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7.JPG

女孩每天再忙都一定要好好的疼愛自己一下

就算是當了人妻,媽咪 都絕不能忘了 "愛自己 "



還記得幾年前去法國的時候,就深深的被法國這個地方給吸引

尤其是法國的女人,看起來有一特別的魅力

在法國,女人都很獨立

下班後她們很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

所以在街上看到他們,就能感受到她們皮膚很漂亮,穿著很時尚,走起路來很有自信




這輩子雖然當不了法國女人

不過我對法國的保養品有一種很特別的迷戀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收到1838歐洲保養網 " 法國黎之芙" 法國女人的保養系列

DSC00584.JPG



大家還記得1838歐洲保養網嗎?

他們家都是歐系天然的保養品牌

之前也試過

西班牙的醫美保養品牌 babaria 

義大利 Rudy Profumi

Diplona 德國專業髮品 


今天分享的法國黎之芙的保養品也是天然萃取,所以脆弱肌膚女孩可以安心用

像我的膚質就是脆弱型,用他們家的保養品感覺溫和性很夠!!

而且沒有香精類的刺鼻味,男生一起用也沒問題


法國黎之芙這個品牌,來自法國

在2016年榮獲美容大賞

雖然剛進來台灣沒多久~但是她在法國可是很知名的品牌喔!!

像是漫威、迪士尼、法國小姐都是法國黎之芙的合作對象



我很喜歡的粉嫩嫩的包裝 

除了顏色很粉嫩之外,她的瓶蓋壓口都有能轉上鎖

所以就算帶出門也不用擔心保養品會擠壓出來的問題

DSC00596.JPG

DSC00590.JPG

噗~從試用到現在

我真心的覺得法國女孩很幸福

他們的保養品溫和性超好,像最近氣候多變化,我用它們家的保養品

臉上穩定度好超多!!

我這次分享的系列有:

玫瑰極淨嫩白化妝水 200ml
淨妍高效保濕潔膚凝膠 500ml
微導褪黑亮澤甦活眼霜 30ml
超濃縮5D抗老精華素 30ml

DSC00578.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


淨妍高效保濕潔膚凝膠 ♥

這罐淨妍高效保濕潔膚凝膠非常的清爽!!

DSC00623.JPG


她可以同時卸妝+清潔+保養臉蛋,又部會增加臉上的負擔

她一罐的容量是500ML

超大一罐可以用的很大方~哈哈哈

DSC00576.JPG

法國黎之芙的是100%來自法國原裝進口

所以用起來安心感大家加分

DSC00577.JPG


這罐特別的地方是用起來很舒服~沒有刺激感

平常使用的時候能清臉部及眼部的髒汙,就算是難卸除的防水彩妝也能清除

本身的質地會在凝膠接觸到皮膚時融化,不用加水乳化

所以按摩使用的時候也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或是緊繃感

DSC00579.JPG


難卸除的彩妝也可以輕鬆清潔乾淨!!

我這就在手上塗了眼影+超級防水的眼線來做測試

平常的用量不用很多,因為接觸肌膚後會變成水的感覺,所以用量不多就能很輕鬆的按摩全臉

DSC00580.JPG

DSC00581.JPG

噗~待彩妝溶解後就直接用化妝棉擦去

然後用清水沖乾淨!!!

剛剛的彩妝通通都清乾淨囉~而且一點都沒有泛紅呢!!

DSC00582.JPG

用在臉上感覺很舒服

我自己會用畫圈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幫助殘妝能夠清潔的更徹底

1.jpg

有沒有!!! 看似沒有髒污的臉蛋

用這罐清潔後居然擦出黑黑黃黃的髒東西

DSC00588.JPG

洗淨後,臉摸起來很清爽,而且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感覺洗後的臉很乾淨!! 就連眼周比較難清潔的地方都變得很乾淨

這真的會讓人一用就愛上耶!!!

DSC00589.JPG


臉洗乾淨要趕快用化妝水把水分個留住!!

尤其現在正在換季! 臉上的水分一定要夠才不會出現不適的狀況

 

DSC00624.JPG



玫瑰極淨嫩白化妝水 ♥

這罐化妝水超溫和!! NO酒精、NO 人工色素香料、NO Paraben

所以脆弱肌膚女孩~還有醫美術後的人都可以安心用

 

DSC00573.JPG

它能再次清潔毛孔

讓清潔後的臉蛋能補足皮膚的含水量,這樣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DSC00574.JPG


它很特別的地方是使用了evian授權生產的水

使用起來感覺很清爽

像有時候吹風後肌膚會比較不舒服,用這罐輕輕的敷上後就能獲得舒緩

它的味道淡淡香香......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另外它裡面含有保加利亞東方玫瑰萃取成分,能淡化斑點黑色素分解

很適合喜歡白淨透亮的女孩

 

DSC00591.JPG

 

使用在洗臉後

可以用化妝棉也可以用手輕拍

我自己是習慣用手輕拍全臉

如果覺得臉蛋特別乾的時候,我會局部用化妝棉濕敷全臉

 

DSC00593.JPG


因為我不喜歡油類的保養品

我很怕臉上厚重的負擔感

玫瑰極淨嫩白化妝水用後沒有負擔感,非常的清爽

而且他的水分還不錯!! 臉蛋拍上化妝水後就不會有乾巴巴的缺水感覺

噗~可能是因為有我愛的玫瑰吧

所以使用後感覺很幸福!! 哈哈哈.....

DSC00596.JPG

女孩的眼周保養很重要!!

尤其是30歲的女孩,如果眼周保養沒做完整,很容易就會出現小紋路

如果眼周讓人看起來變老~那就糟嚕

所以女生一定要趁年輕!! 好好的保養眼周

♥ 微導褪黑亮澤甦活眼霜 ♥

很特別的地方是它獨特刷毛設計,使用的時候輕輕一刷就能保養眼部肌膚

可以減少手部在肌膚上的拉扯

DSC00625.JPG


它很適合為常期使用電腦、3C產品,眼周容易乾燥、缺水、疲勞的都會型女性

平常因為眼周長時間疲勞,所以往往會出眼袋 / 色素沉澱 / 疲勞等不適的肌膚問題

微導褪黑亮澤甦活眼霜專門為保護眼睛周圍肌膚而設計

能夠照顧眼周細嫩的膚質,防止色素沉澱

並且藉由特別柔軟的刷子,有效保養不沾手~提升保養效率

DSC00572.JPG

私心很喜歡這個!!

微導褪黑亮澤甦活眼霜可是在2014年法國美容大賽鍾得到勝利大賞呢

DSC00598.JPG

使用時只要將刷頭轉向on的位子

輕輕擠壓瓶身就能邊按摩邊擦眼霜

DSC00601.JPG

DSC00604.JPG


眼霜建議使用在早晚化妝水後

按壓的量不用太多,就能從眼頭往眼尾均勻保養

因為刷子很細緻很平滑,所以在眼周保養的時候非常的舒適

 

DSC00609.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順順的從眼頭往眼尾方向刷過去就可以囉

眼周肌膚感受到平滑感,就代表保養已經完成囉

DSC00608.JPG

因為我是非常非常重度使用3C的人

所以到了晚上眼睛真的好累阿!!

眼周更是看起來缺水又暗沉,每次卸妝都會先被自己的眼睛嚇一跳

用了微導褪黑亮澤甦活眼霜之後,覺得眼周下方的紋路改善很多

而且上妝也比較不會出現卡粉的狀況^^

DSC00610.JPG

保養的最後一道就是要讓臉蛋乖乖HOLD住水潤

現在因為正在換季的關係

所以肌膚比較脆弱!! 尤其是臉蛋如果在這段時間照顧得不夠好,很容易就會讓人看起來氣色不好

黎之芙的超濃縮5D抗老精華素是一瓶對抗肌齡、抗皺的保養精華

它能幫助肌膚撫平、緊實

♥ 超濃縮5D抗老精華素 ♥


DSC00626.JPG

 


超濃縮5D抗老精華素富含植物油,使讓臉蛋維持長時間的保水感

因為很快就能皮膚吸收,所以使用後不用擔心會有油膩感


我覺得它非常適合做為妝前底霜

因為他能提亮臉蛋的光澤,在上妝前做好保養防護

上妝後還能持續保養,讓臉蛋維持緊實感

DSC00569.JPG

DSC00570.JPG

平常用量這樣就夠囉!!!

大概就是按壓1~2下的量

DSC00614.JPG


我會用在最後的保養步驟

使用量就是剛剛說的1~2下按壓的量

然後先用用雙掌將精華溫熱後,再輕輕按壓做全臉的按摩提拉

因為它很快被吸收,所以臉上部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DSC00618.JPG

噗! 每天上妝前也是一樣,先簡單的做的提拉按摩

這樣上妝後妝感在臉上的服貼度我覺得會更好

 

嘻嘻!! 雖然說歲月不等人,但是青春容貌可是要靠自己乖乖保養喔

因為很喜歡法國女人自信的魅力

所以總是督促自己不能偷懶!! 

這次試用到來自法國的法國黎之芙保養系列,我覺得太適合自己

因為他夠溫和!!

而且很適合我這種一到換季臉上就開始作亂不聽話的膚況

水分補的很OK,臉就自然開始安分


哈哈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跟我說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嚕^^

838歐洲保養網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DSC0062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