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8.JPG



女孩不管哪個年紀,實在都無法不去在意自己的身材曲線

尤其無論是骨感還是現在流行的蜜大腿

總之身材的曲線比例對了, 女孩就是會看起來很性感


雖然如此,但是對於每天上班久坐的女孩來說,久坐就必須面對

肚子肉肉推積,腰身不見;屁屁橫著發展....等等等慘況

所以為了當一個漂亮的性感女孩 ~ 上班女孩必須對找方法讓久坐的身型也能隨時保持漂亮!



今天趁過年大吃大喝前

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上班女孩適合的簡單美體小秘方"

讓上班久坐的女孩也能很輕鬆的找回S曲線

不當肥肚肚;水桶腰的冬瓜女孩 

DSC09880.JPG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不愛運動


其實我有認真的打算過,只是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

明明上班前還很熱忱的想說下班後要來運動一下,偏偏下了班後,只想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玩手機

總之.....下了班感覺就只想很懶散的當個小懶鬼.....

但是這樣的代價就是

肚子越來越圓~腰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屁股被我越坐越大.....


所以防止身材大走樣的最簡單方法就是

穿上能幫助塑型的美體衣!

它們就像是輕磅的塑身小可愛

讓鬆散的肉肉能集中歸位,把看起來鬆垮垮的肥肉收起來

因為脂肪有記憶性,如果他記得肉肉可以有無限的成長空間,那他很有可能就會跟著成長

但美體衣將脂肪再次習慣S曲線的樣貌,漸漸的.....肥肥脂肪歸位!凹凸有致的曲線當然也就出現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體衣有兩款!

♥ 婭薇恩。鍺繎系人魚馬甲正爆衣+強力魔塑蕾爆衣  ♥

一款著重在側邊腰部的塑形,跟胸型的UP UP

另一款則是著重在背部的提拉和腹部腰線的修飾

DSC09772.JPG

DSC09851.JPG


這兩款看似很像,它們都是日本現在很夯的 鍺繎系美體系列

有獨家授權添加日本全新升級纖體活性成份-日本LUNABUTIY

3大纖體專利配方:咖啡因+鍺+覆盆莓

更運用有機鍺在布料上,讓女孩穿上後能促進循環加速

但是它們兩件所著重的功能其實並不一樣喔



首先先來看一下 ♥ 鍺繎系人魚馬甲正爆 

1.jpg

 

這件人魚馬甲正爆衣,是採用日系最新黃金馬甲比例設計

他主要是利用 280D+560D 雙層雙線加壓,讓女孩套上後像是連身的貼身洋裝

一件就能從上身到下半身都打造出漂亮的線條


背部是挖背的設計!所以四季穿搭都非常好配衣服

加上醫療級六角網紗材質,穿起來很透氣

DSC09786.JPG


因為我背部容很易長痘痘,所以穿上不吸汗的材質被上馬上明顯有感

婭薇恩這件人魚馬甲正爆衣人穿起來乾爽度很好,像我現在穿整天也不會有悶熱不透氣的感覺

天冷剛好還可以當發熱衣穿!


DSC09777.JPG


胸口的地方也有網眼布料設計,穿起來時尚感大家分

像我上次穿v領的,裡面搭這件,網眼部就很像是我特別搭配的小可愛

好看度大增...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出我穿美體衣在裡面

DSC09784.JPG


緞面人魚馬甲正爆衣有個性感也是很加分的地方

就是熊前的馬甲胸型設計,他能讓胸部更靠近集中,因為拼接的材質,讓胸型能托高UP UP !

就連躺著都有溝溝 

DSC09789.JPG


我覺得它最棒的地方就是能拖高型

讓需要對抗地心引力的胸部,在不壓胸的型情況集中托高

讓胸部調整回正確的位置

我穿是覺得她的包覆性很好,舒適度也很不過

 

DSC09795.JPG


另外他也考慮到了小胸女孩的需求

在緞面內里的地方,做了一個開口,女孩可換襯墊或直接外露,內搭小禮服

DSC09787.JPG


人魚馬甲正爆衣腰部的地方兩側雙線加壓

DSC09779.JPG

讓腰側的馬鞍肉乖乖的歸位...回到有腰身的s線條

上班族跟缺少運動的女孩腰部的肉肉真的長很快

而且一點都緊實阿!!

所以雙線加壓設計,再次的把腰部肉肉塑好,不讓肉肉繼續往橫向發展

DSC09819.JPG


穿上後,本來沒腰的我~腰線馬上就跑出來嚕

加上中間薄紗兩側加壓的黑色曲線...視覺上腰線更是好看!!

 

DSC09792.JPG


很喜歡婭薇恩鍺繎系美體衣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它的下襬都有加長設計

加長設計能讓美體衣穿上後不僅可以塑住屁屁

更能讓臀部的曲線更好看

同時也解決了衣服往上捲的問題!

DSC09799.JPG

DSC09827.JPG

 



接著來看另一款 
婭薇恩。鍺繎系強力魔塑蕾爆衣 

熱愛蕾絲的女孩應該會很喜歡這件

因為它的蕾絲很漂亮...穿起來修飾度跟性感度都滿滿 !

2.jpg

 

這款強力魔塑蕾爆衣也是用了網布雙層面料,主要就是要加壓S曲線的線條

 

同時他也是運用了日本強繎加壓緊收術! 讓女孩穿上後馬上就能展現出漂亮的勻稱線條

此外他跟人魚馬甲一樣,用了醫療級六角網紗強塑曲線

所以穿起來一樣感覺很透氣

DSC09858.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從肩帶的地方就拼接了緞面的布料

所以和剛剛的人魚馬甲系列穿起來改絕不太一樣

肩膀的提托支撐感更強

DSC09857.JPG

DSC09864.JPG

緞面馬甲胸型設計,能夠很有彈性的集中托高胸型

讓胸部更挺更集中

強力魔塑蕾爆衣也是可換襯墊,所以穿搭上直接外露或是內搭小禮服都沒問題

DSC09862.JPG

將將!! 很漂亮的蕾絲吧

我覺得它他的蕾絲細緻度還滿佈錯

而且不太容易勾紗

因為280丹局部腰間兩側加壓,所以穿起來很顯瘦,蕾絲的設計讓整建美體一看起來時尚加分超多

DSC09860.JPG

 

目前在日本很夯-大腰肌瘦身法

這主要是說,肚子鬆垮垮的原因是因為大腰肌衰弱

所以因此只要強化大腰肌,自然就能輕鬆的擁有平坦小腹

所以大腰肌的養成,必須維持身體的姿勢

若大腰肌衰弱,除了肚肚鬆垮之外,更可能產生駝背,屁股的肌肉鬆弛

強力魔塑蕾爆衣  主要就是調教正確的姿勢,訓練大腰肌

讓強化的大腰肌幫助女孩維持好體型


這件在腹部和腰部的地方都做了加壓的設計

所以穿上後腰線馬上往內縮

看起來小蠻腰的感覺就變明顯了

而且小腹也乖乖的縮進去! 看起來整個人的線條馬上漂亮很多

 

 

DSC09865.JPG

正個側面到背部....都有加壓的設計

讓腰內後側的肉肉和背部的肉肉同時收起來

拉提背部.....

上班穿這件,感覺整個人的姿勢變好好

完全不會想駝背ㄟ

DSC09868.JPG


這張照片更可以看到被便的x型加壓和提拉設計

認真覺得和我一樣容易駝背的女孩白天可以常穿這件

他能改善愛駝背的毛病xd

而且這比我以前穿過的駝背矯正背心舒服得太多

DSC09874.JPG

他的底部一樣做了加長的設計

所以穿著的時候穩定性很好,部會坐椅子或是走路衣服就往上捲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這個季節不會太熱...所以穿上美體一正適合

加上婭薇恩。鍺繎系美體一的透氣度都很棒

穿上後並不會悶熱! 反倒是保暖度大大增加

所以最近白天很愛穿它上班

因為懶懶不愛運動,但又不能放縱自己的肉肉一直橫著長

所以就靠美體一來幫我hold 住線條啦


希望今天的分享

對正在想瘦的女孩或是不滿意自己身型的女孩有幫助

那就到這裡囉~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我

 

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9885.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