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4.JPG


今天真是我的忙碌年啊!

不是我隨便說說;現在的我每天忙到都沒太多時間好好照顧自己了

從社團和部落格的分享+正職工作;光是忙完就已經到了晚上該睡覺的時間

隔天眼睛一睜開就是繼續 "忙忙忙"

加上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就要馬上來準備即將到來10月婚禮的大小瑣碎事情

噗 ... 這幾個月我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女版鋼鐵人了

不過忙歸忙!

美食是絕對不能少的~它們可是我的動力和能量來源啊!

所以心理念著要減重....嘴把卻無法克制住

DSC09756.JPG


最近忙到很常外食

而且有時候吃飯的時間不夠;就乾脆亂亂吃

這導致開始有...便便不順;宿便積肚子的大腹便便感!

所以前陣子看到 FG 在報名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的試喝邀約 ;當下就大心動~

畢竟對女孩兒言.....每天能順順的"便便" 是超幸福的事情啊

而且想要維持好身材;肚子裡的宿便是絕不可以堆積的  ( 非常嚴重 )

 

DSC00385.JPG


不過因為畢竟是食品;報名前我很仔細的研究了一下

上網看過成分後;感覺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喝起來對身體不會有額外的負擔

 

加上實在太適合我這種外食族+代謝不佳的久坐辦公族女孩;所以馬上報名參加!!




好啦!今天趁著下班小小的偷閒時刻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陣子喝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的感覺吧

DSC00402.JPG


Ethel 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自美國進口;一袋有10日份

我這次收到2包,所以每天一包可以喝上半個多月喔

打開美體茶包後裡面是一包一包已經分裝好的茶包...所以攜帶和沖泡上都很方便


DSC00369.JPG


DSC00373.JPG

它的包裝袋上面有封口條可以把袋子密封起來

所以平常我把它放在公司裡的茶包櫃很放便收納

DSC00372.JPG


這次茶包的樣子^^

噗....別看她小小一包喔~裡面可是放了五種草本茶葉呢!

有柿子葉,薄荷,番瀉葉,甘草根,番石榴葉

聞起來香香的! 剛好是我很喜歡的香味

喝起來的口感就很像我們去做SPA或按摩出來會喝到的那種熱茶

DSC00374.JPG

因為他本身的熱量跟脂肪都是0! 

所以每天一杯也不用煩惱會喝進過多的糖分或熱量

大家說! 這是不是外食族的好朋友...... 

DSC00407.JPG


因為我平常在公司的時間最久

所以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我都放公司

我自己喜歡下午飯後的時候泡一杯喝!

除了能幫助久坐一了上午的代謝外;還能幫助中午大吃後的肚子咕嚕咕嚕 XD (排宿便)

因為它是茶包的方式;所以沖泡的時候很簡單

只要把茶包丟進杯子裡加入約300~500CC的熱水泡一下就好

 

DSC00377.JPG


泡的時間不用太久!

大約60秒就可以拿起來囉

DSC00382.JPG

DSC00394.JPG


噗...大家記得茶包拿起來再喝!

也建議大家不要回沖囉 ^^ 一天一包這個分量就是剛剛的滴

DSC00388.JPG


我自己覺得午後來一杯很棒!

假借喝茶的時間;讓自己多留出一點小小的偷閒時光

畢竟.....在忙綠;還是要抽點時間疼愛自己一下


對了!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喝完可能會讓肚子出現咕嚕咕嚕的感覺! 

因為他要準備讓多餘的廢棄物代謝掉啦;所以用量我覺得一天一包就很夠囉 !

喝太多也是浪費~一袋才10包捏

還有一點要提醒的就是避免懷孕期間使用喔....畢竟孕期的體質是需要特別的營養補充

 

DSC00389.JPG  DSC00406.JPG

我覺得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喝起來不會有澀澀的口感

比起很多高山茶品....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喝起來很順口

雖然沒有糖分;但是喝起來卻很甘甜;我實在不太會形容;但就是在SPA後會喝到的那種茶

喝起來很爽口很潤喉這樣!


最近真的很忙~加上又要為婚禮做準備

所以肚子實在不能有多餘的空間長肉長油

也因為這樣;我整個非常注意每天都乖乖的排便....因為宿便跟肚子的圓周還有重量是會呈正比的!!

哈哈哈! 不過;撇除掉代謝這件事

橘子媽看我最近在喝茶都很開心

因為以前下午我很愛喝可樂有的沒的飲料....

現在改喝這個;不但對身體沒負擔,熱熱的茶品對女孩的身體又很好

哈哈哈! 所以最近他看到我泡茶都還滿高興的

不然平常被發現都被被念我喝飲料


好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試喝Ethel 伊黛爾草本美體茶包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收穫囉^^

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039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