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6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惱人的痘痘煩惱?

雖然小橘已過青春期,但是每每到了 "女孩生理期" 的日子

臉上還是一定會冒出幾顆討厭的痘痘 !

而且生理期出現的痘痘,又大又腫;摸起來又超痛 

生理期已經夠不舒服,加上痘痘來攪局

真的會加劇女生生理期的煩躁感耶 XD (難怪生理期我的脾氣爆炸差)

而且痘痘困擾,除了女生,就連男生也會遇到說!

哈哈哈 ..... 所以晉升人妻的我

現在除了自己臉上的痘痘要顧,也一起幫老公照顧臉上的痘痘

因為臭皮本人比我更愛長痘痘 (很懷疑他有沒有那麼青春阿...噗)



DSC09634.JPG


就在上個月,小橘收到了 DermaAngel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的試用邀約

收到邀請無敵開心的啊! 

因為生活上超需要,而且我跟臭皮兩個人都可以用的上


以往 痘痘冒出來的日子我都只有晚上會抹抹藥膏 (白天上妝沒辦法)

白天因為要化妝,所以只能讓又腫又大顆的痘痘晾在臉上

另外我常常在外面趴趴走,發炎的痘痘曝入在髒空氣下,感覺康復的時間都要拉的好久

一不小心都會被我擠破 ( 因為實在不舒服)

嗚~ 這些痘痘擠破後留下來醜醜的痘疤,都會跟我好久才會慢慢淡化

 身為處女座的我,實在無法接受這種不完美 

 

DSC09625.JPG

 

這次小橘試用的 DermaAngel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他有分白天用 跟 晚上用 的兩種

讓痘痘一整天都能受到照顧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的輕薄度很不錯

內厚外薄,擁有專利隱形薄邊設計 < 0.02cm 

 

白天用的貼在臉上顏色就跟膚色差不多,非常的隱形

就算用了痘痘貼在上妝,他也不會卡粉.....能乖乖的服貼住

夜用的痘痘貼,則是能加強吸收分泌物

讓痘痘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也能被呵護一整晚

 

DSC09643.JPG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包裝組合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日用型 /  夜用型 24入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日用型 /  夜用型 18入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綜合型36入


網路上還有 青春御守組72片(日18+夜18+綜合36)

這個組合超貼心啊 

一次就能買齊~日用跟夜用型 ! 
 

DSC09627.JPG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日用型 /  夜用型 18入

DSC09628.JPG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日用型 /  夜用型 24入

DSC09631.JPG


其實痘痘貼比起藥膏 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不用擔心白天的上妝問題

他只要在痘痘的冒出白白的地方,貼住保護

就能很簡單的就隔離髒污觸摸到痘痘患部的問題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的材質是膠體敷料

所以貼上後能吸收痘痘冒出來的分泌物

保護傷口,在透氣防水的環境下,隔絕外部汙染

所以早晚使用,加上夜間的分泌加強吸收,讓痘痘癒合更快速


未命名 2-1.jpg


噗...這些小原理在包裝盒裡面的使用說明都有介紹喔

DSC09667.JPG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的包裝很衛生

每一包都是封起來的,而且包裝袋上面都有註明是日用型或是夜用型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非常好辨認

DSC09637.JPG

DSC09639.JPG


以往用過的他牌痘痘貼雖然也是一包一包的密封好

但是使用的時候,因為是一大面的貼紙

所以如果不用小夾子拔取痘痘貼,就有可能在撕取痘痘貼的時候讓手摸到痘痘貼

這樣很有可能就會讓手上的髒污,接觸到痘痘貼

DSC09644.JPG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在貼紙的地方這別增加了中央撕除線的專利設計

所以在使用時不需要工具

在使用上方便很多,也快速很多

DSC09645.JPG

因為不用沾手,所以使用起來更衛生

而且在使用的時候很方便;服貼度也增加,不用擔心痘痘貼會有翹邊問題


DSC09646.JPG

DSC09647.JPG

直接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一下!!

痘痘貼無論日用型還是夜用型,都是內厚外薄的隱形薄邊設計

而且痘痘貼的顏色呈半透明,跟膚色很相近

所以貼上後,感覺痘痘瞬間隱形!


另外因為它很輕薄

所以對痘痘傷口沒有負擔,貼上後新一代的水膠體能吸收分泌物

保護傷口,加上透氣防水的材質,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

痘痘時期,最重要的照顧就是要避免手去觸摸患部,這樣才能隔絕外部污染侵害!!

DSC09649.JPG


接著當然是用在臉上給大家看一下囉



詳細的使用方式在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的包裝袋裡面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所以就算是第一次使用也很簡單就懂囉

 

DermaAngel 隱形痘痘區分為日用型與夜用型

外出使用日用型,更薄更服貼隱形

晚上睡覺使用夜用型,加強吸收分泌物

 

DSC09670.JPG

 

 使用的時候可沿著虛線撕起單一痘貼

再沿著中間的虛線撕開

對準痘痘黏貼上去,黏上後再撕去另一半剩餘的離型紙

 DSC09665.JPG

貼上後,痘痘貼由透明轉為乳白色(表示已經吸收暗瘡分泌物)

或使用12小時後,更換新品使用!!

一顆痘痘至少使用2~3貼,即可將分泌物吸出,幫助痘痘傷閉合

未命名 -1.jpg


給大家看一下! 貼在臉上超級隱形的啊

就連近拍,不仔細看根本沒有發現我臉上用了痘痘貼

噗 ♥  這樣的服貼度和隱形感,就剛好符合了我這個處女座的完美要求

DSC09652.JPG


我的兩頰和鼻週很容易冒痘痘

而且這個區塊以往貼了他牌痘痘貼後,只要一上妝,痘痘貼就會卡粉;甚至翹起來

感覺不貼還好,一貼似乎就是詔告天下 "我臉上長痘痘"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厲害的地方就是貼在臉頰容易動的地方也很服貼 

而且跟輕薄的特性+半透明,跟臉上的膚色真的非常接近

無論有沒有上妝遮瑕

幾乎都很隱形!! 不注意根本不會發現我臉上多了痘痘貼

DSC09658.JPG


噗 

這次的體驗中,我認真的覺得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的輕透感很厲害

這張照片的痘痘貼有人發現他在哪咩?

 

就算拿起類單眼近拍,痘痘貼依舊隱藏很好,非常的不顯眼

也因為這樣,白天貼上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就不用擔心臉上會出現 " 狗皮膏藥" 的窘狀

這讓愛漂亮的我,更願意白天也繼續貼著痘痘貼保護痘痘

 

DSC09661.JPG

這也是近拍!!

內厚外薄專利設計,痘痘真的好隱形

而且上完底妝一點都不卡粉

DSC09663.JPG

                                                                                                                          桃市器廣字第10602010號

                                                                                                                          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5687號

哈哈! 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小分享

身為愛漂亮的女孩,面對痘痘來襲的困惱

真的很需要找對方法照顧他,讓他快快修護


以往我都會忍不住去擠破痘痘,因為大大的腫在那

又痛又不舒服....看了更是很礙眼

但是往往擠破後,可怕的疤就出現了

為了不讓臉上坑坑巴巴! 不讓疤痕沉澱

痘痘貼是很不錯用的東西呢.....

 

超開心收到這次的邀約

因為不用還沒發現!! 原來痘痘貼可以如此的隱形啊

尤其每天都要上妝的我,實在無法接受卡粉這件事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就算上妝後的服貼度跟隱形度表現都讓我很滿意

加上他不用小夾子也能輕鬆的把痘痘貼拿起來,又不會翹邊

這真的是大大方便很多! 不然出門在外要換痘痘貼其實有點麻煩

所以,這次的心得要分享給愛漂亮的朋友們^^


好啦~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喔

愛你們

 
哪裡買 (點我連結)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967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