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8.JPG


每天回家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然後花一點點時間從頭到腳用保養品按摩一下,放鬆一天的心情,當然也給自己一點疼愛自己的時間 

 

噗! ORangi 我最愛的香氣應該就是玫瑰花嚕!

所以每次發現玫瑰花香氣的保養品都會忍不住買回家試看看

最近我就發現一罐來自法國的玫瑰精粹油,它不僅可以擦臉,從頭到腳都能用喔!!

能當成按摩油及薰香精油,偶爾想洗個泡泡浴,也可以加入幾滴在浴缸裡

光是想到就很幸福了~


好啦^^ 今天ORangi 就來分享一下這款"香噴噴" 的戰利品吧

DSC00254.JPG

 


降降!! 它就是今天我要分享的玫瑰精粹油!!

它來自法國,MUJER。法國頂級逆齡玫瑰精粹油


當我發現它的時候,眼睛一亮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 玫瑰-岡維拉玫

哈哈因為之前有看過資料,岡維拉玫瑰非常的珍貴

它和一般的玫瑰不一樣!! 取得也很難得

岡維拉玫瑰含有400多種活性因子與其他玫瑰沒有的8種青春分子!

在保養美容界裡,一直是歐美貴族很厲害的護膚秘方


噗~是說能擁有貴族般的享受,誰能攤手說不要呢!! 

DSC00280.JPG



MUJER逆齡玫瑰精粹油用的是岡維拉玫瑰作為主成分,再加黃金比例的特調

讓肌膚在滋潤的同時,也能給予肌膚滿滿的養分!!

而且抹在身上(臉上),浪漫的玫瑰花香氣,讓心情超放鬆

下班後就是需要這樣的幸福感 ♥

這樣明天才有動力繼續奮鬥啊!!! (笑)

DSC00250.JPG

它是用滴管的方式

所以每次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達到滿滿的呵護

像是最近換季,膚況本身就比較容易受影響

這時候在保養品中滴入1滴的玫瑰精粹油

就能讓保養品更有滋潤感

讓換季又疲憊的肌膚,減少外在刺激後的傷害

每天晚上睡前能重新注入滿滿的滋養能量!

 

DSC00249.JPG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手背本來看起來紋路比較深,而且有一點乾燥感

在滴了1滴玫瑰精粹油後,稍微按摩.......手上的滑順度變得很好

而且紋路也淡化嚕  

說到這裡~~我就私心的說,頸子的紋路...超適合用這罐來保養喔

而且他雖然是油,但是抹在肌膚上卻滲透迅速很快!! 吸收後摸起來很清爽,部會油光滿面!

DSC00252.JPG

DSC00253.JPG

MUJER。法國頂級逆齡玫瑰精粹油很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不刺鼻卻很舒服的玫瑰香氣外

它是可以一罐全身每一吋肌膚都能使用的保養精粹油

甚至毛毛的髮尾也能透過精粹油的滋潤,改善枯黃的毛躁感喔!!



平常我都是洗完澡後,在保養品使用前先用

把它當成是保養品的前導!!

臉蛋的水分HOLD住了,接著下來使用保養品也能會更完整個吸收

 

 

 

DSC00258.JPG

平常使用在臉蛋上,我覺得只要1滴就很夠囉

然後輕輕的均勻擦拭在臉上,因為它很滑順,所以擦拭的時候我順著兩頰往上提拉

同時也幫助疲累的臉蛋做一個小小的按摩!!

然後法令紋或是紋路比較深,比較乾燥的地方....我會用畫圈的方式輕輕的按摩^^

1.jpg

給大家看一下.....法國頂級逆齡玫瑰精粹油使用後,臉蛋彈潤度不錯

尤其是這個季節使用,滋潤度滿滿....可以免掉肌膚很多換季帶來的困擾因素!!

DSC00263.JPG


因為女孩的肌膚是水做的 (水噹噹才漂亮啊)

噗~~所以如果缺水臉上看起來就會老態,想HOLD住青春少女肌,乾巴巴絕對是不可以的!!

因為最近剛好在換季,氣候很不穩定,所以安撫好膚況相對的很重要

不然保養品無法被問題肌膚吸收啊


嘻嘻嘻!! 話說回來,香噴噴的玫瑰香氣在臉蛋上

感覺很像抹了香水......睡覺前這樣好幸福

我喜歡 

DSC00267.JPG


除了臉蛋,手臂和腿,也都可以在乳液中加一點點的玫瑰精粹油按摩

這樣能讓身體的滋潤度跟加分喔

當然如果家裡有浴缸,偶爾想要來個花瓣泡泡浴.....哈哈哈沒花瓣沒關係

可以加入兩滴的玫瑰精粹油!! 一樣超滋潤超幸福的喔~

 

 

DSC00276.JPG

因為我的髮尾很容易毛躁

前陣子才把長長的髮尾修短了

但是還是要保養才行,不然每天吹風整燙,頭髮真的很毛躁啊

收到法國頂級逆齡玫瑰精粹油後,我每次護髮都會加一滴在護髮品裡

這樣本來乾澀的頭髮,馬上能會到柔順感

 

DSC00268.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喔!!

就搭配護髮品一起用,然後順著頭髮,由上往下.....順順的用指腹輕輕按摩

大約1~3分鐘就OK囉

DSC00271.JPG

有沒有看到!!!

用了法國頂級逆齡玫瑰精粹油滋養的頭髮,順順的!! 亮亮的!! 光澤感都出來嚕

DSC00272.JPG

哈哈哈!! 

如果跟我一樣,每天覺得頭髮毛燥,甚至愛靜電的女孩

這樣用真的有差喔!!!

DSC00273.JPG


另外分享一個小撇步!!

像是偶爾我們會覺得上妝卡卡,好像粉都沒辦法乖乖服貼的時候

在使用底妝(粉底液)的時候滴一點點(半滴的量),然後搭配粉底液一起上妝

這樣臉上的妝感就會非常服貼喔!!

而且毛孔看起來也會比較隱形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跟我一樣超愛玫瑰花香氣的女孩多找到一個方便又實惠的保養品

讓忙了一天的自己能輕鬆的一罐就做好從頭到腳的24小時滿滿呵護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啦~希望大家有喜歡

有問題都歡迎私訊給我喔^^ ˋ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027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