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4.JPG


眼睛是女孩加分大的武器 

擁有迷人的電眼,除了會讓第一印象大家分之外

重點是有沒有畫眼妝,整個人的立體度跟亮麗度都的差很大!

所以,眼妝超重要的啊 !!


而且我覺得眼妝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不同顏色的眼妝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女孩更可以依造穿著搭配不同色系的眼妝!

對我來說化妝最有趣的地方就在眼妝囉!! 所以ORangi 每次看到新款的眼妝,都會想立刻入手試看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收到 - KATE凱婷 新推出的 " 奢光燦魅眼影盒+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

奢光燦魅眼影盒非常呼應最近的流行 "金屬光"

金屬色在眼睛上,會根據光線散發不同的亮澤感

而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非常的 防水抗暈染

而且它與文具大廠Pentel共同研發的極細彈性筆尖

所以非常的好上手!!

再潮濕的天氣也都不用擔心熊貓眼的問題!!



使用後我覺得這兩款眼妝都非常好上手 

滑順度跟顯色度都很優

非常適合眼妝初學者使用~ 保證0失誤,簡單就能畫出立體度美美的閃亮眼妝

 

 

DSC00552.JPG


KATE 凱婷 是開架的品牌
( CP值高高,小資女孩也能輕鬆擁有 ) 

在小屈跟很多美妝店都能買的到!!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用KATE的彩妝系列

他們家眼影的顏色選擇很多,每一次在選色都會挑超久....然後忍不住一次買好幾盒XD

重點是它們家的眼妝品都很好上色,輕輕一抹就很顯色


這次推出的奢光燦魅眼影是新款系列的顏色,搭配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PARTY 和約會眼妝只要他們兩個就能輕鬆搞定 

 

DSC00512.JPG


**KATE凱婷奢光燦魅眼影盒** (BR-1色號)

最近超流行金屬光

就連髮色和指甲彩繪的顏色都走金屬風路線

所以眼妝怎麼能不跟進呢?

KATE凱婷奢光燦魅眼影盒裡面一共有5色

它利用深邃色彩堆疊細緻珠光,演繹如金屬般低調光澤的「深魅金屬色」

搭配奢華珠光「閃亮色」,達到深邃立體感的的眼妝

在視覺上放大效果,也能讓眼睛看起來自然立體深魅閃耀


奢光燦魅眼影盒裡面的眼影色彩,我覺得各種場合都很適合!!

像是上班OL用這個能展現出比較成熟專驗的氣質感

約會的時候可以把金屬光加深,這樣就能讓妳成為大家眼中的閃亮焦點


**盒子後面也有參考的上妝步驟讓女孩們參考**

 

DSC00514.JPG


是不是很漂亮!!!

我個人很喜歡金色,因為金色能打亮眼睛,用在下眼和眼窩中間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立體

而且我覺得金色很襯膚色,所以就算是層層推疊的色彩加上去也不會有妝感太濃的感覺

DSC00515.JPG

DSC00518.JPG

這裡面有五個顏色,A/B 比較偏打亮的顏色

D/E 擁有兩種不同感覺得金屬光,搭載一起眼妝在不同的角度會顯得光澤更閃亮,眼睛也能更立體

 

DSC00530.JPG


各色眼影在手背上的顯色度

我覺得KATE凱婷奢光燦魅眼影盒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它的粉質很細緻

所以只要輕輕塗抹,其實顯色度就表現的很好

 

DSC00526.JPG


**KATE凱婷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0.6ml)

眼線筆幾乎是我每天必備的彩妝品!!

因為只要刷了眼線,眼睛的立體度就馬上大加分, 整個人也會馬上看起來變的很有精神

完全沒辦法想像,如果沒有眼線筆我要怎麼生活XD




對我來說眼線筆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滑順濃黑度 !!

再來就是它一定要能抗暈染,一整天不能變黑眼圈

KATE凱婷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的濃密漆黑度表現很好,一筆到底就很黑,不需要再疊好幾層

再來它非常的 耐汗、耐水、耐皮脂

所以面對台灣悶熱跟潮濕的氣候,也能輕鬆的一整天不易暈染

回家後用溫水就可以可簡單卸!! 非常方便


DSC00520.JPG


噗! 第一次看到這支眼線筆,是先被他漂亮的外觀吸引

九角型×立體切面設計,燈光下看起來亮晶晶 ! 整個質感大加分~

 

DSC00521.JPG

挑選眼線筆一個很重要的重點,那就是筆尖滑不滑順,容不容易使用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不易手震、不易暈染,極細筆尖型

使用的時候水量剛剛好! 所以很好掌控,尤其極細筆尖型在勾勒眼尾的時候很簡單就能一筆完成^^

初學者也能很輕鬆的畫出漂亮的眼線

DSC00522.JPG

大家看!!  

極細筆尖型很細緻!! 所以在勾勒細部線條取縣的時候很順手也很方便

DSC00525.JPG

洗手後眼線還是乖乖地停留在肌膚上!!

防水抗暈染的表現我覺得還不錯喔

DSC00527.JPG

好啦~接下來直接看我的試用分享吧!!

簡單的用這兩個眼妝品,來打造閃亮好亮眼的金屬光眼妝

DSC00528.JPG


首先用 KATE凱婷奢光燦魅眼影盒打亮眼彩

DSC00530.JPG       DSC00531.JPG


SETP 1. 先用(A),用眼影棒粗端沾(A) 取打亮色眼窩上方,在眼窩整體自然暈開

SETP2 . 以眼影棒粗端沾取中間色 (B),大範圍暈染於眼頭、眼皮整體

STEP3.  用眼影棒細端,沾取深邃色 (C),於上眼皮眼際及下眼皮眼尾1/3處描繪線條

STEP4.  指尖沾取深魅金屬色 (E),於眼皮眼尾1/3處疊擦,創造深邃感

STEP5. 以指尖或眼影棒細端沾取閃亮色 (D),疊擦於上下眼皮中央,光芒更加璀璨,綻現立體眼

 

DSC00532.JPG

這是初步完成的眼妝

DSC00538.JPG

DSC00539.JPG

接著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勾勒出漂亮的眼線 

DSC00540.JPG


因為它的筆尖軟硬度剛剛好,所以非常好上手

只要從眼頭順著睫毛上方順順描繪出眼線,在眼尾的地方可以拉長一點

簡單的眼妝就完成囉!!

 

因為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含鋼珠,所以搖動時會發出聲響,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但請勿劇烈搖晃筆尖

平常在使用的時候要避免用力甩動筆身、掉落等,使用後請蓋緊筆蓋至喀擦聲響起,避免墨液乾凅

DSC00541.JPG

真的很順手喔!!

而且因為眼線筆本身的筆身粗細剛剛好,非常適合抓握,所以用起來很順手

第一次就很上手,而且一筆到底顏色就非常的黑! 

DSC00544.JPG

DSC00545.JPG

給大家看一下畫好眼妝的眼睛,跟素顏的眼睛!!

哈哈是不是在立體度和大小都差很多呢?

而且我並不是畫濃妝喔!! 平常這這樣的妝感,上班或是百天的午茶約會都還滿適合的喔


** 簡單的拍了影片給大家比對素眼VS完妝的差別**

 

\

 

因為這款眼線非常黑,所以用來畫上方的內眼線也很不錯,眼睛可以馬上變得很深邃有神


建議下眼線的地方不要塗滿,就到眼睛的2/3處就好,不然眼睛看起來會太過犀利

如果想要打造無辜圓眼

眼線的地方,可以再眼珠中間的上方加粗^^ 這樣眼睛就會看起來比較圓喔

因為是圓圓眼,所以眼尾的地方就輕輕上勾不需要刻意拉長

DSC00549.JPG

DSC00551.JPG

這就是簡單完妝的感覺!

這樣的眼妝很簡單,只要照著剛剛教學的步驟,眼妝只要3分鐘就能完成啦 !


我發現今年流行的金色光澤眼妝,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的深邃

而且完妝後感覺臉型因為眼妝看起來更立體!!


噗...就說了女孩對各種顏色的眼影無法抗拒咩

前陣子還在迷戀粉色的眼影,想不到最近換上了金屬光澤的眼影

發現感覺很滿意耶 !!!

嘻嘻~感覺自己成熟度UP UP

而且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感

 

DSC00555.JPG

DSC00558.JPG


好啦!! 今天分享的亮眼的金屬感光澤感眼妝希望大家有喜歡



我覺得 " KATE凱婷奢光燦魅眼影盒+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

眼影的部分很服貼,粉感也很細緻!

加上他的顯色度很夠...所以很好上漸層!

而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在防水和防油上表現不錯,一整天從早到晚沒有暈開的現象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如果大家有疑問都歡迎私訊我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嚕^^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DSC00564.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