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39.JPG


身為女孩 ♥ 我覺得眼睛的保養真的好重要!

因為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更是強大的電力的來源啊~

所以想要當一個吸引力滿滿的女孩.....眼睛不會放電怎麼行!!




現實很殘酷 (真的)

女孩眼睛的電力,會隨著年齡增長慢慢消失 

 

而可怕的眼周紋路和暗沉卻會隨著年齡越來越滿

(哭)

研究發現;眼部360度在經過15年後;大小平均會縮減20%左右

這個雙眸變小的關鍵就是在於眼周的肌膚越來越鬆弛,導致眼睛看起來越變越小

加上膠原蛋白的量不足,外在又必須面對地心引力 + 不良的生活作息 + 疲勞壓力 的侵害

細緻的雙眸哪有辦法HOLD的住啊~

當然電力就慢慢的不見了!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分享很重要 

因為我要來和大家分享,過了少女的年紀;要如何保養才能HOLD住大大的超級電眼!!

噗...就算是素素的眼睛,也不怕洩漏年齡的小秘密

然後除了明亮的大眼外;就連緊緻澎澎的小臉也要同時養成


ORangi 今天不囉嗦 !! 我們就直接來看分享吧 ♥ 

 

DSC02375.JPG


哈哈哈!! 沒錯

今天 ORangi 分享的就是一整組我超愛的  SK-II  R.N.A 系列

這系列的保養品非常的適合想要HOLD住青春的女孩使用

因為它使用起來的滋潤度很夠;而且質地很溫和 (敏弱肌女孩也能安心用)

重點是,我很愛它抹在臉上不黏膩的清爽度 !!


從去年接觸 R.N.A 系列開始;就有用過就回不去了的感覺

現在 SK-II  R.N.A 系列 是我對抗老化肌必備的寶貝


DSC02366.JPG


R.N.A 系列一直都是SK-II的熱銷保養系列

就在8月 R.N.A 系列推出了更威的新品 ♥

就是我這個年齡超需要的 眼周保養 啊~(實在太開心)





尤其最近為了準備婚禮! 心力實在用很大

壓力大到我光用肉眼就能感覺眼睛越來越無神;越來越鬆垮><

整個眼睛一黯淡;憔悴感就寫在臉上

所以收到大眼霜後,實在無敵開心!!

感覺我的電眼有救了 XD ,所以這幾週,我可以忙到沒空吃飯,但是再忙再累也不會忘記要用大眼霜保養

哈哈哈!! 抱佛腳也好

就是希望能持續使用4週後,讓雙眸從越來越小;變成越來越大!!

 

DSC02361.JPG


來看一下這次全新的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有哪些特別的地方!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延續了SK-II逆齡巔峰的科技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針對女孩在意的眼周問題,推出了超緊緻的大眼複方

裡面的配方就像是隱形眼部的支架,讓鬆弛的眼部肉肉360度的縱橫拉提住,

五環多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讓紋路和暗沉都能獲得改善




根據SK-II的實驗

肌底的保濕度在使用後能提升7倍,細緻度也能提高97%

加上紋路及暗沉改善後,使用4週後能感覺到雙眸更明亮大眼



DSC02368.JPG


另外它的質地我覺得還滿清爽,使用後部會有油脂過多的負擔

而且他裡面添加了13種芳香的成份,所以用大眼霜保養按摩的時候能聞到淡淡的紛紛

噗....最近實在很累

晚上洗臉後用著淡淡香氣的大眼霜按摩眼週!配上 R.N.A 的其他保養品,有一種SPA的幸福感


因為它的滋潤度夠,抹在肌膚上很滑順

所以用量每次大約一個紅豆量就夠囉!

 

DSC02369.JPG

我用在虎口比較有紋路的地方給大家看

這樣更能感覺出保養後,眼周的滋潤感

DSC02370.JPG

DSC02371.JPG


哈哈好啦!

簡單的介紹完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接著就來分享我自己平日用R.N.A. 系列的抗齡保養步驟吧



說到我的平日保養! 

現在想想還真的都是SK-II 耶

(哈哈哈...我已經用到都是VIP了吧)

講到SK-II 他們家的明星保養品"青春露" 也是用過就無法回頭了~

雖然說看似很平凡的精華露,但是用過後就能感受到她滿滿的水潤照顧

我自己就無敵喜歡洗完臉後輕敷青春露的感覺

所以每次百貨公司有促銷活動的補貨清單一定會有青春露!而且周年慶都會有一堆的組合

整個超划算 (小資女很會算)

DSC02379.JPG


首先洗完臉後我會先用青春露保養一下臉蛋!

如果有空!我非常建議大家花個幾分鐘奢華的用青春露輕敷一下

臉上的滋潤感跟細緻感會瞬間大提升

 

DSC02383.JPG

DSC02386.JPG


接著可以取一滴用量的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滴在掌心

之後慢慢的塗抹全臉


照片這是小小包的攜帶包

平常是用滴管喔!!

DSC02373.JPG


這罐精萃我已經用完三罐了!

而且不只是我~就連橘子媽也在用

我們都是第一次用完後就馬上購入第二罐...完全無法間斷啊 (實在太愛)

DSC02416.JPG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有很棒的彈力再生複方,能擊退肌膚的老化危機

使用後改善肌膚鬆垮垮及毛孔和紋路等困擾

能讓缺乏膠原蛋白的衰老肌重新找回明亮的彈力和光澤

而且我很讚賞它的質地

不年不膩,一年四季使用都沒問題

 

 

DSC02409.JPG

只用的時候先均勻地塗抹全臉

用量不能太少喔!!關鍵的地方可以再多補充一些量

之後可以再用手握空拳的方式由內往外拉滑!

最後再使用指腹輕輕拍打幫助肌收

2.jpg


用完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保養的肌膚

膚況好到會發亮啊!!

我就是被這種使用後的素顏光澤給深深吸引住

後來就一路回不去....深深的愛上了

DSC02414.JPG


如果膚況比較不好或是肌膚潤澤度比較不夠的時候

我會在使用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來加強保養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除了有超肌能緊緻因子之外,還添加了SK-II獨家的PITERA TM組成

能修護肌膚的損傷之外,也能協同對抗老化!

重新的全方位立體緊緻,把鬆垮垮的肌膚再次的拉提緊緻!改寫肌膚老化的命運

 

 

DSC02374.JPG

它的質地比剛剛的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更有滋潤度

因為它裡面也同樣添加了13種芬香成分,所以在臉上按摩的時候也能同時放鬆身心,舒緩心情

DSC02417.JPG


平常在使用完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後,我還會再用一點點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來增加肌膚的滋潤度跟修護能量


使用約一顆紅豆大小的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使用四指服貼由內而外均勻推開。

再使用虎口靠住下巴,食指直立靠住法令紋處,大拇指向內放置,向後拉提至耳朵,重複五次

最後食指側邊滑至額頭中心,利用食指側邊往兩旁滑至太陽穴,按壓一下

DSC02418.JPG

3.jpg

我覺得加強保養後的臉~亮澤度更好!

而且摸起來臉蛋緊緊澎澎的,好青春啊

DSC02424.JPG


在用完所有臉部的保養後,最後就是要用剛剛分享的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來做眼週保養

剛剛又提到因為她的滑潤度很夠

所以小小的紅豆大小用量就能足夠雙眸使用囉!

DSC02388.JPG


為了衛生跟避免滋生細菌,我建議使用杓匙取約小紅豆的量

之後先點在眼周

再以中指指腹順著下眼皮從眼頭至太陽穴,兩手中指交錯拉滑數次。

1.jpg

由上眼皮由眼頭至太陽穴,兩手中指交錯拉滑數次

之後針對眼周關鍵3點:

眼部、眼尾及眼部下方肌膚強化按摩,提升肌膚緊實、強化彈力

帶動眼周循環、消除浮腫,加乘肌膚吸收

噗~簡簡單單的幾個大眼按摩,就能打造完美緊緻的明亮大眼囉

DSC02399.JPG


經過四周保養的眼睛!

周圍的小紋路慢慢地有淡化感 

微笑的時候眼周的小細紋感覺沒那麼明顯囉

而且重點是...眼周肌膚保水度變得很少,不在出現皺皺的粗糙感

DSC02397.JPG

因為前陣子太忙碌,加上瘋狂的上網GOOGLE婚禮需要的資訊

常常到了晚上都覺得眼睛好疲累

洗臉後照鏡子都會被自己憔悴的樣子給嚇到

我超級不希望10喜宴當天我是憔悴新娘阿


而且也因為看起還太憔悴

所以前陣子的眼妝越畫越重

重重的眼妝感覺整個人都變老了!!!

還好有大眼霜的出現(抱),正整有得救感啊

這幾天拍照都覺得素顏肌的好膚況滿滿的補回來了

而且眼妝也可以開始變淡些....因為眼睛不在暗沉....所以也不用厚厚的遮瑕啦

DSC02403.JPG

好啦!

Sk-II總是沒讓我失望

每次用完都有一種和她戀愛的感覺 

這次的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又讓我深深的愛上

看來又多了一個回不去的保養品!!

哈哈哈

這週已經推薦橘子媽用看看了.....我們打算在即將來臨的周年慶季好好的補貨一番






對我來說雙眸實在太重要了

尤其第一眼就是看眼睛

所以想要維持不老的樣貌,想要持續擁有電眼的迷人魅力

平常的眼周保養一定要顧好..

今天分享的R.N.A 系列保養小分享

除了大眼霜很威之外,臉上的抗齡保養也是很推推喔


噗~雖然爆炸忙,但是好物分享還是要更新才行

所以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哈哈我自己是非常喜歡)


好啦~那就先這樣囉

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給我!雖然我最近好忙~但都一定會回訊息給大家滴

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感受各有不同,僅供參考*

DSC0243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