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08.JPG


夏天似乎悄悄的已經到來囉
  

最近出門都能感受到很強烈的陽光啊 !!

噗....女孩們已經準備好了應對夏天的清爽彩妝了嗎?



雖然我很愛夏天,但是我必須承認台灣的夏天真的很悶熱

所以一到夏天常常都是油光滿面,而且持妝度變得很差 ...

我就常常在路上看到嚴重大脫妝女孩 ( 我知道這種感覺很糗 ~ 我以前也是>< )



所以今天 ORangi 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在夏天當個  清爽系美人兒 

讓女孩們在悶熱的夏天能擺脫容易滿臉油光的窘境

噗...就從這個夏天開始我們一起告別 出油女 和 脫妝女 的稱號吧 !! 


DSC0132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NO.1底妝品牌 SOFINA Primavista

Primavista Ange 漾緁系列 專為台灣女孩的肌膚所設計喔

最大的特色就是 8小時不脫妝



噗...其實不用我多做介紹大家應該對 SOFINA Primavista 漾緁系列都已經很瞭解了吧 XD

因為它早就佔據了女孩們心中TOP1的地位了啊 !!

我之前就想用看看了,所以這次收到的時候滿心期待立刻PO上FB

想不到大家看到後馬上留言~每個用過的人幾乎都是舉大拇指捏,完全沒有負評

我只能說~漾緁系列真的是太厲害了  

(因為太多人大推了,導致我一收到馬上就忍不住拆開來用看看) 




不過說真的啦,台灣的氣候高溫又潮濕

所以一到夏天上妝容很容易就出現 脫妝 油 的問題 !!

在台灣想要汗流浹背還能美美的;真的不容易啊~


Primavista Ange 漾緁系列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它能隔離汗水皮脂

所以能讓肌膚長時間的維持在零油膩的清爽感

就算悶熱容易出汗的氣候;妝感還是能持續一整天不脫妝的透亮自然

 

 DSC01255.JPG


我這次收到的有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25ml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9g (顏色OC-03)

還有限定版的花漾柔緞限定版粉盒


光是看包裝就迷倒我了...尤其是限量版的粉盒真的好漂亮 

DSC01275.JPG


粉嫩嫩的包裝真的好美...

感覺上妝後自己的肌膚也會很粉嫩

DSC01283.JPG




先來看看底妝的STEP1. 也是最重要的隔離乳吧^^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 

大家應該都知道上底妝前,最重要的就是防曬跟隔離乳吧!!

隔離乳可是保護臉蛋的重要幫手喔.....

 

DSC01331.JPG



這罐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得過超多獎,好用果真名不虛傳啊

2013 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彩妝-妝前‧打底No.1

2013女人我最大Queen美妝大賞底妝類專櫃妝前修飾賞2013

FG 第6屆 美妝評鑑大賞防曬隔離賞TOP1

Yahoo奇摩時尚美妝x Urcosme主辦之百萬人氣美妝賞 第二名

 

DSC01260.JPG


對於隔離乳,我覺得S PF25 的係數已經足夠日常所需了

如果要到郊外踏青,則可以另外做加強這樣

我反倒是比較在意上妝後臉出油的問題 ( 因為我常常臉油到都可以放閃光了 ....哈哈哈 )


DSC01279.JPG



漾緁這款控油型的隔離乳除了能隔離紫外線外

還擁有長效控油持妝配方,能延緩出油,能讓令人在意的T字部位不再感到黏黏悶悶!

另外因為是控油配方,所以本身就是不易致粉刺喔


我發現上妝前用這款隔離乳到了下午,臉上的妝容依舊很乾淨不泛油光

 

另外這款隔離乳還添加了玻尿酸的保水因子,所以上妝的時候服貼感很不錯

 

DSC01286.JPG


這款本身帶有一點點 淡淡粉膚色 的潤色效果

質地水水的...很好推開

因為有淡淡的潤色效果,所以可以拿來妝前打底使用

它能修飾膚色不均,讓肌膚呈現勻透的好氣色



粉膚色能提亮肌膚的光澤度,同時修飾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所以平常不化妝的女孩單擦也可以喔!

DSC01287.JPG\

盒子上跟瓶子上都有註明要建議的使用量
方便大家參考

貼心捏~♥

1.jpg


使用後肌膚沒有色差的問題,所以透膚感好好

長效控油持妝配方真的很厲害,因為第一次感覺隔離乳使用後摸上去臉好清爽 !!

而且本來還擔心控油類的底妝使用起來會乾澀

噗...想不到他很滑順呢;只要輕輕推勻就能擁有好氣色

 

DSC01298.JPG


接著要來看看遮瑕度跟控油度都很不錯的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 2015限定版粉盒 

DSC01329.JPG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也得到 FG 第6屆 美妝評鑑大賞 2013粉餅類TOP1 喔!!


我收到這款顏色是03,我覺得它的顏色跟我的膚色差不多,用上去的感覺很自然

不是我在說這款粉餅真的很厲害捏,難怪大家會這麼跟我大推特推

平常我用粉底液或是CC雙講電話的後;手機螢幕都會黏上一層油膩膩的殘妝  (看起來就髒髒 )

但是用了這塊粉餅,講完電話螢幕居然是乾淨的耶!!

我都要尖叫了啦~


DSC01268.JPG


它的粉質很細緻,所以擦在臉上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而且搭配隔離乳+粉餅一起用我覺得遮瑕更厲害

像鼻子周圍的粗毛孔和臉夾的斑點都能被修飾~

感覺就像是肌膚本身就很細緻

所以說,如果想呈現裸妝感的話,我覺得使用漾緁應該很不錯

不過除了自然的裸妝感表現很棒外,我更覺得有一種PS修圖的感覺 XD

DSC01272.JPG


大家有感覺出來嗎,粉感很細緻

而且使用後的附貼度超好.....只要輕輕按壓就能有很棒的質感

 

DSC01297.JPG

 

這款2015限量的粉餅盒真的太迷人了  

專屬20世代少女的微奢侈風設計

鏡面搭上粉紅蕾絲完全就是我的菜 !!

所以之前在用的粉餅我已經通通收起來了,現在我的心已經被這款粉餅給佔據了 !

 

DSC01264.JPG

DSC01267.JPG

DSC01265.JPG


哈哈哈...默默的我幫她拍了一推寫真

沒辦法真的太愛了 


我只能說這款粉餅盒真的每個角度都很完美啊....

裡面的大鏡面很適合我帶在身上補妝用



DSC01280.JPG

DSC01274.JPG


好啦~前面的介紹就到這啦


現在馬上來實際的用給大家感受一下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的遮瑕度不錯;除了眼週我有用了遮瑕膏加強外

兩頰就只有用單用隔離乳+粉餅來做遮瑕

裸妝感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捏....

馬上來看看吧!!


(有看到兩頰的青綠色吧XD)

DSC01285.JPG

 


先用Primavista Ange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當作妝前防曬隔離霜使用

使用前先充分搖勻,再塗抹於臉部

PS. 建議如果有要用遮瑕膏的話,可以上打底的隔離乳再用遮瑕,這樣效果會更自然喔

 


2.jpg

這是用完隔離乳後的感覺

肌膚看上去保水度很好,粉膚色的潤色修飾,讓氣色看起來粉紅粉紅

透亮感很不錯

DSC01292.JPG

DSC01296.JPG


以專用的粉撲沾取粉餅, 由臉頰的中心開始,像畫圓式向周圍推抹開來 ( 不需沾濕使用

額頭的地方也是以中心開始畫圓式地推抹,延展至臉部周圍,再取少量粉餅,推抹眼部、唇部周圍等處

最後修飾鼻翼兩側及其他部位

另一邊臉頰,也以相同方式推抹


我建議大家可以用輕推的方式,因為這樣比拍打或按壓方式更能呈現完美妝效

 

DSC01303.JPG


底妝完成後的感覺 ♥

DSC01304.JPG


噗~近拍再來一張吧

從這張就可以已看出~幾乎是零毛孔捏!!

真的是很厲害....我的黑頭都被遮住了, 哈哈哈開心

DSC01305.JPG

噗~完妝後的是不是感覺肌膚很清爽呢~

夏天就是要這樣不泛油光不脫妝啊

 


漾緁控油系底妝讓我現在一整天都能保持這樣乾淨細嫩的妝感

還記得以往我下午都要跑銀行,最討厭的是除了是回來一定是汗流浹背外

更討厭的就是到公司的廁所一看~臉上的腮紅不見了~眼妝跟底妝也通通開始掉漆

偏偏我真的很懶得補妝><,所以下午到晚上...臉上就這樣花花髒髒的


用了我的新歡之後....這幾次去銀行回來都不用急著先跑廁所照鏡子了

因為光是用手摸臉蛋~就能摸得出清爽感啊

哈哈哈....這算是一種上班的小確幸嗎?


好啦~還在擔心夏天臉上妝感不持久的女孩

不如快來試試看吧 

之前都是大家對我大推特推....現在換我了 XD



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有喜歡喔

希望大家這個夏天不要再被TAG是出油女或是脫妝女了

大家一起當個清爽系的美人兒吧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133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