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43.JPG


身為女孩最幸福的事;就是把外在打理得很漂亮之外,內在美也可以隨心裝扮 (撒花)


 


也因為這樣;女孩的衣櫃裡總是覺得少了一件衣服 (哈哈)
我發現不單單是衣服跟鞋子永遠少一件,其實連每天都要親密接觸的內衣也是 

總之女孩的內衣永遠不嫌多!!

 


不過身為女孩,我還是要小小的吐一下苦水 !

因為雖然內衣好美;但是卻有好多內衣是好看但不實穿啊 ~

尤其每天被硬梆梆的鋼圈束縛著,其實真的很不舒服

如果胸型豐滿的女孩,單靠鋼圈HOLD著,長時間穿著下來更是辛苦 !!


ORangi 這陣子收到了尚芭蒂的邀約,體驗他們家兩款 無鋼圈系列 的內衣

一開始我還擔心少了鋼圈的包覆,集中力(深V感) 跟 托高效果會變差

試穿後我發現尚芭蒂的內衣;在剪裁上是特別有用心研究過的

就算沒有鋼圈的支撐;穿上後包覆性跟集中效果都很優!!

而且脅邊加高,能讓女孩討厭的副乳乖乖歸位


加上內衣的款式很漂亮,價格又很親切
(大重點)

所以馬上決定跟身邊的女孩分享,希望大家穿上漂亮內衣的同時,也能兼具健康跟舒服感 






 ♥ 
無鋼圈亮眼晶鑽蕾絲有氧內衣系列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尚芭蒂-無鋼圈亮眼晶鑽蕾絲有氧內衣

它這個系列一共推出三種顏色 (深藍色、紫色、粉橘色)

同款也有能搭配成套的蕾絲小褲褲 


DSC09724.JPG


這款內衣的蕾絲很美,摸起來很細緻不勾紗
 

在罩杯的上方特別做了網紗的剪裁設計,輕薄的網紗增加了整件內衣的輕盈感

另外它本身的面料摸上去就非常輕盈透氣

貼膚性與乾爽很棒,它的輕盈感會讓人忘記穿內衣一整天的束縛感

也因為它的面料很輕盈,所以悶熱的夏天穿非常適合

 

 

DSC09690.JPG


中間有一顆漂亮的水鑽吊飾

噗....亮晶晶的水鑽就在事業線的正中間...這樣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耶(羞)

DSC09691.JPG



肩帶的寬度剛剛好....就算是大胸部女孩也能有很棒的支撐力

DSC09734.JPG

 

女孩們在挑內衣的時候應該都知道,罩杯形式設計很重要 

因為穿上後胸型集不集中就要看罩杯給不給力了

如果買到罩杯穿起來會壓胸或是不集中的設計,真的會想哭哭.....



像我是屬於胸部有肉肉的女生,但是整體的飽滿度其實還好而已

所以在挑選內衣的時候,為了讓胸型看起來有飽滿,我會特別注重 兩側跟下方的提推效果

這樣才能藉由內衣幫我推出美美又挺挺的深V事業線 
 



這款無鋼圈亮眼晶鑽蕾絲有氧內衣,它是3/4罩杯3D立體模杯設計

能讓胸型有魔術升級的效果 

它的3D立體模杯設計,感覺就像手掌輕輕托起胸部的那樣

輕輕地在無鋼圈的狀態下把胸部緊緊聚攏,再藉由側拉機能設計提托胸部讓整個胸型看起來更豐滿
 

 

DSC09695.JPG


另外女孩最討厭的副乳問題,這款內衣的脅邊加高12CM,能像小馬甲一樣,加強穩定

搭配膠條設計,定向側推收攏腋下多餘脂肪,讓副乳乖乖歸位!

因為它本身沒有鋼圈,所以把側邊的固定加強後,也能塑造出鋼圈包覆般的胸部集中效果

 

 

DSC09736.JPG


另外這款除了U型美背之外,後背特別加高了14CM

讓女孩穿著的時後,不用擔心背上會擠一坨肉肉在那邊

DSC09733.JPG

實穿的感覺像這樣 

DSC09880.JPG



同款搭配的小褲褲也很漂亮

面料很輕薄,穿上去很舒適透氣

它是屬於包臀式的剪裁,能完整的包覆臀部,貼合感還不錯!

DSC09818.JPG

中間一樣有一顆很漂亮的水鑽吊飾!

DSC09819.JPG


同款還有性感的深藍色跟嫩嫩的粉橘色!

DSC09804.JPG DSC09812.JPG


粉橘色很適合穿淺色衣服搭配,我覺得它很襯膚色

穿起來整個人粉嫩嫩的...有一種清新女孩的感覺

DSC09717.JPG

DSC09720.JPG

DSC09739.JPG


我很少深藍色的內衣耶!

以前總覺得深藍色的內衣很難駕馭 (哈哈哈)

不過她們家的深藍款藍的很漂亮....讓女孩穿上後有一種神祕的吸引力

尤其中間的水鑽因為配上深色內衣關係變得超亮!真的很難不盯著它看耶

所以妞妞們如果哪一天要來勾引枕邊人,噗.....我覺得這件會是戰服的首選啦

DSC09743.JPG

DSC09747.JPG


好啦!!

 

給大家看一下實穿的感覺 (羞)

 

雖然這款內衣少了鋼圈的提托,但是因為有 側邊加寬的設計和3D立體罩杯的提托

所以女孩在意的副乳問題包覆起來了

而且就算沒有硬梆梆的鋼圈;也能把胸部聚攏再一起

我覺得少了鋼圈的壓迫感,穿起來好輕鬆好舒服喔

而且集中效果跟UP UP 的飽滿度都讓我很滿意 

 

DSC09841.JPG


整個胸型的包覆度很好,
3/4 CUP 的設計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穿起來的支撐度很夠

不壓胸,包覆度很夠;也不需要在加襯墊就能讓胸型看起來很豐滿很漂亮

DSC09914.JPG


我聽過有些女孩睡覺是不脫內衣的

如果是這樣,我很建議大家要穿這種無鋼圈的內衣喔

因為鋼圈長時間的壓迫其實對於身體的負擔是很大的


這件無鋼圈亮眼晶鑽蕾絲有氧內衣

躺著的時候穿著也不會有討厭的壓迫感,而且包覆度跟服貼都很好,不會上下亂跑 !

DSC09927.JPG



因為上班內衣緊緊的穿著一整天,這種無鋼圈的內衣讓我覺得很輕鬆也很舒適

有一種沒穿的輕鬆感 (噗)

不過也因為它的集中力很夠啦,所以女孩追求的深V 是完全沒問題的!

也因為這樣整個人被慣壞了....現在感覺穿不住硬梆梆的鋼圈款耶

所以最近我很愛穿他們家的無鋼圈系列內衣!

哈哈哈

 

DSC09873.JPG


偷偷來張側拍~哈哈哈

正拍實在很害羞!

其實我是想要給大家看一下整套穿起來超美的 

然後它的小褲褲很親膚,也很合貼....穿起來很舒服很輕柔

 

DSC09874.JPG


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尚芭蒂。無鋼圈內衣系列的另一款

除了也是一款性感深V設計性的內衣之外,面料更是頂級蠶絲內裡!!

穿起來超貼膚超舒適der

 

  無鋼圈蠶絲前扣無痕機能內衣 ♥  

這個系列一共有推出四種顏色 (杏色/ 灰色 /水藍 /桃紅 )

同款也有同色系的小褲褲 

 

 

DSC09749.JPG


這款內衣的面料很輕薄

有15%彈性纖維+85%尼龍,小褲褲則是 100%蠶絲


人家說蠶絲的面料就跟第二層肌膚一樣

所以穿起來的親膚感非常好! 而且透氣性跟排汗性都很棒

像台灣這種悶熱型的氣候,蠶絲面料就非常適合!
˙

DSC09751.JPG


因為無鋼圈前扣無痕舒適設計

除了穿脫更方便之外,還能能集中提托胸型,讓胸部能釋放壓力,降低鋼圈的束縛感

 

DSC09780.JPG

 

這款也一樣脅邊加高13CM

同時配上膠條設計,讓側邊更固定

這樣更能讓胸部自然往中間靠

 

DSC09781.JPG



因為這款內衣少了鋼圈的提托,所以大胸部女孩需要很好的支撐力來減少胸部的負擔

這款加寬可調式肩帶,能減輕胸部負擔 

另外特殊U型美背設計,讓女孩穿上內衣後的穩定性更好

減少背上肉肉擠壓所產生的背部壓痕問題


最近真的很流行U型美背內衣耶!!

我自己就很愛, 因為除了夏天穿底領的衣服很適合之外,U型美背穿起來也有修飾身型效果

DSC09756.JPG

同款還有出漂亮的水藍

DSC09770.JPG

DSC09774.JPG


超級百搭的杏色

這個顏色我覺得女孩衣櫥一定要有! 配淺色衣服超實搭

 

DSC09760.JPG

DSC09765.JPG


最後還有時尚感100分的灰色

它可不是普通的灰喔!! 我覺得比較像銀色~

穿起來很有時尚感...而且這件穿上去有一種說不出的性感!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

DSC09778.JPG

DSC09783.JPG


小褲褲的部分,內裡是100%的蠶絲面料

穿起來超級舒服.....而且很透氣

另外他本身的設計是包臀的剪裁,所以穿起很舒服 

而且能貼合臀部......加上他真的非常非常透氣!!

感覺已經輕薄到我快忘記我有穿小褲褲了 (哈哈哈~真的不誇張)

DSC09823.JPG


給大家看一下四款顏色整套搭起來的感覺 

噗....有沒有看到小褲褲超輕薄的.....夏天穿它就超沒負擔超透氣啦!

未命名 -1.jpg


我覺得這款內衣很實搭,因為是素面的 !!!

穿合身衣服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有蕾絲印在衣服上 

而且這種素色亮面的內衣穿起來有一種時尚感,還會讓女生看起來很性感

 

我第一眼就愛上它的桃紅色,因為迷人的桃紅色讓我第一眼就被他給魅惑到了

哈哈所以 給大家看的實穿的就選這一件吧 (羞)

DSC00010.JPG


因為這款是前扣的V型的設計,所以穿上後深V的感覺特別明顯

對了,另外這款也一樣是3/4罩杯的設計

所以在胸型的包覆度上一樣很夠,讓人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加上它的寬肩帶設計,穿起來胸型的支撐度很夠

如果是肉肉的大胸部女孩,這件我覺得應該很適合

 

DSC09980.JPG


這件跟剛剛的一樣....因為少了鋼圈的壓力

躺著坐著穿都很舒服.....穿一整天也不會有負擔跟壓迫感

剛剛有提到這種素面內衣的好處就是穿T恤很棒! 不用擔心乾髂的蕾絲會印在衣服上

所以像是常常會穿到合身衣服的女孩,這種款式一定要準備一件喔

噗...雖然它沒有厚墊

但是躺著還有溝溝耶!! 這就是因為它的側邊有加高設計

所以包覆度非常的好! 除了讓溝溝隨時都存在之外,更重要的是能不壓迫的包覆副乳啦

DSC09942.JPG

噗....不傷大家眼睛了,...以上就是實穿的心得感覺啦 

 

我真心的覺得,內衣是每天都要穿的,等於是女孩一生中非常親密的閨密

所以除了穿起來一定要漂亮,讓女生有自信之外

更重要的就是要能穿的很舒服!!


畢竟天天穿著......舒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鋼圈對於女孩身體的壓迫是有負擔的

尚芭蒂。無鋼圈內衣系列讓我驚豔的是它的無鋼圈,因為我以前是不可能買沒有鋼圈的內衣

我很怕穿起來像荷包蛋!!


這次穿了它們家的內衣讓我很開心,因為無鋼圈太舒服....而且又能兼顧漂亮跟舒適

所以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啦!!

希望大家有喜歡囉~有什麼問題再思訊問我囉

以上就是今天試穿的2款尚芭蒂。無鋼圈內衣系列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DSC0999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尚芭蒂 無鋼圈 內衣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