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02.JPG


親愛的大家我好久沒有發彩妝文囉 

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蘭蔻 最新的推出的 秋冬時尚彩妝 喔!!

這季的彩妝有一個 大重點,那就是 亮肌 

底妝一定要有光澤感缺水無光的乾燥肌 絕對OUT !!

也因為這樣,蘭蔻這次推出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底妝,要讓肌膚用拍的就能變成光亮肌







大家有很期待嗎?

馬上來看ORangi 的小分享吧 ♥ 


前陣子參加了蘭蔻巴黎微秋時尚體驗會,當天有專業的彩妝師來跟大家分享這季流行的彩妝趨勢

當天的活動辦在誠品行旅 !!

一收到活動地點的通知,我整了人超開心,因為人家早想去看看了

到了飯店...我眼睛真的為之一亮啊 !!

蘭蔻的活動會場佈置得也太美了吧,我還以為我是到了那一個喜宴會場咧

不誇張!! 馬上給大家看一下超美的活動會場 ♥

 

DSC04696.JPG

DSC04684.JPG


說到這季的彩妝,讓我想到以前常常在想,為什麼伸展台上的超模看起來沒化妝但是肌膚卻好透亮

後來我才發現,現在的彩妝趨勢就是要輕薄透亮!!

除了追求底妝的遮瑕度之外,更重要的就是看起來要夠薄透平滑,上妝同時也能保濕不卡粉!!

這跟今年秋冬所追求的 "發光肌" 是一樣的!!


活動現擺了有很多蘭蔻2015秋冬款

" 發光肌 " 系列為主題的彩妝品

每一款都讓人有精品的感覺....試共過後每一款都我好動心 ♥

超想當場就把他們通通打包回家的 XD
 

DSC04689.JPG


這款是這次詢問度很高的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搭配的是雙面的鵝絨粉撲

這款粉餅特別的地方等等我會介紹喔

DSC04687.JPG


這次得活動遇到好多久久沒見面朋友,真的好開心

噗...有發現大家嘴唇都很搶戲嗎?

因為我們通通都愛上蘭蔻這次新推出的 "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ME.jpg

 


正式進入活動啦

剛剛有提到這季彩妝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底妝一定要能展現肌膚的光澤感

明亮肌是這次秋冬彩妝的重點!!

而秋冬因為氣候比較乾燥的關係,肌膚往往會比較容易缺水

水份不夠的肌膚就會讓妝感不服貼,而且容易出現膚色不均黯沉的問題

 

像我在秋冬的時候也會覺得上妝時底妝的服貼度會變得比較差

上了粉底甚至會看起來粉都浮在臉上

而且在鼻翼周圍的地方毛孔也看起來特別粗大 ><"

所以就算是上的底妝,臉上看起來還是瑕疵感很重


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參加巴黎微秋時尚體驗會,除了可以搶先體驗這次秋冬款的最新彩妝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能藉由彩妝師的講解,用對適合這個季節的保養型底妝!!

DSC04595.JPG



彩妝師首先幫模特兒用 蘭蔻超進化基因賦活露打底,這能讓上妝前的肌膚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之後再用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輕拍模特兒的全臉

這時明顯的可以看到模特兒的臉上散發出很漂亮的光澤感

而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這款激光煥白氣墊粉餅能 "越拍越亮"

簡簡單單,就讓MODEL的膚感呈現出很滑順的發亮肌 !

 



現場我也來做了一下測試,我發現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質地很水潤

所以簡簡單單輕輕地拍就非常好拍勻


DSC04622.JPG

 

DSC04624.JPG

這款氣墊粉餅那個威,就是因為他用了近100萬顆氣孔的氣墊海綿

所以只要輕輕一壓,粉底就會轉化成噴霧的質地

DSC04650.JPG

 


當粉底觸碰在肌膚上的時候就能非常服貼,而且越拍就會越亮

加上氣墊的回彈力,每次輕壓用量都能很平均

所以上妝時自然不需要太多專業的技巧也能輕鬆打造出專業的妝感

 

DSC05885.JPG

噗......試用玩當下我就大心動了



♥ 接著彩妝師又
分別示範了兩種不同感覺的底妝 ♥

首先,彩妝師用蘭蔻新出的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搭配水感奇蹟粉底液

這樣的打配讓肌膚呈現保水而且遮瑕度超好!!

MODEL的妝感看上去就超自然超平滑的

CIMG0517.JPG

 

蘭蔻這款粉底一和它牌粉底液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於它的粉底液能被吸水海綿吸收

但是它牌的粉底液是無法被吸水海綿肌收的

這也表示蘭夠的粉底液水分含量是高於粉量的 !!

DSC04621.JPG

DSC04666.JPG


而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也是一樣喔~

使用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一陣子後的海綿會出現水跡,這也表示粉體中的水分被釋出的關係

 

當下我們試著用手指頭壓,真的可以摸到水感

 

 

所以兩款含著滿滿水量的底妝品加在一起

肌膚使用後就能擁有滿滿的保水度

自然膚質就會呈現漂亮的平滑柔潤感嚕

DSC04639.JPG


另一種底妝,彩妝師用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配上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這主要是讓肌膚緊緊的鎖住水份,讓保水度滿滿的肌膚散發出透亮感

DSC04608.JPG

 

DSC04631.JPG



這兩種底妝都很完美 

保濕感跟輕盈無瑕的透亮感通通都顧到了

所以搭配起來都是100分!!

哈哈哈 ....... 彩妝師當天教完,回家後兩種妝感我都迫不及待嘗試看看

1.jpg


完成了漂亮有光澤的底妝後

接下來彩妝試用了大地色系的彩妝來完成眼影的部分


DSC04607.JPG


眼線膠用的也是蘭蔻賣得很好的商品

而且我覺得它的刷子很厲害,一面是粗的而另一面則是細的


DSC04657.JPG

DSC04630.JPG

這款眼線筆也很厲害,不同角度可以畫出來的粗細度也是不一樣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櫃上試試!! 

DSC04668.JPG

DSC04667.JPG

DSC04625.JPG


最後一部分就是唇彩

我覺得美美的彩妝一定要配上有質感的唇妝才算完美 

DSC04614.JPG

蘭蔻這季推出的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真的很漂亮!!

我們一群女生在台下邊試邊誇獎,大家都說認為這唇膏是一定要入手的啊

而且為了避免缺會一上市就要衝去櫃上買 XD

因為真的是太美了

DSC04652.JPG

DSC04609.JPG


因為我沒有嘗試過大紅的唇彩,一開始還有一點擔心會不會太老氣

是用在手背上我覺得唇膏雖然是霧感的質地,但是抹上去後水感還滿飽足的

而且顯色度很好!!

DSC04665.JPG


而且紅色抹在唇上一點都不突兀耶!!

而且好好看...整個人上的蘭蔻這次出的唇膏,整個氣質都變得很好

而且妝感整個大加分

害我試玩唇膏後默默的忍不住一直想自拍 XD



DSC04673.JPG


最後來看一下MODEL完成後的妝容是不是很自然又很透亮呢?

這就是我們平常電視上看到超模們的妝容啊!!! 

無敵好看,而且非常有質感

2.jpg

DSC04649.JPG


活動結束後,ORangi 帶著滿滿的蘭蔻秋季新品回家體驗 

噗....無敵幸福的啦

DSC05870.JPG

這次帶回家的彩妝品一共有五樣

1.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底SPF23/PA++

2.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

3. 水感奇蹟粉底液30ML

4.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5.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DSC05919.JPG


首先來看一下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SPF23/PA++

一共有四色


DSC05878.JPG



♥ 
粉盒 

做的很有質感很漂亮~

這款氣墊粉餅與其他韓系品牌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蘭蔻強調 "光澤感 "

而且它同時又堅固的蘭蔻底妝一樣的特色

這款粉餅的質地很清爽,所以也特別適合怕黏膩底妝的女孩使用

DSC05873.JPG

DSC05874.JPG


這款氣墊粉餅本身注入了蘭蔻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在裡面

所以上妝的過程也同時再注入保養的能量

它能修飾蠟黃的肌膚,讓肌膚看起來色澤勻潤,看起來就像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亮澤感

DSC05876.JPG
V-1.jpg

他的粉盒跟粉蕊是分開包裝的,粉蕊拆開後只要輕輕的和粉盒扣再一起就可以囉!!


DSC05882.JPG


本尊是不是很美呢?

近100萬顆氣孔的氣墊海綿,也是這款氣墊粉餅最厲害的地方喔

只要輕輕一壓,粉底就會轉化成噴霧的質地

粉體飽含空氣就會更輕薄更容易延展

這讓服貼底妝變得更容易....

第一次使用的女孩也能輕鬆上手,只要簡單的輕拍,就能讓肌膚越來越亮!!

 

DSC05883.JPG


♥ 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一共有六色

這款粉餅做的盒身很漂亮!! 裡面是採用鏡面的精巧設計

粉盒跟粉餅本身也是分開包裝的

DSC05904.JPG


銀色蓋子打開,下面裝著的就是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它獨家用的高單位玻尿酸會在肌膚形成水膜,鎖住肌膚的水分

讓女孩在上妝的同時能補水又補光!!

 

DSC05906.JPG

DSC05909.JPG


質地上它的粉感真的很細緻

所以上妝的時候感覺非常的薄,妝感完成後都會有一種素顏肌的輕透感


它目前是市面上最輕量的粉體

以往傳統的粉體在吸收到皮脂之後就會結塊

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看到,明明上的底妝薄博一層卻會有一種浮粉跟結塊的妝感出現

而這款粉餅本身的粉體能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

所以使用後肌膚不會失去透明度,也不會有卡粉跟結塊的窘況發生

DSC05908.JPG

我這次收到的色號是O-01

DSC05910.JPG


 水感奇蹟粉底液 

一共有六色


DSC05890.JPG


這罐水感奇蹟粉底液裡面注入了近40%玫瑰保濕水,所以上妝的同時也是在補充滿滿的水量

讓肌膚上妝後能保水服貼

DSC05892.JPG


使用後可以看到肌膚的輕薄度跟服貼度都很不錯 !!

而且這款的遮瑕度也很好....像我手上有一些粗毛孔的地方都能被完全遮住

DSC05894.JPG

再來看一下妝前保養的部份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罐小黑平可是蘭蔻的明星產品喔~噗我之前也有分享過 !!!

這罐也是我超推的前導精華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無論是幾歲,膚質如何的人都可以使用

因為這款 賦活露是讓肌膚由根本來改善肌因體質,而前導精華特質更是能強化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每天使用能加強肌膚自我的防禦能力,改善受損的膚況

 

DSC05896.JPG

V-2.jpg

DSC05899.JPG


這次我也有收到一支  "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

色號是 79 (偏自然粉色)

它是蘭蔻第一支絲絨霧面的唇膏

首創的 水滴狀斜面設計 不用唇刷就能讓唇膏直接服貼嘴唇

 

DSC05914.JPG

DSC05916.JPG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這種霧感的唇膏

所以一定要入手一款的啊

DSC05915.JPG


接著馬上來用看看吧 

今天要用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來打造秋冬流行的光亮基底妝


首先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打底,這樣等等上底妝的時候肌膚的狀況會更好

上妝也會更服貼

V-3.jpg

DSC05928.JPG


接著使用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利用三指卡緊彈力海綿粉撲後輕壓氣墊粉餅的中心

再以T字部位為中心由額頭往髮際輕拍按壓上妝 (勿用推開的方式)

DSC05943.JPG

以蘋果肌為臉部上妝主要部為,輕拍上妝後再移至耳際及髮際線及鼻翼兩側

最後下巴為中心點將粉底輕拍至臉頰及下顎處

如果想要加強遮瑕力就可以全臉重複一次

 

 

DSC05937.JPG


氣墊粉餅的粉撲很柔軟,非常方便就能針對鼻翼兩側還有嘴角或是其它凹陷不平處或瑕疵處做修飾

 

只要重複的輕拍就能修飾囉 ^^

非常的簡單



完成半邊臉給大家看一下.....

噗...有差吼

蘭蔻的氣墊粉餅拍出的光澤感很明顯,感覺肌膚閃閃發光啊

 

DSC05938.JPG


在近拍一張給大家看.....閃亮亮的光亮肌,簡單拍一拍就完成了

 

DSC05949.JPG


接著可以用水感奇蹟粉底液來修飾肌膚

簡單的單上一層就能感覺遮瑕效果不錯

而且完妝後的飽水度表現也很好

DSC05955.JPG

 


最後再用玫瑰水粉餅的鵝絨粉撲輕輕全臉按壓

像是有一些需要打亮跟遮瑕的地方都能用天鵝絨粉撲來做修飾

 

V-4.jpg

 

DSC05970.JPG


底妝完成囉~~~是不是妝感非常的細緻有光澤呢?

重點遮瑕度也同時都有顧到喔!!

 

DSC05960.JPG


本來我心中念念在活動看到的大紅唇膏

想不到用了我帶回家的這支唇膏後....我馬上深深的愛上了

用起來是讓人會想要嘟上去的蜜桃粉色呢...

我覺得這個顏色厲害,讓女孩有變甜美年輕的感覺

而且肌膚會變得很顯白

哈哈哈.... 好愛啊!! 

DSC05984.JPG

DSC05992.JPG


好啦完妝嚕^^

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嗎?

 

最後我們再複習一下今年秋冬最IN的底妝重點吧 

"光亮肌" 絕對是今年底妝的最打重點

想要擁有透亮又自然的好膚感,輕薄透的光澤度底妝是絕對必要的

所以除了臉蛋的水份補充一定要做足保養外,上妝的同時最好也能兼顧到保水鎖水的功能喔

總之臉看起來缺水乾燥的肌膚絕對不行的 !!

 

這次體驗了蘭蔻這季的主打新品

我私心的覺得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真的好好用

因為太簡單就能完成無敵細緻妝感的光亮肌啦

而且我很怕黏膩,就算是冬天也不能接受抹上去後會讓臉黏踢踢的底妝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使用後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用了他到下午臉蛋的底妝服貼度依舊很好!! 妝感持久度也很棒


最近我很愛她 XD

現在是我的底妝新寵兒.....我想當天去參加活動的姊妹一定也跟我有一樣的同感吧!!

哈哈哈...完全被燒到


噗...好啦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大家有問題再私訊給我囉

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99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