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噗.....沒錯沒錯 小妞我又去 接睫毛 

有睫毛的感覺真的好好啊~現在青菜打扮都很有神 !!


之前素素的讓睫毛休息了一陣子

最近養好睫毛,馬上就去中山北路三段找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的"奶油老師 " 報到


之前去瑞貝卡是給小米老師接的睫毛,那時候就很喜歡

那裏也有凝膠指甲的服務!!

噗....大家有記得我上次的海豚嗎?? 就是在瑞貝卡做的喔

這次睫毛嫁接我預約的是奶油老師....

我是第一次給奶油老師服務,所以當然要分享一下 這次接完的成果啦

---------------------------------------------------------------------------------



ㄜ...這張照片很有事!! 是哪來的大嬸啊?

其實這張是我在跟奶油討論我想要怎樣的睫毛款式.......

( 我覺得臭皮很會抓我怪樣子的角度..這應該不是愛的視角吧??..我想他是在報平常對他太兇的仇)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當天很 "素"

一點眼妝都沒有........

沒刷睫毛沒畫眼線 感覺就無敵 " 沒神 "

 

DSC04545.JPG


這次我想接的睫毛是 前短後長濃密型  

因為我平常有上妝的習慣....所以自然型的睫毛我會覺得根數稍微有一點不夠

這次奶油幫我挑的睫毛長度比較長

不過因為我沒有戴眼鏡,所以各種長度跟捲度都很適合

但是有帶眼睛的妞可能要考慮一下長度喔 !! 太長的睫毛有可能會頂到鏡片


當天我沒有上眼妝,但是睫毛嫁接前,奶油還是有幫我簡單的卸妝清潔


 

DSC04546.JPG


我強烈的建議大家如果要去嫁接睫毛

當天最好是不要帶妝去 (尤其是眼妝) ,因為這樣可以節省很多卸妝的時間


清潔後,奶油開始準備幫我接睫毛嚕 ♥


DSC04552.JPG

DSC04556.JPG

奶油老師的手很巧,也很細心

所以整個嫁接睫毛的過程都很舒服

眼睛也沒有發生辣辣醺醺的狀況

 

加上瑞貝卡的美容床很好躺,剛下班實在很睏~所以開始沒多久我就進入睡眠狀態嚕!!

睡覺前我還吩咐臭皮一定要幫我記錄啊~不然我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XD

所以整個過程我舒服的在睡覺

臭皮盡責的幫我在拍照記錄

噗.....奶油跟臭皮謝謝捏

DSC04558.JPG

DSC04577.JPG

差不多要大功告成囉 

最後一步就是要用風扇吹一吹.....要把睫毛上面的膠給吹乾

如果這時候眼睛有薰薰的都可以跟美睫師說喔

我自己是很習慣接睫毛了,加上奶油很細心,所以我這次接睫毛沒有覺得薰~反倒是睡得不想起床XD

DSC04579.JPG

將將!!!! 我的長長翹睫毛

好迷人喔.......

DSC04589.JPG


噗.....濃密度超夠!!! 

臭皮說看起來好樣芭比娃娃的睫毛......

不過我沒有問我接了幾根耶 !! 所以大家有想跟我接一樣的可以拿照片去問奶油XD

DSC04590.JPG


奶油幫我挑的這款睫毛側面的捲度很夠 

側面的捲度好自然,是我喜歡的樣子 !!!


當初在挑選睫毛樣式的時候,我有跟奶油說我比較想要前短後長的感覺

因為我有畫眼線拉眼尾的習慣,後面的睫毛長一點讓眼神看起來比較媚~

噗....想說這樣電力比較強 !!!

部過如果想要圓眼跟無辜眼,那就可以選中間長一點兩邊短一點的樣式
 

DSC04593.JPG


回家前奶油給了我一張名片跟睫毛刷 ♥ 

平常只要簡單用睫毛刷梳一下就OK嚕!!


我覺得接睫毛的好處就是比假睫毛每天貼來貼去方便很多

而且感覺起來也比較自然!!

像我不太會貼假睫毛,所以常常貼起來都會覺得眼睛有異物不太舒服

但是嫁接睫毛就沒有這種問題

除了卸妝洗臉的時候要比較小心之外,其他時候根本就忘記我的睫毛是 "假的"

 

 

DSC04699.JPG


我自己是覺得不用天天梳睫毛啦

就是感覺睫毛被壓到或是有不整齊的時候再梳就好嚕

梳的時候順順的往下....只要不要太用力都不會傷到接的睫毛

我自己沒有特別保養,洗臉卸妝的時候會避免去搓它

兩星期過去睫毛還是很濃密!!

DSC04709.JPG


哈哈~如果要問我接睫毛最迷人的地方是什麼?

我覺得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就算是邋遢的素顏,眼睛看起來還是很有神

一早就有電眼~讓人好喜歡啊


而且這對每天早上趕上班時間都不夠用的我來說超方便!!

真的沒時間,簡單的只上保養品跟隔離霜就能出門了

因為睫毛夠濃密~所以就算沒畫眼妝,也感覺有隱形的眼線

所以不用特別上妝就很有神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一直接睫毛的原因吧!!

接過睫毛後就回不去了~

 

1.jpg


對囉 !! 睫毛嫁接後眼妝的上妝時間變短好多

因為眼妝超好搞定

眼影只要淡淡的就好,太深反而會有濃妝感

眼線也省了!!!


偶爾有特別活動的希望妝感濃一點的時候,我會在眼尾的地方稍微拉一點眼線

其他就不特別加強眼線嚕

 

DSC04738.JPG

3.jpg


噗.....今天的分享有喜歡嗎??

這次奶油老師幫我接的睫毛我還滿喜歡的

下次應該也會再找他幫我接喔!!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才拍的~已經離剛接完睫毛有兩周多嚕!!

目前的濃密度還不錯!!

哈哈哈希望他能撐到我去泰國的時候啊


DSC04731.JPG


附上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名片上面的 LIN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8號9樓之8

電話:02-25950096



大家有想要去瑞貝卡的話記得要先預約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等等要來去加班趕工嚕

再聊囉~小妞我先告退 XD

DSC0470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