸收進去

因為是水凝霜的質地,所以吸收到的清爽度很棒

摸起來肌膚會感覺很滑順~有估溜估溜的滑溜感

DSC00684.JPG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建議每日早晚於精華液後

取適量於手心,然後均勻的臉在臉上

再用指腹輕拍按摩臉部及頸部

DSC00703.JPG


2.jpg

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它的清爽度很不錯!!

剛好能給臉上足夠的滋潤感

如果年輕女孩,用量上可以斟酌,薄薄的抹上一層就OK囉


像是換季中,臉上有出現乾燥紅癢的人,晚上睡前可以用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稍微抹厚一點

早上就能感覺到臉蛋的水分補足很多


DSC00708.JPG

每天上班在公司忙碌一整天

實在無法隨時隨地告訴自己要噴保濕噴霧來補充臉上流失的水分!!

所以早晚的保養更是要做足!!


用了Dreamhound 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我覺得它們家的保水鎖水讓人真的很滿意


尤其水分補足,到了傍晚臉上的妝感依舊能維持很好真的非常感動啊

(我真的很懶補妝)

所以今天的試用心得,要來分享給跟我一樣每天窩在辦公司少幾小時的女孩

別再因為忙碌而忽略了漂亮

不知不覺!!!臉上水分都不見了啦

缺水的女孩可以會變老速度加快的喔


哈哈好啦~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有喜歡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跟我說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嚕^^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Dreamhound官網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DSC0071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