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1.JP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超多變,明明前兩天還包著大毛衣,現在居然出太陽囉!

溫度的變化越來越強烈,這代表要開始 換季 囉!

大家有做好換季的"臉蛋照顧"了嗎?

 

因為小橘天生就擁有敏弱的公主肌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怕季節交替的時候,因為到了換季的時候膚況特別不穩定

像是冷一點;臉就開始出現乾巴巴.紅紅癢癢的困擾

偏偏這段期間我不太敢敷面膜 (怕用到刺激性高的面膜)

所以經過了我長時間的嘗試+努力

面對即將來臨的季節,SK-II青春露 是我最愛用的超級寶貝!!

因為除了能幫我做好基礎保養外;青春露更能深層的照顧脆弱的膚況



我發現只要換季這段時間臉蛋的照顧有做好,接下來的季節臉蛋就能輕鬆地維持水噹噹幼咪咪! 

而且膚況穩定,我買的一堆貴桑桑保養品才能乖乖吸收啊!

所以最近氣候很多變

小橘趕快趁今天還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用 "SK-II青春露" 做好換季照顧!

DSC00167.JPG

 


我用過的保養品那麼多,唯獨就是SK-II青春露,用過後就不想換了 ( ̄∇ ̄)╭*

 

因為在接觸 SK-II 青春露 到現在,我覺得它讓我的膚況改善很多

從很不穩定的敏弱肌膚,到現在乖乖聽話的水嫩肌

這一切都不只是廣告明星的分享而已

而是我自己親身體驗的最大見證 !

所以現在無論出國還是出遊,青春露絕對是不能忘記帶的保養品


也因為它讓膚況超穩定

所以季節交替這種容易讓臉蛋出現狀況的時期

我一樣選擇青春露來給肌膚滿滿的安定感

 

DSC00171.JPG


簡單的介紹一下亞洲No.1精華液 " SK-II青春露 "

青春露裡面含90%以上的PITERA™

他能讓肌膚達到調理及修護,在水份平衡的狀態下

提升女孩很重視的五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根據SK-II的研究發現

使用青春露能讓肌齡比同齡女性年輕10歲以上

所以即使到30、40、50歲,肌膚依然晶瑩剔透!

提到這個,我自己也很有感觸

因為以前膚況不穩定,所以保養品往往抹在臉上吸收的效果都會大打折扣

直到用了青春露之後,我覺得臉蛋的狀況穩定很多

而且水潤感也提升了!

膚況改善自然保養品的吸收就事半功倍,所以臉蛋健康,看起來就年輕啦

 

DSC00168.JPG

 

青春露蘊含90%以上PITERA™精華,是一種天然成分

因為天然所以很溫和,而且裡面含有肌膚需要的天然保濕因子

能強化肌膚所需的保濕屏障,讓臉蛋在缺水的大環境中也能維持水份平衡!!


像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也比較乾燥

我晚上睡前就會用青春露濕敷一段時間,這樣隔天上妝就不會有脫皮或是乾癢的困擾出現

DSC00172.JPG

 

SK-II很貼心,每一罐未拆封的青春露都用了小貼紙封好

DSC00170.JPG


青春露的質地很清爽

抹在臉上不會黏膩膩,它不像很多的清華液吸收速度很慢 

每次用在臉上,它的吸收速度都讓我超驚訝

只要幾秒鐘就馬上全部吸收了!!

拿來濕敷也超適合,濕敷完感覺整個臉像是喝了好幾大杯的水

摸上去馬上可以摸到水嫩嫩的觸感 

DSC00131.JPG


因為我的生活作息不規律

所以肌膚除了換季外,也常常會需要面對很多外在的影響

在接觸青春露前,我常常覺得一疲憊,臉但看起來就會暗沉鬆垮

再來到了下午;臉不是太乾就是太油...換季更不用說,額頭大出油就算了,兩頰卻是乾巴巴;甚至癢癢的

明明化妝水精華液都補一堆的水分,但是肌膚就好像通通都沒吸收那樣

直到遇見了青春露

青春露抹在臉上超清爽

但是溫和感和飽水感卻很棒!

用一段時間,臉蛋的狀態穩定性變得很好,這也是為什麼換季指定要青春露照顧啊 XD

 

 

 

DSC00158.JPG

 

因為青春露是 液態精華液,所以建議大家在化妝水後使用,這樣會讓接下來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換季容易出現臉蛋的不適感

PITERA™ 能幫助臉部強效保水、同時調理膚況的平衡度

如果換季這段時間需要加強保濕、或者急救穩定肌膚狀態

小橘建議可以使用青春露濕敷臉,敷完後臉蛋就像是立刻補滿了水那樣

摸起來超水潤

DSC00132.JPG

 


首先日常保養在化妝水後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

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

這樣能幫助柔軟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DSC00140.JPG

一定要把化妝棉整個沾濕 (大約50元硬幣的量 )

 之後再用多餘的化妝棉輕柔地擦拭臉部和頸部 

1.jpg

 

 

之後可使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

也可以另外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

隨脈搏的頻率輕拍全臉肌膚,能夠幫助循環,也能讓精華滲透的更全面喔!

哈哈....因為青春露吸收速度很快,所以輕拍幾下,滿滿的精華就通通吃進肌膚裡嚕

 

 

DSC00141.JPG

 

 

青春露讓肌膚在一個水分飽滿的狀態,這樣也能讓後續再用精華及乳霜按摩臉部的時候更容易吸收

 

DSC00144.JPG


因為換季膚況特別容易有變化

所以我都會每天濕敷

濕敷的時候取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我都沾很滿)

然後將化妝棉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部分

因為換季全臉都很需要加強照顧,所以我幾乎整臉都敷囉


有一個大重點就是我一定要把化妝棉整個沾濕!! 而且非常濕

然後敷在想要加強補水保養的地方,時間大約5分鐘,最後再用多餘的化妝棉輕柔地擦拭臉部和頸部 

 

DSC00134.JPG


青春露深得我心的原因就是因為保養只要有青春露

臉蛋就會看起來很水,抹上去彈力好棒棒! 而且透著很自然的健康光澤

以前換季都很怕臉蛋不聽話

自從我用了青春露之後,似乎再也沒有抱怨公主肌鬧脾氣了

 

DSC00147.JPG

而且以往換季上妝的時候都很容易脫妝

因為肌膚的油水大失衡

青春露算是上妝的大救星!!

它把換季時膚況的調理做好了,上妝自然不卡卡

噗!而且真的好清爽

年輕分泌旺盛的女孩用起來也不用擔心過度滋潤讓臉蛋大出油,粉刺亂亂冒的問題

DSC00156.JPG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女孩在換季的敏感時刻! 也能把臉蛋顧好

因為擁有愛鬧脾氣的公主肌,所以我太懂那種不舒服的困擾感

 

加上要挑到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趁著換季開始,一定要趕快跟大家分享我一用就不回頭的SK-II 青春露

立即預約肌齡檢測還可以領取免費青春露試用 網址 (點我)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啦~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0154.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