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56.JPG 


噗  婚禮終於結束囉 (歡呼)

婚禮相關的文章開始可以慢慢的記錄起來跟大家分享囉

之前就有好朋友問我準備婚禮的過程,還有怎樣做好婚前保養

其實,準新娘對於外在條件真的會很在意

甚至會有一點歇斯底里耶!! 完全不能接受氣色變差這件事

但是偏偏婚前要忙的事情太多太多

所以就趁著今天比較不忙,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前保養的其中一樣小撇步 !

 

DSC03162.JPG



因為我的婚禮在秋天,10月剛好正在換季~外在的條件超不穩定啊!!



婚前的兩個月,除了早晚的基礎保養一定不能偷懶之外

有時間就一定勤敷面膜  (我都以保濕為主)

但是倒數的2個月,我每天的壓力都超大!

每天都幾乎大熬夜

所以最後的2個月;除了擦保養品外我還會再吃一點內服的美麗食品

不只是接收外在的保養而已,就連內在也能一起照顧到 

DSC03166.JPG

DSC03167.JPG


降降!!

這就是我婚禮倒數2個月在吃的悠活原力。美立妍青春益生菌膠原蛋白胜肽

它是隨手包的包裝設計,平常很好攜帶

我都會放包包裡,早上在公司配上早餐來上一杯 ^^

加上它的味道有一點點的甜,而且味道淡淡的不是太重

所以配上早餐一起吃還滿搭的

如果配飲品一起飲用,搭配牛奶或是優酪乳都還不錯

DSC03165.JPG


倒數的2個月

我壓力真的超級大!

就是靠它幫我一起HOLD住準新娘該有的戀愛般的好氣色



 

DSC03164.JPG


當初會選擇有青春菌的膠原蛋白

主要是因為它跟一般的膠原蛋白不一樣!

擁有的更多XD 

裡面除了有 50000mg的膠原蛋白

10.7大卡 (不用怕胖)

裡面的青春菌更是維持女孩美麗的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所以搭配膠原蛋白一起補充,每天2包就能將美麗補給的更完整

 

DSC03169.JPG


像我對於這種粉類的膠原蛋白

最怕的就是它有腥味

(很挑嘴的我,愛美也要好吃才行!! 腥味太重的膠原蛋白實在讓人沒辦法接受啊 )


美立妍它裡面有蔓越莓果汁粉、藍莓果汁粉、綜合莓果萃取等等

所以就算不搭配飲品,口感也還滿棒的!

如果什麼都不搭配,就單吃粉是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對於我這種挑嘴妞來說,它還滿順口滴!

 

DSC03170.JPG

它的粉很細緻喔^^

泡水後很快就溶解囉~不會沉澱

 

DSC03172.JPG


平常可以配飲料或是放在食物裡搭配

我平常最常搭配的就是早餐;牛奶或是優酪乳一起 ^^

 

DSC03176.JPG


美立妍青春益生菌膠原蛋白胜肽很快就泡開囉

所以不用擔心泡在飲品裡面會有沉澱或是結塊的情形

 

DSC03180.JPG


因為婚前真的壓力好大~晚上都沒睡好

白天又要忙一堆公事!

所以辦個婚禮~青春膠原真的是大大流失啊



我還記得有一段時間,朋友看到我都傻了!

想說我不是要結婚了嗎?

怎麼氣色可以差成這樣

==" 其實當下我都知道啦~但是就真的是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啊


婚禮倒數

新秘對我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好好保養啊

加上我很龜毛,婚前準備了一堆影片要錄製

這根本就是考驗啊!!!

婚紗照能修片,影片無法修片啊 

所以我趕快找了美立妍青春益生菌膠原蛋白胜肽

補救一下我的氣色啊

想不到每天早午兩包,補給有功!

準新娘的戀愛氣色都給補回來囉 (開心開心~所以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啊)

 

 

未命名 -1.jpg


好啦!今天的小分享就是我婚前保養小撇步

因為我的婚禮剛好碰上季節交替

所以本來外在狀況就不好照顧

所以為了要當一個美美的新娘,當然是要拚啦

(賓客當天看到的可是也無法修圖咧)



好啦~其實我除了婚禮前有乖乖在喝美立妍之外

平常也會定期補充膠原蛋白

內在的美麗也要雙管齊下,才能在過了30後繼續保持青春美麗啊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有問題都歡迎私訊跟我說喔~愛你們

 


最後如果大家要了解更多美立妍相關的資訊可以看這裡囉^^

粉絲頁(點這裡)

國際官網 (點這裡) 哪裡買?(點這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315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