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33.JPG


最近老實說我還滿愛我的肌膚說 ♥  ( 絕不是自戀喔 )

因為明明是在季節交替的敏感時期,我的肌膚狀況卻是無敵好啊!!

每天早上起床都摸的到臉蛋咕嚕咕嚕的水潤感....

連愛嫌我素顏沒精打采的橘子媽都難得誇獎我最近氣色很不錯咧 ~ 害我內心暗爽好久

 

這讓我不得不開始相信,用了一個月的 AVON新活三分子水膜霜 真的很威啊!!


好東西ORangi是絕不藏私的 !!

我知道很多女孩我一樣,一到換季的時候臉都會狂冒痘痘,不然就是乾到大脫皮

我非常懂敏弱肌膚的女孩的困擾啊 !!

我就常常在換季的時候跑去求皮膚科醫生救我 XD


所以
我分享的美妝的文章,除了要把試用到的新的產品告訴大家之外

最終的目的也是希望脆弱肌膚的女孩們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用對保養品真的會差很多)

今天分享的 AVON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就是一款讓我舉大拇指比讚讚的一罐面霜


好啦不閒聊囉~就讓我們直接來看文章吧 

 

DSC04536.JPG


 AVON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  50ML

會認識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 主要是因為我和親愛的亭亭, AYA 和 八比要一起幫雅芳拍DM的照片

手上拿的產品就是這次雅芳AVON新推出的 "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 "

 


ORangi難得拍這麼正式的照片喔

不過私下我們四個女生拍照拍得非常瘋狂阿~

亭亭的男友默默的在旁邊幫我們側拍了好多搞笑的照片

有機會在PO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那天真的很感謝攝影師大大的耐心XD....還有AVON工作人員的照顧

噗...看到拍出來美美的作品真的覺得好值得啊

這不是偶像團體才會出現的宣傳照嗎??

哈哈哈....真是太厲害了

我真心的認為我們四個可以組團了啦 !! 

6.jpg


噗...言歸正傳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它就是一罐很像凍膜的保水面霜

聽到產品介紹後我才知道原來它是一罐;連 美醫生都大推薦 " 超厲害補水面霜 "

DSC04538.JPG


醫美療程後肌膚的狀態都會特別脆弱

這時候除了需要非常溫和的照顧外,就是要勤勞的補充肌膚大量流失的水份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 除了質地很溫和,更能針對療程後的敏弱肌膚快速的補充水份

因為它很溫和

對於季節交替而產生敏弱問題的肌膚,也能快速給予舒緩跟修護

所以現在這個季節剛剛好適合喔!!

DSC04539.JPG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聽過水膜針嗎?
( 我之前超想用的 )

 

它是一種很夯的醫美保養,利用玻尿酸快速的將水分補進肌膚底層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 就像 "擦的水膜針",它含有不同分子的玻尿酸;能快速的喚醒肌膚的水潤感


而且它和其他面霜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擁有獨特的 "膠囊晶球"

它能將補水的精華通通保存在膠囊晶球中不被破壞

所以每一次抹到肌膚上的都是新鮮無比的 " 水精華啊 "

 

DSC04542.JPG


抹在手上是這樣的喔~近拍給大家看

DSC04484.JPG


我的臉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就特別容易鬧脾氣 

加上前陣子剛好到醫美診所去愛漂亮

所以醫生有特別交代我要 "補水 補水 補水 "

水分夠肌膚的修護才會快速,療程的效果也才會比較好

所以上個月拍完照後,我就開始早晚每天都用新活三分子水膜霜當成保養的最後步驟來用


如果當天感覺臉上比較敏感 (乾乾癢癢) 的時候

我就會在睡前塗的厚一點當成晚上凍膜來使用,加強肌膚的水份補充

隔天一早起來泛紅感就消失囉


持續用了一個月

療程後的肌膚幾乎沒有泛紅耶!!

而且到目前為止我的肌膚都很乖也很聽話....甚至連痘痘都沒有冒出來!!

整個讓我無敵感動



 

DSC04477.JPG


接著我就來分享一下使用的感覺跟方式吧 

對囉!! 它是一瓶三用的面霜喔 !!

平常除了當早晚面霜使用之外,也可以拿來當成凍膜使用!!

如果真的覺得凍膜不習慣,當成面膜來敷臉也很不錯!!

現在我出遊也是帶著這一罐就走天下啦,很方便說 


DSC04510.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因為是面霜類,所以用在基礎保養得做後一步驟!!

剛擦在臉上的時候會有膠囊晶球的小顆粒,稍微按摩一下小顆粒就會溶解嚕

 

DSC04489.JPG


我自己用這罐的時候會按摩一下

幫助膠囊晶球的溶解 ^^,按摩的手法沒有一定

我自己是喜歡先用畫圈圈的方式讓肌膚四周都能均勻的吸收到新活三分子水膜霜

 

1.gif


之後再輕輕的由內而外往臉蛋的兩旁拉提....

噗......這樣的好處是能夠確保我用的保養品有一起保養到下巴的地方

也可以讓臉蛋 VV 對吧!!

 

2.gif


最後再加強眼部下方的顴骨的位置的拉提

還有頸部的補水 !!


話說前陣子我覺得頸紋變深了

所以現在都會加強頸部的水份補充,可能是之前保養的時候,頸部的補水量不夠!!

這兩天紋路就感覺有比較淡喔

3.jpg


AVON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的瞬間補水真的很威 !!

比我以前敷面膜還有感啊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擦完馬上能感覺咕嚕咕嚕的澎潤感捏~

以前摸上我自己也覺得臉上的彈性沒很好

用了一個月的 AVON 新活三分子水膜霜,我覺得應該不是心理作用

我光是用看的就感覺有QQ澎澎的感覺

而且橘子媽也說我素顏看起來好像有變年輕 XD

 

DSC04503.JPG

DSC04524.JPG


噗.....肌膚好聽話有一個無敵大的好處就是現在上班不用化濃妝啦!!

省了我好多時間喔!!

像今天我這樣簡單的上個眼線就很有元氣嚕 

而且......澎澎的臉蛋讓我上週去超市被店員叫妹妹耶  (是真的啦)


雖然這次是和雅芳的試用合作,但是一點都不葉配啊

因為一個月用下來我真是覺得它的補水好厲害

本來一年四季都在擔心臉蛋缺水會鬧脾氣的公主肌,現在好乖好聽話

真是很讓我太開心啊 !!

 

 

DSC04534.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小分享喔


噗....最後要獻上我們拍照當天的HIGH 照給大家笑一下

四妞妞都好美好美喔!!

我們快組團啦~~哈哈哈


5.jpg



希望大家在換季的時候也能擁有健康水潤的好膚質

如果剛好醫美療程後不知道用什麼保養品才對

那雅芳的這罐新活三分子水膜霜就很適合喔

術後的肌膚最需要的就是滿滿的水份補充~^^修護也才會快快喔

-----------------------------------------------

噗噗~NEW
雅芳新活三分子水膜霜原價$2500 上市預購優惠
每瓶只要$840 ! 買再送新活水動力特潤賦活露(原價$750正貨100ml)
限時連結(按)

---------------------------------------------------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討論囉~

下台一鞠躬

希望大家有喜歡今天的文章嚕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454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