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92.JPG


我覺得好像到了30歲這個年紀;要開始面對肌膚的課題就變得越來越多了

除了要擔心肌膚會不會因為太乾燥而跑出皺紋之外

還要擔心臉蛋會不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而讓輪廓變得越來越不美麗


不過我真發現;過了25歲的肌膚;緊緻度好像就開始抵不住地心引力的拉扯

只要平時的保養稍稍沒注意,小V臉就開始慢慢的往兩旁擴散開來

 

呼...30多多的我,最近就越來越多類的煩惱

因為我超怕哪一天愛拍照的我會找不到漂亮的視角拍照啊 >"<,到時候我一定會崩潰大哭的

所以今年開始,我就把保養的重點都著重在 抗老 這一塊

平常除了多吃一些抗氧化的蔬果之外,保養品的選擇也開始挑一些注重臉部拉提緊緻的類型....




這次我就收到了 雅詩蘭黛新推出。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的試用邀請

既然是我愛的抗老保養 當然要好好給他用看看啦!!
 

DSC02884.JPG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次新品

這款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它是一款 首創保養+修飾同步到位的抗老系列

 

同時雙管齊下修飾臉部和立體度,並運用全新的「定點支撐緊塑科技」

由內而外替肌膚注入大量的 膠原地基

肌底再生的滿滿膠原蛋白,把鬆垮垮的肌膚再次向外撐起澎潤、提拉收緊

一次達到水平、垂直、立體三重面向效果

所以肌膚充滿著不間斷的能量,從裡到外澎潤緊緻

三天女孩就能感受到該緊的緊、該澎的澎,360°都是最佳角度

 DSC02882.JPG

這次的藍色包裝很適合夏天呢...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用起來很舒服 ♥

橘子媽看到新包裝也跑來一起研究 !!!

( 話說橘子媽可是雅詩蘭黛的忠實小粉絲,尤其是"抗老" 對女人都太有吸引力了....哈哈哈  )

 


DSC02885.JPG


雅詩蘭黛實驗室發現,層連蛋白會隨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這因素將會導致肌膚開始產生鬆垮、凹陷

像我這種長時間熬夜有壓力不小的上班族,肌膚老化的速度真的很快捏

尤其是熬夜後,氣色總是會變得很差....臉上黯淡無光

加上30開頭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開始越來越少,臉蛋摸起來的彈力和緊實都大不如前><

還記得前陣子去皮膚科診所就被醫生一針見血的說我臉看起來垂垂的!!

 

除了臉垂垂><我還是是一個肌膚很容易缺水的人

所以現在的保養重點除了抗老拉提跟緊緻之外我也滿重視保水跟鎖水的這一塊!!

畢竟敏弱的肌膚非常需要充足的水份滋潤啊,不然紅癢等小毛病都會找上門

而且肌膚的水份夠,也比較不會有老化或是小細紋的問題產生

這款超未來立體緊緻系列能增加肌膚內層連蛋白含量,有助改善彈性、線條與整體輪廓

根據雅詩蘭黛強而有力的實驗數據,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能使肌膚3天內3倍增生自體膠原蛋白

 

並運用跨時代的「定點支撐緊塑科技」,同步創造3D抗老年輕輪廓

也因為大量的增加肌膚天然脂質,所以同時間也能強化肌膚的保水防護效果。

所以這款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連肌膚的水分都有照顧到了!!

 

 

DSC02886.JPG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的質地不會很濃稠,聞上去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的時候只要均勻地塗抹在肌膚上面就可以囉

我覺得它其實不需要太花時間按摩,因為吸收的速度 " 非常快"

使用後我覺得這款的延展性跟清爽度都很不錯....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塗抹全臉,我會在臉頰周圍稍微做拉提的加強

因為質地塗抹後很清爽,所以晚上後不會因為油膩感造成肌膚的負擔



DSC02852.JPG

DSC02855.JPG


使用方式跟一般的精華液很像

建議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於化妝水或特潤超導修護露後


我自己的做法一定事先用保水化妝水+雅詩蘭黛的DNA特潤超導修護露來做為前導的打底步驟

之後在抹上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1.jpg

DSC02851.JPG


使用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的時候我會稍微由兩頰內側往耳朵方向推

簡單的做拉提的按摩動作

因為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因為很快就會被肌膚吃進去,所以按摩的動作不需要太多下喔

這只是希望能藉由拉提的按摩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2.gif


因為脖子跟眼角都是一些小地方,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卻非常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

所以保養後記得脖子跟眼角的地方一定要帶到喔!!

3.jpg


像我自己是會另外再擠一滴特別針對眼角跟頸部做保養

( 前陣子我就發現笑的後眼睛有小細紋耶 ) ~嚇死....

還好眼霜+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雙重呵護,最近有感覺小的時候笑笑紋不見了

DSC02862.JPG


使用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後的肌膚感覺光澤感很好,滋潤度也很夠!!

之後我就簡單的抹上緊緻類的乳液就完成保養囉 ♥


看這張素臉照,大家有沒有覺得~~幾週早晚同時使用下來ORangi的臉蛋比較澎澎圓潤呢?

跟你們說這是青春的臉蛋  (絕對不是我胖的關係)

重點是以前臉上摸起來都覺得皮鬆鬆...而且看起來很沒清神

素顏根本像個吸毒犯...臉頰還被醫美的醫生說垂垂的

現在摸起來感覺彈性變好囉~比起以前兩頰下方鬆垮垮感覺...現在兩側的曲線漂亮多囉 XD

開心開心!!!

所以這罐未經過這次的試用,已經深得我心

以後應該會成為我百貨周年慶大肆囤貨的商品吧!!

 

DSC02868.JPG


硬是在放一張~不同角度的感覺

臉頰側邊的弧度有順吼......現在沒有鬆垮垮囉!!

看起來垂垂的嘴邊肉也偷偷地收起來囉

DSC02875.JPG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287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