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0.JPG


最近的天氣超級熱!!

尤其是下午出門;感覺我都快被烤焦了

像這種太陽大到爆炸的天氣,平常出門的保養一定要做好

不然整個夏天過去,膚況應該會受損很多






前陣子收到來自韓國的路薇兒LUVIEW邀約,試用他們的 雪絨花系列

噗....韓妞的保養向來很厲害

前幾年去韓國的時候就覺得路上的女孩每一個膚質都很好!!

感覺她們都沒毛孔粗大的問題...(羨慕)


路薇兒LUVIEW的保養品,對我來說不陌生

之前用過它們家的彩妝品跟洗面乳我都打100分

這次新品推出當然一定要搶先用看看啦!!

而且剛好雪絨花系列正是我想要的

這系列主要都是針對臉蛋淨白和彈力來做照顧;非常適合每天下午都要曬太陽的我XD

 

 


試用了約莫1個月囉!!

今天趕快來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DSC01714.JPG


路薇兒的雪絨花系列有好多款保養品 

我收到的是 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

平常的基礎保養剛剛好可以搭配再一起使用


因為我的肌質屬於敏弱型

所以在保養的步驟上無論是想要對抗老化還是白一點!

第一步一定是要把保濕補水做好

我發現只要臉蛋的水份有足夠,膚況就會比較穩定;透亮度也比較好

而且也不容易出現紅癢等奇怪的問題

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 和 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  這兩罐搭在一起;就剛好能把補水和淨白一起顧到





先來看一下 ♥  路薇兒LUVIEW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 (150ml)

DSC01702.JPG

 

不知道大家知道什麼是雪絨花嗎?

噗!! 我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雪絨花來自韓國第一高峰漢拏山 Hallasan (한라산)

這種花非常難以採集,是非常珍稀的高山花卉

 

雪絨花,本身能萃取出優越的抗老+抵禦+修復。加上本身擁有淨白能量,能抑制黑色素的生長

加上保水力跟抗氧力都表現出眾;能淡化斑點,提亮肌質

對於敏弱的膚況能抗發炎、舒緩滋養

所以在韓國是眾多女星跟貴族名媛愛用的保養祕方!

但由於數量稀少珍貴,所以往往只有在韓國專業護膚保養中心,VIP才有機會專用

 

DSC01703.JPG


這次路薇兒LUVIEW把現代醫美科技技術結合韓國宮廷秘方打造了雪絨花保養系列

在韓國藝人大大喜歡,韓國雜誌也是討論度NO.1

內含超過10種有效植萃活性成份,能達到90%活膚效果

讓臉蛋從獲得5種超級抗氧化寶貝

 

 

DSC01704.JPG


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平常用在完臉後

直接噴在臉上能當化妝水使用

她裡面含10多種精粹;能提亮膚質,升軟化角質層

讓接下來的保養成分能順利進入肌底

同時也能補給臉蛋的保水度,讓肌膚在洗臉後還能夠繼續把水分留住!

此外;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也獲得韓國KFDA的認證

能淨化平衡膚況,讓臉蛋在保水狀況下;看起來更明亮均勻


DSC01679.JPG

因為她噴起來很舒服,所以像我有時候下午跑完外面,回公司也會馬上來噴一下

讓曬後的臉蛋能快速補充水分外,也能藉由涼涼的水霧來舒緩一下曬後的臉蛋!!

DSC01705.JPG

平常的用量大約1~2下

可以看膚況來做調整!! 

它出可以當化妝水在洗臉後使用之外,也可以在曬後噴一噴補充流失掉的水份

DSC01562.JPG

因為它的水霧還滿細的! 

所以噴完全臉很快就被吸收了~不會有滿臉都是水往下滴的窘況

DSC01571.JPG


噴完後可以稍微用手經拍~或是使用化妝棉輕輕按壓

1.gif


噗....給大家看一下 ♥ 

其實臉蛋最重要的就是水分夠不夠了!

想要有明亮的好膚況,水分絕對是肌膚漂亮的第一大要素

所以啦~使用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補水完成的臉蛋

就算是還沒上保養品就能感覺出好氣色跟好膚色


因為最近外面實在太熱!

所以下午出去一趟回公司都會滿臉通紅非常熱

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我現在都放包包

出門回公司就先來噴個兩下!

因為它的價格很小資~很討喜

所以奢侈的噴也不會大失血!! 哈哈哈

 

除了能補充一下水分降降溫之外,我覺得偶爾噴一噴對持妝效果也有幫助捏

噗.....這應該也是跟臉蛋的水分夠有關連喔

 

DSC01689.JPG



另外一罐是用在雪柔水之後的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

路薇兒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 150ml

DSC01701.JPG


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一樣擁有10多種珍貴的萃取寶貝!

是能量滿滿的高濃縮保養品

質地抹上去很清爽,不黏膩!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能夠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喚醒原生的健康膚質

它的微小分子能讓能量更滲透至肌底,還原健康的好膚況;提亮整體膚色

DSC01706.JPG


它本身的保水度很高,所以對於夏天曬後的臉蛋能快速度補充流失的水分

另外因為它的分子很小,所以在吸收速度也相對的快很多

所以平常除了可以用來當成日常的基礎保養乳液外,也可以用來當作曬後的急救寶貝

DSC01707.JPG


我覺得它本身的質地很清爽

平常用量大約按壓1~2下的用量就ok囉

它沒有黏膩感,所以早晚塗抹在肌膚上都不會有厚重感

夏天使用特別舒爽

加上他帶有一點點淡淡的香氣,所以保養的過程能同時舒緩一天的疲累感


彈麗乳抹在臉上的感覺非常滑順,觸感很舒服~

臉部清潔乾淨後,只要取適量於手心,再輕輕塗抹在臉上或頸部肌膚就可以了

 

DSC01708.JPG

DSC01692.JPG

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用量也是看膚況來做調整喔!! 我自己的用量大約按壓 1~2 下

取適量於手心,再輕輕塗抹在臉上或頸部肌膚就可以了

DSC01693.JPG

過程可以稍微輕輕畫圈按摩

然後頸部也可以用它來做照顧喔

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所以白天跟晚上都可以使用!!

2.jpg

我超愛用完後摸上去稍微滑潤的膚質

噗.....感覺幼咪咪!!

它本身的香氣淡淡的~所以夏天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DSC01697.JPG

哈哈哈....以前看到電視上的韓劇

都很懷疑女明星的臉膚況也太好

等我真的到韓國才發現

韓妞真的很會保養耶

尤其她們對於補水保水這件事看得很重要

所以他們才能在那麼乾燥的氣候下還能擁有澎潤度很棒的膚況


韓國的路薇兒LUVIEW雪絨花系列最近在韓國討論度飆高

噗....代言雪絨花系列的安智恩膚質就超好的

整個非常有說服力啊!!



本來我還在整天念念念說太陽那麼大!

除了要曬黑不說,每次出門回家感覺臉上都快燒焦了 ="=

噗...現在可以開始跟韓妞靠齊!!

收到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 和 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

用了一個月;我覺得感覺都很不賴

尤其是早晚簡單地透過它們來做保養,出門回來再噴噴雪柔水

臉蛋的水分感覺都有hold住! 

曬一整天也比較不會出現不舒服,或是隔天臉蛋乾燥膚色不均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簡單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有問題再私訊給我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感受各有不同,僅供參考*

DSC0169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