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64.JPG


女生好像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接觸保養這門課程

但是要把保養做正確,卻好像不是很簡單

噗...就連我每天在分享美妝的人,都還是常常會發現自己的保養上還是有很多缺乏的地方呢



30歲之後,我比之前更注意保養的步驟跟方式

因為正確的保養才能讓我每天抹的保養品真正被吸收啊

而且這時候的 肌齡 正在悄悄增長,一不小心就會慢慢地開始變老!!!

想要HOLD住肌膚的青春,30歲開始;每一刻都是保養的關鍵


大家應該在電視上有看過來自日本 朵茉麗蔻 的廣告吧 ♥ 

只要撥打電話進去諮詢就能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 !! (需付國際物流費198元)

體驗來自日本的純正美肌養成術





這次 ORangi 很開心能受到朵茉麗蔻的邀請,試用 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使用的感覺 

噗....還在為年齡肌困擾的女孩,今天的分享我覺得還滿適用的喔^^

 

DSC05769.JPG

DSC05770.JPG


日本品牌真的是從包裝到服務都讓人覺得很細心耶 ^^

雖然只是試用套組,但是裡外的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收到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的當下,感覺有一種在拆禮物的好心情 ♥




這次收到的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內容有:卸妝凝露(7g) / 潔顏霜 (7g) / 泡泡集中面膜 (8g) / 保 濕液 (8mL) / 美活肌精華 (3mL) /

乳霜20 (3g) / 保護 乳液 (5mL) /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31/PA++) (1g)


每一種都都按照使用的順序排列

噗...沒錯!! 要做好日式的美肌養成,每一罐每一個步驟都是重點喔!!

DSC05775.JPG

 

雖然朵茉麗蔻不能於任何店舖購買,但是鑑於朵茉麗蔻是直接塗在皮膚上的保養品,必須審慎處理

試用組裡面還附了很詳細的使用說明教學

DSC05784.JPG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朵茉麗蔻這個品牌

朵茉麗蔻在日本已有42年歷史,他具有漢方製藥的背景

在保養品的原料選用上都是嚴選大自然的珍稀原料,非常用心...

其中的乳霜20 在2010~2013 更連續4年日本銷售第一抗老乳霜


朵茉麗蔻相信肌齡是可以培養

所以她跟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培育跟恢復肌膚的 "根本力"

只要肌膚本身夠強韌健康,就能再次喚醒肌膚源源不絕的再生活力

自然就能解決年齡增長引起的肌膚煩惱


DSC05779.JPG


這次收到的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裡面

有三罐是準備3點的,4罐是基本4點;1罐是光對策

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主要是讓肌膚從表層到肌底,循序漸進的慢慢深入肌膚的核芯

還給肌膚原本該有的健康


接著馬上來分享使用的方法跟感覺吧  




首先 ♥ 肌膚的清潔是第一步驟

試用套組裡面會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喔,細心到連用量都有建議呢.. XD

 

 

DSC05780.JPG


這三罐分別是 卸妝凝露 / 潔顏霜 / 泡泡集中面膜

 

DSC05786.JPG


首先這罐粉紅色的潔顏凝露在接觸肌膚後能快速的轉化成油狀

剛擠出來的時候是透明粉紅色的凝露質地

因為油狀的質地能清潔更深入毛孔

彩妝也能更融合....所以一些比較有紋路的地方就能清潔的更徹底

裡面有添加6種頂級天然植物油及薰衣草、野玫瑰等花草香氛,能舒緩一整天的疲憊。



 

DSC05797.JPG


卸妝凝露使用量:約一顆櫻桃大小

使用的方式

1. 在手上擠出櫻桃般大小的卸妝凝露  (注意:使用時,雙手和臉部請保持乾爽)

2. 將卸妝凝露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位置

3. 用指腹以畫圓方式輕柔地將卸妝凝露塗遍全臉

    逐漸成為油狀時,再輕輕卸除眼妝和口紅

    (注意:卸妝凝露變成油狀後,繼續按摩三分鐘)

4. 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 直到不再感到滑膩

    (注意:沖洗前先用沾濕的雙手按摩臉部,直至卸妝凝露乳化成乳白色,更容易沖洗)

DSC05800.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卸妝油,因為我眼妝通常會用防水的

所以油類的卸妝品能清潔的比較乾淨

噗.....以前眼唇通常要用專用的卸妝品比較溫和

朵茉麗蔻這罐卸妝凝露卻一罐就能直接卸淨全臉的殘妝喔!!

 

DSC05803.JPG


接著來洗臉嚕!!

潔顏霜本身的質地很溫和

稍微加一點水就能起超濃密的泡泡

泡泡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深處的汙垢、緊緻毛孔

因為本身是弱酸性泡泡,所以洗完臉後不會有緊繃感

DSC05805.JPG

DSC05791.JPG


潔顏霜的使用量:約一顆黃豆大小

使用方法

1. 沾濕手後,擠出一粒黃豆般大小的潔顏霜於手上,加水打出豐盈泡泡

 (手掌微凹成杯狀,加入半茶匙的水量,邊用手指混入空氣,邊快速畫圈起泡)

2. 將泡泡塗抹全臉,以泡泡輕柔地清潔肌膚表面汙垢

3. 用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後,再重複以上步驟,打出豐盈泡泡後,再洗一次

(特別是鼻翼、髮際及下巴的輪廓線,也要仔細清洗)

 

PS. 使用潔顏霜清洗二次喔!!

     第一次洗去肌膚表面殘垢,第二次深入毛孔深層清潔


小妞我急急忙忙的洗臉......結果這張泡泡拍照少!!

實際上這款潔顏霜的泡泡很多喔 XD

DSC05807.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敏弱型的

所以當初在跟 朵茉麗蔻諮詢的時候我就有特別提到這點

他說他們家的保養品很溫和,而且不含酒精成分,所以對於敏弱肌膚的人來說也很適合


這款潔顏霜我覺得他用起來真的很溫和

除了添加一些簡單自然的成分外,幾乎沒有太多的香氣

所以洗臉的時候感覺不會有太多添加物的負擔

洗臉後很清爽沒有緊繃感

搭配剛剛的卸妝凝露,清潔後臉蛋亮晶晶的XD

 

DSC05825.JPG


臉蛋洗乾淨了!! 接著要來敷面膜

噗....這款面膜太可愛

小小一罐讓我使用起來很驚豔啊~

DSC05812.JPG

觸感跟鮮奶油一樣... 整個很綿密

他是利用蒸臉的原理,讓肌膚變柔軟提高吸收力

富彈性的泡泡,敷在臉上能能幫助後續基本4點保養成分更易滲透

裡面含的保養因子能讓肌膚恢復透亮感

DSC05815.JPG


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眼周 跟唇周都可以使用喔!!

總之整臉給他敷上去就對了

DSC05818.JPG


準備3點完成後,接著要來基本4點的保養

1.jpg


首先使用保濕液

這款內含了草莓花精華,能讓肌膚喚醒原本的潤澤力

讓肌膚回到正常的補水跟保水機制

他能活化肌膚,使後續保養成分易滲透肌膚深處

像是長期缺水的人,這款的水分的補給很足夠,保水力也很長效.....

像這個季節使用也非常適合喔

DSC05831.JPG


使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

使用方法

1. 將保濕液倒於手中,並確保從手指到手掌,兩手沾滿保濕液

2. 第1次用手掌重覆多次輕按全臉,並以指腹輕壓眼周及鼻翼兩側,滋潤肌膚表面

3. 第2次重複第1次使用步驟後,再以不出聲的輕拍方式,讓潤澤感深入肌底

 

另外特別分享一下Point版!!! 大家也可以參考喔

1.  讓保濕液均勻沾滿雙手,包括手指;再以雙手多次反覆輕柔按壓全臉

     直到手掌觸碰臉龐時 出現輕微吸附感,即代表肌膚吸飽滋潤

2.  保濕液需使用2次,第1次滋潤肌膚表面;第2次深入肌底

     Point 第2次按壓全臉時,可搭配不發出聲響的輕拍方式,協助保濕液滲透

11.gif


我覺得保濕液用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她的滋潤度很夠,像這兩天感覺比較乾,使用後感覺乾燥感舒緩很多



保濕液之後,接著用 美活肌精華

他主要能不讓老廢的角質跟黑色素囤積在臉上

能活化並緊緻肌膚,改善暗沉斑點的困擾


使用量:約1元硬幣大小

3步驟試用方式

1. 將精華液分別輕點於額頭、鼻頭、雙頰及下巴處

2 用指腹輕柔推勻至全臉,再以指尖的指腹,如彈鋼琴般輕彈肌膚,幫助吸收

3 在容易累積疲憊、暗沉與產生斑點的部位,可用指腹多輕彈幾次

(容易累積疲憊、暗沉與產生斑點的部位,可再次使用少量精華液加強保養

 

Point版: 將精華液點於額頭、鼻頭、雙頰及下巴處

              用指腹輕輕地將精華液均勻推至全臉,並以指腹 輕彈,幫助肌膚吸收

DSC05839.JPG


因為我很注重精華液的使用

尤其是在使用的時後我很在意精華液是否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

這罐美活肌精華使用起來,滋潤度很夠.....只需要用點的方式就能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因為我的臉頰有一些地方是有斑點暗沉的

所以我會在斑點的地方多做加強

吸收後,其實這款美活肌精華不會黏膩.....但稍微比較滋潤一些

適量的使用是沒有負擔感的喔



接著用 乳霜20

這罐可是朵茉麗蔻之最喔 !!

他擁有全球獨家發現的不知火菊精華,採用最新技術將保養成分滲透至肌膚深處

改善皺紋問題,打造健康活力肌底

能讓肌膚回到彈力緊緻的觸感,締造由內散發緊緻光澤的膚質

DSC05843.JPG

使用量:約2公分長

3步驟使用方法

1. 將乳霜分別點在額頭、鼻頭、雙頰及下巴等處
2. 運用指腹向外打圈方式,持續按摩全臉,直到指腹推按出現阻力,代表乳霜已被肌膚吸收了

3. 需要特別養護的眼周及嘴角部位,可搭配特殊手法,再次使用少量乳霜加強保養


Point版:

將乳霜分別點於額頭、鼻頭、雙頰及下巴處,以指腹由內向外打圈,持續輕柔按摩,直到指腹推按出現阻力

代表乳霜被肌膚吸收了!

Point 雙頰、額頭與下巴,以指腹畫圓方式輕柔按摩

鼻子則從上至下垂直按摩

若有剩餘 乳霜,可由下而上塗抹頸部肌膚 Point 需要特別養護的眼周及嘴角

可搭配特殊手法,再次使用少量乳霜加強保養


12.gif


我會在使用乳霜20的時候來做按摩^^

因為這款可以幫助改善紋路,所以在使用乳霜20的時候我會加強一下拉提的按摩動作

我覺得她很好推開

所以按摩的時候用量不需要很多,適量就很OK了

按摩完可以感覺皮膚亮度改善很多

而且摸起來比使用前Q很多

 

基本4點最後就是用 保護乳液 加強肌膚的防禦力!!

這罐能緊緊鎖住營養成分

並且強化防禦力,就像幫肌膚穿上一層保護膜一樣

讓肌膚在保水的狀態下,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的傷害與刺激



使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

3步驟使用方式

1  將乳液倒於手掌上,雙手彷彿相互磨擦般,讓手指到手掌皆均勻沾附乳液

2  從手指到手掌,透過全手將保護乳液重複輕柔按壓至全臉;眼周及鼻翼兩側則以指腹輕按

3  以手背輕觸臉頰,當不再感受吸附感,代表保護乳液已被肌膚完全吸收


Point版:

讓雙手均勻沾附乳液,再重複輕柔按壓全臉;眼周及鼻翼兩側則以指腹輕按

當手背輕觸臉 龐沒有吸附感時,表示乳液已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鎖住所有養分及水分

使用雙手,包括手指與手掌重複按壓全臉時,至少在臉上停留3秒以上

利用手的溫度協助乳液滲入肌底 ,幫助吸收

33.jpg

 
保護乳液可以鎖住水分

所以這個步驟我也很注重XD

因為我的肌膚很敏感....所以只要水分不夠就會出現一些乾癢的問題

這三天我有感覺肌膚摸上去到晚上的保水度都還不錯

而且肌膚的水量足夠,好像出油感也會沒那麼嚴重

因為她的乳液感是偏水狀的

所以使用上清爽度還OK喔

使用後稍微用手做按壓,我覺得肌膚的吸收度還滿快喔


基本4點保養下來,肌膚的狀態真的變有的好有光澤感喔

大家有感覺到嗎??? 

肌膚是透光度很好.....完全沒有暗沉感

 

朵茉麗蔻專員也有說....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度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喔!!

所以這三天,我就每一個保養品我都按照建議用量認真使用,感受肌膚吸收後的改變


我還滿喜歡這種純淨的保養方式!!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用手感的溫度來舒緩肌膚^^

朵茉麗蔻的這個想法跟我很合喔!!

不過因為她的保養程序比較多,所以剛開始用會有一點不太習慣^^

現在漸漸的比較習慣了

肌膚也慢慢習慣一次要上那麼多罐保養品嚕

 

DSC05859.JPG


最後還有一罐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PA++) 能對抗每天生活中的紫外線

不添加任何化學性防UV的成分,讓脆弱膚質的人也能使用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能修飾膚色,能修飾肌膚表面的不平整,讓肌膚的潤色後看起來更有光彩

另外裡面添加的防護因子能預防「外界環境傷害」產生的細紋,讓妳的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DSC05783.JPG


使用量:約一顆紅豆大小

使用方式

1. 在手背上擠出一粒紅豆般大小的修護霜

2. 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

3. 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以畫圓的方式從內而外均勻塗抹

 (鼻樑部份以垂直方向塗抹。眼周、嘴唇周圍及鼻翼兩旁也要仔細均勻塗抹)

4. 修護霜均勻地塗於整臉後,把雙手輕覆在臉上幫助吸收

5. 隔離霜均勻地塗在整個臉龐,然後輕輕把雙手按在臉上幫助吸收

6. 需要補妝或改善膚色的時候,可直接塗上粉底即可。

 

DSC05858.JPG



噗....使用後的膚色比素顏前更漂亮嚕 


老實說,這幾天用下來我很愛這罐 !!

因為他能把我鼻周的一些毛孔通通隱形了 ....

感覺整個素顏的肌膚好光滑XD

膚質看起來整個就是好優啊!!!


因為日間的防曬非常重要,所以上妝前我就先用這罐....然後底妝就簡單的稍為用一點蜜粉帶過

這樣感起來肌膚的質感就很細緻,也不要再額外多抹什麼BB霜之類的東西

 

DSC05863.JPG

 

噗....今天分享就到這啦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朵茉麗蔻,不過感覺不會很陌生

噗..因為之前就聽過口碑很好

加上這次試用前,朵茉麗蔻專員把使用方式和我說的很詳細

我有肌膚的問題也一起請教他

感覺雖然沒有店面,但是一樣可以用得很安心

 

偏偏季節肌膚特別脆弱,又特別很容易 "變老"

所以這次的體驗我非常用心的給她試仔細

我覺得朵茉麗蔻的保養品很溫和

很適合各種膚質的女生使用

因為它主要也是在對抗肌齡,所以輕熟女跟熟齡女特別適合使用

小女孩我就比較沒那麼建議了!!

噗....基本上一開始用會覺得他的步驟比較多,保養品的質地也比較滋潤

但是按照朵茉專員的建議方式,少量多次的使用

我發現其實肌膚肌收的效果很不錯

用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厚重

全效8點3天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彈性跟光澤度都有進步喔

所以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打電話去了解一下

試用看看才知道來自日本口碑好好的朵茉麗蔻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囉

 

噗....以上是我這次使用的小心得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朵茉麗蔻官網 -(點我)

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 -(點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79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