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65.JPG

每一女孩心中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故事

你們都怎麼編織些故事的回憶呢?


前陣子串珠手鍊在台灣真的好流行,女孩開始用串珠寫故事記錄自己的重要時刻

我幾乎一週一定會看到FB上有朋友分享自己的新串珠

一開始我還很理智地告訴自己不要陷下去 ... 默默的說服自己那都是商人的行銷手法而已

雖然當然真的被大家燒得很嚴重 )

但是自從橘子爸偷偷的送了我一條潘X拉的串珠項鍊開始,我內心中小小的故事田居然就此發芽

默默的我也開始上網尋找屬於自己故事的 CHRAM !!

每收集到一款跟自己重要時刻很搭的CHRAM時,內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啊~

我想是受了我的影響吧;就連本來很不穴的臭皮,也加入的串珠手鍊的行列  ( 男生也是可以帶的喔 )

DSC01773.JPG


台灣現在除了P牌之外,現在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串珠手臉可以選擇

除了也一樣是925純銀之外,串珠的樣式也有更多可以選擇 

像我最近我就被來自 加拿大 的珠寶品牌 GLAMULET 格魅麗串珠手鍊給吸引到了

他跟我最近很愛的 " 潘多拉風格" 很類似,質感很不錯

( 最近逛FB應該常常可以看到省90%的廣告 )

重點是它們家推出的串珠,潘多拉手鏈通用喔 ^^

6.jpg

 

我發現它們家的串珠手鍊質感很好風格跟潘多拉手鏈很像之外

它的特色是用了大量的 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

所以它推出的串珠都很閃亮亮

剛好我很喜歡戴起來Bling Bling 的感覺

而且上網就能購買非常方便,收到商品後還能享有 30天全額退款 的保證 ~

售後服務整個很有保障;所以默默的.....我又入手了一條 !!




哈哈哈......大家想知道這條 GLAMULET 串珠手鍊我編織怎樣屬於自己的故事嗎? 

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先帶大家看一下她的網頁吧~

噗~ 對於很愛網路購物的我來說,我覺得GLAMULET的購物介面設計得很簡單易懂

第一次用就能很上手

1.jpg



他們家除了有串珠和基本款的手鍊可以挑選之外,也有很多不同材質的手鍊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 項鍊 ( 墜子) 跟可以選擇 


3.jpg

2.jpg




另外他也有推出手鍊組合,如果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搭配的話,直接挑選GLAMULET幫你配好的也不錯

我自己覺得這區很適合作為送禮的選擇 !

因為他已經貼心的幫你搭好幾款樣式啦,所以直接看預算就好...完全不用傷腦筋要怎麼搭配 

 

4.jpg



另外 GLAMULET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CHARMS 就是它能客製化訂做專屬的串珠

只要把照片檔案提供給GLAMULET,它就能幫你印在串珠上

超特別的~下次我也要來做一個我跟SEVEN的串珠 


5.jpg




總之GLAMULET網頁還滿好逛的~哈哈哈...大家可以上去看看有沒有跟你故事相關的CHARMS囉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串珠手鍊開箱照吧 

 

CIMG0064.JPG



當天我收到的時候它是用一個小紙箱裝著

打開後整個包裝跟配件都讓我驚呼了~因為質感真的超級優啊

還很貼心的附上珠寶擦拭布

我只能說~它們家的串珠手臉一點都不輸P牌~所以真的不需要有品牌迷思

 

DSC01448.JPG

 

前陣子剛好母親節

我有很多朋友也是買GLAMULET的手鍊送媽咪

其實收到手鍊的時候,我就感覺到自己在拆禮物了

因為我超愛它們家的包裝;尤其是藍色漂亮的蝴蝶結真的會讓收到的人大大感動捏


DSC01453.JPG

噗~看完了漂亮的包裝直接來開箱吧

這次我一共挑了5顆串珠還有一款 經典925純銀手鐲 (SKU:S14005AA)

他每一個串珠都有用塑膠到包裝單獨包起來,所以收到的時候不用擔心碰撞刮傷的問題


DSC01463.JPG

禮品包裝裡面還附了一塊小小的珠包擦拭布

XD平常沒帶的時候我會先用這個擦一擦在收起來

如果久沒帶~銀的東西容易變得黑嘿,這時候也可以用這塊布來擦拭一下喔

DSC01788.JPG


噗...以下就是我這次挑的串珠款是喔 

有沒有很閃亮亮啊!! 這些都是我精心挑選之後;找到符合我重要時刻的故事串珠喔~

等等有拍每一顆串珠的特寫給大家看 (小心被我燒到啊 )

DSC01473.JPG

以往我在網路上挑串珠的時候都會有很猶豫很久~因為很怕實際收到的串珠沒有照片中的漂亮

但是GLAMULET的串出除了有照片之外,有的還有可以看360度的影片

所以這能讓實際收到的串珠更符合心目中的感覺

DSC01790.JPG




來看一下串珠門的近拍吧

 彩色條紋A款琉璃珠 (SKU:G14019ZA0)

當初會挑這顆是因為它的顏色很像彩虹~跟我愛的夏威夷很像

這是為了記錄我愛的夏威夷回憶的一顆琉璃珠
 

DSC01794.JPG


 
♥  "夢想"氣球熊吊飾-施華洛世奇水晶 (SKU:B14061FB0)

當初一看到這隻小熊就超喜歡的!! (馬上加到購物車裡面 )

一來是因為這隻熊熊長的很可愛,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另外就是肚子上的粉紅施華洛世奇超吸睛


而且這隻小熊的名子
" 夢想 " Dream 

我也是一個抱著夢想努力前進的女生,所以帶著小熊....她能提醒著我累的時候也不要忘記當初的夢想

期許自己能一直擁有追求夢想的動力

DSC01800.JPG



 流星 CHARM-施華洛世奇 (SKU:B14065HA0)

我猜橘子妹應該很愛這顆~因為他是星星控跟藍色控XD 剛好通通都是她的菜 


當初看到這顆珠珠也是我上就放進購物車裡面了!!

我好愛她的兩面設計 ( 一面是流星,一面試Reach for the Star )

而且~我很愛寶藍色的施華洛世奇

小小的點綴在串珠上真的很精緻......低調但是有質感

 

還記得小時候我就超愛吵著要橘子爸帶我到山上看星星,長大後也一樣,總覺得看到星星心情就能變好

偶爾我會對天上的星星許願,希望星星能幫我實現心願

噗....所以當我看到這個串珠的時候,好多好多我看星星的回憶畫面都湧了出來

當下立馬就決定要把他帶回家

  

DSC01803.JPG

DSC01805.JPG

 愛心豬萌萌噠 CHARM-施華洛世奇 (SKU:B14008ZA0)


這顆串珠是可愛的小豬豬~有看到上面也鑲了亮晶晶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

這隻小豬在官網上有360度的影片可以看喔

本尊長的超可愛~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

因為最近我正在努力的存錢,所以小豬公好需要啊!! 所以就把她戴在手邊天天陪伴囉

噗~希望小豬豬陪我一起存飽飽嚕 (哈哈哈)


DSC01808.JPG

 
 
愛心鏤空花-施華洛世奇 
(SKU:B14274ZA0)

這款一樣有360度的影片可以看喔

我拍起來不是很清楚~但是本尊一樣超美的~整個簍空的雕花搭配不同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真的很美很美....如果要送禮物,ORangi 我大推這一顆喔


當初會挑這顆是因為它裡面雕刻了滿滿的簍空愛心^^

因為我身邊總是圍繞著愛我的家人跟朋友們....讓我每天都生活在快樂跟幸福中

所以很謝謝身邊有這些愛我的人陪伴


DSC01796.JPG


哈哈哈好啦~看完我挑的串珠後,也來看一下我的經典925純銀手鐲吧

這款手環一共有三種尺寸 17CM / 19CM / 21CM

我自己是挑選17CM的喔!!

因為我的手圍很小,所以這次就直接挑選了17CM手鍊 


建議大家在挑選尺寸的時候可以不要選擇太貼的尺寸,畢竟之後裝上串珠後會有厚度

所以如果太貼的話....串上珠珠候可能就會覺得太緊或是卡卡的

如果不確定尺寸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先用紙張做個紙環試看看大小先


這是款手環也一樣是925純銀的喔

♥ 經典925純銀手鐲

前面的扣子很漂亮;上面刻有GLAMULET字樣

我覺得我把串珠串在一起的時候,這顆扣子感覺也是一顆珠珠~噗....有划算吼

DSC01810.JPG

這是扣子打開的樣子

DSC01793.JPG

是不是好漂亮!!



最近上班我超愛帶這條串珠手環的~因為閃亮亮的施華洛施世奇讓我上班心情好好啊

尤其是我超愛裡面這隻小熊吊飾der

上週約會我還把它拆起來來當項鍊的墜子 (一物兩用啊 XD )


這次的串鍊搭配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

默默的我又有想把整個手環串滿的衝動  ( 千萬不要被橘子媽知道 )

 

DSC01777.JPG

人家說~衣服光用看的不準,還是要穿在身上才知道好不好看

噗!! 所以手鍊也是阿!!

光用看的只能感覺每一個串珠的質感都很好,但是最終還是要戴在手上;才能真的感覺到質感優不優


所以接下來就是ORangi 一連串的自戀自拍 

哈哈哈哈.....

我覺得現在串珠手鍊的品牌那麼多,但是GLAMLUET其實很有它的特色!!

除了它能夠客製化的訂製專屬的串珠圖像之外

我覺得 GLAMULET 的串珠都設計的很閃亮亮,顏色的運用上也比較繽紛

它們加運用了很多不同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看K金元素來讓每一個串珠的質感更加分

而且我很愛它們家360度都有圖案的設計....所以不管珠珠轉到那個方向都能擁有漂亮的一面

 

 

DSC01758.JPG


簡單的素色長裙配上T恤,在簡單的搭上串珠手鍊就很有質感嚕 !!

對吧對吧

而且~我挑的款式戴在手上感覺會讓整隻手的膚色看起來很顯白

(臭皮說: 這張你明明就是想要愛現你的TR60!! 好啦~有一點是這樣啦~但是重點還是我的手鍊啦 )

 

DSC01764.JPG


再來愛現一下我新買的手機保護殼XD

哈哈哈...沒有啦~重點還是我的手鍊啦~整個小熊垂釣在那邊真的好可愛喔!! 是不是

之後我還想再多買一個吊墜~因為我最近覺得吊墜好可愛喔

DSC01761.JPG

每個角度拍拍都好有質感

重點是每一個串珠都很有意義~都是我珍藏的故事

DSC01770.JPG


本來我還在猶豫要選軟性環子還是這種固定環的

因為我上一條已經是那種軟性的鍊子囉

所以這款就選著不一樣的吧!!

結果結果....戴起來的感覺我發現這種硬的經典手環看起來比較有質感耶XD

還好我沒選錯!!


是說現在 GLAMULET 只要單筆購買達到 3199元除了免運費之外,就是會送一條免費的手環

整個超大心的 ♥ 

所以現在購買只需要挑選心愛的串珠就好嚕~省滿大的喔

CIMG0093.JPG


噗~好啦今天的愛現文就到這邊啦 

我怕在PO下去....我自己會先忍不住又去買一堆,等等真的會把整個手環串滿喔

對我來說串珠手環除了戴起來好漂亮之外

最大的意義真的是因為它有一個很美的故事

以往只能把回憶記錄在本子裡或是電腦哩,現在有個串珠手鍊,我開始可以把重要的時刻帶在身邊

難怪我身邊的姊妹們一個一個都陷入串珠收集的行列

哈哈哈...沒辦法串珠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接下來,大家知道我會開始挑什麼系列的串珠手鍊呢?

噗....我想應該是記錄著我決定踏路人生另一個重要的階段的串珠吧!!

等我挑好在PO給大家欣賞囉

 

好啦~那就先這樣啦 

有興趣的人快到 GLAMULET官網 逛逛吧 

------------------------------------------------------------------------------------------------------------------


對囉~在這裡ORangi 有幫大家凹到一個小福利 ^^

下單前輸入優惠代碼:ORangi15  就能擁有 15%的優惠折扣

噗.....一起來收集串珠手鍊編織故事吧


PS. 大家如果用這個折扣馬去購買我是不會有抽成或是獎金的!這是純粹給大家一個優惠的小福利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DSC0181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