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8.JPG


今天又要來分享一款來勢洶洶的厲害底妝 ♥

噗...接觸SK-II光感煥白CC霜 之後,我就發現SK-II 的底妝很強大

無論在遮瑕度還是妝感的細緻度上,SK-II都表現的讓人非常滿意 !!


尤其我最愛SK-II底妝的一個大原因就是強大的 " PITERATM 乘法底妝效應  

因為全天候都帶著妝容的我,其實肌膚的負擔很大,相對也特別的脆弱!!

PITERATM 讓上妝的同時肌膚也能全天候水潤養護;持續補水,漂亮跟保養總能兼顧得很好

也因為這樣,妝感能長時間持續看起來很水潤透亮

這次看到 SK-II 的底妝新品"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 要上市了,一定要搶先試用看看啦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試用心得吧!!


對囉~這次的文章還會分享 2015年秋冬韓系彩妝的最新流行趨勢重點喔

SK-II特別邀請了 韓星御用彩妝大師- 鄭瑄茉 一起合作

分享如何運用一些簡單的技巧,就能畫出秋冬流行的清透彈力系無瑕底妝

5555.jpg

 

鄭瑄茉 曾經擔任知名藝人裴勇俊、寶兒、全智賢、金泰熙的指定御用彩妝師喔 !!

本身還創立了Jung Saem Mool彩妝沙龍、彩妝學苑 跟 同名品牌及線上美妝雜誌

有興趣的朋友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SK-II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粉蕊 10.5g)


DSC03687.JPG



之前我常用的是CC霜質地的底妝品,因為比較簡單推開也比較不容易有卡粉的狀況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使用粉凝霜類的底妝品

所以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 SK-II 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會不會很難駕馭



使用後我發現;SK-II這款粉凝霜比CC霜還好用啊 !!

質地超水潤超細緻的~

使用的時候只需要搭配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不需強大的美妝技巧就能輕鬆完成清透感很優的底妝 ♥ 

重點是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完成的底妝,妝感很自然很水潤....控油性也很持久


DSC03668.JPG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款 ♥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SK-II 總是非常用心的在尋找女孩心中完美的妝感,從綾瀨遙的自然輕透底妝、到李沇熹的鑽白光感底妝

現在SK-II 又為了滿足女性想要擁有全方位立體緊緻小臉的需求

推出了全新的SK-II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

以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 搭配  "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

DSC03684.JPG



其中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更同時為底妝注入 抗老保養科技  R.N.A超肌能緊緻科  ♥

(哇哈哈...是我最需要的抗老啊....)

所以在上妝的同時,同步激活健康需要的能量,讓肌膚維持在緊緻的狀態下改寫肌膚老化命運

另外SK-II 的底妝蘊含 PITERATM 等;為肌底做好補水的保養

提供肌膚全天候的水潤養護,持續補水,隨時讓肌膚維持滿滿的水潤度

這樣的新底妝科技,能打造一抹無瑕的晶瑩水潤肌,為肌膚帶來水潤、光幻、無瑕的「3 IN 1極藝妝效



DSC03669.JPG


剛收到這款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的時候我覺得她的配色好可愛喔 

除了膚色之外還有淡淡的粉紅色跟白色

看了說明才知道這款粉凝霜添加了與肌膚相似光線反射度的「高純度精油」跟「薰衣草黃金粉」

它能將 真實色調平衡提升整體底妝亮澤感

所以平常就算是單上一層,也能打造 自然柔嫩光澤感的膚色


它的粉盒看起來也很有質感....尤其是旁邊附的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好漂亮 

差一點點人家就捨不得使用了啦~

 

DSC03670.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將粉蕊放到粉盒上就可以囉

DSC03677.JPG


接著來介紹一下這次我覺得無敵厲害的 ♥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SK-II發現刷具的刷毛密度與毛峰角度是影響 遮瑕效果 的重要關鍵

所以全新推出這支 " 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


這支毛刷它擁有高達7萬根以上的高密度刷毛,摸起來觸感非常的細緻輕柔

而且刷毛的直徑只有0.07mm,所以能不傷肌膚的探入毛孔修飾

毛峰的特殊弧度,恰好能貼合臉部,所以在使用粉底的時候能更均勻薄透

相對的遮瑕效果也能更完美

加上獨家研發的點狀分佈技術打造,能使粉體均勻點狀分布於刷毛上

所以在上妝的時候延展力很好,很容易就能完成清透感很棒的自然妝感


一抹無瑕,配上這支超厲害的粉妝刷,真的一點都不難啊 !! 

 

 

DSC03678.JPG


這支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使用時可以把他往下推,刷子就會跑出來

小小一支收納很方便...把它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啊

1.gif


先在手上試用一下妝感給大家看

右下是使用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後的感覺

顏色稍微白皙一點,但是跟自然的膚色很接近

我覺得使用後的遮瑕度很棒,妝感的細緻度很好;手背上粗粗的紋路都被遮蓋掉囉!!

 

DSC03696.JPG



鄭瑄茉老師表示,2015秋冬流行趨勢重點就是清透的極簡妝感 (Normcore Look)

看起來若有似無卻能確實遮蓋瑕疵


她提到:「就算使用了再多的產品,只要畫妝的技術不好,妝容就容易變得厚重

因此粉底和輔助刷具是一大重點,如果能一次擁有可發揮遮瑕力、水潤感和光澤度三種功能的粉底

加上精密設計的刷具,甚至不需複雜的化妝技巧,即可快速畫出如同專家妝感的妝容。」

 

DSC03730.JPG

 

所以接下來就是小妞我的真人示範囉 


今天ORangi 跟大家分享鄭瑄茉老師的兩種光幻無瑕水潤底妝的畫法

一種比較簡單,只有三步驟;另一種是比較進階的畫法,能在很輕透的妝感上完美的遮瑕

大家可以根據平常上妝的需求來選擇要用哪一種方式 !!

DSC03708.JPG

 

 

首先因為鄭瑄茉老師表示,對於肌底的保養才是擁有完美肌質的根本之道

妝前以SK-II青春露做好基礎保養,再使用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搭配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按摩全臉,加強立體緊緻效果。

 

最後以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完妝。




所以一開始我會先用SK-II的青春露來做基礎保養

 

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按照肌膚紋理輕拍,至化妝棉半乾為止,幫助肌膚吸收並補充肌膚的水份

2.jpg


之後循著粉凝霜上的渦旋紋路,使用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彩採畫圈方式沾取粉底

沾取一次的份量即可完成半張臉底妝

從臉頰 / 額頭 / 鼻子 / 唇周 / 臉部外緣 依下列順序上妝

 

DSC03695.JPG

 


不須再沾粉凝霜,只需利用刷毛較長的一端,用輕
拍方式上妝以填補毛孔


給大家看一下完成一半的臉蛋.....看得出是哪一邊有上底妝了嗎 ??

DSC03703.JPG


沒有上底妝的這一半臉蛋泛紅感比較重喔....毛孔也比較明顯

 

DSC03700.JPG


剛剛分享的就是簡單的三步驟

平常這樣大概2分鐘就能搞定底妝了吧,無敵簡單而且妝感非常的自然

我用的這款膚色稍微白一些,所以如果膚色比較健康的女孩可以在挑選色號上可以注意一下


--------------------------------------------------------------------------------------------

接下來也分享的遮瑕更棒的 進階版 清透彈力系底妝六步驟


STEP 1.  青春露打底

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按照肌膚紋理輕拍,至化妝棉半乾為止,幫助肌膚吸收並保濕



STEP 2. 拉提輕彈順向打底,打造彈性光澤美肌

使用粉妝刷循著粉凝霜上的渦旋紋路轉2圈沾取,依照肌膚紋理方向由內往外描繪出輪廓

由內側往外像拉提般輕彈上妝,可畫出飽滿有彈性光澤的肌膚,可幫助遮蓋毛孔、細紋

 

DSC03704.JPG


STEP 3. Z字刷法提升肌膚立體澎彈感

在下巴、顴骨側邊和額頭等欲打造立體澎彈效果的部位,用左右來回畫小Z字型的方式刷出立體光澤感

 

DSC03697.JPG

 


STEP 4. 毛孔隱形

 

鼻子和顴骨正面位置,在毛孔看起來粗大的部分,用刷頭尖端以畫圓和輕點,輕柔仔細的填補毛孔

 

DSC03698.JPG

 



STEP 5. 細部遮瑕

 

需要遮瑕地方,以粉妝刷沾取適量的粉凝霜後,於手背上調勻,用輕壓的方式完成遮瑕。

 


步驟6:完美唇色

 

以SK-II水潤透亮保養唇膏勾勒唇部輪廓,使唇色看起來自然紅潤


六個步驟完成後就能呈現專業感 " 的究極底妝囉 

哈哈哈...是不是清透感很棒!!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我用的是膏狀的底妝喔~

 

DSC03720.JPG


如果要跟大家說我這次試用這款底妝最有感覺的是什麼

我會說是 " 遮瑕 "

DSC03719.JPG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妞我的臉上有很多怎麼都清不乾淨的頑固斑點

平常都只能靠遮瑕膏來把他們稍微隱藏一下

不過有時候一懶沒有用遮瑕膏斑點根本就是遮不住啊

 

 

每次拍照看到一堆斑點就狠想PS啊 


這次用了SK-II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讓我大大的驚豔 .....我一邊用一邊要尖叫了說

因為我右邊的一大片斑點居然可以遮的那麼 無暇

有圖有真相...

我一定要拍給大家看 XD

這真的是 太猛了  

DSC03711.JPG

到底是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厲害還是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厲害呢 ?

我只能說它們搭配的天衣無縫啊....


一抹無瑕 的真的是太強大了 !! 

看來我已經找到了我的新歡 !!

想要遮瑕水潤通通一次擁有,我覺得就是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無誤

等上市後我一定要再去買一盒來屯著XD~拜託大家到時候不要跟我搶啊

我好怕會瘋狂大缺貨...

 

DSC03724.JPG

 


現在出門只要用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就能簡單打造清透彈力系底妝

 

上妝也同時保養,所以妝感的維持很持久

到晚上臉蛋的光澤感都還很棒!!

 

所以如果妞妞也在尋找底妝...一定要在上市後快去試看看 !!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捏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374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