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亞洲;大家都認為白很重要! 因為一白遮三醜!!

所以女孩們都很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白白透透 

不過所謂的臉蛋全面淨透亮真的好困難啊!!

 

因為我平常太常在外面趴趴走,加上辦公司的燈光又強烈

 

作息也不太正常

 

所以常常臉上看起來都很暗沉,尤其是30歲後臉上更容易因為疲累而看起來膚色不均

 

以往因為敏弱肌的關係,我其實不太敢用亮美系列的保養品

 

因為我很怕刺激到脆弱的公主肌

 

但是隨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懂得愛漂亮!

 

我超想擁有無瑕的乾淨透亮臉蛋啊!!!

(哭)

曾經反骨的我還特別抹助曬的想把身體曬出古銅色

後來沒曬出古銅色肌膚,反倒是曬出一堆難消滅斑點><(大後悔阿)

直到現在,我開始能體會所謂大家追求 "漂亮白" 

白不單單的膚色好看而已!更是讓女孩看起來年經的超大要素!

除了白,更重要的是透亮均勻的肌膚

還有臉上不該出現會讓人看起來老態的斑斑點點和膚色暗沉感

只要掌握了淨透亮的要素,也就能HOLD住青春 


噗...漂亮白不可能天就能達到!

所以日常更要用心保養來對抗內力+外力的侵害,才能HOLD 住淨肌膚的白透亮感

這次ORangi 超開心能參加蘭蔻2017的積光煥白保養體驗會

能搶先的體驗到蘭蔻最新的亮白保養分享

而且體驗會,特別請到專業蔡依倫醫師講解肌膚透亮要素

還有專業保養講師教我們正確的保養步驟+按摩小tips

整個就是收穫滿滿啊~

所以今天就來寫這篇文章分享一下體驗會當天小橘接收到的新資訊

文中也有 ORangi 對這次全新激光煥白保養系列的使用心得喔 


DSC09555.JPG

DSC09536.JPG


這次的活動,辦在信義區松勤路411樓的PAINT SIP畫飲

場地佈置得很很漂亮,主題dress code 是白色!!

白色配上美美的大片落地窗,更凸顯了這次個主題-淨透亮


一到會場,我馬被可愛的點心給吸引到

超可愛的馬卡龍差一點我就捨不得吃它嚕 


DSC09549.JPG


相信有很多女孩也有跟我一樣的疑惑

為什麼打了雷射,斑點卻一直反黑復發?

而且已經勤做美白保養,但膚色就是無法均勻漂亮><


其實這都是因為大家在美白保養的習慣上,將白的保養做了只到表面

所以往往花了很多時間卻美白無效

 

蘭蔻2017新推的激光煥白保養系列就是洞悉的女孩們的保養缺口

讓白的保養分層進行

所以是唯一能同時做到表層淨斑與深層修護的美白精華系列

 

DSC09551.JPG


活動現場會蘭蔻準備了醫學級專業肌膚檢測儀,幫大家先做膚況的檢測

噗...這個檢測超刺激的啊!

因為幾張照片就能看出肌膚目前和潛在的黑色危機

 

DSC09542.JPG

檢測的結果馬上傳到手機裡面XD

DSC09545.JPG


噗....該躲的躲不掉啊 

我決定勇敢的把這次檢測的照片放上來,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沒被恐怖照片給嚇跑~

日光下看不出的斑點和黑色素問題

在紫外燈光下,馬上現形

這些都是未來已經準備悄悄冒出來的潛在黑色危機 ( 歐買尬 ! 我好多 )


unnamed.png

放大給大家看一下

目前現在的皮膚狀態

unnamed (3).png  

大家應該還沒被嚇跑吧!

在阿凡達燈下膚色真的好不均勻喔>"<

 

透過阿凡達光發現好多已經形成的隱形斑

尤其受光面積最大的顴骨隱形斑超明顯阿

 

 

unnamed (1).png
放大鏡光的拍照中,看到了角質不平整、粗糙的現象 


unnamed (2).png
所以平常的我天天保養都無法掌握漂亮白的臉蛋

可見在保養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蘭蔻這次2017全新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主要是分層美白修護,層層精準的保養臉蛋,讓女孩能同時解決三大漂亮透白的難題

像是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蘭蔻發現「分層美白」是關鍵!

DSC09623.JPG

活動開始首先邀請了漂亮的皮膚科醫生-蔡依倫醫師 來幫大家介紹

幾個讓膚況無法透亮的重要因素

還有如何才能正確的讓膚況健康透亮

DSC09562.JPG


醫生提到肌膚無法透亮的原因

在醫學美容上,肌膚分了三層: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

女孩膚況常常看起來粗粗不透亮的問題主要是因為:

角質不平穩 / 斑點增加 / 膠原蛋白萎縮

 

角質不平穩,大多是因為肌膚的水分不足、代謝能力差的原因

向我們日常生活中,長時間用電腦,待在空調房間上班等等,這些外在因素都會加速肌膚的乾燥

所以如果肌膚摸上去粗粗的,那有可能就是臉蛋的肌膚狀況不好,水分不足

日積月累臉蛋的膚況修復力下降,看起來就暗沉無光囉!

 

而膚色雖然是由身體內的黑色素來決定

但是因為我們常常受到外在紫外線還有侵害的刺激

再經過如果在長時間的曝曬,或者身體的代謝機能欠佳

久而久之黑色素就會在基底沉積

所以透過專業的檢測儀,就能看出現在即將形成的斑斑點點有多少囉~XD

膠原蛋白萎縮也是最常被忽略的

但是卻也是最難補回來的><

隨著歲月增長,加上環境有害因子的影響A

缺少了膠原蛋白呵護的肌膚...看起來就出現暗沉沒彈性的感覺

這也是讓人看起來變老,氣色變差的重大原因之一。

 

所以想要擁有透亮健康的零瑕疵美肌,女孩可以針對這三種分層來找出保養的方法,層層解決遇到的問題

 

DSC09573.JPG


現在很多都以為醫美保養就能完全的解決肌膚所面臨的困擾

其實....並不竟然啊!!

蔡依倫醫師說,首先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才能解決不同肌膚的問題

而且......就算是醫美保養,也不會一次見效

所以女孩在追求漂亮白的路上,一定要用對方是持續的努力! 絕對不會有一次見效的療程

DSC09579.JPG


噗~蔡依倫醫師說的都超有道理 

針針見血啊!!! 這真的都是造成臉蛋看起來不太白的最大原因 

所以平常除了飲食習慣,生活習慣一定要注意配合之外

在保養上,也一定要層層的找出臉蛋膚況不透亮的元兇在哪?

這樣才能找回真正個淨透亮啊!!

DSC09581.JPG


專業的蔡依倫醫師分享完後接著是蘭蔻的專業保養講師來跟我們分享

蘭蔻這次2017全新激光煥白保養系列它的特色,還有用法

保養講師第一句話就說 "如果一瓶多功效=無效"

所以分層保養,是蘭蔻這次新發現的透亮小關鍵

DSC09588.JPG

DSC09590.JPG


因為蘭蔻發現近年來,女性越來越忙碌,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

內在加上外在環境裡的有害因子!這些總總的侵害對肌膚的殺傷力很大

所以蘭蔻實驗室新研究發現 "美白不能只做表面"

除了除斑,更重要的就是持續不間斷的修護

針對肌膚各層的問題一一解決,這樣才能真正煥發肌膚的白皙透亮光采

DSC09591.JPG

講師手上的這罐是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這罐可以被美稱為保養界的淨膚雷射+保濕導入

它擁有滲透力比一般維他命C的強10倍成分,能夠直達肌底

讓黑的源頭掰掰

DSC00027.JPG

DSC00028.JPG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本身擁有
高含量的千葉玫瑰精萃,讓使用後的肌膚水分滿滿

肌膚喝飽水自然就能健康,健康的肌膚自然能透出水嫩光采

加上超滲透阻黑複合物,所以更能將準備冒出來的斑點暗沉一網打盡

 

所以能搶在斑點形成就阻止了他的去向 !!

 

對於肌膚斑點、膚色黯沉與不均等問題對症下藥

 

就像是居家的美白保濕呵護,白天黑夜,自己在家也能隨時對抗可能冒出來的隱藏斑點

 

它的質地我覺得滿清爽~用起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非常的舒服~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香氣

DSC00033.JPG




接著亞洲銷售No.1的淨斑精華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今年更全新大升級 

 

除了擁有上一代就已經很厲害的藥用美白成分 (Vit CG/鞣花酸),可以有效淡斑或是消滅痘疤

全新升級版還加入了阿爾卑斯雪絨花精粹及紅酒酵母精華

變成一支更多厲害的淡斑精華

不僅能帶走黑色素,更能針對已形成的斑點來做修護,縮小頑固斑點的面積

更能阻斷正在形成斑,修護預防未來斑

 

DSC00023.JPG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敏弱肌女孩

所以刺激性太高的保養品我無法使用

而這罐淨班精華經過醫生的認證

就算是雷射術前術後都能放心使用

而且醫美後保養更能降低斑點復發機率

當下聽到保養講師的分享,我跟熊朵朵兩個人都超開心

因為醫美後能用的保養品真的好少好少啊!! 算是找到不刺激的保養救星嚕

DSC09598.JPG

他的用量不多~每次大約1元硬幣的大小

DSC00025.JPG

DSC00039.JPG

 

蔡依倫醫生有提到膠原蛋白萎縮後臉蛋看起來就會沒有彈性

當然就會暗沉顯老

但是,這往往都會被忽略阿!!

 

我一直以為美白最重要的就是淡斑,經過蔡依倫醫生的解說發現原來膠原蛋白健康也是美白的關鍵之一

 

而激光煥白素顏精華,和淨斑精華同時使用能深入肌底

解決環境因子生活壓力與等外在所帶給肌膚的傷害

讓肌膚能夠修補膠原;回復年輕健康的狀態

 


 素顏精華就是這樣一罐厲害的美白精華 

 

 它的原理是透過解決膠原蛋白萎縮造成的暗沉與膚色不均,來達到真正的全臉美白

 

 

DSC00018.JPG

素顏精華也蘊含Actyl-P 所以也能阻斷黑色素

這罐另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能抑制刺激、鎮靜肌膚

讓容易肌膚泛紅的女孩

可以輕鬆找回透明、均勻、純淨的漂亮白

DSC00021.JPG

這罐和淨白精華混和再一起使用

用量一次約三滴就能抹全臉+頸子囉

DSC00020.JPG



這次活動的收穫超大

蘭蔻推出的這三罐展現了領先的美白保養科技

經過了講師和蔡依倫醫師的分享,我才發現原來大家一直覺得肌膚亮白很困難就是因為根本沒有找到對的方法啊!

蘭蔻率先推出的分層美白保養,就是能有效擊破女孩肌膚各層白透亮等困擾



 接下來教大家怎麼使用囉!!

這三罐全新激光煥白保養罐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三罐一起就能輕鬆達到肌膚需要的分層保養!!

平常更能搭配穴道按摩,讓保養的效果發揮得更完整

 

DSC09602.JPG

講師說有三個穴道按摩步驟

首先針對眉心下方做按壓

DSC09605.JPG

接著在顴骨眼凹骨這裡做按壓

按壓正確會有酸酸的感覺

DSC09611.JPG

最後就是在嘴唇下方中心的地方做按壓

按壓正確會有口水溢出的感覺

這個穴道按壓能幫助改善唇暗沉喔!!!

DSC09618.JPG

講師說....每天只要搭配這三個簡單的小按摩

每天兩分鐘,就能讓臉上看起來更有光彩

我覺得這幾個按摩手法真的很簡單,按起來都會酸酸的.....大家一定要試看看喔!

DSC09621.JPG


這次的活動真的收穫很多耶!!

而且蘭蔻 2017全新激光煥白保養系列真的讓我超期待

雖然我不是黑肉底

平常也有在注意對抗紫外線等等會讓肌膚變黑的問題

但是潛在斑斑點點真的還是持續的增加

所以對我來說漂亮白的膚況卻實好難達到啊~

經過這次個活動,我又開始對漂亮白的自己冉起希望

哇哈哈....感覺層層保養修護都顧到! 今年的我除了持續對抗肌齡外應該也能找回肌膚青春健康的透亮感!!

(加油啊~大喊話)

 

unnamed (1).jpg

活動結束後帶了三罐回家體驗試用


下面就來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這次試用的感覺

DSC00031.JPG

每次早晚洗好臉先用10元硬幣大小量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來增加臉蛋的飽水度

肌膚的水分夠就能改善臉蛋粗糙問題色素不均的問題

第一步驟用他更能阻斷黑色素源頭,讓肌膚還原透亮

DSC00032.JPG

10元硬幣的用量很夠!!

輕輕地放在手上後均勻地塗抹全臉就ok囉

2.jpg

使用後的臉蛋保水度真的up up很多

看起來光澤感和澎潤感都跟個提昇了

我收到後每天用了大約1周時間,這幾天剛好天起很冷....非常的容易缺水

早晚都用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這周個皮膚狀況都維持的很棒!! 

DSC00050.JPG


接著再用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如果沒有參加體驗會,我一定不知道他們兩個是混和再一起用

使用的時候將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擠出1元硬幣大小的量+激光煥白素顏精華3滴的量

混和再一起後,就能很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和頸部

如果可以,講師建議連鎖骨都能帶到喔!!!

這樣才能白的很均勻很透撤啊

DSC00046.JPG

他們兩個的質地也很輕透 

所以用起來臉上並不會有負擔!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保養後的臉蛋看起來透亮感超提升


DSC00043.JPG


至從講師教了穴道按摩

我每天都會在保養最後搭配按摩2分鐘

我發現經過按摩,黑眼圈和臉上的暗沉感,改善很多耶!

尤其是一整天上班下來,臉色到晚上通常都暗暗無光

透過按摩....感覺臉上的透亮度,恢復好多!!!開心

所以我認真的覺得~大家一定有空多做這三個按摩小TIPS,真的非常實用啊!!(推)

3.jpg

這就是使用2017全新激光煥白保養系列後的好膚況

噗.....雖然漂亮白不可能一周就有成果

不過每次保養完臉上透透水水的感覺都讓我很滿意

DSC00037.JPG

這幾天冷得半死,膚況也非常穩定

這就讓我覺得很有信心能繼續使用!!

DSC00052.JPG

好啦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雖然對抗肌齡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是一白遮三醜啊

擁有漂亮透亮的臉蛋自然起來就年輕啊

噗...所以我要努力往漂亮白的目標前進 (握拳)

 

這次參加蘭蔻2017全新激光煥白保養體驗發表會真的超開心

除了遇到好多久沒見的好朋友之外

更讓我發現了很棒的全新激光煥白系列

這周的使用,讓我對肌膚白透亮,有了更大的信心

所以馬上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在追求漂亮白的路途上

能更知道膚質需要的保養因素在哪裡

找出問題點

這樣就能透過層層的保護.......找出你肌膚淨透亮的方式

 

美白一定要分層~不能只做表面,"對症下藥"找出對的肌膚淨透亮的方式

這樣才能真正的淨透亮!!

然後千萬要記住

白!不可能一次奏效

一瓶多功效的保養=無效

噗。....所以還是乖乖的按部就班正確保養囉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有問題都歡迎私訊給我喔~

以上分享到這裡囉~了解更多蘭蔻美白 (點進去)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9556.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