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49.JPG

呼~天氣越來越冷囉 

大家有沒有穿暖暖阿?

小橘我每天晚上洗好澡,都會趕快在身上抹一抹保濕的乳液

然後就馬上捲進被窩裡滾床了~哈哈

冷天的被窩特別的舒服 

前兩天我在臉書上放了私心好喜歡的 琥珀鍺美體精華

馬上有好多媽咪朋友和姊妹都私訊問我這罐精華是什麼? 哪裡找?XD

所以趁我出國前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9237.JPG


就是這罐!!

LUVIEW 路薇兒 琥珀鍺美體精華

我打算整個冬天就用它囉~噗哈哈 

因為除了冬天肌膚的保水度可以靠這罐達到足夠的滋潤外

我主要更要靠它來幫我提高代謝 UP UP

總之這次分享的 琥珀鍺美體精華 非常適合天冷就懶得出門運動

又一整天窩在椅子上的代謝不良對象

哈哈哈........ (我承認我真的是這樣)

DSC09354.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驗過岩盤浴呢?

就是躺在上面,然後熱熱的溫度能幫助體脂消滅 跟 加速代謝 的一種輕體雕


我去過幾次,不過因為訪間很多SPA館都要加入會員才能享受

身為小資的我...實在沒有這麼飽的荷包來做這種貴婦級的保養

所以去了幾次體驗後就默默的只能把厲害的岩盤浴放在心中


不過現在日本流行的已經不是一定要SPA館才能享受的岩盤浴了

日本現在開始流行 "用擦的岩盤體雕" 

哈哈哈! 很酷吧~



因為日本的研發團隊發現大家平常都太忙了~上SPA館根本就不容易啊

由其實下班後還要顧家的媽咪們

所以為了大家能方便保養,所以發明了用擦的岩盤體雕

日本醫學專家依照岩盤原理研發出岩盤體雕,並將擁有50年歷史的岩盤浴原理融合進體雕凝膠裡面

以遠紅外線的溫熱以及共振效果,刺激身體深層的代謝力

加上負離子的讓水的粒子變微細

所以體內囤積的毒素、廢物及體脂肪都能順順的排出

 

因為實在太方便,只要抹一抹,在家也能輕鬆 塑身+排毒+美肌

所以上市後馬上就很火紅 

DSC09352.JPG



我今天分享的 LUVIEW 路薇兒。琥珀鍺美體精華

MADE IN JAPAN

2016年榮獲『クラリーノ美脚大賞冠軍』日本環球小姐:美容美體MANAMI老師推薦使用

正好就是用這個厲害的技術阿 (是不是很大心♥♥♥)

DSC09236.JPG



每次用路薇兒的保養品,都會覺得這個品牌在包裝上都很貼心

新品都有用鋁箔封起來!

所以能確保產品的質地沒有受汙染

用起來也相對的很安心

 

DSC09238.JPG

 


琥珀鍺美體精華裡面還添加了醫美級的聚焦鍺能量系統

加上4種纖體+11種活性緊緻淨白成分

所以能夠加速的燃燒代謝,讓纖體成份快速吸收

 

DSC09240.JPG

DSC09241.JPG


質地上非常的清爽舒適

摸起來水水的~很容易就推抹均勻

吸收後,皮膚摸起來不會黏黏的

比平常抹一些滋潤型的油類乳液清爽感好非常多

聞起來會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因為是凝膠劑型,所以推開後吸收速度很快

除了很保水之外,凝膠也能同時加強身體肌膚的提拉、緊實、重塑和修護

DSC09242.JPG

DSC09243.JPG


我覺得這罐非常特別的地方就像是她讓我感覺睡前就能來個岩盤浴保養

因為他擁有二階段熱冷雙效體雕術

一開始是 溫熱滲透,接著是冷觸排脂

總之在家就能輕鬆的保養SPA! 完成SPA美體館才能享受的岩盤保養

噗! 然後天冷冷,保養完就直接衝到被窩裡享受溫暖

無敵幸福的阿 

DSC09334.JPG

 

因為鍺在溫度達32度時就會釋放出負離子,能夠加強肌膚的活力

能把皮下脂肪的毒素帶出,幫助循環代謝體內的廢物

達到深層的保養

接著因為植物萃取能快速的滲透肌肉與關節

所以能夠幫助消除腫脹、鎮靜與平衡

像我這種就坐的人,就能藉由睡前的保養來加速排除體內多餘的水份

 

DSC09345.JPG


平常早晚都可以用

我自己會用在沐浴後

用量看自己的,只要取適量的琥珀鍺美體精華按摩在想要保養的地方

像是手臂、腹部、臀部、腿部都可以喔

然後以畫圈的方式至吸收即可

 

DSC09337.JPG

因為我本身的小腿非常容易腫脹!!

尤其是在辦公室久坐一天後!! 必腫

所以白天起床跟睡前我都會特別抹在小腿上

(加上小腿到了秋冬,特別的容易乾燥.....所以用這個剛好可以補充滋潤度)

建議抹了琥珀鍺美體精華

白天可以多喝一些水

這樣更能幫助身體累積的老廢毒素排出喔!!

DSC09339.JPG

然後像是手臂的地方也可以用輕輕妞轉的方式按摩

如果平常按摩的時候師傅有說某些地方有氣結的

回家後也可以用這個推一推保養

DSC09342.JPG


像是女孩在意的腹部

也可以用這個輕輕的畫圈揉捏來幫助體脂肪BYE BYE

因為這罐也能保養膚質的緊緻度...所以對於生產後的媽咪們

或是像我這樣腹部一點都不緊的小妞們

都可以藉由這罐來保養膚況...讓肚肚的肉肉維持青春彈潤感

 

DSC09347.JPG

好啦好啦

出國前生出來的簡單小分享

重點就是人家真的很喜翻

現在天冷剛好非常適合用來洗完澡當保養

這樣就不用擔心冷天肌膚會缺水摸起來乾巴巴

然後....因為每天回家都快累趴的我,只要抹抹就能提拉、緊實保養

噗...整個就超方便

感覺完全就是為了我們這種大忙人而設計的專屬保養啊

總之發文前我就忍不住分享了

因為很開心我挖到愛的寶嚕^^

 

那就先降囉

有問題的都歡迎私訊給我喔

也希望大家對琥珀鍺美體精華更了解

那就這樣囉~大家天冷冷記得晚上要穿暖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935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