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80010.JPG


 ** HAPPY HALLOWEEN **

 萬聖節快到囉 !

公司雖然沒有舉辦萬聖節PARTY,不過還是要來應景一下 (我愛萬聖節)

所以這次我選的凝膠指甲很繽紛,南瓜糖果超有萬聖節的氣氛


而且這次到東京迪斯尼,剛好萬聖節活動開跑第二天

配上我的迪斯尼萬聖節凝膠彩繪指甲在樂園裡趴趴走...感覺超有FU

兩天樂園玩下來,一堆日本妞跑來問我這是哪裡做的! 哈哈

不好意思喔~ (台灣限定)




哈哈哈....好啦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新凝膠指甲吧

DSC02074.JPG

這次我的 萬聖節凝膠指甲 是在 大安區。菈韓娜
國際美甲 做的


因為人家就是被李亭亭的凝膠指甲給燒到好多次 ♥ 

前陣子忙到都沒時間愛打扮自己

所以這次趕快趁著前出發日本前趕快約菈韓娜,讓指甲變漂亮一下 !


----------------------------------------------------------

菈韓娜國際美甲 LA REIN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一段215號5樓
電話:(02)8772-5119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reinenails

DSC02078.JPG

DSC02101.JPG



那韓娜位於在台北大安區,交通很方便...可以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下車走過去

整家美甲店的裝潢超有設計感,一走進去就讓人很驚豔

LA REINE 國際甲一共擁有80坪的大空間

每一張桌子的棟距都很寬,所以客人做指甲保養的時候不用會和其他客人距離太近

私人的空間感很夠....享受美甲保養的心情也能很放鬆


DSC02081.JPG

這裡就是手部美甲的開放空間

DSC02090.JPG


我覺得這間美甲店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有一區置物櫃

能讓客人放包包或私人物品,整個很貼心 ♥

如果冬天穿著厚重大衣來也不用擔心,櫃台後方的長櫃可以掛放客人的長外套

所以到這裡來做指甲保養,完全是一種貴婦級的享受!! 哈哈



我很少做足部的凝膠美甲 (好像這次第二次) 

不過這次足部的美甲經驗超級優!

因為足部美甲的衛生性很重要 !! 畢竟他是 ~ 腳ㄚ子

所以如果大家共用磨腳皮的器具感覺上不那麼衛生


菈韓娜國際美甲在這點真的非常細心

他們會在客人第一次做足部美甲的時候就準備好一副全新的美甲的器具

未來每個客人都會擁有自己的一組 !

在客人第一次使用完後;美甲師就會按照生日來做收納

之後你每次來這裡做腳趾的凝膠彩繪,都只會用自己專屬的

衛生上非常的講究 !!  (棒棒)

3.jpg

DSC02048.JPG

鞋櫃空間也很大,冬天如果穿一班的雪靴也都可以放得進去喔

而且櫃子裡裡面還有照光除臭殺菌....衛生做的相當好

噗....感覺這樣的高級設備,要到貴婦SPA館才有~


DSC02098.JPG

如果是足部美甲,菈韓娜國際美甲有一塊獨立的區域

美甲的座位一樣很寬敞,指甲邊看電視

感覺就像在自己家的大沙發做足部美甲~整個舒適度超棒

DSC02093.JPG

足部美甲前都會先泡泡腳喔!!

人造石訂製的泡腳盆也是 LA REINE 特別訂製的喔

DSC02095.JPG


這區是美甲保養的用品

美甲師會帶客人來這區挑選喜歡的味道

噗....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心情來選擇喜歡的保養品喔

DSC02096.JPG


如果跟好朋友一起來;一個做手部凝膠美甲,另一個做足部美甲

那你們可以提早預約獨立的包廂喔

LA REINE 有兩間包廂可以使用

隱私超夠的包廂可以跟好姊妹在做每甲的時候同時享受大聊特聊的時光

DSC02110.JPG     DSC02108.JPG


好啦~介紹完  LA REINE 的高級美甲環境後,接著來分享我這次的凝膠作品吧 


DSC02114.JPG


其實剛開始我來  LA REINE 的時候內心沒有太多想法

還好我的美甲師 VIKI 準備了很多美甲雜誌給我挑


因為跟VIKI 聊到我要去日本東京迪斯尼玩,所以想說來做個跟米奇有關的繽紛凝膠彩繪

結果VIKI 說萬聖節要到了 !! 她覺得可以把萬聖節的元素一起加進去

噗....我只能說這個idea實在太有才了

因為我到迪斯尼的當天剛好發現 ~迪斯尼的萬聖節正好開始

哈哈哈....所以我整個超應景的阿 

 一路上我的高調萬聖節凝膠彩繪成為了大家的焦點 ( 超多人問我) ...

所以我整個驕傲的咧 (哈哈哈)

1.jpg

這次在菈韓娜國際美甲做凝膠指甲超享受

趟在舒服的大沙發以上,一邊做足部凝膠一邊做手的凝膠

一次可以漂亮兩個地方,又超減省時間

DSC02046.JPG


VIKI 手繪的技術超厲害

整個迪斯尼萬聖節氣氛掌握的超好 !!!

南瓜! 糖果! 蜘蛛! 貓咪! 鬼魂! 通通都有囉 

因為我很愛亮晶晶,所以當然要來點亮亮鑽飾啊

平常鑽飾都比較容易脫落

想不到VIKI的技術超好,一趟日本行李扛上扛下,我的指甲依舊美美動人..... 

DSC02057.JPG

我的超級立體糖果!!哈哈哈

右手是杯子蛋糕喔

IMG_5851.JPG

腳丫子我來點正常版的可愛米奇

所以美甲師幫我把米奇和米奇身上的可愛元素都畫在腳丫上了

我只能說菈韓娜國際美甲的美甲師都超強!!

每一個人手繪的圖案都跟印上去的貼紙一樣~超漂亮

我超愛我的米尼帽帽跟米妮 

DSC02055.JPG


噗哈哈腳腳完成囉!!

是不是無敵可愛啦~整個少女心都被燃起

我可以之後每天都穿涼鞋或拖鞋嗎?

超想把指甲一職露在外面!!

DSC02069.JPG

大拇指超可愛的吧!!

那個米尼是用畫的喔~

真的不是貼紙 XD

IMG_5870.JPG


手上的萬聖節彩繪也美翻了!!

有我愛的搞怪米奇!還有俏皮鬼魂

是超可愛不可怕的萬聖節圖案

無敵適合迪斯尼的啊!! 是不是

所以我才說VIKI太有材了 

 

IMG_5859.JPG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 

DSC02111.JPG

DSC02113.JPG

IMG_5861.JPG


噗~~帶著我超可愛的凝膠彩繪出發日本!!

哈哈哈.....在迪斯尼怎麼拍都好可愛

剛好遇上萬聖節活動開跑~人加的指甲超應景

噗噗噗.....一定要多拍幾張阿

 

unnamed (1).jpg

好啦!! 以上就是人家這次的萬聖節超應景凝膠指甲分享 

噗!快要萬聖節囉

如果大家在上班不敢高調的參加萬聖節變裝趴

不如就在手上搞怪一下吧

真的超級可愛

-----------------------------------------------------------

ㄚㄚㄚ對了有好康要跟妳們說!!

現在菈韓娜 ”慶”週歲,抓週二選一 

噗噗噗!!所以大家快去預約吧~活動超好康!整個有划算捏

促銷日期:105/10/01~105/10/31

促銷方式:

一、活動期間凡消費精緻日本凝膠指甲,藝術造型部分可享八折優惠

二、活動期間凡消費SABON極潤呵護深層護理就送單色甲油膠(價值1200)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有問題大家在私訊我喔
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unnamed (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