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75.JPG


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方便,大家似乎都忘記了手錶的重要性

可是對我來說,手錶的方便性遠遠大於手機 !

因為每天都跟時間在賽跑的我;每分每秒都非常的寶貴

相對了,大家的手機可以長的一樣,但是手錶卻可以因為不同穿搭而搭出獨特的自我

IMG_5042.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擁有了漂亮有型的外表,每一個小細節都擁有它獨特的魅力

很少配戴中性錶款的我,深深的愛上它

現在更是我出遊必備的時尚配件 

未命名 -1.jpg

 

Plantwear是個源自於波蘭的歐洲手錶品牌

他們的手錶;都是100% 純木手作!

每支手錶上都有著工匠的精神和天然木頭本身的獨特紋路

所以手工打造出來的木製手錶,就算系列一樣;也是如此的獨一無二

DSC01771.JPG


而 Plantwear 所使用的木材,皆通過美國自然保護協會的認可

Plantwear 強調取之自然,還於自然的理念

每個月固定會栽種50棵樹,為地球的自然環境付出一點努力


DSC01791.JPG

Plantwear 手錶的每一個細節,都做的很精緻

每隻表弧度的雕琢,木質表面的觸感都是金屬以及塑膠手錶難以比擬的

每隻錶的木質紋路都不一樣,所以就算同樣的木種,但紋路深淺及走向都不同

所以每隻手錶都有獨一無二的個性


帶著這隻手錶彷彿就是代表著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DSC01781.JPG

DSC01788.JPG


身為處女座的我;對於每一個小事物的細節都很在意

當然挑選一支喜歡的手錶也是一樣高標準!


Plantwear 手錶吸引我的除了手錶的木刻很精緻之外

後面的刻印,更讓我第一次看到這支錶後,就在我心裡留下非擁有不可的記憶

DSC01783.JPG


一隻手錶除了能蒐藏之外,更必須陪伴我們上山下海很長的時間

耐用,實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Plantwear 很貼心的想到有些人對金屬手錶的錶殼會有過敏反應

而溫暖的木質就不用擔心對於金屬過敏的問題


DSC01787.JPG

 

就連錶帶的設計也很有巧思

所以除了錶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之外,也可以改搭另外不同風格的錶帶
 

DSC01782.JPG


以前帶錶面大的手錶時,都會覺得手腕負擔很大

實在好重啊!!

而對 Plantwear 的印象就是 " 好輕 "

純木的手錶戴在手上竟完全沒有重量的負擔感

所以就算是戴ㄧ整天也不會感到疲勞

這點讓Plantwear 的實用性加分了很多


DSC01799.JPG


無論是逛街, 運動

這支錶都很適合

而且到哪都會有人停下來問我這是哪裡買的

DSC01798.JPG


我選的 HERITAGE SERIES–GREY EDITION

表殼適用橡木製作,而表面用的是天然木皮染色

因為對我來說錶帶一定要能耐髒,所以我選擇了環保尼龍 NATO 錶帶

柄頭是不鏽鋼;鏡面是礦精玻璃

耐用度非常好

是一支能陪我到處趴趴走的時尚手錶

IMG_5072.JPG


誰說手腕纖細女孩不能配帶中性款的手錶

我就覺得Plantwear 的手錶男女生帶都很好看

我想是因為木質氣息讓陽剛的中性手錶變的溫和了

所以就算女生穿的淑女一點帶起來也沒有違和感

IMG_4906.JPG


聽說 Plantwear
 在歐洲已經造成了 IG 上的瘋傳

Facebook 粉絲專頁也迅速累積到30萬人大關

我覺得這不是沒有原因耶!

他讓平常都很公主氣息的我變得很有個性

簡單的穿搭一下就很有型

IMG_4971.JPG

 

似乎不太需要特別的配件搭配,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噗....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IMG_5068.JPG


銀石灰很百搭,各種顏色的衣服都適合

這也是當初我選他的原因

畢竟我需要的是一支每天都能陪著我的手錶

 

木質手錶本身的調和性很好

所以就算是搭配花花的褲裝,也能展現出這支手錶的特色

 

IMG_5066.JPG


因為它實搭度100 分

所以到哪我都想戴著


IMG_5027.JPG

Plantwear 手工錶的尼龍錶戴比起金屬類的錶帶調整上跟服貼度上都更好許多

因為我的工作常常需要趴趴走,所以戴起來舒適感就很重要

這支手錶不刮手,木頭的地方都刻製的很細膩

錶帶戴上後軟硬度剛剛好,所以戴上後常常舒服到忘記它的存在感

噗..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去哪都會戴著他的關係吧!!

 

IMG_5060.JPG


戴著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讓我隨時都能抓住時間,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也因為它的獨特,讓我感覺自己更加的獨一無二

它讓我更真實的做自己


現在出門就算沒有華麗的裝扮,簡單的搭配

我依舊是最特別的!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前陣子太忙沒時間回覆大家,這支Plantwear手錶的詢問度實在太好

所以今天的發文希望讓同樣愛手錶的你們對plantwear更了解囉

另外

Plantweart 除了木製手工手錶外,也有木製手工墨鏡喔!!

很酷吧!所以我把連結給大家,如果想知道更多plantwear 的資訊,可以去了解一下喔


台灣官網 :  
http://plantwear.tw/


IMG_517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